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派遣應酬「拒亂摸」! 女控遭客打巴掌、掐脖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1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1 21:35

新北市有女子指控,日前被公司派遣到KTV從事應酬工作,過程中,客人一度對她們毛手毛腳,讓她和同事決定離開,沒想到對方追出包廂外,不只動手打巴掌,還掐脖。她事後報警提告傷害,但對方知道自己被告,直說自己在包廂內有受傷,也要提告。

圖/TVBS

 
唱歌唱到一半所有人都跑到外面來,當中這名穿黃色外套的女子,被5、6名壯漢圍在一塊,當中這名白衣男好幾度要對她揮拳,嚇得她不斷倒退,還一度在畫面外掐她脖子,場面太過混亂,全都拉扯在一團。

被打傷鐘點應酬員:「我跟其他女生,他就是一直要對我們不禮貌,公司就請我們離開我們也離開了,然後那男生就追出來掐我脖子,那女生也衝出來打我巴掌。」

原來被打傷的女子是接到公司派遣前往KTV應酬,過程中因為拒絕客人毛手毛腳,莫名被打了一巴掌還被毆打頭部,她跑出走廊求救反遭人掐住脖子,事後她提告傷害,而對方知道自己被告,就自稱在包廂內有被打傷,也要提告。

 
圖/TVBS

被打傷鐘點應酬員:「他們是有反告我啦,他們說我在包廂的時候也有對他們動手,但是我一個女生怎麼可能對他們動手。」

被害女子被打時走廊上有監視器拍到,而男客人自稱被打是在包廂內沒有畫面,雖然還是會調查串聯在場其他人的證詞,但檢察官一眼就看得出來,誰是報復性提告。

律師張晉豪:「檢方會調查相關的證據,如在場證人的證詞或監視器,如沒有其他的證據甚至沒有驗傷單,有可能會以罪嫌不足而不起訴處分。」

其實目前的鐘點應酬員派遣也有分級,最常見的是專跑KTV、酒吧人數較多,可以喝酒、可以唱歌、可以聊天,每次2個鐘頭起跳,而高級一點專門陪吃飯的,則是最少要4個鐘頭換算時薪通常也更高,而最高檔的甚至具有一定知名度,費用更是三級跳。

圖/TVBS

被打傷鐘點應酬員:「就客人有時候會亂摸,或想強迫妳做一些不想做的事,就要擋啊自己擋。」

其實之前疫情時酒店無法營業,客人都改找鐘點應酬員生意更好,部分酒店員工也紛紛轉行一起做,能領現金接觸的市場也更寬廣,現在疫情趨緩也有人不想回酒店,選擇繼續領時薪就好。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應酬#KTV#巴掌#掐脖#亂摸#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1101

0.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