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提告傷害 結果共433筆

  • 揪甘心!萬華警遭酒醉女狠咬 拿了和解金秒捐育幼院

    去年台北市萬華警分局華江派出所員警王威凱,協助處理一起酒醉胡姓女子的感情與金錢糾紛,王警為了避免衝突擴大,當場對胡女實施保護管束,結果竟然被對方啃咬手臂。後續王警對胡女提告傷害,雙方協調和解,王警拿到賠償金額後,便將其中1萬元以派出所的名義,捐給轄區內義光育幼院。警方表示這是希望胡女可以得到教訓,同時也多多照顧社會弱勢孩童。
    2023/02/23 14:00
  • 互告傷害!汐止住戶糾紛互毆 男被狂毆打破頭

    新北市汐止驚傳住戶糾紛!日前凌晨3時許,35歲白姓男子喝醉酒後,不滿23歲陳男等3對情侶在社區中庭嘻笑吵鬧,雙方爆發激烈口角,白男竟持玻璃啤酒瓶狠砸對方,卻反被狂毆頭部反擊,白男慘遭打破頭,最後4人受傷送醫,且堅持向對方提告傷害罪,雙雙鬧上法院。
    2023/02/22 15:21
  • 「侵門踏戶」不滿欠債未還 他人店門口呼女員工巴掌挨告

    屏東小琉球傳出肢體衝突!牛排店的老闆到燒烤店找女員工催討4千元債務,就在店門口疑似對女員工呼巴掌,驚動老闆及員工,紛紛出來勸阻!雙方就在店門口理論,女員工報警提告傷害,「侵門踏戶」的行為,也被依違反社維法送辦,但牛排店老闆否認動粗,說只是要把女員工拉出來。
    2023/02/20 15:17
  • 太粗暴! 行車糾紛他張手嗆「來啊」 下一秒被揪衣領挨揍

    又是行車糾紛惹的禍,高雄一名郭姓男子日前騎機車行經瑞豐夜市附近,疑似右轉引起另一台雙載機車的騎士不滿,騎士追上前,將郭男攔下,雙方爆發口角。郭男過程中怒嗆對方「來啊?」,沒想到騎士真的衝上前,揪住衣領,朝郭的臉上灌一拳,旁邊友人攔都來不及攔。警方獲報到場,只剩郭男一人,郭事後也進行驗傷,要對動手騎士提告傷害。
    2023/02/09 10:10
  • 轎車連撞外送員2次!下車罵人 揮拳動粗還肇逃

    台中一名外送員,只是在路口準備左轉,就被後方一輛轎車連撞兩次倒地,下車後轎車駕駛不但怒罵他亂騎車,甚至還動手打人,拍掉他手上的手機後,開車離開現場,外送員事後報警,對這名駕駛提告傷害、毀損等多項罪名。
    2023/01/30 19:46
  • 斧頭幫街頭出沒!行車糾紛遭攻擊 騎士蒐證提告

    汽機車行車糾紛,駕駛亮出斧頭打人!騎士說,因為汐止秀峰路,由寬變窄,他騎在道路中間,惹來對方不滿,不僅兩度被逼車,對方一下車,右手就拿出一根斧頭,氣得提告傷害和恐嚇,駕駛事後到案,供稱,本來是要拿木棍,不知道隨手一抽,拿到斧頭,辯稱老家山上有砍柴,所以才有這樣的工具。
    2023/01/28 18:56
  • 社區開會爆衝突 住戶起身遭推「倒地昏厥」

    社區臨時會演變成肢體衝突!桃園龜山一處社區18日召開臨時會,因為意見不合引發口角衝突,當中有住戶情緒激動伸手推人,導致一名女住戶重心不穩往後倒,頭撞到桌子,當場倒地昏厥,事後這名住戶公開致歉,說是覺得有人靠近,本能反應才會動手推一下,而被他推倒在地的女住戶,昨天(1/20)已經去派出所提告傷害。
    2023/01/21 12:46
  • 叭叭叭!余筱萍提醒擋道貨車 反遭噴辣椒水

    藝人余天的女兒余筱萍,19日下午開車行經台北市中山區,按喇叭提醒擋道的貨車,沒想到對方,當街朝她飆罵,事後更拿出辣椒水攻擊,造成余筱萍眼臉化學性灼傷,已經提告傷害,警方也循線通知貨車司機到案說明。
    2023/01/20 13:37
  • 叭!提醒擋道貨車 余筱萍遭司機噴辣椒水

    資深藝人余天的女兒余筱萍,今天(1/19)下午行經台北市中山區時,按喇叭提醒擋道的貨車,結果司機當街朝她飆罵,由於現場是單行道,雙方一同行駛約500公尺後,對方卻突然下車,拿出辣椒水攻擊,造成余筱萍眼臉化學性灼傷,已經提告傷害。
    2023/01/19 23:40
  • 非探視時間!男凌晨闖院遭阻 護理師慘被暴打

    台北市內湖區康寧醫院,1月18日凌晨3點多,一名住民家屬想入內探視親友,但被護理師勸阻,表示深夜並非探視時間,但面對勸告不但不聽,還出手攻擊護理師頭部之後再逃離現場,但因為這名男子身形壯碩,很難躲避攻擊,好險路過同仁發現緊急報警,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受害護理師也已經提告傷害。
    2023/01/19 13:47
  • 工作不順心情差!返家途中行車糾紛 莽男朝七旬翁怒揮拳

    日前新北市中和區一名林姓男子,騎車行經秀朗路三段巷口時,因右前側巷口的機車騎士突然往前要轉彎,害林男嚇到,進而心生不滿,竟直接騎士臉部揮拳痛毆,隨即騎車離開現場。事後受害騎士向轄區警方報案,提告傷害,員警也火速將林男約談到案,他供稱是因為心情不好,認為對方惡意剪車才會動手。
    2022/12/25 11:49
  • 鐮刀砍侄遭警槍斃 叔叔爭家產喊「同歸於盡」

    繼續追蹤高雄岡山,叔姪爭家產的案件,鄰居說,被員警開槍的蔡姓男子,過去曾是保齡球國手,還到大陸發展,回台灣後,透過法院分配家產,叔叔持有較多,想把侄子的份全部買回來,雙方多次發生爭執,叔叔還被提告傷害及聲請保護令,疑似是不滿侄子要求50萬醫藥費,想同歸於盡。
    2022/12/24 14:18
  • Uber駕駛苦勸嘸用!惡乘客不爽被超車 衝出把人打成豬頭

    今(10)日早上6點45分,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案件,一名32歲的陳姓男子等3人乘坐Uber,準備要返家途中,一名34歲的黃姓男子開著白色轎車「超車經過」,竟引起陳男等人的不滿,當時車停紅燈時,3人下車把黃男揍了一頓,黃男受傷報警,其表示,後續將對施暴3人提告傷害,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釐清中。
    2022/12/10 16:53
  • 我還沒上車!女學生「包被夾」遭拖行10公尺

    桃園一名女學生25日早上搭公車,人還沒上車司機就開走,結果門夾住身上的雨傘跟包包,一路被拖行10公尺,雖然司機發現後,緊急停車開門,卻導致女學生重摔在路上,手腳撕裂傷,等到放學回家後,傷勢讓家屬看了相當生氣,事後到派出所提告傷害,而客運公司則表示,將會再加強教育訓練。
    2022/11/28 14:33
  • 人沒上車就關門!18歲女慘遭公車拖行7秒 家屬怒提告

    桃園市中壢區一名18歲女學生,25日上午6點多於中山東路三段仁美站準備搭乘桃園客運112S路線公車,怎料人還沒搭上車,車門卻突然關閉,導致她的包包被夾在門上,這時司機似乎沒有注意到後車門情形,公車直接往前開,造成女學生被公車拖行數公尺,手腳撕裂傷,事後女學生家屬氣得到派出所提告傷害;客運公司則表示,會再加強教育訓練。
    2022/11/28 14:12
  • 住家外騎車被噴「辣椒水」! 男子雙眼灼傷

    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準備騎車出門,竟然被噴辣椒水攻擊,甚至還有嫌犯拿手機全程錄影,被害人雙眼灼傷,痛得向鄰居求救,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自己根本不認識兩名嫌犯,氣得報警提告傷害。
    2022/11/25 21:32
  • 鳴按喇叭引糾紛!駕駛噴辣椒水挨告傷害

    台南中西區發生行車糾紛,汽機車駕駛疑似因為爭道,互按喇叭,結果汽車駕駛在下一個路口看到騎士靠近,直接朝對方噴灑辣椒水,結果這個舉動反被騎士提告傷害,遭警方法辦。
    2022/11/23 13:21
  • 櫻桃不見了!老闆誤認賊 持安全帽攻擊婦

    桃園大湳市場一名水果攤店長,昨天(11月18日)中午發現2盒櫻桃被偷,立刻追上去抓賊討回水果,後來他回到攤位上,越想越氣,決定再次給對方一個教訓,但這回卻認錯人,還拿安全帽把無辜民眾打到手臂瘀青,遭提告傷害。
    2022/11/19 15:38
  • 總統出席活動 男子遭架離控「憲兵打人」

    總統蔡英文出席電器展,有一名男子疑似靠得太近,動作聲音過大,維安人員擔心安危上前制止,而男子被請離時和維安發生衝突,憲兵疑似對男子腹部出拳,但憲指部表示沒看到同仁有出手,而當事憲兵也認為被架拐子,堅持對男子提告傷害。
    2022/11/04 18:57
  • 同事茫了反目成仇!2男約摩鐵喝酒 爆口角互毆

    花蓮有兩名男子,在同一間公司上班,相約一起到花蓮市區的汽車旅館喝酒,酒後鬧翻爆發口角,退房離開時還在馬路上演全武行,警方到場,其中一人準備搭小黃就醫,事後其中一方決定提告傷害,同事喝酒反目成仇。
    2022/11/04 13:24
  • 高雄選舉暴力?助選翁控遭現任里毆傷 里民:2人早有糾紛

    高雄也傳出選舉暴力,鳳山善美里里長候選人尚廉迪指控,其79歲的蘇姓助選員,日前與現任的蔡姓里長起口角,遭蔡毆傷雙臂,已提告傷害。據了解,蘇男12年前就與蔡男因買保健食品有過節,上一屆選舉2人互爭里長也有糾紛,如。針對案件細節,蔡男今(1)日也不對外多談,至於傷勢來原、糾紛原因是否和選舉有關,還有待調查。
    2022/11/01 14:42
  • 臉刺痛灼熱!逛信義區百貨公司 控黑衣男隨機噴辣椒水

    竟然有人在百貨公司附近,隨機噴辣椒水!一對男女周末到台北市信義區逛街,突然感覺臉頰與手臂,刺痛又灼熱,懷疑遭人隨機攻擊,立刻上前理論,沒想到對方不承認,還落跑,被害人如今驗傷也提告傷害,要追究到底。
    2022/10/31 19:16
  • 女清潔工控「遭抓髮毆打」 大樓主委駁:她先動手

    台南一棟社區大樓,一名女清潔工向警方報案,今年6月份和大樓主委爆發衝突,還被毆打、拉扯頭髮,提告傷害。而大樓女主委則反駁,是女清潔工被住戶投訴,工作偷懶又出言不遜,指控女清潔工先動手打人才會反擊。
    2022/10/29 14:19
  • 小聲點!補習班助教三度體罰 學童脖瘀傷

    新北市一間補習班,遭家長控訴,助教涉嫌不當體罰男童,原來,因為勸阻講話小聲一點,這名助教三度動手,家長事後提告傷害、恐嚇;教育局說,接獲通報也到場稽查,如果不當體罰屬實,最高開罰六十萬,由於動手助教沒有依照規定通報,會先開罰五萬。
    2022/10/23 14:58
  • 衰!等紅燈遇「警匪追逐」 騎士腳被車輾過

    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在路上被警方攔檢,他假意配合卻突然加速逃逸,過程中,要繞過前方等紅燈的機車族,卻因為距離沒抓好,輾過了一名騎士的左腳,如今他因為拒檢,一次吃下8張罰單,也被騎士提告傷害。
    2022/10/17 2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