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鐮刀砍侄遭警槍斃 叔叔爭家產喊「同歸於盡」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4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4 14:18

繼續追蹤高雄岡山,叔姪爭家產的案件,鄰居說,被員警開槍的蔡姓男子,過去曾是保齡球國手,還到大陸發展,回台灣後,透過法院分配家產,叔叔持有較多,想把侄子的份全部買回來,雙方多次發生爭執,叔叔還被提告傷害及聲請保護令,疑似是不滿侄子要求50萬醫藥費,想同歸於盡。

圖/TVBS

 
一樓平房門口堆滿雜物,再往後走是三合院,四周都裝滿監視器,這棟古厝就是叔姪爭搶的家產,鄰居透露法院判決早就出爐。

圖/TVBS

附近鄰居:「侄子只有14坪,他們為了這間啦,法院早就出來了,叔叔持有比較多,一直很想買,侄子不搬走,叔叔之前是保齡球國手,還會到處飛去大陸。」

鄰居說,叔叔曾經是保齡球國手,目前已退休,生活也過得還不錯,只是,為了家產吵了很久,古厝總共75坪,法院判叔叔持有60多坪,侄子只有14坪,叔叔想全部買回來,但侄子一家不賣也不搬離,還因此打架互毆,叔叔被判刑5個月。
 

記者宋佳娟:「爭的家產就是這棟古厝,雙方還曾因此大打出手,侄子聲請保護令,其實依法叔叔是不能靠近住處的。」

圖/TVBS

保護令近幾個月才核發下來,但侄子一家還要求賠償50萬醫藥費,叔叔疑似心生不滿,23日晚上7點20分到家中理論,持棍棒打傷嫂嫂跟大侄子,之後逃離。晚上7點59分第二次折返,拿鐮刀砍傷小侄子,警方反應過來,對叔叔連開15槍,但死者好友質疑,警方用槍過當。

死者好友:「明明有警棍,有辣椒水,為甚麼看他倒地了還要繼續開槍,用槍過當。」

兩位員警分別開了9槍及6槍,最後叔叔因為傷重宣告不治,但就為了被求償50萬醫藥費,當著警方的面前追砍親友,叔姪反目更釀成憾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鐮刀#家產#槍斃#高雄#古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18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