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批警商旅攻堅!疑求職遭囚禁 房間暗藏詐騙機房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莊勝雄 張立陵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2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13:30

高雄新興的一間商旅,昨晚出現大批便衣警察,拿著搜索票上樓攻堅,警方一開始收到線報,疑似是有詐騙集團租下商旅套房作為機房,還一度懷疑有被害人被囚禁,不過攻堅之後,才知道房間裡暗藏的是博弈機房,專門打電話叩客人來賭博網站下注,這波行動總共逮捕6名嫌犯,查獲10幾台電腦和手機。

圖/TVBS

 
警方:「因為我們之前來查訪過,這個人你認不認識?」

一群人圍在商旅的櫃檯前,他們全都是便衣警察,劈頭就問商旅員工跟嫌犯有沒有勾結。

警方:「這(住)幾個人?106、107嗎?我叫他們進來,106、107我們也有搜索票,讓他們跑掉還是怎麼樣,我們就找你。」

 
圖/TVBS

進來了將近20名警力,拿著搜索票分批上電梯,大陣仗出動,準備進房間攻堅。

商旅員工:「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在幹嘛,因為他們就說他們來打電動。」

沒多久警方陸陸續續搬出好幾台電腦主機,門口停著好幾部轎車,全都是警用車,21號晚間8點多,大批警力身穿便服,出現在高雄新興的一間商旅,似乎是懷疑有人把這裡作為詐騙機房,還有人求職遭到詐騙被囚禁,業者透露,3男1女開了兩間房,已經住了一個多月,搬進那麼多台電腦,只說是為了打線上遊戲,業者不疑有他,沒想到他們早已被警方鎖定。

圖/TVBS

商旅員工:「原本以為是詐騙水房,後來我問了長官一下,只是賭博啊。」

警方收到線報,晚間這波行動,總共逮到6名嫌犯,一開始以為是詐騙集團租下商旅,當成機房,還一度懷疑被害人被囚禁在商旅,不過後來發現其實是博弈機房,專門叩客到賭博網站辦會員,儲值下注,目前詳細案情還在偵訊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商旅#警察#攻堅#囚禁#賭博#下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73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