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衰!等紅燈遇「警匪追逐」 騎士腳被車輾過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何冠毅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7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7 23:05

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在路上被警方攔檢,他假意配合卻突然加速逃逸,過程中,要繞過前方等紅燈的機車族,卻因為距離沒抓好,輾過了一名騎士的左腳,如今他因為拒檢,一次吃下8張罰單,也被騎士提告傷害。

圖/TVBS

 
警方vs.駕駛:「大哥你要往哪個方向,要右轉嗎?直走,旁邊停一下。」

明明說了旁邊停一下,駕駛卻還是直直走越開越快,突然他一個拐彎。

猛踩油門加速想甩開員警,他在巷弄內彎來彎去到這個路口時,前面一群機車騎士剛好在等紅燈,他逆向繞過去卻沒抓好距離,有人的腳被車輪輾了過去。

 
圖/TVBS

地點在新北市中和景平路一帶,當天是10月10日國慶日,放假車流量依然不小,員警只是看到他邊開車邊抽菸才會盤查,沒想到他卻突然加速逃跑。

民眾:「巷子一直鑽一直鑽啊,到最後不知道追去哪裡繞了很遠。」

當下雙方展開警匪追逐,從連城路追到景平路上約300公尺,在路口一度逆向要繞過機車群,卻因為距離太近右輪輾過,停等紅燈的張姓騎士的腳,導致他左腳挫傷送醫氣得他已經提告傷害,因為拒檢逃逸警方也針對闖紅燈,蛇行逆向不服取締等違規開出8張罰單,而光是拒檢這張就能罰1到3萬,吊照6個月累犯加倍。

圖/TVBS

記者何冠毅:「警方在隔天就以車追人,找到了逃跑的車輛,但車主到案說當天開車的並不是他,而是把車借給了他的爸爸。」

22歲鄭姓車主聲稱,他並不知道爸爸開車去哪又為何要逃,而他爸爸至今不願到警局說明,除了8張罰單也被警方直接依肇事逃逸送辦,但到底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冒險逃跑,到了地檢署還不是得講清楚為何心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闖紅燈#蛇行#逆向#警匪追逐#騎士#輾到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834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