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推文 結果共976筆

  • 反萊豬公投未過 美參議員推文「讓北京了解美國的憤慨」

    反萊豬公投未過關,美國資深聯邦參議員葛拉斯里今天推文感謝台灣政府與人民展現的友誼,表示他期待看到美台貿易擴大。他也強調,大陸對台恫嚇讓美國人民感到憤慨。
    2021/12/22 07:38
  • 德跟進祭出英旅禁 美兩議員打加強劑還確診

    英格蘭衛生大臣賈維德19日正式宣布,Omicron成為境內主流病毒株,而德國也將繼法國後對英國實行禁止入境措施,另一邊美國民主黨兩位參議員,伊莉莎白華倫與柯瑞布克在週日雙雙推文確診,兩人都已經打過第三劑。
    2021/12/20 12:59
  • 快訊/時代雜誌2021風雲人物 全球首富馬斯克獲選

    時代雜誌公布2021年度風雲人物,由特斯拉創辦人,同時也是全球首富的馬斯克獲選。時代雜誌指出,馬斯克創立的電動車「特斯拉」,還有太空企業「SpaceX」,都是領域中的佼佼者,同時他的推特帳號超過6千萬人追蹤,一則推文就可以撼動股市,是今年度的風雲人數。時代年度風雲人物,去年是由拜登和賀錦麗共同拿下。
    2021/12/13 21:27
  • 推特揭曉台灣年度夯話題 戴資穎東奧奪銀登轉推第3

    社群平台Twitter(推特)今天揭曉2021年全球回顧#OnlyOnTwitter,並首度公開台灣年度熱門話題與排行;在台灣,韓國男團BTS防彈少年團的貼文獲得年度按讚數冠軍,戴資穎在東京奧運奪銀的推文一舉衝上轉推第3名。
    2021/12/10 10:47
  • 隨手推文能撼動股市 馬斯克以成就創造自我神話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隨手一則推文能撼動股市,但有時內容又滑稽地讓人摸不著頭緒,他是人還是神?美國歷史學者正探討馬斯克現象是怎麼塑造出來的。
    2021/12/07 11:40
  • 報導台灣遭北京抨擊 印度主播狂酸回擊:代表我們做對了事

    印度的英語新聞台主播,日前在節目上嚴厲抨擊北京干預他們製作有關於台灣的專題節目。對此外交部長吳釗燮發推文感謝新聞台挺台灣的聲音,專家也認為這看得出印度部分媒體和民間,近年來對對岸態度有所轉變。
    2021/12/05 18:27
  • 曾封鎖川普帳號!推特執行長宣布卸任 股價開高走低

    社群平台巨頭推特(Twitter)在紐約時間29日宣布,創辦人之一的多西(Jack Dorsey)即刻起正卸任執行長一職,將由技術長(CTO)亞格拉沃(Parag Agrawal)接任該職。多西本人稍早也發出推文,證實自己將二度離開執行長職務。
    2021/11/30 10:14
  • 胡錫進最新推文稱 彭帥在北京與教練友人餐敘

    中國女網名將彭帥自曝與高官張高麗不倫後幾乎音訊全無,中共「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20日晚發推文稱,他取得的2段影片顯示,彭帥與教練及友人在餐廳共進晚餐,影片內容清楚顯示,那是於北京時間20日拍攝的。
    2021/11/21 05:47
  • 「彭帥在哪裡?」 大坂直美加入聲援直嗆審查不OK

    中國網球女將彭帥日前指控被權貴性侵後音訊全無,日本籍前球后、4座大滿貫冠軍得主大坂直美今天推文說彭帥的事讓人「震驚」,還說審查很不OK,希望彭帥和她家人都好。
    2021/11/17 15:30
  • NBA球星再嗆陸 2分影片「台灣屬於台灣人」

    美國職籃波士頓塞爾提克隊中鋒坎特,最近頻頻嗆聲大陸,週四才在推特放上印有台灣國旗的球鞋照片挺台,他週五又再推文力挺台灣,說台灣屬於台灣人,必須維護台灣的自由與安全,還放上一段近2分鐘的影片,他穿著寫有「台灣不是中國」的黑色T恤砲轟大陸。
    2021/11/13 08:00
  • Rivian上市股價狂飆 市值已超越福特、通用

    全球第一款純電動皮卡新創公司Rivian,本周三正式掛牌上市,上市後股價狂飆,市值超越福特跟通用汽車,躍升全球第五大車廠。備受威脅的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推文酸說「他們能扭轉盈虧,才是最大挑戰」。
    2021/11/12 18:02
  • 該賣10%特斯拉股票否? 馬斯克問網友260萬人搶投

    特斯拉創辦人,同時也是全球首富的馬斯克,幾天前才在推特用繁體中文吟詩。沒想到台灣時間週日,又po出驚人推文!馬斯克辦投票,要6000萬追蹤者,決定他是不是該出售持有的10%特斯拉股票。結果推文發布12個小時,就吸引260萬網友投票,支持賣股票的,目前以56%得票領先。
    2021/11/07 20:48
  • 馬斯克發文求網友投票幫決定 「該賣特斯拉股票繳稅嗎?」

    坐擁超過8兆新台幣總資產的地表最有錢的男人,兼「SpaceX」創始人、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於美國時間6日在推特上發出一篇推文,要網友透過投票功能決定,是否支持他「出售10%的特斯拉股份來繳稅」。截至目前已經有超過150萬名網友參與投票,超過53%的人都表示支持,另外46%的網友則表示反對。
    2021/11/07 10:27
  • 馬斯克嗆交代清楚就捐錢 UN官員附上「捐款摘要」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是眾所皆知的推特愛用者,不僅時常發文,和網友互動也很熱絡。聯合國世界糧食計畫署(World Food Programme)日前呼籲世界富豪捐出部分財產,就能解決全球飢荒問題,其中特別點名世界首富馬斯克只要捐出2%財產,就有約60億美元(約台幣1669億)的資金可以運用。對此馬斯克回應WFP,「只要在這則推文下方,說明清楚要如何運用這60億美元,我就會立刻賣掉特斯拉股票捐款。」昨(4)日世糧署署長畢斯利(David Beasley)真的回應了,並附上摘要計畫。
    2021/11/05 15:36
  • 率歐洲議會團訪台 法議員:與為民主而戰者同在

    歐洲議會「外國干預歐盟民主程序特別委員會」的法國籍主席格魯克斯曼今天率團抵台訪問。他推文表示,將永遠與為民主和人權而戰者同在;歐洲議會史上首個官方代表團訪台,是支持台灣民主的強烈訊息。
    2021/11/03 09:38
  • 馬斯克推文「七步詩」引熱議 追隨者翻譯解讀大不同

    英文世界的人今天為了一首中文古詩絞盡腦汁。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在推文中以「人類」(Humankind)為題,附上曹植「七步詩」四句中文,追隨者紛猜馬斯克到底要說什麼?
    2021/11/02 13:50
  • 無懼陸發聲! 坎特推特標籤挺台「與台灣站在一起」

    美國職籃NBA波士頓塞爾蒂克中鋒坎特近期持續上推特批評中國人權、替藏人和維吾爾族人發聲,今天他推文時,又多加了「自由香港」、「與台灣站在一起」等標籤。
    2021/10/29 07:47
  • 訪捷克、斯洛伐克 吳釗燮:團結成為良善力量

    昨晚啟程訪問斯洛伐克、捷克的外交部長吳釗燮,在出發前推文表示,台灣、捷克及斯洛伐克,因天鵝絨革命及野百合學運而緊密相連,「團結讓我們成為不可阻擋的良善力量」。
    2021/10/25 13:28
  • 湖人鬧內鬨?雙鋒爆板凳衝突 魔術強森推文直呼看不下去

    美國職籃NBA湖人隊,首度開季就吞下兩敗。第二戰對上太陽,遭到對手完全壓制。而比賽中,湖人主力戰將「戴維斯」和「霍華德」,居然爆發肢體衝突,罕見的情況,震驚NBA前輩、魔術強森推文直呼從沒見過這種景象。
    2021/10/24 11:52
  • 南部流水席「真讚」還是「過譽」? 網一面倒:大開眼界

    近日一名準新娘上網抱怨,男方要辦一桌兩萬多元的流水席,害她很沒面子,甚至揚言婚都不想結了。這話題引起網友好奇,南部辦桌真如傳說中那麼神?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熱議,推文幾乎一面倒大讚料好味美量又多,「餐廳根本沒得比」。
    2021/10/22 11:53
  • 快訊/延續台美經濟對話 蕭美琴與國務院次卿會談

    駐美代表蕭美琴今天和美國國務院主管經濟成長、能源與環境的次卿「費南德茲」進行會談。費南德茲透過推文表示,期待和台灣展開新一輪的經濟繁榮夥伴對話。美台經濟繁榮夥伴對話是在川普任內啟動,去年11月以線上和實體形式舉行,美台雙方分別由美國當時的次卿柯拉克和台灣經濟部次長陳正祺領軍。
    2021/10/13 08:18
  • 天龍國獨有的特徵? 網揭「兩關鍵」秒辨台北人

    台灣幅員不大、交通便利,南來北往都不是問題,不過各地方仍有些獨特的口音、文化與風俗民情,像是南部人講話有時會用「膩」結尾、台中人吃美食喜歡淋上東泉辣椒醬、台南人口味偏甜等。就有網友好奇,被戲稱為「天龍國」的台北,聚集非常多來自外縣市的人,走在路上該如何分辨誰是在地的台北人?文章一出,湧入上百則推文,討論相當熱烈。
    2021/10/10 05:45
  • 共機頻擾情勢升溫 友邦貝里斯:堅定與台灣站在一起!

    台灣友邦貝里斯外交暨外貿部今天在官方推特推文,公開呼籲國際社會共同努力維護台海與印太區域和平、安全,並敦促所有相關利益方盡一切力量確保兩岸問題和平解決。
    2021/10/09 08:09
  • 良心呢?器捐救2女童竟被鄉民酸 男娃爸說始末逼哭眾人

    台北榮總昨(5)日舉行記者會,公布全台體重最輕的大愛器捐的案例,是1名不到1歲3個月的男童將2個腎臟分別移植給2位小妹妹,如此值得喜悅的新聞,不料卻有網友在八卦版惡意留言,酸捐贈者的父母沒有照顧好孩子,對此捐贈者的爸爸也親上火線回文,直指那些「在推文偷酸的人,希望你跟你家人以後身體都健健康康,不會有需要別人幫助的時候。」
    2021/10/06 09:42
  • 贈台疫苗還沒結束!日參議員推文:持續提供必要支援

    日本第5度捐贈台灣AZ疫苗,日前政府申請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也給予支持,對此,總統蔡英文以日文表達感謝,而日本自民黨外交部會會長、參議員佐藤正久也表示贈台疫苗還沒結束,會持續提供必要的疫苗支援。
    2021/09/26 0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