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創意私房會員山豬八里演藝圈小賈斯汀敗血性休克蘇巧慧事故岳母女助理
  • 搜尋:

    推文 結果共976筆

  • 赴柬台人淪豬仔!高虹安轟蔡英文漠不關心 網1句話撿到槍

    YouTuber「好棒Bump」先前在杜拜協助一名受困台人的影片遭外交部認為與事實不符,如今外交部態度急轉,感謝Bump與各界的協助救援。而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指出,外交部過去的聲明重點完全錯誤,不懂為何會去質疑發出聲音的網紅,她也痛批在營救國人的關鍵時刻,總統蔡英文卻漠不關心,至今沒有一篇相關貼文或聲明。對此,卻有網友歪樓稱「本推文違反數位中介法已被刪除」​​​​​​​。
    2022/08/19 17:22
  • NCC《數位中介法》恐致PTT關站 鄉民暴動喊白色恐怖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提出《數位中介服務法》,針對網路平台內容進行管制,昨(18)日舉辦第三場公開說明會,平台業者對此表達不滿,指法令模糊不清,其中PTT站方更直言此舉形同「叫PTT關站」。對此,PTT鄉民也群起反抗,發布多則留言「本推文違反數位中介法已被刪除」痛酸該法,更有網友發起「我是人,我反中介法」口號,捍衛言論自由。
    2022/08/19 14:07
  • 球迷恐失望了!馬斯克澄清沒要收購曼聯 稱「這是老哏」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17日喊話收購英國曼聯足球俱樂部(Manchester United),引發球迷瘋狂、敲碗歡迎。不過現在馬斯克再度改口,稍早他在推文底下留言,表示「這只是推特上的一個老哏」,不會購買任何球隊,這下球迷恐怕要失望了,大家又被馬斯克給耍一輪。
    2022/08/17 13:27
  • 只因擁有推特帳號 沙國女博士生遭判刑34年

    擁有一個社交平台帳號、並按照自己想法替支持的名人按讚,這種看似平常的行為,對來自沙烏地阿拉伯的女博士生薩爾瑪(Salma al-Shehab)來說,卻是一場惡夢的開始。《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就讀於英國里茲大學(Leeds University)的沙烏地阿拉伯女性薩爾瑪,趁休假期間返回家鄉,卻因為被發現擁有個人推特帳號,並曾點讚和轉推政府異議份子的推文,遭到王國反恐特別法庭判處34年有期徒刑,震驚許多人權團體和國際媒體。
    2022/08/17 10:09
  • 美參議員馬基率團訪台 重申挺台鼓勵台海穩定

    繼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後,參議院外委會亞太小組主席馬基今天率團訪台,由於適逢兩岸情勢升高,外媒格外關注。馬基推文說,此行重申美國對台支持,鼓勵台海穩定及和平。
    2022/08/15 08:32
  • 曾被監禁3年 澳洲學者重返阿富汗竟成塔利班「粉絲」

    曾被槍口抵頭、並淪為俘虜監禁長達3年,好不容易逃離苦海的澳洲學者提姆(Timothy Weeks),卻傳出獲釋三年後重返阿富汗,反倒變成新塔利班(Taliban)政權的支持者之一。《澳洲新聞網》(ABC)報導,從塔利班高層領導人哈卡尼(Anas Haqqani)的推文發現,喀布爾機場日前迎來一名客人、當年被監禁多年的外國學者提姆,如今以支持者兼外籍友人身分,重新踏上阿富汗土地,獲得塔利班高規格迎接。
    2022/08/14 16:10
  • 蔡英文推特再發英文、日文 籲國際社會支持民主台灣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旋風式訪台,引發中國強烈不滿,4日起至下周一(8日)在台灣周邊海域和空域進行軍事演訓行動,台海緊張情勢急劇升高。總統蔡英文今(5)日下午透過Twitter,發表有關昨晚談話影片的英、日文推文表示,「我國政府和軍方正在密切關注中國的軍事演習及資訊戰行動,並會隨時準備作出必要的反應。我呼籲國際社會支持民主台灣,遏止區域安全局勢的升溫。」
    2022/08/05 17:25
  • 全球見證裴洛西訪台 鐵娘子超高調推文連發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不畏萬難訪台的消息,成為全球最頭條焦點,先前外界分析,她可能以非官方形式低調訪台,但最後證實,裴洛西專機一落地,就加碼展現挺台力道,停留期間更是發了10條的推特,高調告知全球她已經來台。在美國不分黨派力挺裴洛西,卻也擔心,解放軍對台的軍武恫嚇,將從裴洛西離台後,才真正開始。
    2022/08/03 22:09
  • 裴洛西抵台!推文曝訪台原因:對台灣民主的承諾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引起兩岸關注,而她今(2)日也抵達馬來西亞,短暫停留數小時後,於下午5時42分搭乘「波音C-40C運輸機」(呼號SPAR19)離開,很有可能在今晚抵台。她稍早結束大馬行程後也在推特發了2篇文,大讚美國總統拜登的領導能力外,還強調「美國的反恐能力仍無與倫比」。稍早裴洛西在抵台後,再度更新貼文。
    2022/08/02 19:30
  • 高市推文博限定「聊療杯」 8/5於高雄幣平台開賣

    迎接2022文博會,高市府繼日前在愛河推出「聊療漂漂河」計畫,設置6座大型人氣貼圖角色充氣裝置,今天再宣布推出印有6款貼圖角色圖案的「聊療杯」,5日起於「高雄幣平台」開賣。
    2022/08/02 17:47
  • 裴洛西傳將訪台!土耳其關切區域緊張 台灣登上推特熱搜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傳將訪台,引中國不滿、狠話不斷,引發各界關注,台灣(Tayvan)今天更登上土耳其推特熱搜字,短短3小時內,就有5千多則推文標記Tayvan。
    2022/07/31 08:35
  • 拜登確診自述狀況良好 美副總統、第一夫人皆陰性

    美國總統拜登確診COVID-19,他推文形容自己狀況良好,仍繼續忙碌。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與第一夫人吉兒‧拜登(Jill Biden)篩檢都是陰性。
    2022/07/22 06:06
  • 安倍晉三遭槍擊案 凶嫌曾發推文表達痛恨統一教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在奈良市助選時遭山上徹也槍擊身亡。山上曾在推特(Twitter)發文表達對於母親所信奉的宗教團體「世界和平統一家庭聯合會」(統一教)懷恨。
    2022/07/18 11:24
  • 國家安全還是打擊異己?推特要印度法院撤銷「下架」命令

    印度政府曾多次下達命令,以危害國家安全利益等理由要求推特(Twitter),下架特定帳號和推文,對此推特拒絕遵守照做,決定向法院提出訴訟,認為該下架命令不符合程序,同時也質疑政府濫權,希望法官能撤銷這條命令,也讓雙邊關係更加緊張。
    2022/07/06 18:23
  • 英國陸軍宣傳加密貨幣、NFT? 社群遇駭資安危機

    英國陸軍的官方推特帳號於當地時間3日遭駭,不僅頭像和名稱被更換,還轉發一系列關於非同質化代幣(NFT)的推文。除了推特,英國陸軍的Youtube帳號也被入侵,用知名投資公司的名字分享宣傳加密貨幣的直播,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現在英國陸軍已經重新取回帳號,發文表示會從中吸取教訓,並展開全面調查。
    2022/07/04 12:11
  • 拜登要求加油站經營者降價 貝佐斯推文批評

    亞馬遜公司(Amazon.com Inc)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週末時與白宮再起爭執,這位身家全球第3高的富豪對總統拜登要經營加油站企業降低汽油價格提出批評。
    2022/07/04 10:54
  • 搶救史上最低新生兒數 日官員籲教學生談戀愛

    全球首富馬斯克最近推文表示,「除非有什麼改變,讓生育率逆轉,超過死亡率,否則日本最終將不復存在。」六月初,日本厚生勞動省公佈,2021年出生率1.3,連續六年下降,出生人數創下歷史新低。專家認為,日本的少子化政策30年來以失敗告終,現在甚至還有官員建議政府,要教年輕人找對象、談戀愛。
    2022/06/24 23:02
  • 允許用戶長篇大論 推特測試「筆記」新功能

    與臉書設定不同,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一直以來對用戶發文字數有嚴格限制,隨著愈來愈多用戶有長文需求,《路透》(Reuters)報導指出,推特近期選取特定用戶,進行新功能「筆記」(Notes)測試,放寬用戶單則推文280個字符的限制,蒐集評價和測試結果,再評估是否全面上架使用。
    2022/06/23 14:14
  • 政風科員上班推文申誡2次 廉政署退回要求從重議處

    新北地方法院政風室陳姓科員上班時間於PTT發表不當言論,司法院政風處決議申誡2次。廉政署今天表示,署長莊榮松昨天退回懲處案,要求從重議處,以維官箴。
    2022/06/18 20:03
  • 公務員被「公開處刑」 黃珊珊:未來不讓基層去議會備詢

    台北市政府「網軍」爭議延燒,北市議員苗博雅日前要求北市府交通局科長林育生朗誦自己於PTT上的推文,台北市長柯文哲暴怒,痛批此舉是羞辱、把公務員當作秀工具。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15)日表示,未來不會讓基層公務員到議會備詢,「在清朝還有文字獄,現在台灣已經變成文字獄了」。
    2022/06/15 13:18
  • 議員要公務員「唸推文」 柯嗆:非你作秀工具

    柯市府的網軍案,前一天上班使用PTT發文的公務員被叫到議會備詢,議員苗博雅直接點名,要其中一位科長一字一句唸出推文,今天(14日)台北市長柯文哲動怒,痛批這是極盡訕笑羞辱公務員,開嗆苗博雅他們不是你作秀工具,苗博雅則反批柯文哲顛倒黑白。
    2022/06/14 18:21
  • 你用過嗎?發表情符號要小心 陸傳「拍手」表示這意思

    表情符號已經是這個世代溝通時必然的元素之一,在社群爆炸的時代中,在各種平台及軟體中,我們都會使用到表情符號,除了可以表達出自己的情緒,也可以讓文字更為生動,然而,你知道台灣人最常使用的表情是什麼嗎?日前海外網站《Crossword SOLVER》在今(2022)年2月最後兩週蒐集推特上900萬筆帶有地點標籤的推文,公布了世界各地最常使用的表情符號,其中也公布了台灣最常使用的表情符號。
    2022/06/04 11:00
  • 紐約拳賽誤傳槍響爆踩踏釀10傷 大坂直美目擊︰嚇呆了

    美國紐約一場拳擊賽事發生一起因槍擊謠言而起的踩踏事件,造成10多人受傷。日本女網好手大坂直美當時人也在現場,她事後推文說,她真的被嚇呆了。
    2022/05/30 10:08
  • 美駐聯合國大使推文 WHA會前赴晚會力挺台灣

    第75屆世界衛生大會(WHA)今天登場,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羅克(Sheba Crocker)昨晚在推特發文指出,她很高興在開會前夕應邀出席台灣主辦的晚會,並在貼文標籤「台灣能幫忙」,呼籲讓台灣加入世界衛生組織(WHO)。
    2022/05/22 11:11
  • 聖獸出沒?飛行員回報:要避開獨角獸 照片曝光笑翻網友

    獨角獸是一種傳說中的生物,近日卻驚傳出現在高空,還擋住飛行員的去日?一則英國國家警察空中支援隊(NPAS)的推文近日在推特上爆紅,呼籲大家如果飛行員通報空中出現獨角獸,請務必相信他們,並附上一張獨角獸出沒的照片,許多網友看了後紛紛笑翻,吸引超過七千人點讚。
    2022/05/19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