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部流水席「真讚」還是「過譽」? 網一面倒:大開眼界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2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11:53
網友好奇南部流水席真的好吃,還是吹唪出來的?(示意圖/TVBS)
網友好奇南部流水席真的好吃,還是吹唪出來的?(示意圖/TVBS)

近日一名準新娘上網抱怨,男方要辦一桌兩萬多元的流水席,害她很沒面子,甚至揚言婚都不想結了。這話題引起網友好奇,南部辦桌真如傳說中那麼神?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熱議,推文幾乎一面倒大讚料好味美量又多,「餐廳根本沒得比」。

南部流水席以CP值高聞名。(示意圖/TVBS)

 
更多新聞:今年冬天會很冷?反聖嬰再來襲 專家PO圖駁:無法肯定

原PO在PTT八卦版以「南部流水席是真的好吃還是吹」為題,發文指出看到相關新聞底下都說,「南部辦桌, 一桌兩萬 ,就好吃到嚇嚇叫」、「北部三萬什麼的吃起來都差不多」、「印象最深刻最好吃的還是南部辦桌」,他不禁想問實際吃過的鄉民,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網友一面倒大讚南部流水席料好味美量又多。(圖/翻攝自PTT八卦版)

更多新聞:傻傻分不清?被民眾誤認成他 羅一鈞脫口罩「驗明正身」
 

對於原PO的詢問,累積超過12頁推文討論,網友一面倒認同南部流水席確實「俗擱大碗」,「吃過台南婚宴,真的大開眼界,有鱷魚,螃蟹超大一人一支,活九孔直接熱石煮熟,水果是水果塔,整顆吃,超讚」、「好吃,蒜頭燜活蝦、蒸活鮑,又多又爽,CP值很高」、「南部一桌兩萬,大概每盤都有排翅吧」、「吃過北部飯店一桌25000,比南部活動中心一桌不到15000還爛爛爛到不行」。

不過也有人指出流水席最大的問題是衛生,「每次這種南部流水席吹的天花亂墜,結果真的吃一次又熱又難吃,空氣又臭,各種味道混在一起,超噁」、「口水交錯,幽門桿菌」、「流水席好吃,但環境...」、「加了塵土和蒼蠅蚊子當然好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喜宴#辦桌#流水席#南部#婚禮#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65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