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推文 結果共976筆

  • 主持金曲前夕!韋禮安宣布11月要辦喜事 竟忍痛要刪除座位量

    韋禮安上週正式宣布,11月11日將帶著開賣即完售的演唱會「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 again」,回到小巨蛋安可加演一場,消息公佈時,他也在自己的社群以及影音平台上發表數隻影片,其中包含去年演唱會時廣受粉絲好評的「韋式迷因」影片,今年也搭著交友平台廣告熱潮,以及韋禮安粉絲皆知的「海獅」梗,推出KUSO迷因版本,此影片也吸引藝人以及粉絲朋友留言,網友也推文表示:「海獅會害怕搶不到門票!別再宣傳了!」
    2023/06/16 13:10
  • 48hr中國行 馬斯克馬不停蹄見高官.看員工.推擴廠

    握有特斯拉、推特、SpaceX三大公司的全球首富馬斯克,短短不到48小時的中國訪問,1號上午結束。他在中國行程滿檔,不但一天之內連續與商務部部長、工信部部長,以及貿易促進委員會會長等高官會談,傍晚更與車用電池大廠「寧德時代」老董共進晚餐,吃完飯立刻飛上海視察上海超級工廠。由於特斯拉有意把上海廠擴廠並提升產能,馬斯克這趟訪問也就特別「安靜」,沒在中國禁用的推特上發推文,也沒有公開聲明,希望能讓擴廠計畫順利進行。而在馬斯克之後,下一個訪問中國的重要晶片商,很可能就是輝達的黃仁勳。
    2023/06/01 19:55
  • 從家暴低谷爬起!傳奇「搖滾女王」蒂娜‧透娜享壽83歲

    被譽為「搖滾女王」、出生美國的傳奇歌手蒂娜‧透娜(Tina Turner),24日在瑞士家中病逝,享壽83歲。她的人生經歷再度被世人想起,年輕時經歷家暴,逃離後身無分文,甚至得靠政府的食物券度日,年過40東山再起、影歌雙棲,還曾演唱007龐德電影《黃金眼》同名主題曲。連美國總統拜登都推文悼念,讚揚她是最棒的搖滾巨星。
    2023/05/25 19:52
  • IG擬推文字版App!貼文最多500字「較勁推特」:最快6月上線

    搶先馬斯克(Elon Musk)完成「一站式App」的開發?知名網路科技公司「Meta Platforms」旗下、以影片、照片等影像表現為主的社群媒體平台Instagram(IG)傳出改版消息;據消息指出,獨立劃分出來的「文字版IG」最快將在今(2023)年夏天上線,目前已經進入最後的試用階段,若在不久後的未來順利推出並收穫預估成效,將達到與推特(Twitter)競爭、甚至搶走其市占率的目的。
    2023/05/21 20:05
  • 澤倫斯基飛抵廣島! 趕上G7「中俄」關鍵議程

    烏克蘭澤倫斯基週六下午飛抵日本廣島,他一下機立刻推文說,離和平又近一步,他預計周日親自出席G7峰會。而今天的議程,除了8個非會員國參加峰會外,還討論到中國的經濟脅迫,各國對中立場勢必得攤牌,美國重申,G7要面對的課題是「降低風險」,而不是尋求與中國「脫勾」。
    2023/05/20 20:46
  • 台灣泡麵最頂的!外國網紅試吃快「升天」 鄉民曝致勝關鍵

    社群平台見到外國網紅試吃台灣美食影片近年屢見不鮮,一名網友找到幾年前美國網紅試吃各國泡麵的影片,大多試吃者對其中一款台灣泡麵讚不絕口,讓網友在論壇發文標題就問「真這麼屌?」引起鄉民推文議論各款泡麵勝出關鍵。
    2023/05/17 13:08
  • 推特新CEO「廣告界一姐」接棒 馬斯克轉任技術長

    美國舉債上限危機倒數,拖累最新出爐的五月消費者信心指數,降到近半年來低點;不過還是有令人振奮的消息,那就是來自推特,上星期,馬斯克才發一篇推文宣布,已經找到接棒的推特執行長,並會在六周後上任。如今這號神秘人物的背景曝光,是環球集團的廣告主管雅克里諾(Linda Yaccarino),消息一出,讓各界普遍看好她能率領推特走出廣告收入銳減的頹勢。至於馬斯克,則會轉任推特的技術長!
    2023/05/15 19:52
  • 馬斯克透露推特已覓得新執行長 特斯拉股價勁揚

    推特(Twitter)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今天推文稱,他已經為這個社群媒體平台找到新執行長,而且「她」大約6週後就會上任。但馬斯克並未公布人選姓名。
    2023/05/12 06:07
  • 賴合體魔獸 推文總「還去總統府住一晚」

    副總統賴清德合體職籃球星魔獸霍華德,拍攝文總宣傳片「來去總統府住一晚」,藍營就質疑文總經費不是政府出的嗎,是否為賴清德選戰包裝形象?親賴立委則反擊,說正副總統宣傳活動很正常,況且這是球類,本來就是賴清德擅長。
    2023/05/10 15:11
  • 非富二代!馬斯克:童年「父親破產」並不幸福 這點是成功關鍵

    全球第二大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旗下擁有SpaceX、推特(Twitter)、特斯拉(Tesla)等企業,不過卻被謠傳含著金湯匙出生,靠富爸爸才建立龐大的商業帝國。對此,馬斯克近日在一篇推文否認,指出他童年時歷經父親經商「破產」,其實過的「並不幸福」,今日的成就全靠他自己白手起家而來。
    2023/05/09 09:59
  • 英國外相會見韓正 重申對香港和台灣立場

    大陸國家副主席韓正前往倫敦,出席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加冕大典,並在典禮前會見英國外交大臣柯維立,柯維立會後就發推文,表明自己就新疆、香港跟台灣問題,對韓正表明了英國的看法。
    2023/05/06 19:48
  • 烏克蘭國防部推文戲謔印度教女神 副外長表示遺憾

    烏克蘭國防部在推特貼出戲謔印度教女神的圖片,惹惱許多印度教徒。烏克蘭外交部第一副部長扎帕洛娃今天推文對圖片以扭曲的方式描繪女神表示遺憾,表示烏克蘭及其人民尊重獨特的印度文化。
    2023/05/02 17:41
  • 850萬粉絲也救不了 網媒《Vice》聲請破產、百人恐被資遣

    大環境低迷讓許多媒體企業找不到牟利模式,繼BuzzFeed關閉新聞部門後,《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成立9年以精美專題打出一片天、YouTube擁有850多萬粉絲的《Vice》集團驚傳聲請破產重組,旗下員工恐將面臨資遣命運。駐點亞太的記者麥可迪(Alastair McCready)日前推文「證實」,亞太團隊多人遭到資遣。面對破產消息曝光,公司發言人雖沒有給出更多回應,聲明中僅表示,相關部門將持續營運,董事會將找出更好的解決方案,帶領《Vice》走過危機。
    2023/05/02 13:50
  • 電影結局成真!不只哈利波特當爸 「金妮」也宣布懷孕

    《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電影結局中,主角哈利與金妮最終組成家庭,兩人育有一子一女的畫面,留給全球粉絲非常深刻的記憶。繼飾演哈利波特的男星丹尼爾(Daniel Radcliffe),在紐約大街上推車溜小孩的畫面曝光後,飾演「金妮」的英國女星邦妮萊特(Bonnie Wright),29日也在個人Instagram上公布懷孕好消息,預計年底就將晉升新手媽媽;該推文吸引多達76萬人湧入祝福,包含同為《哈利波特》演員、飾演露娜的伊凡娜·林奇(Evanna Lynch)留言祝福好友。
    2023/04/30 10:34
  • 有片/大谷翔平成「地球日代言人」 16秒撿垃圾畫面曝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各界在這一天會重申對環境保護與生態的重視。美國大聯盟(MLB)官方社群媒體,也於22日公開一支16秒的影片,剪輯了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撿垃圾的畫面,呼籲大家多愛護地球。該推文隨即引發熱烈回響,讓球迷們讚嘆「大谷真是好榜樣」。
    2023/04/23 11:56
  • 反對武力改變台灣現狀 立陶宛外長:歐洲不應向極權者求援

    立陶宛外長今天在推特發表一連串推文,稱歐洲不應請求極權主義者協助確保和平,並說台灣是基於規則秩序的一環,立陶宛反對任何以武力改變現狀的企圖。
    2023/04/13 17:11
  • 台灣被共軍完全包圍民眾嚇死? 網軍又再認知戰亂傳假訊息

    中共圍台軍演來到第3天,台灣除了要面臨來自解放軍的武嚇以外,還得留意對岸網軍在社群平台上發動的「認知作戰」。美國網路安全專家辛格(Jackie Singh)撰文揭露從4月8日一早開始,推特上就出現有推文稱解放軍已經包圍台灣本島實施軍演,接著就被大票網軍轉推散播,宣稱台灣已經被中國「完全包圍」,還說台灣人都很害怕。
    2023/04/10 10:13
  • 義國出生率降至歷史新低 馬斯克:義大利正在消失

    資訊科技分析師斯特羅帕今天推文引述最新統計表示,義大利出生率降至歷史新低,但死亡率居高不下,義國人口正全速下降並可能減半。馬斯克推文回應「義大利正在消失」。
    2023/04/08 11:12
  • 川普出庭遭逮捕未上銬 被控34項重罪 全不認

    美國前總統川普遭紐約大陪審團起訴,周二前往紐約刑事法庭應訊,進去之前向支持者揮手。川普一進入法院就算被逮捕,但他並未上銬,但依程序按指紋、拍大頭照,隨後進入法庭應訊。川普被控34項假造商業文書重罪,他在庭上表示不認罪。檢察官向法官要求保護令,因為川普在推文中威脅人身安全。川普應訊後回佛州發表演說,不過內容大多是政治造勢,又充斥不實訊息,美國幾家新聞媒體認為沒有報導價值,中途切斷了轉播。
    2023/04/05 20:00
  • 奪台邦交.款待多國到訪元首 北京外交攻勢劍指美國

    宏都拉斯女總統卡蕬楚在月中才發推文表示有意與北京建交,11天後我外交部長正式宣告與宏都拉斯斷交,我國邦交數量也因此跌到13國歷史新低。而宏都拉斯則在同一天與北京建交,外傳北京當局為此付出高達60億美元的金援。由於宏都拉斯在美國派出特別顧問遊說後,仍堅持與北京建交,似乎反應美中兩國在拉丁美洲影響力的此消彼漲。而北京的外交攻勢也持續積極,包括西班牙、法國與歐盟領袖都將在本月底到四月初,陸續訪問北京。
    2023/03/27 19:33
  • 經典賽/中華隊下屆得打資格賽!外國網友幫抱屈、台灣人:等我們

    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昨(12)日舉行最後一場賽事,由於中華隊最後輸給古巴變成2勝2負,加上失分的計算,成為A組第五名,外國媒體推文,由於中華隊下一屆經典賽必須從資格賽開始打,引發許多外國網友幫忙為台灣抱不平。
    2023/03/13 10:03
  • 馬斯克回「病毒外洩」推文惹禍 環時崩潰罵:砸中國大陸的鍋

    美中競爭白熱化,美國眾議院在周三,又通過三個抗中法案,其中一條,和限制海外版抖音TikTok有關。過去幾個星期,不只美國,連加拿大和歐盟,都開始對TikTok祭出禁令。而TikTok為了自保,宣布即將限制18歲以下用戶,每天只能滑1小時。
    2023/03/02 13:38
  • 烏克蘭還活著!澤倫斯基悼開戰 推文誓言2023年打贏戰爭

    烏俄戰爭滿周年,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推特發文表示,2023年就是戰勝俄羅斯的一年!另外他也出席一周年追悼儀式,除了頒發給軍人國家勳章,也特別悼念戰死的士兵;澤倫斯基更在演說中表示,人們應該要四處宣揚,烏克蘭還活著。
    2023/02/25 14:34
  • 傳拜登有「毀台計畫」 朱立倫嘆氣:相信這是謠言

    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在臉書PO文引述美國廣播主持人推文,說白宮內有「毀滅台灣」計畫後引發軒然大波,我國外交部嚴正駁斥外,美國亞太助卿也說這消息令人困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更表示,相信這只是謠言,但蔡正元認為,就是疑美論發酵,政府才會緊張。
    2023/02/23 18:22
  • 蔡正元曝拜登「毀台計畫」 朱立倫一聽就嘆氣:是謠言

    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21日在臉書PO文引述美國廣播節目主持人嘉蘭尼克森(Garland Nixon)推文,指稱白宮內有「毀滅台灣」計畫,外交部反駁絕非事實,並揭露Garland Nixon隸屬曾傳播假訊息遭加拿大政府制裁的俄羅斯官媒集團,呼籲特定人士負起社會責任,勿以不實資訊誤導民眾,破壞台美夥伴關係。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3)日受訪被問即此事,先是大嘆一口氣,並直言「我相信這是謠言!」他也呼籲不要說是非、談謠言。
    2023/02/23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