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推倒 結果共914筆

  • 陳建州捲性騷首現身!低調出家門全被拍 臉書簡介「悄喊5字」

    陳建州(黑人)捲入Me Too風暴,先是遭大牙(周宜霈)痛訴11年前藉香港出差之便,回到飯店時強行進房間,甚至從背後環抱、推倒在床,陳建州隨後火速否認,更強勢提告求償1000萬,此舉引來另一位受害女星郭源元出面發聲,為了不讓大牙孤軍奮戰,郭源元PO文揭露陳建州過去狼行,一直以來塑造的寵妻人設全盤崩塌。陳建州深陷性騷醜聞,今(30)日自請暫停PLG執行長職務,全程戒備身影全被拍,晚間也悄悄更改臉書簡介。
    2023/06/30 23:47
  • 陳建州性騷翻車!「10位美眉發聲」 回答一致⋯網秒懂:沒人挺他

    台版Me Too巨浪延燒,這股風波也燒到在螢光幕前營造愛妻形象的陳建州(黑人),她日前遭大牙(周宜霈)指控到香港錄製節目時,強行闖入房間,並從背後環抱、推倒床上,引起軒然大波,怎料,昨(28)日郭源元也站出來踢爆陳建州當年在范瑋琪(范范)懷孕期間對她性騷。整起事件愈演愈烈,當年的黑澀會美眉也陸續做出回應,有網友發現,面對嚴重指控,幾乎沒有人替陳建州說話,坦言「其他成員的態度就已經說明了一切」。
    2023/06/29 21:06
  • 醉男翻找愛心冰箱遭勸 竟怒推女站長害摔

    高雄楠梓有一處民眾經營的愛心冰箱站,提供免費食物跟餐盒給需要幫助的人,但一名男子因為喝醉,亂翻食物遭到站長制止,沒想到他竟然生氣將女站長,一把推倒在地,一旁鴨肉攤業者上前制止,也被他扯破衣服,最後熱心民眾幫忙報警,將他當場逮捕。
    2023/06/29 20:14
  • 范范懷孕時伸狼爪!黑人私約女團聚會證據曝 網「9年前神留言」超毛

    藝人陳建州(黑人)遭大牙(周宜霈)指控11年前藉香港出差之便,強行進入房間,從背後環抱、推倒在床,當年那個晚上仍是她不時會想起來的惡夢,不過陳建州面對控訴全盤否認,甚至提告求償1000萬,不忍讓大牙獨自面對的微風女神郭源元也站出來痛訴多年來的沉痛經歷,接露過去曾遭陳建州兩度性騷,其中有一次更是在范范懷孕期間,對此,陳建州經紀人以16字回應「針對莫須有的指控,我們不再回應」。根據郭源元指控內容, 可以發現事發當年是陳建州妻子范范懷孕期間,也就是2014至2015年,而陳建州在同一時期的臉書貼文也被挖出,其中一篇他私約眾多美眉的貼文底下,就有網友留下11字言論,超神預言如今看來不禁讓人捏了一把冷汗。
    2023/06/29 16:33
  • 陳建州強勢提告大牙!網點「2關鍵人物」穩住:誰輸誰贏不好說

    台版Me Too巨浪延燒,這股風波燒到陳建州(黑人),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大牙(周宜霈)指控,2012年到香港錄製節目時,遭男方硬闖房間,還強行環抱索吻、推倒在床,對此陳建州第一時間否認,強調「內容全然不實」,今(28)日更提起民事訴訟要大牙賠償1000萬、在臉書公開道歉,就有網友驚呼,陳建州一副要跟大牙輸贏的樣子,目前雙方各執一詞,倘若大牙要打贏這場,有2位人物至關重要。
    2023/06/28 19:32
  • 黑人勢力大!「大牙恐遭封殺」 她喊話其他受害者:別讓她一個人

    女星大牙(周宜霈)自《我愛黑澀會》節目出道,昨(27)日在臉書以千字文親揭11年前痛苦過往,控訴2012年遭陳建州性騷,公開當年陳建州硬闖房間、推倒床上等過程,不過陳建州火速發聲明全盤否認。經常對時事發表看法的財經網美胡采蘋,也在臉書發表看法,坦言擔憂大牙恐面臨被封殺的狀況,喊話如果有其他受害者,就站出來支持,別讓她一個人要讓大牙一個人承受。
    2023/06/28 16:55
  • 黑人陳建州「15黑歷史」被起底! 遭大牙控性騷翻車網嘆:合理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大牙(周宜霈)日前發文控訴陳建州(黑人)在11年前對她性騷擾,當時闖入她的房間,把她推倒在床,隨後陳建州委請律師發聲明駁斥。有批踢踢網友以發「黑人陳建州『黑歷史』整理」發文,認為黑人的人設立太高、表裡不一,並舉出黑人的15項黑歷史,直呼:「整天在經營自己的人設又整天翻車,現在黑到徹底也是合理啦!」
    2023/06/28 10:33
  • 黑人強闖美眉房間畫面曝!MeiMei「沒穿內衣」遮胸尖叫:不要這樣

    前黑澀會美眉大牙今(27)日控訴前老闆黑人11年前在出差香港時性騷擾,不但從背後突然抱住她,甚至還將她推倒床上試圖侵犯,黑人火速發出聲明駁斥,強調是惡意抹黑。不過當年的節目《我愛黑澀會》也被網友起底,不但以「突襲企劃」的名義,強闖美眉們房間,甚至拍下了MeiMei沒穿內衣、小薰剛出浴的畫面,如今看來相當離譜。
    2023/06/27 17:52
  • 黃鐙輝自揭「霸凌同學」傳訊道歉! 意外NONO爆性騷:要冷靜

    周宜霈(大牙)自《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耕耘戲劇領域,她今(27)日發文控訴陳建州在11年前性騷擾她,陳建州當時甚至闖進房間將她推倒在床。大牙貼文發出當下,黃鐙輝正在出席圖坦卡門開展記者會,聽聞此事表情相當震驚:「我剛剛知道我超震撼,因為大牙給我的感覺是非常陽光正面的女生,我不知道發生這麼多事情。」
    2023/06/27 16:48
  • 影音/黑人陳建州陷#MeToo 大牙怒控遭「闖房推倒」

    2023/06/27 14:59
  • 《黑澀會》美眉早知情!大牙11年前險遭黑人硬上 貝童彤:她背著傷痛

    38歲女星大牙(周宜霈)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她今(27)日發出3000字長文,吐露11年前遭老闆陳先生推倒在床險被硬上的過往,陳先生被疑就是陳建州(黑人),隨後陳建州也委任律師駁斥。大牙在《黑澀會》的好姐妹貝童彤正在出外景,她透過經紀人發聲,心疼表示:「多年前就已經知道此事。」
    2023/06/27 13:39
  • 寵妻人設崩!大牙千字文控黑人陳建州「闖房推倒」 經紀人回應了

    台版「#Me Too」事件延燒,女星大牙(周宜霈)過去從《我愛黑澀會》節目出道,今(27)日在社群平台以千字文親揭11年前遭性騷擾痛苦過往,點名黑人陳建州,當時對方是大牙經紀公司老闆,卻趁香港出差之便性騷對方,而當時男方才與范瑋琪新婚2個月時間,對此,陳建州經紀人做出回應。
    2023/06/27 12:16
  • 陸女童遊上海迪士尼 遭黃牛推倒多處受傷

    上海迪士尼從開幕以來,就一直難以擺脫黃牛黨糾纏,日前又有一個媽媽發文痛批,她帶女兒到迪士尼遊玩,結果竟然只因為排隊發生糾紛,黃牛就很用力地把小女孩推到在地,導致臉部多處受傷。
    2023/06/09 11:10
  • 不道歉就提告!男控「強吻推倒」 王丹19字回應:歡迎

    民運人士王丹連續遭指控涉嫌性騷擾,甚至有案件還發生在他清大開課時,現在校方已經通報教育部。就在64這一天,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前助理李先生站出來控訴王丹性騷情節,要求他在6/6以前社群上道歉,否則將提告。對此,王丹也直球回應:「歡迎提告」,掀起兩派網友論戰。
    2023/06/04 15:18
  • KTV唱太嗨?男醉鬧超商 動手襲警釀2傷

    又出現酒醉襲警!凌晨三點多,在新北市永和一間超商,警方獲案有民眾喝醉鬧事,還推倒機車,但他不僅不配合就醫,甚至還動手襲警,造成兩名員警受傷,根據現場民眾指出,他疑似是在KTV喝太嗨了,才發生脫序舉動。
    2023/06/04 12:49
  • 永和版「超商浩克」!酒醉男失控推車襲警 酒醒超後悔

    今(4)日凌晨3時許,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上的全家超商外發生一起酒醉鬧事案件,一名34歲陳姓男子失控敲打超商玻璃,還推倒路邊機車、單車。轄區警方與消防人員到場後欲將陳男送醫,但他卻化身「浩克」攻擊警方,造成2警受傷,當場被壓制上銬帶回派出所。
    2023/06/04 10:04
  • 警下滅會令! 弘仁會據點遭「斷水電」搬家

    竹聯幫弘仁會,在新北市三重租下店面當作據點,三年多的時間糾紛不斷,不只曾遭人砸店、日前還有成員在門口掛氣球牆,向仇家挑釁,要對方來開槍,甚至半夜噪音不斷,住戶登門理論還被推倒,警方加強巡邏、站崗,黑幫越來越少聚集,積欠房租跟水電費;遭斷水斷電,上個月底正式撤離。
    2023/06/03 20:04
  • 快停下!騎車遇攔查 逆向闖燈還推倒女警

    台北市警方凌晨巡邏,發現一名騎士騎車搖搖晃晃,上前盤查,對方竟拒檢逃逸,不但闖紅燈還逆向,被逮到時還動手推員警,幸好支援警力到場圍捕,原來騎士酒駕,才會急著落跑。
    2023/05/23 12:16
  • 圖輯/年輕世代期望改變現狀!泰國大選再現超高投票率 

    泰國14日舉行地方和國會改選,這次大選將決定國家未來走向。全國5200多萬合格選民中,超過半數屬於年輕世代和首投族,也讓期盼推倒軍政府力量的在野勢力積極動員,希望摧出更高投票率與得票,聯手其他小型民主黨派,重新「奪回」執政權,讓泰國真正回歸民主政治。
    2023/05/14 18:16
  • 3天狂摔14次!8個月男嬰永久腦傷 惡保母急刪監視器滅證

    屏東恆春一名蘇姓保母,去年照顧一名8個月大的男嬰洋洋(化名),卻因受不了洋洋哭鬧,3天內多次用力推倒洋洋甚至對其拋摔,導致其腦部、視力永久性損傷,案發後蘇姓保母還將托育影像毀損,經警方還原影像,才揭露蘇姓保母的惡行,屏東地檢署日前偵結,將蘇姓保母依重傷害罪起訴。
    2023/05/08 13:05
  • 粉絲為她賣地抖內400萬 JFK女郎拒交往遭跟蹤、暴打 

    身材姣好、外型亮麗的前JFK女郎賈瞳瞳,日前遭高雄市1名陳男控訴詐騙粉絲400萬,日前偵結後給予不起訴處分;不料賈瞳瞳事後又在個人IG上指控對方死纏爛打、跟蹤,陳不滿再提吃妨害名譽告訴。檢警追查發現,賈曾明確表示拒絕與陳男交往,還曾遭對方推倒在地毆打,認為賈罪證不足,因此不起訴。
    2023/05/05 12:03
  • 蛇行伯發酒瘋!自演假車禍栽贓學生 胡鬧遭警上銬壓制

    台南幾名男學生昨(3)日騎車,行經官田某路口時,險些與騎電動自行車蛇行的洪姓阿伯發生擦撞,學生按喇叭提醒,卻在下一個路口被洪男攔下,學生見他滿臉酒容,打電話報警,洪男一怒之下竟將自己的電動自行車推到一邊,製造假車禍,警方到場他也拒絕酒測,甚至再當警察的面,把其中一名學生的機車推倒,當場遭到上銬,而洪男胡鬧的畫面也隨著PO網曝光。
    2023/05/04 15:40
  • 火辣網紅淚揭動粗過程!遭2男友掐脖推倒 她下跪求饒被剪長髮

    YouTuber奎丁擁有美麗臉蛋及32E性感身材,人氣超高的她在社群上擁有百萬粉絲,近日她發行新歌,分享人生所遭遇到的真實故事,揭開自己感情上的創傷,她談及8年前遭受傷害及被施暴的經歷,藉此告訴大家:「唯有逼著自己去面對自己的陰影,我才有辦法走出傷痛。」
    2023/05/01 14:58
  • 為討2千!百公斤女「體重當凶器」重壓 她大小便失禁被坐死

    桃園市一名體重破百的51歲黃姓女子,向一名體重僅40公斤的游姓女子追討2千元債務,結果雙方談判過程中發生激烈衝突,黃女竟憤而將游女推倒在地並一屁股坐下重壓,導致游女當場大小便失禁、多處骨折休克身亡。桃園地院判決,依傷害致死罪處黃女有期徒刑9年6月。
    2023/04/30 10:42
  • 控盆栽擋道!鄰居怒推倒花圃水缸 當警察面動手打人

    屏東東港,有屋主在家門口擺放盆栽,引發鄰居不滿,認為「會擋到車輛進出」,雙方理論,對方突然推倒水缸、盆栽,現場吵成一團,最後還當著警方面前大打出手!做完筆錄當晚,鄰居還趁深夜,兩度上門潑漆,讓屋主相當害怕,決定提告。
    2023/04/27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