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接錯 結果共51筆

  • 一氧化碳中毒1家3口昏迷 因「接錯管線」

    台中發生入冬以來第一起一氧化碳中毒意外,一名40歲婦人洗完澡後回房休息,突然在床邊摔倒失去意識,大兒子和妹妹也陸續昏倒,全家3人一氧化碳中毒,消防隊發現熱水器雖然裝在室外,但管線材質錯誤,本來應該用不鏽鋼管,但這戶人家竟然使用疑似排油煙機的排煙管鋁箔材質,才讓一氧化碳意外洩漏。
    2017/11/23 23:13
  • 接錯單!距40公里 飲料店外送來回逾一小時

    天氣熱飲料外送很熱門,不過台中南投的一家飲料店,一名工讀生接到保四總隊電話,不知道對方位置在40公里遠的彰化八卦山上,傻傻就把單給接了,最後老闆也只好帶著2名工讀生,來回開了1個多小時的車把飲料送達;而其實多數的連鎖飲料店都有外送SOP,只要來回超過50分鐘車程就不接單。
    2017/07/28 12:22
  • 咻咻耳鳴叫不停 竟是腦中血管接錯線

    一名24歲男子早從10歲,睡覺就常時聽到「咻咻」耳鳴聲、老是頭痛、眼睛不舒服,直到去年情況每況愈下,就醫檢查才發現腦中血管「接錯線」,確診為「動靜脈廔管」。
    2017/06/05 17:01
  • 燒花燈後平台又塌 台灣燈會意外頻傳

    台灣燈會在雲林,晚間又傳意外!民眾搶位看展演,站在花燈平台上造成坍塌,而燈會的虎尾燈區,下午送電測試也意外走火,燒掉競賽花燈組燈王,甚至幾天前測試階段,也曾因為接錯電發生爆炸,台灣燈會意外接二連三。
    2017/02/12 22:55
  • 燈會又燒了!競賽燈區燈王竄火 燒剩骨架

    雲林台灣燈會又傳出火警!暨日前觀光局副燈在測試時,因為接錯電發生爆炸後,今天下午4點,競賽組的兩座燈王突然竄出火苗,紙做的花燈瞬間被大火吞沒,工作人員雖然在2分鐘內控制火勢,但是兩座花燈都已經被燒到剩下骨架;工作人員解釋,因為下午在送電測試時,疑似天氣乾冷產生靜電,才會漏電起火燃燒,但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
    2017/02/12 18:02
  • 快訊/台灣燈會又燒! 競賽燈區燈網竄火噴黑煙

    最新消息,台灣燈會又燒了!既日前副燈區因為工人接錯電造成分電盤失火後,在剛剛稍早又傳出火警,這次是位在主燈區附近的競賽燈區的燈網,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起火燃燒,不斷竄出濃濃黑煙,幸好工作人員發現後,即時將火勢撲滅。
    2017/02/12 16:49
  • 測試接錯線! 雲林燈會變電箱冒火花

    雲林燈會晚間發生狀況,變電箱突然爆炸,火光四射,民眾拍下意外瞬間!
    2017/02/09 23:33
  • 接機接錯偶像! 新來經紀人把GD認成聖圭

    經紀人接機接錯大明星的事件通常都在偶像劇才看的到,但沒想到韓團INFINITE的成員聖圭要回韓國時,因為出機場慢了點,而本在外等候的經紀人先看到了較早走出來的GD,不過因未帶著漁夫帽低著頭,再加上GD的身高體重和聖圭差不多,就這樣陰錯陽差,經紀人接錯偶像,有趣的是最後聖圭走出機場等不到人,充滿疑問的表情也被粉絲捕抓下來。
    2016/11/02 11:07
  • ​戀童癖患者揭密! 腦異於常人、左撇子多

    戀童癖到底是心理疾病還是先天的傾向,醫學界並沒有定論,不過加拿大臨床心理學家發現,戀童癖的「大腦白質」異於常人,像是接錯了線,看到孩童時大腦判斷出現問題,才會有戀童傾向,同時研究也發現,戀童癖左撇子的比例確實偏高
    2015/05/14 21:38
  • 宜蘭降陣雨 廁所變噴泉、屋內淹水

    颱風已經遠離,但宜蘭25日晚上卻仍有一戶民宅淹水,原來日前縣府在屋外施作下水道工程,接管時,包商把屋主游先生家的管線接錯了,將雨水、污水全匯集到同一個管線,當晚宜蘭下了一陣強降雨,雖然時間不長,但宣洩不及,居然就從廁所的排水孔倒灌噴了出來。
    2014/09/26 15:24
  • 冷氣壞了!住家電器毀 控台電接錯線

    台電維修搞烏龍,害住戶電器損毀嗎?台北市大安區一處榮民宿舍的電纜線遭竊,無電可用,請台電幫忙修復,沒想到電通了,家電電路卻瞬間燒壞,平均一戶得花1-2萬元維修,而最近天氣熱,老人家只能拚命搧風避免中暑,住戶質疑是台電誤裝220伏特的電纜,電壓過高,才會損毀家電,但台電表示,竊賊剪斷電纜時就造成電壓飆高,並非施工疏失。
    2014/07/11 18:51
  • 疑正負極接錯 廂型車接電變火燒車!

    高雄一名男子因為自家的大卡車無法發動,特地用自家另一台廂型車載著電瓶到大卡車前方,想要以電瓶串接的方式為大卡車充電,沒想到疑似正負極接錯,加上廂型車後方有易燃物品,造成火燒車,幸好沒有人員傷亡,不過一個接電失誤,卻讓車子燒得只剩支架,也讓車主大嘆損失實在太過慘重。
    2013/04/15 18:17
  • 疑正負極接錯 廂型車接電變火燒車!

    高雄一名男子因為自家的大卡車無法發動,特地用自家另一台廂型車載著電瓶到大卡車前方,想要以電瓶串接的方式為大卡車充電,沒想到疑似正負極接錯,加上廂型車後方有易燃物品,造成火燒車,幸好沒有人員傷亡,不過一個接電失誤,卻讓車子燒得只剩支架,也讓車主大嘆損失實在太過慘重。
    2013/04/15 15:29
  • 最糗的婚禮!弄丟婚戒 捧花接錯人

    結婚典禮上經常狀況百出,有人在交換戒指的重要時刻,把婚戒弄掉,全場賓客一起幫忙找,還有主婚人致詞到一半,褲子掉了,更糗的是,有新娘丟捧花,連丟3次,都被同一位已婚男士給接個正著。
    2012/09/11 23:03
  • 〈獨家〉台中花市接錯電 冰箱壞、鮮花爛

    台中剛成立的花卉批發市場,因為人為疏失,把原本應該是110伏特的電力配置,裝成220和380伏特,導致攤商冰箱無法使用,原本花商想趁著畢業季大賺一筆,但是現在比起預期收入,還不到1/10,這些損失到底由誰賠?市府回應,他們只負責租地,而合作社也沒表示要不要賠,攤商只能繼續溝通協調。
    2012/05/29 19:09
  • 台電維修接錯電 害30戶家電燒壞

    專門幫民眾修電的台電公司,竟然大搞烏龍!台中市一棟社區大樓,日前因為變電箱跳電,通報台電搶修,沒想到台電維修員卻調錯電壓數值,害得近30戶民眾的家電不堪電壓超載,瞬間燒壞,其中大樓1樓的小兒科診所,一口氣燒壞4台冷氣,1台液晶電視,損失超過5萬元。
    2012/05/20 13:50
  • 〈獨家〉「螺絲鬆了」 器捐之父柯文哲嘆台大釀錯

    錯把愛滋器官拿來做移植手術,5名受贈器官病患和將近50名的醫護人員,全暴露在感染愛滋的風險當中,讓長年推動器官捐贈的台大名醫-柯文哲,也坦言說,台大的確做錯了!其實台大器官捐贈移植的標準作業程序,就是柯文哲一手打造,拿出自己寫的白皮書,柯文哲不禁搖頭嘆氣說到,當初少寫了關鍵「確認」步驟,導致一步錯、全盤跟著接錯。
    2011/08/28 12:24
  • 挖錯纜接錯電 70戶電器燒壞怒求償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一帶,昨天下午實施路平專案挖壞電纜,台電搶修復電,卻因為瞬間電壓異常,造成70幾戶住家裡估計上百樣電器毀損,大熱天裡冰箱、冷氣、電腦、風扇壞光,民眾四處陳情,要求迅速賠償換新,沒想到新工處和台電當場互踢皮球,指責應該是對方負責,最後民代動怒才答應趕快協調,但又討價還價,強調按規定電器只能依折舊價格賠償,讓民眾非常火大。
    2011/08/16 19:26
  • 瓦斯接錯管引氣爆 1男灼傷命危

    台北市萬華區西藏路一棟民宅,昨晚發生氣爆案,剛回家的謝姓男子,沒察覺家裡滿是天然氣,一開電燈,引爆意外,全身12%遭到嚴重三度灼傷,送醫後,還沒有脫離險境,事後瓦斯公司坦承,包商進行管線汰換時,搞錯新舊管線線路,將已經廢棄不用的管線重新接上,才導致瓦斯外洩,釀成意外。
    2011/02/24 09:52
  • S.H.E爆口誤 華仔學友「換妻」超糗

    偶像團體S.H.E日前在香港開演唱會,座無虛席讓S.H.E開心慶功,不過在演唱會上,S.H.E連續2天大開劉德華的玩笑,沒想到當ELLA表示劉德華票買不到時,Hebe居然接錯話,說朱麗倩只能在家抱「張學友」哭,張冠李戴的口誤,讓Hebe相當自責。
    2009/10/19 13:05
  • 氧氣罩誤接氮氣 工程師缺氧不治

    新竹科學園區裡的一家電子公司,有一位助理工程師日前進入無塵室維修晶圓機台時,疑似氧氣罩誤接氮氣管線,吸入大量氮氣,在無塵室裡窒息昏倒,送醫不治。事實上,這位助理工程師已經在竹科工作3年,照道理來說,經驗豐富,應該不可能接錯管線,究竟意外怎麼發生,家屬要追究到底。
    2009/10/18 12:52
  • 飲水機接錯線! 員工喝半年冷氣水

    飲水機裝錯管線,讓漁業署基金會員工,喝了半年的冷氣水;員工PO文指出,常常上吐下瀉,以為是外食出包,後來才知道是飲水機業者裝錯線;記者今天前往採訪,業者推說是漁業署員工提供錯的資訊,雙方互踢皮球;自認受害的漁業署,還一度關門,打算息事寧人。
    2009/04/17 18:23
  • 接錯線! 漁業署喝半年冷氣水

    飲水機的水也未必乾淨!漁業署辦公室的飲水機被員工爆料,廠商接錯管線,把飲用水水塔和冷氣冷卻水塔搞混,讓員工喝了半年多的冷氣水,還有人上吐下瀉拉肚子;事情爆發廠商現場探勘,卻說當初裝機,一部分也是員工指認,漁業署則反擊,裝機項目也在合約裡,雙方互推責任。
    2009/04/17 12:17
  • 檢初步勘驗 司機錯給氧氣致死

    中縣昨天一名中風婦人在轉院過程中,疑似被救護車司機接錯氣切的氧氣管,導致全身腫脹一倍,肺部幾乎脹破死亡的意外,上午檢察官傳喚救護車司機,並且解剖驗屍,檢調初步勘驗,原因應該是司機錯給氧氣致死。
    2006/03/09 13:16
  • 不熟作業加錯藥 救生員也嗆傷

    怎麼會將鹽酸加到游泳池當中?加錯藥的救生員自己也被嗆暈,在醫院他說,可能是管線接錯,疑似不熟悉操作程序造成。原本應該是漂白水跟鹽酸分開兩個水槽,他卻注入同一個桶子,才會產生這樣的意外。
    2005/07/10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