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錯線! 漁業署喝半年冷氣水

記者 吳御曄 / 攝影 莊其源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17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飲水機的水也未必乾淨!漁業署辦公室的飲水機被員工爆料,廠商接錯管線,把飲用水水塔和冷氣冷卻水塔搞混,讓員工喝了半年多的冷氣水,還有人上吐下瀉拉肚子;事情爆發廠商現場探勘,卻說當初裝機,一部分也是員工指認,漁業署則反擊,裝機項目也在合約裡,雙方互推責任。

噁心的綠水看不到底,水槽旁邊長滿青苔,裡面隱約還有孑孓漂阿漂,這就是漁業署辦公室員工,喝了半年的飲水機水源。漁業署人員:「員工回想的時候,是說有一個同仁拉肚子。」

因為原本該用的是旁邊的飲用水水塔,飲水機公司卻把管線,接上這個沒消毒的冷氣冷卻水塔,4名員工就這樣喝了半年多的冷氣水,直到水電工人檢修,才發現管線牛頭不對馬嘴,把飲水用水塔和冷氣水塔接反了!

事情鬧大,業者前往現場,但把責任丟給漁業署員工。飲水機業者:「來裝管線的時候,我們都會跟施工單位都會問他,大概你要裝什麼位置,水源在哪裡,我們比較不擔心,機器有定期殺菌,你水源比較差一點,對人體健康沒影響。」

漁業署人員:「我們依政府採購契約和業者下單,我們就邀請他來會勘,只是說飲水機裝的地方哪裡,至於後續,他們有水電工,屬於採購契約中間的一部分,他們要自己了解管線在哪裡,這是他們的責任。」

員工喝髒水的責任,漁業署和廠商互踢皮球,卻又說雙方已經達成協議,替員工健康檢查,以後要免費修保養飲水機;花公帑出錯,沒揪出問題點,這樣的處理方式未免太息事寧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飲水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376

0.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