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採證 結果共518筆

  • 中油林園廠油漆工不明原因墜樓 倒血泊一小時被同事發現

    位在高雄林園的中油石化園區,昨(30)日發生一起工人墜樓身亡的工安意外,當時一名50歲的吳姓油漆工人,不明原因從高處墜落,經過一個小時左右,才被同事發現,緊急通報救護車將其送往醫院搶救,但吳男仍傷重不治,經警方採證,初步排除他殺嫌疑,目前已經報請檢察官相驗,勞工局也介入進行相關勞檢,要釐清詳細案發原因。
    2021/12/31 16:42
  • 旅客墜軌遭輾斃!普悠瑪卡新富 富岡-湖口大延誤

    台鐵今(30)日下午發生死傷事故,下午4點26分左右,台鐵273次普悠瑪列車行經新富車站時,一名男子墜落月台當場遭列車輾斃,導致富岡至湖口路段南北雙向列車大延誤,鐵路警察隨即到場封鎖現場採證,詳細情形仍在釐清中,台鐵也預計於下午6點前恢復通車。
    2021/12/30 17:26
  • 鑑識、偵查合建功! 新北警國家警光大贏家

    12月初發生分屍案件,緊接著再度有大膽嫌犯搶ATM,不過新北市警方在分工合作之下,有人現場採證,有人後端鑑識,再加上調閱監視器的功力,讓嫌犯在犯案後,短短幾小時就被逮到,屢屢快速破案,甚至還有跟國際刑警聯手查獲陸上最大宗海洛因走私案,更在這一次有著警界奧斯卡的國家警光獎拿下偵查犯罪類第一名,成今年最大贏家。
    2021/12/26 11:16
  • 快訊/永和警匪對峙開槍! 通緝犯落網腳受傷

    新北市永和上午驚傳槍響,警方追捕一名年約60歲的毒品通緝犯,由於嫌犯持有武器,因此警方開槍回擊,經過一小時對峙,嫌犯終於落網,目前得知嫌犯意識清醒,但左腳受傷先送醫治療,警方還在現場採證當中。
    2021/12/23 08:52
  • 鐵窗防盜?賊剪斷圓管闖屋 搜刮8萬財物

    新北市新莊出現闖屋小偷,大白天持破壞工具,剪斷鐵窗,鑽進屋內搜刮財物,屋主的筆電、五倍券和現金不翼而飛,損失八萬元。警方到場採證,沒發現可疑指紋,嫌犯疑似戴手套犯案,但逃逸時太慌張,在沙發上留下腳印,成為警方追查的關鍵證據。
    2021/12/11 22:12
  • 快訊/永和分屍棄排水溝! 警消尋獲死者頭顱

    新北市永和分屍命案,剛剛警消人員在棄屍現場附近,發現死者的頭顱,目前鑑識人員已經封鎖現場採證。
    2021/12/09 15:57
  • 警花教你射擊、體驗指紋採證 還有騎警隊都在新北耶誕城

    新北歡樂耶誕城昨(3)日晚間正式揭開序幕,不只市民廣場、板橋車站和萬坪公園三大燈區可以看,就連新北市警察局也響應活動。剛好趁著周末假日,今(4)日下午在市警局前廣場舉辦耶誕園遊會,請來婦幼隊警花指導小朋友射擊,就連鑑識中心也將犯罪現場搬到戶外,讓小朋友也能體驗「指紋採證」的新奇。而一旁剛好就有騎警隊,員警們騎著馬匹出現,吸引不少大小朋友目光。
    2021/12/04 18:24
  • 建案裝修木工疑踩空!不慎失足墜落中庭 緊急送醫仍不治

    今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福德一街上的建案工地,發生一起工人墜樓死亡的工安意外,當時一名吳姓工人來進行裝修工程,突然聽見一聲巨響,趕緊到一樓中庭查看,赫然發現62歲的張姓木工倒臥在地上,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初步調查,懷疑張姓死者可能是不慎從高處墜落,警方已緊急封鎖現場採證,並通報勞工局到場調查。
    2021/11/19 15:56
  • 人在做天在看!男偷神像銀牌後狂腹瀉 回廟下跪懺悔遭逮

    台南一名郭姓男子昨(17)日凌晨潛入學甲區一間寺廟,竊走神像身上的銀牌,回家後不明原因腹瀉不止,自覺遭天譴,隔天一早,他回到廟裡跪拜請求神明寬恕,沒想到遇上警方前往採證,員警一眼就認出他是列管治安人口,便上前詢問誠心下跪是為了何事?郭男當場坦承犯案,願意交還偷竊的銀牌,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2021/11/18 15:24
  • 路上留「淑女車」翁離奇陳屍邊坡 警初判270度彎釀禍

    昨(14)日有民眾台南市東山仙公廟附近,發現一名男子陳屍在路邊2米深的山坡,馬路上還留有一輛淑女單車,警方經過採證調查後,確認死者是一名64歲的劉姓男子,今(15)日通知家屬到場製作筆錄,驗屍結果也在下午出爐,劉男顱骨骨折、頸椎斷裂,初步研判可能是劉男行經該處的「270度的大彎道」失控所致。
    2021/11/15 18:32
  • 快訊/貢寮咖啡廳前驚見男屍! 年齡約50多歲

    今天下午一點多,有民眾報案,在新北市貢寮區咖啡廳前發現一具只有一半的遺體,警消獲報到場處理,是一名年約50多歲的男性。目前鑑識人員已經抵達現場,進行下一步採證調查。
    2021/11/15 14:39
  • 快訊/疑砂石車撞機車! 婦載1歲女童遭輾斃

    台北市士林區剛剛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婦人疑似載著1歲女童,行經延平北路中正路口時,和一輛砂石車發生碰撞,當場死亡,目前警方已經封鎖現場採證。
    2021/11/15 11:36
  • 這麼隱密還遭竊!賊闖密室 偷5百萬古董

    隱密的密室遭竊,桃園有名邱小姐報案說留在別墅裡爺爺的遺物被偷!就在9月28日,因為別墅漏水,邱小姐請工程人員前來修繕,結果邱小姐10月13日再次回來時,發現隱藏在地下室二樓,還有地毯蓋住的密室,竟然遭闖入,裏頭近4百件玉石、翡翠等珍貴古董全不見了,損失將近5百萬,而工程行表示與他們無關,警方也透過鑑識採證、鎖定可疑人物。
    2021/11/10 13:23
  • 直播糾紛!娛樂公司遭3煞球棒砸 住戶聞巨響憂開槍報警

    新北市三重一間直播娛樂公司,今(4)日凌晨突然出現4名黑衣人,持球棒朝公司大門玻璃猛砸,不到1分鐘,隨即逃逸。附近住戶聽到巨響,還以為是遭人開槍,隨即報警,員警趕抵現場採證,初步了解,砸店當下沒人在屋內。警方事後通知直播娛樂公司負責人到案說明,初步了解,疑似是同行間的直播糾紛所引起。
    2021/11/04 11:09
  • 女提分手遭男持槍拒絕 警到場驚見男「中兩槍」

    苗栗有女子報警,說要跟男友分手,結果對方開槍,警方持搜索票前往採證,一開門發現男子倒臥血泊身中兩槍,頸部跟腹部各中一槍,送醫急救後,撿回一條命。
    2021/10/19 20:27
  • 悚!高公局人員修剪國道一號邊坡植被 驚見一具男性屍體

    今(29)日上午8時許,交通部高速公路局人員到國道一號男向修剪邊坡植被時,赫然在護欄及隔音牆之間,發現一具男性屍體,當場嚇壞了,趕緊通報國道警方到場。員警抵達後立即封鎖現場採證,目前並沒有在死者身上發現任何證件,而死因也仍需等待後續相驗調查過後才能釐清。
    2021/09/29 14:19
  • 暗夜驚!屋外一片紅通通 原來是公寓遭扔信號彈

    今(29)日凌晨1時許,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巷弄內一處民宅,竟然遭人扔擲信號彈,當時屋主在屋內看見家門外突然火光四起,還瀰漫著濃濃煙霧嚇壞了,趕緊報案請警消人員到場,不過消防隊趕抵時,信號彈已經燃燒完畢,而轄區警方也在現場拉起了封鎖線採證,事後調閱相關監視器,鎖定一輛轎車涉案重大,正在追緝中。
    2021/09/29 11:38
  • 桃園北科附工師生採檢全陰性 衛生局清消明天復課 

    長榮機師染疫事件,其中一位北科附工的學生,經採證為感染傳染力極強的Delta病毒,因此,校方於3日起停課14天。而北科附工採檢2656位師生,皆無新增確診者,與長榮機師兒同班的34位學生,以及匡列隔離的3位老師,採檢也全陰性。因此,全體師生將於明(17)日重返校園,環保局今(16)早派了20位防疫消毒人員及4部消毒車,在校園內、外進行環境大清消。
    2021/09/16 13:05
  • 追弒母分屍!檢警擬找「排水孔採證人體組織」 宛如醃頭案翻版

    新竹市發生駭人聽聞的弒母案件,但26歲的朱姓男子至今不承認殺害媽媽,卻也交代不出來母親的下落,因此遭法院裁定收押禁見。今(13)日消息傳出後,社區鄰居議論紛紛,也因為檢警找不到朱姓男子的母親,推測可能已經遇害,而目前最直接的線索,可能是浴室裡的排水孔留下的「人體組織」,不禁讓人想起2013年嘉義縣水上鄉曾經發生震驚全國的醃頭顱案,陳姓女死者頭顱被人放在公廁馬桶上,檢警鎖定兇嫌是死者的哥哥,但也同樣找不到死者的遺骸,甚至一度開挖位在三重住處的化糞池,找尋尋蛛絲馬跡。
    2021/09/13 19:30
  • 快訊/新北社區火警2人傷! 警疑人為縱火

    新北市消防局獲報,新莊一處社區四樓發生火警,警消到場後,迅速撲滅火勢,二名住戶全身燒燙傷送醫,但警方調查後,懷疑是有人縱火,目前已經封鎖現場採證。
    2021/09/10 12:28
  • 叫不醒!內湖60歲男猝死車內 曾施打莫德納

    台北市內湖一名60歲的男子猝死車內,明顯死亡多時,警消到場採證,發現死者是一名工程承包人員,當天上午九點多停車,直到下午三點多,收費員經過拍打窗戶,發現他都沒反應立刻打119。死者本身有三高慢性病史,8月中曾施打過疫苗,確切死因還有待司法相驗釐清。
    2021/09/09 11:37
  • 曾為脆樂團拍MV!22歲混血女模失聯兩天墜樓亡 母隔海控女婿害命

    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台捷混血模特兒「羅婷喬」,昨(4)日晚間被人發現陳屍在住家社區大樓外牆後方的管道上,警方獲報趕到現場進行採證,初步排除有外力介入導致墜樓。不過羅婷喬的母親卻控訴,女兒會想不開,都是女婿害的。
    2021/09/05 17:07
  • 水利署委外廠商測量基隆河失足墜落 警消救出送醫仍不治

    今(4)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汐止區原住民公園旁的基隆河邊發生一起落水意外,一名水利局的31歲的鍾姓男子突然失足,沉入水中,其他同事發現後,緊急報案請消防人員到場,於下午4時40分找到鍾姓男子,但警消將人拉出水面時,鍾男已經沒有意識,被送往醫院救治。據了解,鍾姓男子原先是和4名同事一起到基隆河邊進行測量,沒想到卻發生意外,目前警方已經通知家屬,並封鎖及戒護現場採證中。
    2021/09/04 17:21
  • 充斥謾罵字眼!打完高端收2封恐嚇信 黃捷:已向警報案

    高雄市無黨籍議員黃捷日前發文表示,自己已經接種完國產疫苗「高端」,不料,昨(2)日卻收到2封恐嚇信,都是衝著「接種高端」而來,其中一封內容充斥「垃圾」、「母豬」等不雅字眼,另一封則是嗆黃捷得意忘形,恐嚇要她身敗名裂。對此,黃捷本人回應,疫情還沒過去,卻有人嫌到恐嚇願意打疫苗的人,強調自己仍會準時接種高端第二劑,同時已向鳳山分局報案進行指紋採證,不排除走法律程序。
    2021/09/03 17:34
  • 才去神壇收驚…台南嬤孫陳屍車內 疑意外悶死

    台南市驚傳祖孫陳屍轎車事件!今(22)日中午,一名婦人駕車帶孫子前往麻豆區一處神壇收驚,沒想到後來2人就一直滯留在車內。晚間有民眾上前關心才發現大事不妙,趕緊通報警方,經員警趕赴現場採證,初步判斷非他殺也非輕生,懷疑是意外悶死,死因仍要進一步追查。
    2021/08/22 2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