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採證 結果共515筆

  • 悚!基隆舊宿舍驚見「3具白骨」藏米袋 警詭見姓名字條

    驚!台灣港務公司於昨(26日)進行基隆市暖暖區東暖新村宿舍的拆除工程時,工人竟在屋內的樓梯間隔間發現三個大米袋裝有「頭顱與一堆白骨」,嚇得立即向警方報案。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獲報後,隨即派員前往現場進行查看,並請鑑識人員到場採證。
    2024/03/27 09:36
  • 高雄果園一包黑色垃圾袋怪怪的 管理員打開驚見「女嬰屍體」

    高雄林園區今(13)日上午9點,有果農管理員在林園區清水岩路山邊發現一個黑色垃圾袋,沒想到打開一看居然裡頭是赤裸的女嬰,嚇得趕緊報案,員警到場了解,現場是一名剛分娩的女嬰屍體,目前通知鑑識小組到場採證,後續依規定報請相驗,並積極擴大調閱監視器,以釐清案情。
    2024/03/13 10:30
  • 基隆人骨拼圖翻版?相驗頭蓋骨、大腿骨疑點重重 檢:都乾了

    基隆三坑火車站鐵道邊昨(9)日晚間接連發現兩具人骨,分別是頭蓋骨和大腿骨,因面貌完整無破損,警方不敢大意隨即採證並報請檢察官和法醫相驗。今(10)日下午,檢察官會同法醫前往基隆殯儀館相驗並採檢生物跡證,初步檢察官表示,兩具人骨已明顯風乾,研判可能死亡時間久遠,但疑點重重,也可能是「墳墓裡面的東西掉出來」,但因為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案件,檢驗時間可能會比較久。
    2024/03/10 16:47
  • 台鐵三坑站「軌道驚見人頭骷髏」 警急封鎖現場

    今(9)日台鐵三坑車站至文安里平交道間,發現疑似有人頭骷髏在軌道線路旁,鐵路警察局台北分局七堵派出所接獲通報後,立刻派遣人員趕往現場,並封鎖採證,將報請基隆地檢署檢察官相驗,另外台鐵上下行列車均無受影響。
    2024/03/09 21:57
  • 快訊/基隆男路邊除草「遭瞬間電擊」 肚燒30公分大傷口慘亡

    46歲阮性男子,下午在公司除草時,遭到不明原因電擊,隨即昏迷,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後,發現患者腹部有20至30公分灼傷痕跡,送醫時已無生命跡象,經院急救後宣告不治,現場警方已經圍起封鎖線,等待鑑識小組前來採證。
    2024/03/04 15:48
  • 陸艇翻覆2死新發現!第一現場「蒐證照」曝 3大原因釀禍

    中國快艇在金廈海域越界,為躲避我海巡翻覆釀2死,全案由金檢偵辦中,本刊取得辦案人員事發後第一時間採證的蒐證照片,翻覆快艇配備的「雙舷外機」都呈現朝右的姿態,參與協助處理本案的海巡官員及海事專家都研判,中國快艇操車桿在翻覆前,曾一度飆破40節,處於急轉彎加速,吃水淺、重心偏移,3大原因都會釀成翻船。
    2024/02/29 08:42
  • 違停有錯在先!擋出入移車發現門凹陷 懷疑住戶腳踹

    高雄一名男子,將轎車違停在一處紅線,還擋到住家出入口,屋主報案請警方來處理,車主接到通知要來移車時,發現左側車門凹陷,懷疑住戶用腳踹的,當場跟警方報案毀損,但屋主駁斥說沒證據別亂說話,警方對車主開紅單,至於毀損案則是請鑑識小組採證腳印。
    2024/02/24 16:19
  • 才一出門就燒了!新北猴硐傳民宅火警

    新北市消防局今天29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指出,位在新北猴硐一處透天民宅冒出濃煙,消防隊員趕抵現場時,發現2樓房間火舌已經竄出,立刻佈線射水搶救,消人員入進入屋查看,發現屋主不在屋內,屋內燃燒面積約60平方公尺,起火原因則待火災調查科人員採證釐清中。
    2024/01/29 15:41
  • 死亡隔天就發出訃聞!人妻偕小王殺夫詐保 「關鍵字條」秒認罪

    20年前,苗栗1名施姓男子遭4人亂棒打死,因現場沒有監視器,案情陷入膠著。為了緝凶,警方沿路採證,結果意外因一道反光,發現之前沒注意到的監視器,進而掌握歹徒特徵,循線逮到4名男子,4人供出施妻及其朱姓情夫是主謀,警方也在朱的住處搜到「反正事情做完,我就是要拿到錢」字條,成為鐵證。施妻見紙包不住火,終於坦承買凶殺夫詐保,全案宣告偵破。
    2024/01/27 10:55
  • 就靠這一招!受雇7年清潔婦 偷走醫生逾400萬黃金

    台南市一名醫師家中,價值超過400萬的金條、金飾失竊,警方仔細採證,研判應該是女清潔工所為,但醫生不相信,因為女清潔工在他家打掃6、7年了,週一到週五天天上門,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她近來頻繁出沒中西區的「銀樓街」變賣金飾,醫生直到看了監視器才下的影像才死心,真的難以接受,信任了7年的人,怎麼會是賊?
    2024/01/24 19:51
  • 巡邏到一半消失 三重26歲警租屋處舉槍自轟倒床鋪死

    新北市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一名26歲李姓員警,今(10)日上午和同事一同領槍後外出巡邏,於路途中他突然說「要去處理事情」之後人就消失不見,同事因聯繫不上因而通知派出所主管,進一步調查後發現他返回三重租屋處,經前往查看,李姓員警已舉槍自戕、倒臥床鋪死亡。目前鑑識小組採證結束後,先行將遺體送往板橋殯儀館等待相驗,分局也已通知家屬到場處理。
    2024/01/10 12:55
  • 騎車跑山丟命!汐止男大生「趕路追3同學」 下秒自撞電桿不治

    新北市汐止區今(7)日下午1時許,有一名19歲的丁姓男大生與同學騎車出遊,未料他在行經八連路二段某彎道時,意外衝出路面、自撞電線桿,當下即無生命跡象,並在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警方接獲報案後,已派員至現場採證,並調閱周遭的監視器畫面,試圖釐清全案經過。
    2024/01/07 21:19
  • 要哪張?假裝挑選刮刮樂 男亮刀闖櫃台搶錢

    28日早上8點,基隆廟口附近一間彩券行,發生搶案,一名男子持刀闖入櫃台,搶走3000多元現金,女店員嚇一大跳,當下緊緊抓住嫌犯,最後還是敵不過對方的力氣,嫌犯搭上門口接應的機車落跑,鑑識人員到場採證,案發後不到一小時,員警逮捕嫌犯,身上還起出其他零錢,不排除另外涉案。
    2023/12/28 14:13
  • 快訊/北市通化街市場傳巨響 1女高樓墜遮雨棚明顯死亡

    今(28)日上午9時許,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巷弄市場內,突然傳出「砰」的一聲巨響,周邊民眾聽見趕緊外出查看,赫然發現有人倒臥在遮雨棚上面,緊急報案請警消人員到場。救護人員趕抵後,緊急將人從棚架上移開,確認該名女子因頭部重創,已經明顯死亡,而警方立即架設帷幕及封鎖線管制,另通知鑑識小組到場採證,初步確認死者為45歲女性,正在調查事故原因。
    2023/11/28 10:12
  • 路邊撿到槍!愛犬叼「束口袋」回家 疑槍枝零件

    苗栗頭份一家炸雞店業者,昨天(10/18)深夜在店門口花圃,發現自家狗狗撿回一個束口袋,打開一看,竟然發現裡面裝有疑似組裝槍枝的零件,趕緊聯繫市民代表協助報警,警方也到場採證,將追查槍枝來源。
    2023/10/19 17:52
  • 勞力士呢!祖父25萬陪葬品遭竊 嫌專挑名錶

    今年5、6月陸陸續續,在新北金山、萬里地區的靈骨塔發生竊案,被害家屬要供奉塔位拜拜時,發現特地買給祖父價值25萬元的勞力士陪葬品,不翼而飛,警方透過監視器採證指紋,鎖定有毒品前科的42歲柯姓嫌犯,不只偷竊還吸食毒品。
    2023/10/06 12:22
  • 三度改口! 相約友人抓蝦驚傳槍聲釀1死

    蕭姓男子跟2名友人一起,25日開車到新北雙溪抓蝦,只是其中一名朋友家裡有事,先自行離開,搭了帳篷露營椅,兩人飲酒之後,決定分頭抓蝦,結果在晚上9點傳出槍聲,蕭姓男子供稱聽到槍聲後,就看到朋友頭部遭槍擊,只是後來又改口,供詞反反覆覆,鑑識人員已經採證來釐清真相。
    2023/09/26 12:11
  • 新北萬板橋下「1女屍趴消波塊上」民眾騎腳踏車路過嚇壞

    新北市板橋區萬板橋下,今(24)日中午有民眾騎自行車經過新店溪河畔自行車步道時,在河岸邊消波塊上驚見一具女屍,嚇得緊急向警方報案。經警方初步採證發現女子身上並無外傷也無證件,確切身分及死因仍待釐清。
    2023/09/24 14:51
  • 新北新店社區更換抽水馬達 工人觸電倒蓄水池搶救無效死亡

    新北市新店中正路附近一處大型社區,今(18)日中午發生觸電意外!林姓工人當時在社區地下二樓蓄水池更換抽水馬達,疑似是過程中操作不慎導致他觸電,當場昏迷失去呼吸心跳,一旁沈姓同事發現後緊急打電報警叫救護車車,將林姓工人送醫治搶救,但仍宣告不治,警方也已封鎖現場並採證,調查確切事發原因。
    2023/09/18 12:05
  • 土城河堤運動見濃煙傳出 民眾驚見1具男焦屍

    新北市土城區今(17)日上午7時許,在擺接堡路河堤靠近抽水站附近,有民眾發現陣陣濃煙傳出,疑似有人在焚燒物品,警消人員獲報到場準備滅火時,赫然發現竟是一具男屍,立即將現場拉起封鎖線,但經警方採證後並未發現有打鬥、拖行痕跡,初步排除他殺嫌疑,正在進一步釐清身分。
    2023/09/17 10:58
  • 新北男住摩鐵竟裸身陳屍浴缸 警查「疑有傳播妹上門」

    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昨(13)日下午獨自前往中和區一間摩鐵入住,之後還找來一名疑似傳播妹的女子同歡,但女方離開後,劉姓男子仍未退房,直到今(14)日時間到了員工聯繫不上,才緊急前往房間查看,這才驚覺劉姓男子全身赤裸陳屍浴室內浴缸。警方獲報後於現場採證,確認無打鬥痕跡,但於房內發現不少藥袋,後續將相驗遺體並釐清確切死因,同時也將盡快通知該名傳播妹前來訊問。
    2023/09/14 16:23
  • 驚!包商赴青潭堰巡視 赫見男「面部朝下」漂浮水面死亡

    今(13)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新店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新烏路一段青潭堰三號水門,發現一名男子漂浮在柵欄內,面部朝下。警方與搜救人員趕抵現場,緊急將人拉上岸,但男子已經沒了生命跡象。鑑識人員也獲報到場,採證以釐清死者身分,後續將報請檢察官相驗,調查死因。
    2023/09/13 12:06
  • 快訊/高雄小貨車起火 男駕駛「沒有逃」燒成焦屍

    高雄三民區義永寺旁一處停車場(28)日下午14時40分許發生小貨車火燒車事件,消防獲報後立即前往灌救。未料,待火勢撲滅後,赫然發現駕駛座上有1男性焦屍,已明顯死亡,警方封鎖現場採證當中,至於詳細原因尚待釐清。
    2023/08/28 16:11
  • 左轉車遭攔腰撞!22週孕婦腹痛 車內疑有「可疑物」用毯蓋

    高雄岡山國軒路,一輛休旅車左轉,被對向的轎車攔腰撞上,兩車噴飛,還波及停路邊的第三輛車!總共5人受傷,其中一名女子懷孕22週,還好都沒有大礙。只是這條路,限速50,直行轎車卻疑似高速行駛,鑑識小組採證過程中,疑似用毯子把車內物品蓋起來,是否有違禁品,正在調查。
    2023/08/08 19:37
  • 新北瑞芳休旅車撞機車 騎士死亡乘客重傷

    今天7日上午,新北市瑞芳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休旅車準備左轉進入瑞濱路連福新城時,與直行的機車發生碰撞,造成38歲的機車騎士送醫不治,而36歲的乘客骨折送醫急救,瑞芳分局員警已進行採證,肇事原因待釐清。
    2023/08/07 1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