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採證 結果共518筆

  • 嘉義21歲女平交道遭輾!臟器破裂腦漿外溢 鐵路一度中斷

    嘉義縣大林鄉台一線與187縣道的平交道,今(23)日近下午1點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1歲的薛姓女子行經該平交道時,不明原因摔車,當場遭一旁52歲的林姓大貨車駕駛輾斃,整起事故也導致台鐵嘉義大林-雲林斗南的鐵路雙向封閉,大林、石龜以及斗南站班次誤點,目前鑑識小組已到場採證,詳細事發原因,警方仍要調周邊監視器釐清。
    2023/03/23 15:34
  • 還偷! 澎湖廟宇又遭竊「搬家暫放神像」失主無奈

    澎湖縣廟宇頻遭竊!這次是一新社的神像被偷了,有民眾因為搬家暫時將家裡的神像放置在廟裡,沒想到竟然被有心人士搬走,當下失主立刻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派員到場採證,並加強巡邏。
    2023/03/23 13:40
  • 凶手是誰?高雄壽山樹木布滿孔洞 警採證排除人為因素

    高雄壽山相思亭附近一棵小葉欖仁樹,被發現有許多不明孔洞,山友質疑有人試槍造成。鼓山警方獲報今天上山偵辦,未發現有金屬彈丸物品,推測是動物嚙咬造成,排除人為因素。
    2023/03/20 20:13
  • 這人好面熟! 採證完巧遇嫌「贓款來不及花」

    小偷犯案完,錢都還沒花,就巧遇員警,當場被逮!花蓮有小偷日前趁屋主外出沒鎖門,闖進民宅偷走4萬多元現金,但就是這麼剛好,正當他還在盤算,錢要怎麼花的時候,就在路邊遇到剛採證完的員警,當場人贓俱獲。
    2023/02/19 13:57
  • 韓演員酒駕「醉到可吊銷駕照」 《信號》趙震雄遭指肇事火速發聲明

    韓國一名40多歲的男性演員,14日凌晨在首爾的一座大橋上撞車,警方採證後發現該名演員為酒駕,血液中的酒精濃度已經達到足以吊銷駕照的水準,目前已經立案調查。目前身分尚未公開,不過韓媒指出該名演員曾演出的電影,讓曾在《信號》中飾演正義警察的趙震雄一度被指就是他酒駕,經紀公司也發表聲明了。
    2023/02/14 12:20
  • 人倫悲劇!桃園中壢雙屍命案 43歲女弒母後墜樓亡

    桃園市中壢區今(5)日發生一起人倫慘劇,一名43歲女子上午10時許從自家頂樓墜樓,警方獲報後抵達現場,才發現她70歲的母親也遭殺害倒臥家中,雙方送醫後均宣告不治。目前警方已封鎖現場,並通知鑑識人員至現場進行採證,初步研判應是女子在殺害母親後輕生。
    2023/02/05 19:09
  • 為財殺人!高雄69歲婦不滿室友邀約投資失利 刺死她後墜樓

    高雄警方今(29)日上午8點10分左右接獲報案,稱左營華欣路上有女子輕生,消防隊到場,69歲的張姓女子已於大樓中庭死亡,警方進屋後又發現,一名52歲的邱姓女子陳屍其中。警方初步調查,張、邱2女為室友關係,雙方疑似因投資起糾紛,張女先將邱女殺死後,畏罪輕生,警方立即通知家屬、調查釐清案況,鑑識小隊也到場,並通報分局鑑識中心前來支援採證。
    2023/01/29 11:11
  • 快訊/永康工廠倉庫失火!黑煙如雲蓋天 塑膠臭隨風飄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二街162巷一間工廠倉庫,今(26)日下午3點左右傳出火警,消防隊派遣保西、公園、大橋特搜等分隊的消防車前往灌救,詳細起火原因未明。有民眾從遠處往火場方向望去,黑煙如同烏雲般蓋住上方天空,下風處的民眾也聞到陣陣塑膠味。永康分局鹽行派出所也派員前往進行交管,消防隊表示,經現場初步回報,該起火警為工廠倉庫悶燒,無人受傷,後續將派鑑識小隊到場採證。
    2023/01/26 15:43
  • 高雄大寮槍擊1死1重傷 主嫌「黑仔」驚傳自戕陳屍墓園

    高雄大寮昨(29)日發生一起駭人槍擊案,起因疑似是毒品買賣糾紛,警方掌握主嫌身分,一名綽號「黑仔」的男子疑似想獨吞毒品利益,因此朝2名被害人開槍,釀1死1重傷,結果今(30)日「黑仔」被人發現自戕陳屍在大寮墓園亂葬崗,警方進行採證中。
    2022/12/30 15:40
  • 豐原大火4人罹難 廠房違建中市府限令14天拆除

    台中市豐原區東洲路一處倉庫29日晚間發生火警,造成4死2傷,初步了解,員工29日進行防滑塗漆作業,都發局今天開立違建通知書限令14天內拆除。消防局與檢警將在今天完成採證。
    2022/12/30 12:02
  • 動機曝光!高雄1死槍擊毒品黑吃黑 槍手疑撿走彈殼留「血腳印」

    高雄大寮今(29)日下午一間裝潢工廠驚爆槍擊案,釀1死1傷,警方採證發現,該間廠內放有製毒原料和機具,不排除是毒品黑吃黑。高雄市警察局長林炎田指出,該廠房的麥姓二房東一個多禮拜前,將多餘空間,借給葉姓友人製毒,葉男與另一名同夥下午遭人開槍,葉男受重傷,其同夥則搶救不治,現場雖無打鬥痕跡、彈殼,但採集到一個赤腳血腳印,正全力追緝槍手。
    2022/12/29 20:25
  • 快訊/彰化驚傳命案 疑酒後爭吵妻子用線勒死七旬夫

    今(21)日早上7點多,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命案,69歲的吳姓妻子疑似使用長線類物品勒死75歲的吳姓先生,據警方了解,當時先生喝酒醉狀態,疑老夫妻吵架引爆衝突,女兒發現後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後逮捕妻子,並在現場拉起封鎖線,目前鑑識科勘察採證中,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12/21 10:16
  • 關鍵證據!刑大連水量都查 採集到豪宅男「大面積血跡」

    去年6月,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在住家消失,其胞姊破門後找不到弟弟,趕緊向轄區警方報案失蹤,當時家屬懷疑失聯的「八弟」,可能是因為和九弟有遺產糾紛而遇害,但警方調查後遲遲苦無明確證據。直到近期,北市警察局長楊源明接獲家屬陳情,下令重啟調查,台北市刑大直接將楊八弟住家的磁磚、浴室地板、浴缸、排水管全都撬開採證,果真發現微量但「大面積」的血跡,且警方還調閱該住處的用水資訊,發現楊八弟失聯後,只有九弟進出他家,而短短幾天內就用掉多達1萬4千公升的水量,不排除該處可能經過清洗。
    2022/12/15 13:49
  • 媽媽說她會復活!女兒聽話不下葬伴屍3月 警破門驚見乾屍

    新北市三重警方今(9)日下午16時許接獲報案,指稱三重三和路一處頂樓套房內疑似有命案發生,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1具已經明顯死亡且已經風乾多時的女屍,初步研判死者為50多歲的王姓婦人,並無外傷,但死因為何仍待調查,警方稍早已將同住的女兒帶回偵辦。
    2022/12/09 17:16
  • 台南市議員競總遭開槍 滿地彈殼、鐵門變蜂窩

    無黨籍的台南市議員謝財旺,與其女,民進黨籍台南市議員候選人謝舒凡的競選總部兼服務處,今(10)日凌晨3點多遭人開槍,鐵門上布滿彈孔,附近民眾聽到疑似鞭炮聲,也趕緊報案,警方抵達,現場遺留30發彈殼,對現場進行採證,全案還在進一步追查中。
    2022/11/10 10:07
  • 高雄男「頭部受傷」陳屍廢棄大樓 疑酒後休克死因待查

    高雄大社昨(8)日上午9點多,一名男子被發現陳屍於翠屏路旁的一處廢棄大樓,警方到場,釐清該名死者的身分為一名年約65歲張姓男子,張男居無定所,頭部雖有外傷,但都非致命傷,現場也沒有打鬥痕跡。鑑識人員採證完,也報請橋頭地檢署檢察官及法醫相驗,初判,張男死前有大量飲酒,死因不排除與此有關,但詳細狀況還待複驗釐清。
    2022/11/09 13:50
  • 梨泰院意外事發地點曝光!地鐵1號出口「窄巷斜坡」寬僅約4公尺

    南韓梨泰院踩踏意外事發地點,就在地鐵站一號出口旁的小巷,寬度僅約四公尺寬,若硬要擠,最多也只能站到七、八個人,但昨晚(29日)水洩不通的畫面,讓大家看了怵目驚心,有當地民眾就說,很像電影裡戰爭的場面。事隔一個晚上,警方仍在現場警戒,拉起封鎖線,採證調查。
    2022/10/30 12:50
  • 水泥封屍!工廠二房東聞惡臭發現桶內一隻手 警約談欠租女房客

    台中市驚傳桶屍案!今(26)日下午1點多,在神岡區大洲路上的一處廠房內,驚傳有一具桶屍發出惡臭,員警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拉起封鎖線,鑑識人員到場採證與法醫相驗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由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10/26 16:45
  • 三峽民宅氣爆勘驗 發現黃色粉末疑火藥

    持續帶您追蹤,新北市三峽這起氣爆意外,爆炸的樓中樓住家,男住戶重傷、插管急救中,警消晚間持續採證,在4樓樓梯間,發現疑似火藥的不明粉末,可能就是氣爆的主因,已經帶回鑑識化驗,警方初步研判、這起案件和一般的氣爆意外不同,將持續追查,是否和製作爆裂物有關。
    2022/10/24 00:11
  • 快訊/運將父離家不知去向!子慌張報案 警驚見他陳屍車內

    高雄左營蓮池潭今(24)日上午才發現一具男性浮屍,中午又有一名男子陳屍於前鎮區路邊的計程車內。警方指出,該名洪姓死者今日上午就有到派出所報案,說父親外出後不知去向,調閱周邊監視器,循線到廣東三街,找到該車時,洪男已經明顯死亡,全案鑑識到場採證,並通知家屬製作筆錄。
    2022/09/24 13:36
  • 永和分屍命案!男失聯6天警破門「只剩部分軀體」 警鎖定嫌追緝

    新北市永和智光街今(5)日晚間發生分屍命案!一名女子向警方報案,表示自己的54歲的梁姓友人從上個月30日通過電話後,就失聯、找不到人,擔心他會發生危險,請求警方協助,於晚間前往梁姓友人住家破門,沒想到人已經明顯死亡,遺體還遭分屍,僅剩軀幹。目前警方緊急拉起封鎖線,找來鑑識小組人員前往採證,並調閱監視器欲找出嫌犯身分。
    2022/09/05 20:51
  • 驚!新店公墓旁無名女屍全身佈滿屍斑 腳壞腿瘀青死亡多時

    新北市新店永安街附近一處公墓,今(5)日早上有民眾發現一具女屍,大腿有瘀青、腳部損壞,已出現屍斑。警消獲報到場後,馬上拉起封鎖線,並通知鑑識小組採證,由於該處公墓旁剛好是公寓大樓,警方目前也逐層詢問訪查,欲確認該具女屍身分,是否為這裡的住戶,釐清確切死因。
    2022/09/05 15:46
  • 有片/社區花圃疑有爆裂物 「裝引信」警封鎖現場

    新北市蘆洲警方,今天(28日)下午獲報,五股新五路一棟社區門口,疑似出現爆裂物,民眾發現一個不明物體,被放在路邊花圃內、上面裝有引線,立刻打110報案,警方不敢大意,立刻封鎖現場採證、幸好沒有發生爆炸。
    2022/08/28 20:22
  • 破案關鍵!2失竊車「指紋」吻合 追出林信吾

    台南殺警案在今天(23)凌晨破案,在這過程中用了大批警力,採證、查訪、調監視器等等,而關鍵破案點就是指紋!鑑識中心發現,當時兩輛失竊機車上,有兩個指紋相吻合,差不多就已經鎖定林信吾。而在這同時,全台還正在肉搜「陳姓男子」,只是當時警方只模糊說明也沒明確否認,完全保密偵辦進度,這讓林信吾鬆懈戒心,也替警方爭取埋伏時間。
    2022/08/23 18:48
  • 高跟鞋當情趣用品?離職男騷擾女同事 檢採證體液DNA起訴

    台北市一名謝姓男子先前在內湖科技園區某間銀行上班,沒想到離職後竟還擅自闖入公司,偷偷拿走愛慕的女同事的高跟鞋,帶到廁所內猥褻,之後再將它偷偷放回原處。因事後女同事發現,高跟鞋內出現不明液體以及保險套,才嚇得急忙報警,警方當時先是依違反《跟蹤騷擾防治法》對謝姓男子開立告誡書,事後士林地檢署審理後,依妨害自由罪將他起訴。
    2022/08/12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