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排外 結果共103筆

  • 拜登簽種族平等行政命令 打擊歧視亞裔行為

    拜登選前強調種族平等政策,現在也忙著兌現競選支票。簽署四項行政命令,其中包括打擊針對亞裔的種族歧視和排外行為。
    2021/01/27 15:00
  • 驚見「弗力札」本人外送雞排 掀網比拚:遇過李小龍

    叫雞排外送,出現真人版「弗力札」送餐,新竹一家雞排店(25)日受理一張外送訂單時,出現一位裝扮成卡通角色「弗力札」的外送員面無表情來取餐,讓老闆先是愣住,然後笑了出來,拿起手機拍下荒謬的一幕,並貼在粉絲專頁分享,引起廣大討論,還釣出網友回覆「我還遇過李小龍!」
    2020/10/27 16:20
  • 川普美國優先政策被視為排外 國際學生連年遞減

    美國向來是國際學生留學首選,有著一流學府和無可匹敵的工作機會;然而,2016年標記著入學新生暴跌的起點,專家警告,這將造成嚴重後果,讓美國「人財兩失」。
    2020/10/26 18:03
  • 環太軍演「沉船演習」 導彈擊沉靶船畫面曝

    美國主導的環太平洋軍演已經落幕,儘管規模縮水,但重頭戲「沈船演習」依舊震撼,美軍曝光當時畫面,至少有3枚導彈,精準擊中「靶艦」,較勁解放軍。中美台角力,現在似乎因為捷克議長訪台,擴大為四國紛爭,大陸外長王毅,隔海嗆捷克議長要付出代價,卻被德國外長警告,不要威脅歐盟成員國。美國傳出下一步要限制大陸留學生,中方怒嗆美國已從過去的多元,變成排外。
    2020/09/02 21:59
  • 端午連假踏青 小心遭恙蟲吻

    端午節連續假期,民眾安排外出旅遊機會增加,疾管署呼籲,目前是恙蟲病流行季節,民眾若規劃到郊外踏青、登山、露營時,應做好防護,降低遭恙蟲叮咬風險。
    2020/06/25 12:53
  • 疫情引發全球仇恨排外海嘯 聯合國籲全力終結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Antonio Guterres)今天呼籲全球「傾盡全力」來終結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引發的「仇恨及排外海嘯」,不過沒有點名特定國家。
    2020/05/08 15:54
  • 希臘武裝組織 尋難民施暴情況惡化

    自從土耳其上個月開放邊界,讓境內的大批難民,自由進入歐洲之後,希臘成了難民落腳的第一站。愛情海上的希臘島嶼,湧入大量的難民,也引發當地居民的反彈,島上的收容中心已經兩次遭到縱火。希臘的警方也在邊界,朝越界難民發射催瓦斯和塑膠子彈,造成一死,不過希臘官方否認。希臘各地開始出現武裝組織,一到夜晚就在邊界巡邏抓難民,抓到之後就是一頓毒打,歐洲難民潮危機更加惡化。
    2020/03/09 19:54
  • 「泛歐野餐」30年 今匈牙利築鐵網反移民

    30年前的「泛歐野餐」衝破共產鐵幕,德國總理梅克爾出席活動,發表談話強調人道的重要。「泛歐野餐」是指1989年8月19日,匈牙利奧地利邊境,象徵性地開放三小時,當時約六百名東德人,跨越邊界逃向自由的西方世界;這事件象徵鐵幕崩潰的開始,促成三個月後,東西德間柏林圍牆倒塌,及冷戰結束。2015年,梅克爾開放德國,讓中東移民大舉進入,這引發極右排外的匈牙利總理嚴厲批評;兩國領導人意見分歧,今年泛歐野餐30年,讓梅克爾睽違五年首度踏入匈牙利,兩位領袖也罕見同台。
    2019/08/20 19:57
  • 以色列退伍大兵.進巴黎 故事不只有浪漫

    歐洲近年來,反猶太主義再度高漲,比方說法國,2018年,有紀錄的反猶案件同比增加74%,也顯露出口口聲聲接納新住民的法國,同時排外的矛盾情節;今年柏林影展,就將最高榮耀金熊獎,頒給了這個主題的電影,電影描述一名男子從以色列逃到巴黎,過去造成他巨大的精神創痛,讓他拒絕使用母語,並將法文字典視為進入巴黎的敲門磚,成為新住民的他積極學習法語、融入新環境,還與搭救過他的俊男美女發展出曖昧的三角戀情,只是,這個的世界,是否是他要的未來?
    2019/07/19 20:00
  • 越熱越賣!手搖飲店外「整排外送機車」等取件

    天氣炎熱讓民眾想喝冷飲降溫,帶動外送業者的業績倍數成長,業者說光是手搖飲的訂單就比起去年同期成長15倍,甚至是每到中午就可以看到,手搖飲店外頭一整排的外送機車取件,成為另類的熱天商機。
    2019/07/16 21:10
  • 惡質男假冒貨運主管 騙2雞排店惡搞棄單

    台中大里區接連兩家雞排店被惡作劇,都接到一名男子來電,自稱是某貨運公司的主管,一次訂10份雞排以上,不留聯繫方式,只要求店員把餐點送到公司,講完立即掛電話,後來店家把熱騰騰雞排外送到貨運公司,對方也很錯愕,因為不只沒訂餐,也沒電話裡說的那個主管,店家做小本生意,不只白忙一場,還金錢損失。
    2019/06/28 20:44
  • 煙燻肋眼vs.和牛捲! 創意牛排視、味覺吸睛

    餐廳吃牛排,又有新菜色或創意料理。有飯店把肋眼烤好後,用木材煙燻3分鐘,吃起來多了BBQ碳烤香;另一間餐廳,則把和牛包蔬菜,做成牛肉捲,其他餐廳則是把牛排外包酥皮;另外還有老字號牛排館,推全新菜單,其中碳烤牛舌改走精緻路線,擺盤有特別設計。
    2019/05/18 19:24
  • 女器官離奇消失!褲子一脫 竟掉出「血紅蘋果」醫嚇傻

    可怕!一名23歲外傭因腹部、下體劇烈疼痛無法走路且滲血到婦產科就診,沒想到醫師安排外傭進行超音波檢查時,竟掃了半天卻找不到子宮,結果內診一看,陰道口居然炸出一顆「帶血紅蘋果」,讓醫師嚇壞,事後醫師進一步了解,才得知竟與阿嬤有關!醫師也緊急先用手將子宮推回腹腔,再手術將骨盆底筋膜修復才解決問題。
    2019/03/02 22:32
  • 儼然「中國村」!德國3500人小鎮 大陸人占1千

    德國西南部地區一個小鎮,鎮上有3千5百人,其中1千人是中國大陸移民,儼然成了「中國村」。小鎮在六年前,還是個荒涼人稀的地方,德國政府希望開發這片土地,防止人口繼續外流,於是一名大陸女企業家取得了開發權,開始向大陸進行招商移民。只要花大約875萬台幣,就能來小鎮創業和居住,還能獲得3年的簽證,以及合法的營業登記,目前已經有超過300位企業家進駐,300個家庭也為當地帶來商機,不只讓原本蕭條小鎮繁榮起來,而且還有潛力發展成為中國在歐洲的商貿中心。
    2019/02/27 20:19
  • 工會提「排外條款」 華航回批:涉「就業歧視」

    好不容易,協商進入第二項訴求討論,但機師工會提出排外條款,要求華航限制外籍副機師的升訓制度,並保障國籍人才的招募,不過華航認為這涉及就業歧視,最後談判依舊破局,隔日再議。
    2019/02/13 20:06
  • 新疆「再教育營」首曝光! 維族學員:我自願進來的

    大陸在新疆興建的「再教育營」,被外媒形容,是專門關押維吾爾族人的集中營。這個「再教育營」過去相當神秘,大陸官方安排外國媒體入內參觀,讓裡面的受訓狀況,首度對外曝光,接受外媒訪問時,學員宣稱,「他們都是自願進來的」。
    2019/01/08 21:59
  • 霸氣!豪賭柯「75萬票+過半」慘輸 他捐40萬做慈善

    年底九合一選舉結束,由於此次各地選情相當激烈,選前不少人都發出「祭品文」,除了宅神朱學恆跟網友對賭雞排,近日兌現承諾送出上千份免費雞排外,先前有網友更直接在PTT豪賭40萬元,賭柯文哲「能拿到75萬票、得票率破50%」,而開票結果出爐後,這名網友也願賭服輸,今天霸氣公開4張捐款單,加總金額為40萬元。
    2018/11/29 19:14
  • 為證明無屠殺羅興亞 緬甸安排外媒採訪秀

    聯合國調查報告直指緬甸軍方屠殺羅興亞人,但緬甸政府一再對外喊冤,最近還特別帶外國媒體前往若開邦,說要讓大家看看真相,不過全程都有士兵跟隨、不能脫隊,連受訪者都是安排好的,依舊是一場看不見的真相。
    2018/10/18 23:55
  • 琇琴上法國餐館被不平等對待! 荷蘭電車遇扒手失上萬

    藝人于子育(琇琴)今年5月和朋友去法國和荷蘭近2週,卻在法國餐廳吃飯時屢屢感受「排外」,還好她早有心理準備,而她的旅伴還差點被偷東西,她離開法國踏進下一站荷蘭就卸下防備心,不料回台前2天換她被扒,朋友瞧她包包全開,裝歐元、台幣的2個皮夾全不見,損失約上萬元,最後還到當地警察局備案。
    2018/09/20 13:58
  • 永康車站運將排外? 外地運將控遭攔車搶手機

    台南有計程車司機控訴,他載客到永康車站,回程時順路要載客,卻被當地計程車司機攔車,警告他不能載客,當下他拿起手機錄影,卻被對方搶手機,氣的提告妨害自由,不過被指控的司機則喊冤,是對方擋住車道才會上前理論,否認不讓他載客,雙方各說各話,但不只一名外地司機控訴排班受阻,甚至鬧到警局,痛批根本是佔地為王,生計受到影響。
    2018/09/03 20:04
  • 一場凶殺案 引爆德國示威衝突 20餘傷

    剛剛過去的週日,德國東部一座叫做「肯尼茲」的城市,發生了一件中東移民和當地居民鬥毆的事件,最後造成一名德國男子被砍死,而這起事件,也點燃極派分子的怒火,不但上街發動示威,非法行納粹禮,甚至還揚言要追殺外國人,引發流血衝突,德國總理梅克爾,在得知整起事件後,除了深感震驚,也表示無法接受,街頭仇恨在德國上演!
    2018/08/29 20:10
  • 警察管了照排班! 直擊外來運將「送客即閃」

    就像是不成文的規定,許多小黃運將都知道永康車站有固定排班車搶地盤,不敢進去載客,就算爆發衝突後,警方嚴格禁止佔地為王,但狀況依舊沒有改善。記者實地從車站搭車,一度沒有車,等了幾分鐘才有排班車回來載客,開車駕駛坦言這裡繼續排外,還說其他駕駛如果加入會瓜分客源、影響收入,也難怪衝突情況會一再上演。
    2018/07/27 19:13
  • 助災後復興 吳釗燮:安排駐台使節訪花蓮

    今年2月6日地震重創花蓮,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表示,將安排外國駐台使節參訪花蓮,幫助他們了解台灣、幫助震災後的花蓮振興觀光。
    2018/03/05 10:47
  • 義國會大選3月4日登場 中間偏右vs.極右派    

    就在這個星期天3月4日義大利要舉行國會大選,預計選後會出現懸浮國會,也就是沒有一個政黨會取得絕對多數主導國會。選前預估由前總理「貝魯斯柯尼」領導的中間偏右聯盟會獲得最多票,其次就是極右派的「五星運動黨」。為了爭取更多選票,中間偏右聯盟當中的「北方聯盟」打著「義大利優先」的旗幟去進攻南方票倉,希望藉由煽動排外的情緒獲得更多選票。  
    2018/03/02 21:06
  • 好想包棉被出門…他做到了! 再冷也要吃雞排

    即便寒流來襲,也無法阻止「雞排控」吃雞排的慾望!台中一家雞排店在臉書上PO出客人買雞排的照片,仔細一看除了其他穿著正常的客人在等待雞排外,另一位客人身上居然裹著厚厚的粉紅色棉被,讓店家直呼「寒流來也別想阻擋吃雞排的慾望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8/02/04 1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