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捲土重來 結果共604筆

  • 美女候選人私密影片外流 4年前曾因泳裝照引熱議

    時代力量台中市議員候選人吳佩芸驚吐自己多年前私密影片被外流,18日上午親至台中地檢署按鈴。吳佩芸4年前曾因在競選看板曬出泳裝照,引發熱議,當時以9票之差飲恨,未能進入議會。今年他捲土重來參選台中市第7選區議員參選。
    2022/11/18 13:04
  • 侯表態力挺為「拔樁」?李婉鈺:講這些太老了

    新北市板橋區市議員選舉,21人搶9席戰況激烈,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這次以無黨籍身分捲土重來,而市長侯友宜還曾經打電話力挺,還親自去總部表達支持,還跟同選區的藍營候選人告知,要把李婉鈺視為友軍,不過這舉動也被外界解讀,侯友宜是希望,未來在議會內能有席次優勢。
    2022/11/16 18:45
  • 多事之秋!南韓新冠重燃「第七波大流行」報到

    南韓大學學測倒數一周,考生和家長壓力越來越大,最近都盡量減少外出,因為除了冬季流感傳染規模擴大,現在連新冠疫情也捲土重來;南韓單日確診數重回六萬例,重症和死亡病例又開始飆升。防疫當局宣布「第七波大流行」報到,所以室內現在還無法摘口罩、確診隔離七天的義務也得繼續維持,呼籲民眾找回防疫習慣。不過最重要的「免疫力」近期卻沒能有所提升,「次世代疫苗」打氣低迷,接種率不到一成,讓南韓防疫當局很是擔憂。只是儘管疫情反彈,還是有不少人照樣出門排隊瘋搶奢侈品,在這波通膨潮中,消費開始出現「兩極化」現象,專家也提出示警。
    2022/11/10 19:52
  • 黎巴嫩.海地霍亂捲土重來 葉門登革熱擴

    時隔近30年,黎巴嫩霍亂疫情捲土重來,敘利亞、海地等國也有病例爆發;根據世衛組織,今年有29個國家通報霍亂疫情,與過去五年平均不到20國通報相比,明顯增加;主要原因是洪水、乾旱、衝突、人口流動等,無法取得乾淨用水的因素,推高了霍亂爆發的風險。而在葉門西南方塔伊茲省,登革熱則正在以驚人的速度擴散中。
    2022/11/01 19:54
  • 觀點/WTA年終總決賽31日美國開打 Swiatek呼聲高

    WTA(Women’s Tennis Association,職業女子網球協會)總決賽10月31日在美國沃斯堡(Fort Worth)開打,單打尤其受矚目,去年分組出局、今年以球后身分入圍Iga Świątek捲土重來,單打封后呼聲最高,她今年在美國公開賽決賽對手Ons Jabeur依然是其爭冠最可能威脅者。
    2022/10/29 23:30
  • 上架期不如萵苣久 英小報嘲諷特拉斯閃電下台

    英國首相特拉斯,因減稅爭議,閃電下台,甚至有英國小報嘲諷,她的上架期比一顆萵苣還要短。而誰會接任成為焦點,熱門人選名單包括前財相蘇納克,甚至前首相強生回鍋的呼聲也越來越大,但因為保守黨設下100張議員支持票的門檻,強生想捲土重來,挑戰難度不小。
    2022/10/21 19:02
  • 金鐘專訪/楊小黎壓力爆棚耳鳴、心悸纏身 嚴格操肌求擠紅毯3美

    33歲女星楊小黎今(2022)年憑行腳節目《在台灣的故事》再度入圍第57屆金鐘獎「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除了是該節目開播20多年以來,首位女性主持人外,連續2年入圍主持人獎也讓她為節目破了紀錄。楊小黎去年奪金失利,今年捲土重來,帶著滿滿的自信迎戰金鐘,也將在22日的戲劇類金鐘獎與陳家逵擔任紅毯主持人,拿了「金鐘57」的全勤獎。
    2022/10/20 10:40
  • 觀點/熱火、老鷹力求突破 2022至23年NBA東南組前瞻

    NBA東區東南組球隊,上季整體表現令人失望,雖然邁阿密熱火克服傷病打出聯盟最佳戰績,但亞特蘭大老鷹、夏洛特黃蜂成績都不如預期。本季他們將捲土重來,試圖有更好的表現。
    2022/10/14 10:49
  • 冬天疫情亂!各種呼吸道病毒攪局 薛瑞元示警:要有一定緊張度

    台灣明(13)日開國門,有醫師認為,年底疫情會很混亂,除新冠肺炎外,其他呼吸道疾病將捲土重來,民眾還是要保持一定緊張感,防疫不能太鬆懈,對此,衛福部長薛瑞元表示,適度的緊張是需要的,的確有各種不同的呼吸道感染病毒會在冬天發生,要有一定的緊張度。
    2022/10/12 09:13
  • 煩死人!爆量垃圾簡訊轉戰「這處」狂炸 苦主1動作破解

    近年來垃圾簡訊氾濫,前陣子突然冒出一堆「有急事找你,加我LINE」的騷擾訊息,iPhone用戶們關掉「iMessage」功能後,好不容易才稍微停歇,沒想到近日又有新招,是透過「共享相簿」傳送,讓許多網友崩潰,「又捲土重來?」
    2022/09/30 13:06
  • 《TVBS國際+談全球》金正恩警告疫情捲土再來?網球之王最後一舞

    亞洲多國自今年以來,不斷擴大防疫禁令鬆綁程度。不過,幾個月前才宣稱「戰勝疫情」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卻罕見引述世衛說法,警告疫情在入冬後有可能捲土重來。另外,民眾在疫情期間的網購頻率大增,也讓信用卡詐欺案件爆增,長新冠重創患者身心問題又該如何解決?
    2022/09/23 19:05
  • 專訪/竇智孔修理小孩被問「會痛嗎」歪樓 揭黃嘉千現況「關鍵點曝光」

    42歲男星竇智孔今年以外景節目《台灣第一等》二度入圍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去(2021)年該獎由大霈(李霈瑜)以《原來是匠紫》拿下,今年竇智孔捲土重來,將與曾寶儀、廖科溢等人進行廝殺。日前他接受《TVBS專訪》,坦言自己的心態很隨緣,節目受到肯定遠比他拿獎還要開心,而先前好友黃嘉千爆出婚變風波,竇智孔也在訪談中親吐她的現況。
    2022/09/20 12:20
  • 擔心小兒麻痺病毒捲土重來 紐約啟動緊急狀態

    紐約州長霍楚(Kathy Hochul)10日宣布該州進入疾病緊急狀態,提前為防堵小兒麻痺(Poliovirus)擴大威脅打預防針,《路透》(Reuters),由於當地在7月份、發現近十年來第一起小兒麻痺確診病例,又接連在四個地區的地下汙水樣本中,驗出脊髓灰白質炎病毒,讓當局非常緊張,擔心稍有不慎、恐怕會讓疫苗接種率不高的紐約,多年後再次面臨小兒麻痺病毒的威脅,政府才會在此時啟動緊急狀態。
    2022/09/10 11:43
  • 2022世足賽F組格子軍團 克羅埃西亞捲土重來衝擊冠軍

    2022年「國際世界盃足球賽」將登場,預計11月21日(卡達當地時間11/20 19:00)至12月18日於卡達舉辦,由不同國家級的男子足球隊出戰比賽,每4年舉辦一次,為世界足壇規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賽事。《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賽事相關資訊,與您一同瘋世足。
    2022/09/07 11:32
  • 湖人想捲土重來要靠他?美媒點3大關鍵力挺戴維斯將成MVP

    NBA洛杉磯湖人隊上賽季風光組成三巨頭,最終卻無緣季後賽,不僅球迷相當失望,陣中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也很不是滋味,因此在休賽季早早就投入訓練,甚至還參加了業餘籃球聯盟「祖魯聯賽」(Drew League),為的就是讓自己保持火熱狀態,並在新賽季率領湖人捲土重來,不過近日外媒表示,湖人新賽季能走多遠將取決於戴維斯(Anthony Davis),甚至看好他能成為年度MVP。
    2022/08/15 22:07
  • 專訪/綠營兩強「山海合一」來勢洶洶 張麗善這樣整合

    現任的雲林縣長張麗善曾任一屆立委,四年後,宣布參選雲林縣長,因為不滿被黨內放話,說「張家整碗捧走」,在選前60多天宣布退選,經過四年的沈澱,她再度參選,以5.7萬多票的差距敗給民進黨籍候選人李進勇,2018年,她捲土重來參選,以4.7萬多票雪恥,成功打敗李進勇,當選雲林縣長,回歸今年底的「連任」之戰,民進黨極力整合兩強劉建國和蘇治芬資源,而張麗善則表示,自己日日都在整合、天天都在為民服務。
    2022/08/07 10:24
  • 金城盃籃球邀請賽開幕 HBL冠軍隊帶頭競技

    因疫情停辦1年的金城盃籃球邀請賽,今年捲土重來,今天在金門縣立體育館開幕,HBL冠軍隊光復高中,以及才獲得全國中學校際籃球賽組冠軍的金門農工帶頭拚搏,進行34場賽事。
    2022/08/03 17:02
  • 裴洛西訪台、台海緊張 恐衝擊藍綠選情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引發台海局勢緊張,恐怕連帶影響年底藍綠選情,民進黨高喊台美關係更進一步,抗中保台可能在2022選舉捲土重來,這讓國民黨不得不謹慎應對,大表歡迎裴洛西的同時,防的就是對岸大動作反而讓綠營得利。
    2022/08/02 18:06
  • 美國「三疫」現蹤夾擊!新冠.猴痘.小兒麻痺病毒 皆棘手

    美國正出現三種棘手的病毒──新冠疫情在美國捲土重來,Omicron亞型變異株BA.5成為主流病毒,上週佔全美確診數的八成,美國總統拜登在確診隔離五天後採檢為陰性,終於可以出關;但美國的猴痘疫情正在快速上升,過去24小時激增1千多例,累計4639例超越西班牙,成為全球猴痘病例最高的國家;而紐約上週出現小兒麻痺症確診案例後,現在當局積極檢驗地下汙水,擔心病毒已經開始在社區傳播。
    2022/07/28 19:53
  • 香港傳11月「有條件入境免隔離」 擬仿陸採健康碼防疫

    考量當地新冠疫情不定期捲土重來,香港政府日前宣布,將仿效大陸方式,引入紅黃綠三種識別碼,加強防疫管制和管理居家隔離人士。同時《南華早報》報導稱,官方有意在11月當全球銀行家聚集香港開會之際,有條件地開放入境免隔離政策,藉此吸引更多高階人才願意赴港工作或洽商。
    2022/07/13 17:33
  • BA.5入侵上海疫情反撲 民眾憂心忡忡害怕又封城

    中國經濟重鎮上海市近來浮現疫情捲土重來跡象,雖然當局並未如先前下達封城令,但民眾憂心忡忡害怕封城又來再也不信官員喊話,紛紛開始囤糧,焦慮情緒逐漸在上海蔓延。
    2022/07/13 13:26
  • 香港擬加強防疫管制 仿效大陸引進紅黃碼

    有鑑於當地新冠疫情不定期捲土重來,香港特區政府決定,仿效大陸內地作法,引入紅黃綠三種識別碼的機制,加強防疫管制和管理居家隔離人士。《香港電台》報導,新任特首李家超在12日記者會表示,之所以引進紅黃碼,是為了降低全體防疫的限制標準,新機制僅針對染疫者和入境隔離人士,藉此降低傳染風險,一般民眾生活並不受影響。
    2022/07/12 16:20
  • 施政差評破五成!尹錫悅秀認真辦公照 遭疑「擺拍」

    剛結束西班牙北約行,南韓總統尹錫悅回到南韓,國政事務堆積如山,等著他的,有迫在眉睫的「經濟危機」和捲土重來的「新冠疫情」。南韓六月份消費者物價指數年增率飆升至6%,創下近24年來最高紀錄,通膨問題越演越烈,但南韓國會卻已經空轉36天;而周一(4日)南韓單日新增逼近2萬例,當局預測「第六波」大流行馬上就要來臨,但抗疫前線指揮官之一「保健福祉部長」卻至今懸缺。尹錫悅施政滿意度下滑,首現「死亡交叉」,差評率突破了五成;南韓總統府公開尹錫悅「認真辦公」的照片,也遭到質疑是為了挽救形象,故意「擺拍」。
    2022/07/05 19:56
  • 南韓疫情又反彈「連4日確診破萬」 重啟國門境外個案升

    全球新冠疫情近幾週出現捲土重來的趨勢,不少國家的本土確診案例都有逐步上升的趨勢。日前已經大規模開放的南韓,進來就面臨疫情升溫的情形,不僅確診個案對比前一週爆增近4000例,就連在確診數通常較低的週末期間,也連續2天通報超過萬人確診。
    2022/07/03 10:29
  • 違建檳榔攤竟是黑道據點、地下賭場 警強制執行拆除

    天道盟太陽會台北分會36歲奚姓分會長,去年間涉嫌在新北市板橋區承租鐵皮屋經營檳榔攤,私下卻開設地下賭場,警方歷經長時間蒐證,今年4月循線搗破該幫派組織,逮捕奚男在內等多名幫派成員,為了防範地下賭場捲土重來,昨日警方聯合市府多單位到場將該違建檳榔攤拆除,藉此杜絕後患。
    2022/06/29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