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捲土重來 結果共604筆

  • 變種來勢洶洶!Omicron將取代Delta?林氏璧:應會並存一陣子

    許多國家紛紛出現首例Omicron變異株病例,Omicron的出現也讓許多國家擔心好不容易稍微趨緩的疫情,是否要捲土重來,不過根據專家研究發現,感染Omicron病例多為輕症,重症率及死亡率較低。前台大感染科醫師林氏璧今(17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謝向榮線上訪問表示,「根據南非檢驗調查,雖然當地疫苗施打率低,但有高達六至八成的民眾曾染疫,進而出現群體免疫的效果,因此英國強調,即使南非初步資料顯示Omicron大多僅引發輕症,但因兩國免疫狀況不同,因此仍須持續觀察。」而關於英國防疫大臣「Omicron將取代Delta」的說法,林氏璧則認為「應該仍會並存一陣子。」 另外,各廠牌疫苗紛紛致力於研發次世代疫苗,許多國家也陸續接種追加劑,台灣是否應該提前施打第三劑疫苗的時程?林氏璧建議「第一線人員應盡快施打,但一般民眾可以再等等,雖然台灣出現少數Omicron案例,但目前仍將多數變種病毒防堵在國門外,再加上次世代疫苗有望在明年三月後問世,民眾可以等到那時候再進行接種,無須心急。」
    2021/12/17 16:37
  • 中研院女確診「足跡跨雙北」 蔡英文急籲:快去打疫苗!

    中央研究院南港P3實驗室一名前女性研究員(案16816)昨(9)日確診新冠肺炎,經疫調發現案16816曾被P3實驗室老鼠咬到,咳嗽、無味嗅覺長達1星期,Ct值相當低,目前判定感染Delta病毒株。連續35天本土「+0」止步,加上個案足跡遍布雙北,讓民眾憂心疫情捲土重來。為此總統蔡英文呼籲,大家要盡快去打疫苗,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2021/12/10 10:49
  • 印度神童再中!新魔王Nu重挫全球股市 疫情恐捲土重來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先前曾預言,今年12月會再爆發新一波疫情,就連疫苗接種率高的國家也可能遭殃,他還點名英、美、新加坡和以色列不能鬆懈,並點出全球恐面臨經濟動盪、極端氣候及能源短缺等難關。港媒今(26)日指出,由於新冠變異株Nu(B.1.1.529)的出現,導致全球股市震盪,認為阿南德的預言將再次成真。
    2021/11/26 22:09
  • 有片/漲瘋了買什麼都貴!六大通路聯手設「平價抗漲」專區 這樣買最划算

    萬物皆漲但薪水不漲,讓小老百姓的荷包越來越扁,因此經濟部跟量販業者規劃,設立「平價專區」,包括家樂福、美廉社、全聯等等,各通路對設置包括泡麵、衛生紙等民生用品的「抗漲標示」有共識,將以專區形式,或在各區標示抗漲字卡。不過其實,經濟部跟通路協商設置平價專區並非首次,2008年金融風暴就設過,今年再度捲土重來。
    2021/11/18 22:19
  • 何大一大師/疫情恐捲土重來 研發新冠藥物成首要之務

    新冠肺炎持續延燒,即便研發多款疫苗,抗體仍會隨著接種時間逐漸減弱,且少數人對疫苗不會產生反應,國際愛滋病毒權威何大一博士指出,假設未來20年內全球還會歷經數波疫情,便須緊急研發能夠涵蓋所有病毒的抗體和疫苗,像是台灣中裕新藥公司便投資了美國另一間生技業者,以完善的製藥程序生產新冠藥物,預計會在明年進入第一期臨床測試。
    2021/11/17 09:22
  • 奧地利擬「封鎖」全國未打疫苗者 總理稱接種率低得可恥

    隨著歐洲進入冬季,讓新一波的新冠疫情在各國捲土重來,奧地利總理查倫柏(Alexander Schallenberg)在週五時宣布,由於境內每日感染人數不斷破紀錄,且接種率「低得可恥」,未來恐針對全國的未接種疫苗者進行封鎖政策,這些人將被禁止外出,最快在週日就會決定。
    2021/11/13 11:05
  • 接種莫德納恐患心肌炎 法國不建議30歲以下民眾施打

    法國氣溫逐漸降溫,恐怕面臨疫情捲土重來的威脅,規定12歲以上進入公共場所時須出示「健康通行證」。而保健省在8日公布疫苗施打方針,指出mRNA疫苗可能引起心肌炎症,調查也顯示罹患風險在逐漸攀升,因此法國宣布不推薦未滿30歲的民眾接種莫德納(Moderna)新冠疫苗。
    2021/11/10 14:15
  • 有片/冬季新一波疫情恐反撲 Delta新突變「AY.4.2」現蹤27國

    歐洲疫情又捲土重來了嗎?英國周四通報新增超過5萬起確診,是從7月解封以來首見,不僅如此,俄羅斯、烏克蘭同一天通報的確診、死亡數也都創新高,外界質疑這一波疫情跟Delta衍伸的新變異株「AY.4.2」有關,再加上冬季到來,世衛專家就警告,確診數會繼續上升。
    2021/10/22 22:29
  • 全運會反曲弓個人賽失利 鄧宇成拚亞運國手選拔

    歷經東京奧運歷練後,再戰2年1度全運會,射箭好手鄧宇成反而更能平常心看待,並期待年底杭州亞運國手選拔到來,上屆亞運國手落選的他,這次將捲土重來。
    2021/10/20 17:05
  • 抽中動滋券不想領!嫌「廢券」原因曝光引網熱議

    教育部今年也配合行政院振興五倍券的措施,讓「動滋券」捲土重來推出面額500元的加碼券「動滋券2.0」,並於14日上午抽出首播幸運兒,儘管有多人中籤,不過有網友仔細研究了一下這次動滋券的使用模式之後,卻崩潰了,這也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2021/10/16 09:04
  • 監控阿富汗蓋達組織 美擬遠距空襲但效果受質疑

    美軍撤離阿富汗後,五角大廈計劃以空襲方式防止蓋達組織(Al-Qaeda)捲土重來,但部分專家與國會議員對所謂的「超視距」戰略效果表示懷疑。
    2021/10/01 12:29
  • 日相出爐!岸田文雄雪恥 奪下首相大位

    日本自民黨總裁選舉結束,經歷過一次敗選的岸田文雄捲土重來,與民望最高的河野太郎廝殺;而岸田文雄獲得較多派系支持,在第二輪決選中順利勝出,成為自民黨新一任總裁,並會在10月4號的臨時國會上,正式指派為第100任日本首相,從政28年總算坐上大位。而黨內幹事長空缺,將由岸田競選操盤手的稅制調查會長「甘利明」接手。而岸田文雄有意規劃數十兆日圓規模的經濟對策,不但要補足防疫醫療資源,也希望經濟能達到供需平衡。
    2021/09/30 19:54
  • 搶先間諜照/BMW M8 CSL被捕獲 全賽化紅眼設計超殺!

    最近有一部造型特殊的BMW 8系列在德國紐伯林北賽道被捕捉到,車上有眾多搶眼的細節,並且用上更多碳纖維材質,根據我們的消息來源指稱,這回被捕捉到的應該是全新M8 CSL。順帶一提,BMW上一次CSL(Coupe Sport Lightweight)這個名稱是在E46 M3上頭。時隔多年,難道這特殊的本版將要捲土重來了嗎?
    2021/09/28 07:25
  • 洛杉磯港還在塞!「貨櫃之亂」衝擊零售價格

    美國洛杉磯港已經塞了11個月,而且情況越來越糟!因為疫情捲土重來,讓卸貨和運送人力不足,截至26日,加州港區有61艘貨輪在等待卸貨,還有29艘在附近海域飄盪,等待靠港。每一艘貨輪上平均有價值10億美金的商品,這對零售商來說,真的是漫無止盡的等待和成本上漲;尤其是玩具廠商,10月底將迎來萬聖節,但現在大量道具服、裝飾品都在港口進不來,今年上看101億美金的商機,在節日過後就化成泡影。而且貨櫃「一櫃難求」,租金甚至暴漲到疫情前的十倍,最後還是會轉嫁到消費者身上。
    2021/09/27 19:58
  • 第二屆麗寶賽道嘉年華10月登場 姚元浩捲土重來誓言奪冠

    2021第二屆麗寶賽道嘉年華將在10/9-10/11於麗寶國際賽車場登場,屆時將舉辦「超級房車挑戰賽」(以下簡稱「超房組」)與「Ford Focus挑戰賽」(以下簡稱「原廠組」)。二賽事開放報名即獲得熱烈迴響,再次激起台灣車界討論熱度。而為了讓所有選手於正式比賽當天皆能有最佳表現,麗寶國際賽車場特別於9/10開放賽道練習,讓參賽車手們提前進入備戰狀態,以利正式比賽時拿出最好表現贏得最佳成績。
    2021/09/16 18:21
  • 911周年前夕 美防長警告基地組織恐再起

    911事件即將屆滿20周年,發動恐怖攻擊的基地組織仍然蠢蠢欲動。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表示,基地組織很有可能會在阿富汗重振旗鼓。 奧斯汀一連4天出訪波斯灣國家,周四在科威特時表示,世界都在觀察事態發展,無論基地組織是否有能力在阿富汗捲土重來,都會再尋覓地點集結。美國方面也已經警告塔利班,不要讓基地組織把阿富汗作為盤據地,美國已經對這些恐怖組織已經做好防範。911前夕,各國再度把焦點轉向基地組織的動態,俄羅斯副外長就認為,基地組織目前還是具備足夠的財力和軍事能力,持續對世界構成威脅。
    2021/09/10 16:25
  • 前中情局長:料塔利班必讓蓋達組織窩藏阿富汗

    前美國中央情報局(CIA)代理局長莫瑞爾(Michael Morell)今天表示,他相信阿富汗武裝組織塔利班(Taliban)將會邀請蓋達組織(al-Qaida)在阿富汗捲土重來。
    2021/09/08 16:11
  • 疫情肆虐下需求前景蒙陰影 國際油價續挫

    原油價格今(7)日延續跌勢,因沙烏地阿拉伯對亞洲買家降價的舉動令產油國發生激烈競爭的可能性升高;同時,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捲土重來令需求前景蒙上陰影。
    2021/09/07 08:21
  • 身旁有確診者?「這網頁輸手機號碼」秒知你被疫調幾次

    因應長榮機師染疫案,指揮中心發送110萬則警示簡訊,甚至比萬華社區疫情的60萬人還多,連很多人沒去過桃園也收到。國人擔憂社區恐再現破口,本土疫情恐捲土重來,而若擔心身邊有確診者,除了可用衛福部的台灣社交距離App追蹤外,現在也可到其官網查詢,只要輸入手機號碼取得驗證簡訊後,就可得知近期是否有疫調人員調閱過自己的資料。
    2021/09/06 11:04
  • 談阿富汗紛擾 美國防部官員:痛苦、憤怒

    美軍撤離阿富汗後,塔利班將在幾天內宣布新政府閣員,新的阿富汗神權治國捲土重來,白宮發言人薩琪表示,美國不急著承認阿富汗新政府,而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米利上將則表示,看著過去20年、過去20天的發展,讓他感到痛苦與憤怒,而他也不排除未來和塔利班合作打擊呼羅珊伊斯蘭國的可能。
    2021/09/02 10:42
  • 台積電加入搶櫃!運量恐更缺 貨櫃散裝多頭還沒完?

    Delta讓全球新冠疫情捲土重來,全球主要港口塞港的狀況又更加嚴重,另外由於美國、中國大陸原物料需求攀升,以及造船的速度跟不上市場需求等等,都讓貨櫃航運的運價持續驚驚漲。擁有國內最大裝航運船隊的慧洋海運表示,散裝船的運價從去年開始至今漲了好幾倍,未來2023年船舶減碳2%的新規定上路後,許多老舊船隻被迫退場,屆時又更供不應求,航運業的好光景可望持續上演。
    2021/08/31 22:59
  • 50萬阿富汗人恐外逃 歐盟將阻止難民潮重演

    歐盟國家2015年在沒有準備下,面臨大批難民和移民湧入,如今塔利班捲土重來,聯合國難民署警告,多達50萬名阿富汗人,可能在年底前逃離母國。
    2021/08/31 14:33
  • 再邀唐鳳出手!5大振興券「超方便」抽籤方式曝光

    由於去(2020)年由各部會所發行的藝Fun券、動滋券、農遊券、客庄券等振興券成效良好,今年規劃將捲土重來,不過由於去年是部會各自登記、抽籤,有民眾反映相當複雜,行政院規劃將請政務委員唐鳳統籌相關平台,要讓五倍券以及各部會的振興券都集中在同一平台抽籤,以方便民眾操作。
    2021/08/25 10:08
  • 蘇貞昌好感度創一個月新低 五倍券政策轉彎免千元救火

    外界批評質疑五倍券的聲浪不斷,連民進黨英系立委都不挺,8月13日紛紛在臉書串聯「全民免付1000元」,迫使行政院長蘇貞昌晚間火速轉向宣布「可評估全部由中央政府來吸收負擔」,今(16日)黨團會議後正式拍板免付。比照三倍券捲土重來的五倍券政策,還沒上路就飽受各界批評,連帶衝擊蘇貞昌的網路好感度,創下近一個月的新低點。
    2021/08/17 23:06
  • 烏龍?美議員推特曝台灣有駐外美軍3萬人 網友:藏在哪

    美國宣布從阿富汗撤軍,正式從長達20多年的戰爭中抽離,武裝組織塔利班(Taliban)再度捲土重來,一舉拿下多個省分,並攻入首都喀布爾(Kabul),讓美國駐軍問題再次被自家國會議員,和各國家拿出來討論。怎知美國共和黨參議員約翰.康寧(John Cornyn)在推特上,公布美軍在外駐紮的兵力,竟指出美軍在台駐兵3萬,讓下方網友紛紛問台灣美軍藏在哪裡?還有人PO上資料表示,康寧可能是錯把40多年前美軍駐台的數據一同放上,才會鬧出天大烏龍。
    2021/08/17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