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快閃市集急性感染病原體地震高血脂田馥甄宇宙人資源班學生塑膠寶林茶室
  • 搜尋:

    捨棄 結果共496筆

  • 捨棄冷氣房文書 她考上台電 爬桿當維修員

    台電雲林區最新增加了19名電力維修員,其中包括一名傑出的女性隊員。這位女維修員原本在台電外包擔任電腦資料處理員,然而,由於考量到台電的起薪和福利較佳,她決定離開冷氣房,接受培訓並學習爬電桿、拉電線維修電路。熟練的技藝也贏得其他同事的認同。
    2023/07/05 15:11
  • 這也太白皙了吧!僅蛋白打發超輕盈 雪白生乳捲零負擔

    夏天最怕吃甜點,太甜太膩有負擔,但有雪白生乳捲,光是純白的顏色,就讓人視覺覺得消暑,天使蛋糕體捨棄蛋黃,只選用雞蛋白打發,還能品嚐到檸檬清香,口感綿密清爽,生乳內餡嚴選三種原料,濃郁香醇,每一口吃起來都如雲朵般輕盈。
    2023/06/26 16:18
  • 宥勝遭爆外遇2年!妻曾認「他過偽單身生活」當場崩潰爆哭

    男星宥勝昨(18)日遭爆性騷女員工,背後環抱、強吻、舔耳、解內衣樣樣來,愛家形象一夕崩塌,即便他發文致歉仍難止血,老婆慈惠(蕾媽)甚至隱忍他婚外情2年,處境令外界心疼。宥勝2021年舉家搬到台中,因為工作因素需要經常往返台北,過著「偽單親」生活的慈惠,曾爆哭說「為什麼又是我必須捨棄一切。」
    2023/06/19 11:35
  • 蘋果Vision Pro單眼4K 捨棄手把加眼球追蹤

    一年一度WWDC發表會,蘋果推出首款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新潮的外型和MR混合實境功能,讓果粉再次眼睛一亮,3C達人認為,蘋果VISIONPRO更像是無邊界的iPad,也完全捨棄手把控制,與META公司、HTC VIVE系列,保留手把與手勢控制不同,但訂價超過10萬台幣,也是其他兩家業者的好幾倍。
    2023/06/07 15:46
  • NASA捨SpaceX與藍源簽約 打造另一艘月球登陸器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登月計畫2年前與馬斯克的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簽約打造首艘月球登陸器,今天改與對手公司、貝佐斯創立的藍源簽約打造另一艘。
    2023/05/20 23:33
  • 疑美、美中等距掀戰 柯令捨棄「強國等距」

    這幾天疑美論話題再起,網路就流傳一份由大學教授發起的2023反戰聲明,而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也投書美國期刊,抨擊美中等距說法,兩派論戰也會影響藍綠白2024參選人的主張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就宣布,禁止再說強國等距。
    2023/03/16 18:24
  • 直播月賺2億!丟丟妹市場叫賣嘸人理 1.5小時創驚人營收

    「直播天后」丟丟妹(李明珊)因海派叫賣風格走紅,儘管日前爆出婚變,忍痛捨棄百萬粉絲團,她不放棄另起爐灶,再開「樓頂揪樓下」粉專。日前她幫嬸嬸賣魚,首次挑戰菜市場叫賣,雖然剛開始沒人理,但之後短短1.5小時就賣出驚人天價。
    2023/02/27 20:13
  • 全台唯一Nissan Z!日產末代雙門跑車 身價直逼「馬力數據」

    1969年問世的Fairlady Z,憑藉著優雅的車身設計以及優異的操駕性能表現,成為了Nissan品牌歷史上最經典的雙門跑車之一,後續推出的Z系列也同樣堅持著長車頭短車尾與六缸動力的經典設定,不過在2021年登場的全新七代車型就「順應」環保潮流,捨棄了前代370Z的3.7升自然進氣引擎、改以排氣量更小的3.0升雙渦輪V6取而代之,但動力也因此達到400匹的最佳表現!可惜的是,台灣總代理裕隆日產截至目前為止並沒有透露新車的引進規劃,不過國內有車主將愛車透過貿易商運回國內,成為台灣目前唯一一輛的Nissan Z,而且還是海外首批推出的限量Proto Spec版本!
    2023/02/22 22:03
  • 丟丟妹爆新歡?情人節同逛一中街 「激似阿翔」已婚身分曝

    「直播天后」丟丟妹(李明珊)因霸氣叫賣方式走紅,但日前不但爆出婚變消息,還忍痛捨棄百萬粉絲團,再開「樓頂揪樓下」粉專,另起爐灶。2月14日西洋情人節當天,她上傳與自稱「彰化阿翔」的男子逛一中街的影片,瞬間引起關注,男方身分也曝光。
    2023/02/19 11:23
  • 臉全變了驚呆粉絲!丟丟妹「深夜突洩低胸床照」惹火震撼全網

    「直播天后」丟丟妹(李明珊)憑著霸氣海派的叫賣風格走紅,然而先前她消失直播圈長達半年,竟是和老公王心正3年婚變。日前她現身新北地院開離婚條解,據悉至今仍未果。而丟丟妹也忍痛捨棄百萬粉絲團,另起爐灶開設「樓頂揪樓下」粉絲團,儘管被眼尖粉絲發現她的臉疑似「變了」,丟丟妹仍大方秀自己,昨(2)日更罕曬低胸床照,讓大家全看傻。
    2023/02/03 07:48
  • 解能源危機!德企業捨天然氣 澳洲打造「氫」鎮

    2023年正要展開,歐洲不少專家已經擔心起年底的冬季,會不會再次上演天然氣短缺的危機,加上氣候目標逼近,不少國家都紛紛轉型氫能,像是目前還高度仰賴傳統燃料的澳洲,他們最近挑中了一座沿海城鎮,進行一場重大氫能計畫的試驗;另外還有德國,在能源價格飆漲下,讓許多企業、工廠開始捨棄天然氣,尋求替代能源來維持營運,目標也鎖定了氫能。德國經濟學者認為,這場能源危機,最終將引領更環保的工業生產!
    2023/01/27 19:59
  • 「條漫」經濟學 食旅北投探索風土之美

    在台灣超過2百萬人有過「滑手機看條漫」的經驗,「網路條漫」就是長條形漫畫,相當受到學生族群歡迎、捨棄「翻頁」的概念,可以快速往下滑著看,掀起「條漫旋風」的「南韓」網漫平台成功在「台灣打造能賺錢的IP經濟生態圈,培育新生代漫畫家,替北投小鎮注入活力。
    2023/01/22 21:52
  • iPhone 15記憶體規格沒升級?外媒:16才會換進階版

    隨著2023年到來,有關下一代iPhone 15的爆料也日趨增多,目前傳聞包含iPhone 15將搭載台積電3奈米製程的A17晶片、全機捨棄實體按鍵、前置鏡頭升級為雙鏡頭,以及主鏡頭換上潛望式鏡頭等,近日外媒則是再爆出最新消息,蘋果將會為iPhone 15升級成8GB記憶體,不過仍將沿用LPDDR5規格。
    2023/01/06 15:52
  • 2023加薪年!日本企業自我調整 實現穩定調薪

    受通膨與日圓貶值影響,日本物價飛漲,民怨四起。日本政府因此呼籲,企業必須確實加薪,勞工團體因此訂立今年「春鬪」目標,將要與資方達成5%的加薪幅度,是28年來最大調幅。日本不少企業修正人事制度,包括捨棄傳統的終生雇用制,改以能力招聘;或積極採用年輕員工,借用年輕人的創意拓展收益,實現穩定加薪。
    2023/01/04 19:57
  • 明年補班6天!「公司1政策」他崩潰 網卻逆風:最爽了

    2022倒數計時,再多幾天就是跨年,不過就有網友拿到2023的行事曆後,發現補班日多達6天,氣得怒喊「哪個王八搞的?」文章曝光也引發2派網友熱議,有人直呼補班日超爽,但也有上班族崩潰,寧願捨棄連假換回週休2日。
    2022/12/26 19:39
  • 可愛爆擊!量販推小小兵、蠟筆小新爆米花桶限量開賣

    年底的耶誕節和跨年一路到明年農曆新年,民眾禮盒需求增加,而量販店家樂福推出一系列超Q萌的禮盒套裝,包含小小兵造型爆米花桶、獨家的小熊餅乾搭配可愛收納包組等,業者指出,今年不少禮盒都已捨棄原盒裝外型,而是直接將聯名卡通/動漫人物3D立體化,成功受到大人小孩歡迎。
    2022/12/03 10:45
  • 嚴格清零政策衝擊經濟 IMF總裁促大陸結束封控

    中國民間反封控抗爭的「白紙運動」遍地開花,國際貨幣基金總裁喬治艾娃今天說,中國是時候捨棄大規模封控,轉而以更具針對性的方法來因應COVID-19疫情。
    2022/11/30 17:58
  • 大進場!韓國瑜後山站台 拉抬徐榛蔚選情

    花蓮今天(16日)縣長候選人政見發表會登場!不過上午三缺一,只有民進黨籍的Kolas,和無黨籍的黃師鵬出席,兩人一個對於徐榛蔚沒出席,表示不意外,一個更說重話『這是看不起花蓮縣民』,原來,徐榛蔚下午找來韓國瑜站台,捨棄發表會,選擇自己的主戰場。
    2022/11/16 17:54
  • 感恩.耶誕通通變貴!牛津街捨棄24hr燈海

    再過一個星期美國就要慶祝感恩節了,但萬物皆漲下,今年火雞大餐也變得更貴,預計比去年高出13.5%,其中火雞價格就貴了兩成。而在歐洲,各地則已經可以感受到濃濃的耶誕氛圍,羅馬尼亞的耶誕市集吸引了大批遊客,包括英國倫敦和法國巴黎,也都已點亮耶誕燈飾;而在德國的一間「耶誕郵局」開門第一天就收到9千封世界各地孩童的許願信,還有來自台灣的!但今年歐洲能源危機下,耶誕燈飾變得更少、更節能,也不會亮24小時。
    2022/11/15 19:50
  • 血脈賁張!23歲女星全裸入鏡 「沙灘野戰」鹹濕畫面流出

    突破道德尺度極限的日本真人電影《性徒》,翻拍自情色漫畫大師山本直樹的經典同名作,突破原作被喻為「最不可能真人化」限制,讓情慾神作於大銀幕重現風采。該片由粉紅電影教父城定秀夫執導,找來去年甫以《家族極道物語》、《劇場版 昨日的美食》抱回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新人獎的磯村勇斗,以及曾獲日本電影學院最佳男配角獎的宇野祥平、年僅23歲的潛力女星北村優衣聯合主演,徹底顛覆人類善惡、道德觀,將情慾本能毫無保留、大銀幕上完整呈現,女星北村優衣更犧牲色相,首度為戲全裸入境,與磯村勇斗在荒島沙灘上大打野戰,完全捨棄世俗枷鎖,以18禁極限尺度呈現出人心赤裸慾望。
    2022/11/03 15:21
  • 選情有變數?桃市長民調「2人突衝高」他46%支持奪冠

    2022九合一大選剩不到1個月,各縣市候選人互相較勁,其中桃園市長選情備受矚目。一份最新民調分析,國民黨的張善政以46.35%,小幅領先民進黨鄭運鵬的41.3%;民眾黨的賴香伶和無黨籍的鄭寶清支持度皆下降,分別僅拿到3.99%、3.52%,顯示桃園市選民有捨棄「清、伶」的趨勢。
    2022/11/02 12:01
  • 《TVBS國際+談全球》「氫能」成能源危機解藥? BBC百周年面臨那些挑戰

    2050年淨零碳排目標逐漸受到全球多國重視,捨棄傳統化石燃料,投入再生能源成為主流,而氫能有非常大的發展潛力,它能應用在哪些產業,能否解決烏俄引發的天然氣危機嗎?
    2022/11/01 22:38
  • 南韓實施科學治安 員警訓練搬到元宇宙

    南韓力推元宇宙政策,企業除了將會議搬到虛擬空間舉辦,招聘新進員工也捨棄過往的真人面試,藉此挑選了解科技趨勢的員工,現在就連員警辦案訓練,也運用VR裝置在元宇宙模擬,而南韓校園也開始設置VR體育室,讓學生從小熟悉新科技。
    2022/10/25 15:27
  • iPhone 15開賣日?蘋果員工收通知 曝光「禁休日期」

    歐盟在日前通過新法,自2024年底開始,歐洲聯盟境內所有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攝影相機充電接頭統一採Type C規格,將迫使蘋果旗下產品捨棄Lightning充電接頭,而明年發表的iPhone 15將是首款採用Type C的iPhone,因此令許多果迷相當期待,而近日英國蘋果直營店已收到明年的「禁休日期」通知,被懷疑可能是iPhone 15的開賣日期。
    2022/10/12 19:57
  • 「藍調時光」韓志旼挑戰科幻劇 申河均面對女神只敢看額頭

    韓國女星韓志旼上半年拍完話題性十足的《我們的藍調時光》後,投入最新作品《Yonder》拍攝工作。由申河均、韓志旼、鄭進永、李姃垠主演,改編自韓國人氣小說的最新韓劇《Yonder》,劇情描述在2032年,一位沈浸在喪妻悲痛中的記者,某天突然收到一封郵件後決定捨棄自己的軀體,前往能和亡妻再次一起生活的「Yonder」世界之故事。
    2022/10/11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