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15開賣日?蘋果員工收通知 曝光「禁休日期」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2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2 19:57
蘋果提前一年要求直營店員工禁休。(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蘋果提前一年要求直營店員工禁休。(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歐盟在日前通過新法,自2024年底開始,歐洲聯盟境內所有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攝影相機充電接頭統一採Type C規格,將迫使蘋果旗下產品捨棄Lightning充電接頭,而明年發表的iPhone 15將是首款採用Type C的iPhone,因此令許多果迷相當期待,而近日英國蘋果直營店已收到明年的「禁休日期」通知,被懷疑可能是iPhone 15的開賣日期。

根據外媒《MacRumors》報導,英國米爾頓凱恩斯(Milton Keynes) 蘋果直營店的員工已收到蘋果通知,表示從2023年9月15日至2023年10月7日以及2023年12月2日至2024年1月期間禁休,由於9月15日至10月7日這段時間跟往年iPhone的發售日期相近,因此網友認為這很可能就是iPhone 15的推出時間。

 

iPhone 15將使用Type C。(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蘋果過往會在新機推出期間要求員工禁休,並且會提前通知,以便讓員工安排假表,商店經理指出這項命令是來自店家上級的級別,但不清楚確切是由哪個層級所發出,MacRumors認為iPhone 14才剛開賣,因此不太可能現在就能夠確定iPhone 15的發布日期,畢竟手機必須經過生產測試,以及與供應商確認規格,之後才能確定後續的量產時間表。

外媒認為蘋果外媒認為蘋果不太可能現在就確定iPhone 15的發布日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至於12月2日這段期間禁休則可能是因應聖誕檔期,也讓不少網友替蘋果員工「整整1個月不能休假」感到同情,目前蘋果尚未針對這項禁休通知做出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iPhone 15#Type C#充電孔#手機#禁休#直營店#員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1118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