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馬陸海巡性侵地震滅台夏普虧損花蓮強震精液卡圖馬族
  • 搜尋:

    捨棄 結果共496筆

  • 塑膠蓋不見了!洋芋片換包裝 民眾:難保存

    您有發現嗎?洋芋片品牌的包裝改變了,業者表示,為了響應減塑,小包裝捨棄塑膠蓋只留下紙模,這麼做一年大約可以減少100噸的塑膠用量,不過就有不少民眾反應,保存真的很不方便。
    2022/09/22 19:33
  • 捨棄自助餐!台北W飯店「舞台劇」儀式感 分享料理背後故事

    可別以為吃到飽餐廳才是王道,回想過往台北W飯店10樓 the kitchen table 西餐廳「海鮮之夜」聞名自助餐界,後來轉型改成半自助等形式,如今又有新風貌!於週日至週五晚6時至9時30分,推出全新餐期「灶.聚House of Chefs」,以舞台劇的概念呈現「台北W飯店是提供人才發揮自我的舞台」理念,由15位師傅各展創意,端出15道別出心裁的私房菜,前菜7道、主餐4道、單點品項4道,同時不定期開放客人與主廚互動,除了品嚐美食也能認識料理背後的故事。
    2022/09/22 09:35
  • 被施壓?籲放寬「清冠」 中醫公會臨時缺席

    公費清冠一號對象,將要限縮。今天就有中醫師,出席國民黨團的記者會,質疑,「為何要捨棄價格低廉的清冠?」並喊話,希望中央能再審慎考慮,不過其實原訂出席記者會的,還有台北市、新北市的中醫公會理事長,卻雙雙臨時缺席,藍營立委就質疑,「應該是接到電話了」。
    2022/09/13 13:03
  • 半導體用電耗能大 政府布局應結合三要點

    國際綠色供應鏈浪潮興起,但根據美國「彭博」報導,儘管未來半導體體積會更小、能源效率更高,但製作生產時,所需要的電力將會越來越多,而亞洲一時之間又很難捨棄化石燃料,因此估計到2025年台積電的耗能將占台灣整體的12.5%。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2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彭博報導指出要當成是『良性』的建議或提醒,畢竟12.5%的耗能以台灣發電量來說很高,但以半導體產業來說,封裝代工等工程,水電真的用的很兇,至於在國際情勢緊張下,半導體或科技產業在扮演重要角色,未來新型態戰爭,絕對包括科技、經濟和國防軍力的比拚。」
    2022/08/29 16:42
  • 新iPad外觀全面翻新 Lightning、耳機孔都拿掉

    蘋果秋季發表會即將到來,此次傳出官方將舉辦2場發表會,而主打入門的平板iPad預計在第2場發表會推出全新第10代機型,近日有消息指出第10代iPad的外觀設計將全面翻新,不只充電孔將改為USB-C規格,就連3.5mm耳機孔也會捨棄。
    2022/08/16 17:48
  • 美研究:青少年捨棄臉書 改用YouTube及TikTok

    美國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今天公布的調查顯示,國內大量青少年在過去7年間捨棄臉書,更傾向花時間在YouTube及TikTok等影音分享平台上。
    2022/08/11 10:50
  • 前後四任白宮國安顧問談臺海 挺「一中政策」符合美利益

    前美國國防部長艾斯培,在離開臺灣回到美國後,再度提出美國應該捨棄「一中政策」的言論。不過出席同一場活動的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以及小布希、歐巴馬任內的三位國安顧問都認為,美國的一中政策、還有對臺戰略模糊,都符合美國利益,不需要改變。
    2022/07/23 21:22
  • 香港動作名導睡夢中離世 他曝前晚餐敘狀態「整場精神最好」

    由香港七大導演聯手合作執導的《七人樂隊》集合洪金寶、許鞍華、譚家明、袁和平、杜琪峯、林嶺東及徐克,7個不同風格的導演,合奏出一個情懷滿溢的香港故事。已故的動作名導林嶺東拍攝2010年代的故事,他捨棄以往擅長的犀利火爆的動作風格,拍攝出一部對香港濃厚情感的溫情短片《迷路》,也成為他的遺作,導演徐克更獨家透露了與林嶺東前一晚的相聚情況。
    2022/07/21 21:38
  • 羅志祥開唱!心情激動「彩排哭到唱不出」一個月狂減13公斤

    羅志祥沉寂多時,今(9)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2022羅志祥演唱會」,出道28年的他5度攻蛋,開場時捨棄主舞台登場方式,無預警從台下步行登台,親民和歌迷零距離互動,登台後開啟一連串nonstop的party舞曲模式,誠意十足。睽違6年攻蛋的他心情格外激動,經紀人更透露他彩排時,一度哭到唱不下去,昨進行總彩時才終於HOLD住。
    2022/07/09 19:47
  • 社畜翻身?年輕世代厭倦傳統大企業 南韓財閥加薪留人

    過去在南韓傳統的大企業中,通常很重視階級制度,另外家庭背景和忠誠度更是加薪或升遷的重要條件。不過這樣的職場文化已經慢慢被打破,不少南韓年輕人寧願捨棄高薪、跳槽到中小企業,希望在生活與工作之間求取平衡。就怕在疫情衝擊下、演變成缺工潮,近期不少大企業紛紛提出加薪計劃,甚至漸漸改變內部文化、更重視女性員工,希望能獲得員工青睞。
    2022/06/16 23:06
  • 忠孝SOGO「日本展」廠商確診達6例 4/3閉店清消

    台北SOGO忠孝館竟然在連假期間爆出6人群聚感染,原來是12樓的日本特展"廠商"染疫,百貨強調,廠商3/31身體就不舒服,他們隨即在4/1要求該業者撤展,4/2晚間接獲廠商確診後,也替所有員工篩檢,周日捨棄假日業績,自主閉店清消一天,而過去2周曾去過SOGO約7萬人都會收到細胞簡訊。
    2022/04/03 19:44
  • 電動車起火釋放有毒氣體恐侵蝕皮膚 爆炸難察一碰恐遭電

    環保意識抬頭,不少民眾漸漸捨棄汽油車、改選購電動車,但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兩款車型起火燃燒,該做的處理方式大不相同。新北市消防局特搜大隊就曾宣導,因為電動車內有大量鋰電池,一但發生火災、會起化學反應,不只會釋放出有毒氣體,就連爆炸都很難察覺。
    2022/03/27 13:01
  • 棄80K返婆家工作 苦媳「孕吐被扣薪」揭超慘待遇

    人人都不希望遇到婆媳問題,只不過,如果生活在同個屋簷下,彼此生長背景不相同,難免會發生摩擦,萬一還在同個職場工作,恐怕會衍生更多的問題,近來一名人妻崩潰表示,捨棄月薪8萬的工作在老公家公司幫忙,殊不知竟然淪為廉價勞工,懷孕跑去廁所孕吐還被扣時薪,待遇慘不忍睹。
    2022/03/17 21:38
  • TVBS前進波蘭/烏克蘭難民攜寵逃難 毛孩也顛沛流離!

    俄烏戰爭開打第22天,在3週的烽火連天日子裡能看見許多烏克蘭難民「攜家帶眷」逃亡,由於戰火來得又急又快,許多人選擇捨棄家當但身邊卻帶著心愛寵物,他們對毛小孩不離不棄,並將牠們視為家人的情景,都讓全球許多人為之動容。TVBS記者劉亭廷就深入波蘭南部梅迪卡城鎮,並在當地拍下逃難的毛小孩照片,暴露烏克蘭最真實的情形。
    2022/03/17 13:44
  • 比囤貨更省!女星曝「抗漲大招」:1年半才用1箱衛生紙

    藝人高伊玲(鴨子)過去因擔任外景節目主持人打開知名度,也是各大綜藝節目常客,近日她分享獨門的省錢祕方,就是從節省衛生紙用量開始著手,捨棄常見的抽取式,改用正方形大小的短版衛生紙,如此下來一年半只使用一箱約72包的衛生紙,花費僅800元而已。
    2022/03/06 11:53
  • 「台灣發生事態就是日本發生事態」安倍籲美:應明確表示保台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天在電視節目上表示,「台灣發生事態就是日本發生事態」,美國應毅然捨棄對台採取的「戰略模糊」,有必要明確表達防衛台灣。
    2022/02/27 18:26
  • Z世代年消費4兆人民幣!捨棄「性價比」轉而追求「興價比」

    出生於1995年至2009年間的「Z世代」,近年已逐漸步入社會,根據統計,目前大陸該族群的人口約有2.5億人,而Z世代也展現了他們的購買力,年消費額高達4兆人民幣,消費增速遠超過各年齡層。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7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年輕人消費力不容小覷,此世代民眾成長於大陸經濟發展較好的時代,因此消費力與上一代有明顯差異,除了年消費額達4兆人民幣外,根據分析預測,2035年時,大陸Z世代消費規模將增長4倍,成為未來消費市場成長的關鍵。」 陳韻雯補充「與上一代所講求務實消費的『性價比』相比,Z世代更加追求『興價比』,大多以『興趣程度』、『快樂程度』來衡量價格是否合理。」
    2022/02/07 16:11
  • 1支價格不便宜!電動牙刷為何受歡迎 過來人曝優勢

    近年來,電動牙刷的使用率逐漸提升,其便利性讓不少人捨棄手動牙刷,選擇跳槽至電動牙刷來更輕鬆地清潔牙齒。不過就有位網友好奇「電動牙刷到底是貴在哪裡?」貼文曝光後也掀起討論。
    2022/02/06 20:26
  • 串流平台擋演員財路 《黑寡婦》史嘉蕾槓上迪士尼

    OVID-19大流行近兩年來,戲院生意大受打擊,影音串流乘勢而起,許多電影捨棄院線直接在串流平台亮相,影星票房分紅沒有著落,疫情下怎麼和片商談片酬成為一門學問。
    2022/01/29 22:26
  • 台積電員工過年搶加班?工程師揭超爽原因 加碼高額獎金

    農曆新年是許多遊子返鄉團聚的珍貴機會,值得好好把握。然而有台積電的工程師透露,公司內部有人是搶著在過年期間加班,這是怎麼一回事?這名工程師指出,主要原因就是能領到「高額加班費」,加上可以避開親友給予的壓力,所以部分員工寧願捨棄家人,留守公司過年。
    2022/01/29 19:21
  • 投票率僅41%!他曝公投冷清2關鍵:根本不關心台灣

    1218四大公投最後結果「全數不通過」,然而這次投票率只有41%左右,人潮相當冷清,對此有網友分析,可能是碰上跨年或是過年,許多人幾週後有返鄉計畫,索性就捨棄公投,另外更認為這次公投被包裹成政黨對立,坦言「台灣人根本不關心台灣」。
    2021/12/19 12:02
  • 大S曾賭小S婚後「淡出演藝圈」 隔16年看:妹妹贏了

    藝人大S和汪小菲宣布離婚,消息震驚演藝圈,外界對此也討論得沸沸揚揚,過去大S和小S在節目中談論婚後生活的片段也被翻出,當時正是小S剛宣布婚訊沒多久,大S認為妹妹會因為家庭而捨棄事業,直說她會變成「城堡裡的主婦」,還說要為此賭10萬元,如今多年過去,該片段也再度引發網友熱議,還有網友感嘆「這局是小S贏了」。
    2021/11/25 19:55
  • 三菱熱銷7人座MPV改款更新 換裝CVT節能更加分

    為進攻東南亞市場的7人座MPV市場,Mitsubishi於2017年7月首度發表Xpander,並從2018年開始陸續在東南亞、中南美洲以及非洲等地市場上市,並在2018年以及2019年成為Mitsubishi全球銷售第4強車型,目前已累積約37.2萬輛銷售成績。在銷售超過3年之後,Mitsubishi為Xpander進行二度改款更新,除了外觀與內裝設計細節調整之外,更捨棄原有的4速自排變速箱,改用CVT無段式變速箱搭配,加上Start/Stop怠速熄火系統,讓Xpander環保表現再升級。
    2021/11/10 00:00
  • 薑母鴨吃多太燥熱?營養師曝「減火氣」煮法 還能少熱量

    又到了吃薑母鴨的季節!冷颼颼的天氣,不少民眾會選擇來一鍋薑母鴨暖身進補,尤其再加點米血、鴨肉丸、雞佛、麵線等食材,簡直爽翻天。只是想吃又怕熱量高,吃了又怕火氣大,無法捨棄口腹之慾,究竟該怎麼辦?營養師推薦「火鍋式」吃法,可減少薑母鴨熱量,又能減少燥熱。
    2021/11/09 23:19
  • 新加坡捨棄清零 邁向新常態!台灣開放邊境的心結 學者認為是「這個」

    很多國家已經逐步開放邊境,以新加坡來說就有「疫苗接種者旅遊通道」措施,只要打完兩劑疫苗的旅客,入境可以不用隔離,澳洲、紐西蘭等國也放棄清零策略,邁向與病毒共存的新常態生活,台灣疫情已經穩定下來,不斷出現「加零」,學者認為台灣也得要思考邊境開放的議題。
    2021/10/20 2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