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田馥甄富少性侵宇宙人郭台銘手作台中
  • 搜尋:

    捐錢 結果共438筆

  • 吳宗憲將以父名義捐錢!生前「住院洗腎每天高歌」逗樂護士

    「綜藝天王」吳宗憲高齡90歲的爸爸今(17)日傳出病逝的消息,吳宗憲稍早也親口證實此事,並回應《TVBS新聞網》:「感謝關心,6月20號下午一點,三立《綜藝大熱門》攝影棚,再跟大家聊一下!」據了解,吳宗憲得知爸爸過世時,人在墾丁出《綜藝玩很大》的外景,因此連夜搭高鐵趕回台北,幫爸爸處理後事。
    2022/06/17 11:04
  • 當爸不忘捐錢!黃子佼拋磚引玉「20萬助獨居老人」過端午

    最近升格當爸的黃子佼為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理監事之一,在公益的道路上從未停歇,前年新婚之際遭逢疫情爆發,心繫社會弱勢角落,今(2022)年初為人父,帶著喜氣做公益又不落人後,沉浸在得女喜悅之餘,也不忘關懷角落裡的弱勢長者。
    2022/06/02 13:56
  • 惡劣!兒車禍器捐 宮廟稱「無法投胎」詐財善心母遭送辦

    1名李姓女子向林姓女子誆稱,林女的兒子死後因捐贈器官而無法投胎,需捐錢做法事化解。因李女持續要求捐獻,林女驚覺受騙向警方報案,警方今天將李女移送偵辦。
    2022/05/31 16:59
  • 認脫口塔綠班太蠢!阿Ben樂團為3事道歉 震撼宣布捐錢

    女星徐小可(許暐翎)因不滿政府停課標準,怒轟衛福部長陳時中「一天到晚練肖話」引發爭議,她今(18)日下午和老公阿Ben(白吉勝)開直播警告網友別隨意散播小孩照片,否則將提告。風波延燒多日,也讓阿Ben坦言,老婆甚至問他「要不要乾脆不要做了?」萌生引退念頭。而阿Ben所屬「板凳樂團」經紀人今晚發出7點聲明,除了道歉外,也承諾將捐錢給疾管署。
    2022/04/18 22:15
  • 劉德華暖心幫打氣 上海網友不領情「反逼他捐錢和物資」

    近期大陸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大爆發,許多省份和城市都被當局下令封城,其中最繁榮的上海就成了重災區,約莫有2800多萬人受到影響。為了鼓勵民眾堅持抗疫,《東方衛視》位於上海的電視台,找了許多藝人錄製影片加油打氣,當中包括天王劉德華,沒想到民眾和網友不領情,反要求他捐錢或物資。
    2022/04/16 20:48
  • 行腳台灣偏遠角落 古董車協會送愛心

    超過35年,具收藏價值的車輛才有資格號稱古董車。外型典雅,機械作動都正常的古董車,一上街總是吸引民眾目光。台灣古董車協會號召有心車主,行腳台灣偏遠角落。不只揪團春遊,還捐錢送愛心,關注原民兒童學習狀況。
    2022/04/10 14:16
  • 本來被丟掉的1.41億 全聯ESG「惜食力」驚人

    企業在追求ESG,零售業,除了捐錢種樹!賣你的東西也得講究,像全聯從豬肉、蔬菜都開始要求配合業者得「節能」、甚至走向人道飼養,符合的才能合作,而賣場內,每天賣剩的食物,趕在過期前捐出去,3年幫弱勢團體省1.41億。
    2022/04/08 19:51
  • 廖老大8.72秒KO! 杰尼龜凌晨發影片「不演了」

    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6日在台中高美濕地,正式實測零四加速,一共跑了四趟。在第3趟時竟跑出8.72秒的好成績,儘管沒有追平亞洲紀錄8.62秒,但早就輕鬆打敗大陸網紅「HG杰爺」杰尼龜的8.93秒。不過「HG杰爺」至今並未正面回應,只趁凌晨時更新了TikTok,發布一則最新影片「不演了」,不過影片內容與廖老大毫無關係,也未提到捐錢等相關事宜。
    2022/04/07 12:19
  • 英國政壇充斥俄資 一場侵烏戰讓問題攤在陽光下

    從鉅額政治獻金、捐錢贏得和高官打球機會,到貴族爵位提名,多年來,俄羅斯資金始終是英國政壇揮之不去的問題。
    2022/03/23 17:58
  • 把信徒當「提款機」? 鎮瀾宮:都樂捐沒逼迫

    台中市議員吳敏濟今天記者會,指控鎮瀾宮把信徒當作提款機,要求團體跟個人捐錢給廟方修廟,還定價捐獻60至100萬元,對此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則澄清都是樂捐,沒有強迫,並反控對方是想在選舉前打知名度。
    2022/03/21 13:16
  • 祈求上帝!頓涅茨克居民急提現金逃離 難民慟「死的人太多」

    俄羅斯入侵後,許多烏克蘭人陷入困境,往邊境逃亡,跟家人擁抱道別,也有難民受訪時說到哭了,認為死亡的人不像是檯面上的數字。於是現在掀起搶訂烏克蘭Airbnb風潮,作為捐錢管道之一。
    2022/03/06 20:10
  • 基哥威武!好萊塢男神豪捐9億 助血癌研究機構

    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生活簡樸,還經常捐錢做公益,近日更傳出他將提撥代表作《駭客任務》系列的片酬7成約3150萬美元(約9億新台幣),捐給血癌治療研究機構,善行再添一樁。 相隔19年,基努李維再度在新片《駭客任務:復活》中扮演「救世主」尼歐,但現實中的他可是和諸多好萊塢A咖很不一樣,不但生活簡樸低調,對工作人員也相當大方,還十分熱心公益,活脫脫是個真人救世主
    2022/01/05 11:26
  • 空軍取消全台衝場 高雄卻能找軍艦跨年!藍酸陳其邁耍特權

    高雄市長陳其邁因為找國營企業捐錢改造動物園惹議,現在藍營立委指出,空軍因為共機頻頻擾台,取消了元旦衝場,但高雄市政府卻能找上海軍調派兩艘軍艦出席跨年,痛批軍方之外,也質疑陳其邁是否在耍特權!
    2022/01/02 19:51
  • 捐錢給高雄蓋動物園惹議 預算中心:台電負債1.8兆

    高雄市壽山動物園改建要花費約5億元,其中國營事業台電捐款8000萬,在財務狀況不佳卻又亂撒錢,引起議論。根據立法院預算中心的報告,台電截至2020年底負債已達1.8兆元,較前一年度增加512億元,資產負債比達近85%,預算中心指出,相當於公司資產將被負債侵蝕歸零。
    2022/01/02 13:32
  • 陳其邁找企業捐建動物園惹議 高市稱北市有前例遭嗆「引例失當」

    高雄市長陳其邁找建商和台電、中油等國營企業捐錢改建動物園,引發爭議,對此高雄市政府指出台北市就有前例可循,因為北市立動物園的貓熊館就是新光集團捐建的。但北市府回嗆,根本「引例失當」!
    2022/01/02 13:01
  • 不只動物園!運動中心國營企業出資 高市府:合情合理

    高雄市壽山動物園預計用上5億元改造,高市府卻被點出僅自籌5千萬,其他要求國營企業包括台電、中油、中鋼等企業捐錢,遭藍營譏稱根本是「勒捐」,但動物園一案尚未落幕,又傳出小港區準備要興建的運動中心同樣由中油、台電出資,市府沒花半毛錢。對此,高市府回應,高雄市長期承擔汙染,2國營企業本於企業責任回饋鄉親,應是合情合理。
    2021/12/30 14:18
  • 捐零錢竟被嫌少! 男討回反遭比丘尼嗆:佛陀不會庇佑你

    台灣街頭偶爾能遇見出家人化緣,接受供養,近期有民眾外出時碰上一名比丘尼,於是把身上僅有的百元鈔及零錢拿給對方,豈料卻遭比丘尼不屑地嫌棄,當場氣得他把錢討回。然而,此舉似乎令比丘尼更加不滿,直接咒他「這樣佛陀也不會庇佑你」,事件曝光令人傻眼。
    2021/11/14 22:00
  • 馬斯克嗆交代清楚就捐錢 UN官員附上「捐款摘要」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是眾所皆知的推特愛用者,不僅時常發文,和網友互動也很熱絡。聯合國世界糧食計畫署(World Food Programme)日前呼籲世界富豪捐出部分財產,就能解決全球飢荒問題,其中特別點名世界首富馬斯克只要捐出2%財產,就有約60億美元(約台幣1669億)的資金可以運用。對此馬斯克回應WFP,「只要在這則推文下方,說明清楚要如何運用這60億美元,我就會立刻賣掉特斯拉股票捐款。」昨(4)日世糧署署長畢斯利(David Beasley)真的回應了,並附上摘要計畫。
    2021/11/05 15:36
  • 陸拚共同富裕北京證交所地點曝光 大企業搶捐錢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多次強調「共同富裕」要縮短貧富差距,讓大企業紛紛表態捐錢響應,外媒BBC評論:大型民間企業恐怕成為代罪羔羊。不過大陸官方也出面強調,共同富裕絕非「殺富濟貧」。TVBS記者來自北京的報導。
    2021/09/06 19:06
  • 文姿云奪銅牌!郭台銘妻出手砸錢了 連3年低調善舉曝

    中華隊「小清新」文姿云昨(5)日奪下空手道55公斤量級銅牌,為台灣空手道寫下最佳紀錄。事實上文姿云一路走來坎坷,奧運門票曾一度「被沒收」,所幸最終成功擠進五環殿堂。而文姿云還有一名背後功臣,就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妻子曾馨瑩,連續3年捐錢贊助,幫助文姿云發光發熱。
    2021/08/06 09:36
  • 偵查隊長遭爆逼人捐錢 知情員警:不是事實

    台中市烏日分局有基層員警上網爆料,偵查隊長家裡設佛堂,逼迫同仁捐錢,以此當作評分考績參考,不過知情員警也出面反駁這些都是不實指控,烏日分局回應,隊長本人也否認,一切還會再調查。
    2021/07/24 18:28
  • 家中開佛堂!警察逼下屬祭拜、捐錢 還開公務車禮佛

    台中某分局的偵查隊長遭爆料,家中開設佛堂,竟逼迫下屬到佛堂祭拜、捐錢,甚至在上班時間還要求同仁開公務車載他去禮佛、聽道,引發同仁不滿。而先前警局上層以「宗教自由」避開此事,如今事情再爆發,市警局督察室已請駐區督察前往了解,若情節屬實,將從嚴究責,絕不護短。
    2021/07/24 14:47
  • 河南暴雨33死 苦苓喊話台人「免捐款」:又沒給台灣疫苗

    近日大陸河南下起暴雨,多處地方淹水、災情嚴重,至少33人死亡、8人失蹤。台灣演藝圈發起捐款活動,要幫助這次河南洪災,但作家苦苓卻不以為然,反問大陸有捐BNT疫苗給我們台灣人嗎?有沒有搞錯啊?若是有人想捐錢,他只想罵2句髒話。
    2021/07/22 19:52
  • 回來了!傅崐萁假釋出獄 強勢宣布回歸

    因為炒股案遭判刑入獄,前花蓮縣長、現任立委傅崐萁,假釋出獄後召開記者會,強勢宣布回歸,第一件事就是捐出服刑期間立委職位的薪資所得228萬元給弱勢團體,還向企業喊話:多捐錢買疫苗,另外周一,即將重返工作崗位,他說會全力監督政府。
    2021/05/15 14:16
  • 瑞典環保少女捐10萬歐元 支持全球疫苗公平分配

    瑞典環保少女童貝里今天宣布將捐贈10萬歐元,支持疫苗全球取得機制(COVAX)運作,確保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在全球公平分配。
    2021/04/20 0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