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將以父名義捐錢!生前「住院洗腎每天高歌」逗樂護士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7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7 11:15
吳宗憲爸爸過世。(圖/許方正攝)
吳宗憲爸爸過世。(圖/許方正攝)

「綜藝天王」吳宗憲高齡90歲的爸爸今(17)日傳出病逝的消息,吳宗憲稍早也親口證實此事,並回應《TVBS新聞網》:「感謝關心,6月20號下午一點,三立《綜藝大熱門》攝影棚,再跟大家聊一下!」據了解,吳宗憲得知爸爸過世時,人在墾丁出《綜藝玩很大》的外景,因此連夜搭高鐵趕回台北,幫爸爸處理後事。

更多新聞:嚇活人!「法拉利姐」張婷婷宣布「半夜公墓直播」 自稱鬼后邀同樂

 

吳宗憲日前才在攤位現場拿起卡拉轟天雷高歌。(圖/謝佩樺攝)

事實上,吳宗憲過去多次在記者會上提到爸爸,最近一次是在6月初快閃西門賣卡拉轟天雷的時候,當時吳宗憲說:「我爸爸高齡90歲了,在醫院裡面,還是會說『弟弟,你卡拉轟天雷有拿來嗎?做這個很厲害欸,唱歌給護士聽,大家都很開心』,所以爸爸是以為榮的嘛!」而吳宗憲也感謝父親生給他一對美麗的雙眼皮,父子感情可見一斑。

更多新聞:納豆陪依依過假日「笑容炸開插口袋耍酷」 經紀人揭復工進度

 
吳宗憲透露爸爸很愛唱歌。(圖/黃城碩攝)

吳宗憲知道爸爸愛唱歌,但因為住院的關係,沒辦法到卡拉OK社,所以會研發卡拉轟天雷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因為吳爸爸;吳宗憲也提到:「我看了也心疼啦,年紀也大了,所以卡拉轟天雷賺了很多錢,就用阿公的名義,通通捐出來做公益,看哪裡需要幫忙。」

吳宗憲將以爸爸名義捐錢。(圖/容易文創提供)

其實今(2022)年吳宗憲在年後開工時,就曾透露爸爸在農曆年前住入加護病房(ICU),現階段由哥哥全職照顧,讓他沒有後顧之憂,「現在的狀況都OK啦!只是年邁了,我給他全世界最好的照顧,兒子我決心要把他養到120歲。」吳宗憲坦言爸爸的腎功能不好,1週需要洗2次腎。

三立集團也對外證實吳宗憲父親過世的訊息,「吳宗憲先生父親於週四(16日)去世,感謝各界關心,特於20日下午1點於三立電視一樓大廳,統一對外說明父親治喪相關事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卡拉轟天雷#過世#吳宗憲爸爸#唱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882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