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挖土機 結果共373筆

  • 雨1小時下46毫米 信義鄉路成急流

    梅雨季來臨,南投縣信義鄉今天(3日)一整天累積的降雨量超過150毫米,尤其下午3點到4點,1個小時內下了46毫米的雨,驟雨導致山上土石鬆軟,形成土石流,10幾輛車子受困山區,雖然挖土機緊急剷除土石,民眾可以勉強通行,但馬路也被沖出了一條滾滾泥流。
    2012/05/03 21:57
  • 都更拆屋/〈快訊〉回老家抗議! 士林王家人重回文林苑

    文林苑爭議不斷,下午士林王家人回到老家抗議,衝闖工地爬上挖土機,淒厲哭喊「我要回家」。
    2012/03/31 15:10
  • 要水喝!強拆蓄水池 千名住戶無水用

    已經用了28年的蓄水池,面臨拆除,新北市汐止堪農山莊近百名居民,串聯抗議,住戶說,蓄水池原地主轉賣產權後,新地主竟要求7倍租金,大家不接受,沒想到對方就要強制拆除,因此居民在挖土機即將進入家園之際,聚集在社區門口抗議,爭取「自己喝水的權利」。
    2012/02/21 12:26
  • 竊嫌騎贓車偷電瓶 飛盤國手員警擒賊

    台中一名30歲嫌犯,凌晨跑到台中市太平區,以自備扳手,竊取挖土機上的電瓶,結果被挖土機主人發現,立刻報警處理,嫌犯一度棄車逃跑,還和員警追逐200多公尺遠,但因為其中一名員警,曾經是擅於長跑的飛盤國手,最後在小巷子裡,將嫌犯制伏。
    2012/02/10 12:04
  • 煞不住!軌道沒淨空 火車撞怪手

    凌晨3點多,台鐵一列從五堵出發的貨物列車,行經雙溪火車站時,發現軌道內停了一輛挖土機,煞車不及,直接撞上,接著又追撞另一部維修車;幸好當時列車速度慢,挖土機司機及時跳車,只受到輕傷,這起意外,也一度造成台北往返花蓮的班次延誤。
    2012/02/04 07:33
  • 挖土機登13樓頂 高空作業路人驚

    山西太原日前出現一幅讓很多路人看了都心裡發毛的景象,一輛挖土機竟然被運上了13層樓高的舊大樓上拆房,在毫無防護設施的情形下,高空作業。
    2012/01/08 11:49
  • 挖土機翻落邊坡 駕駛飛出車外亡

    宜蘭一名挖土機司機,昨天前往三星鄉清水地熱聯外道路,進行造林工程,但下班後卻不見蹤影,親友找了整晚,直到上午才發現怪手翻覆在路旁坍方處,而駕駛已經彈飛到10公尺外,不幸身亡;警方研判應該是連日大雨,導致邊坡土石鬆軟,挖土機意外翻覆釀成悲劇。
    2011/12/19 11:06
  • 暴雨襲!洪水困5人搶救 歷時7小時

    大陸四川廣元,最近遭受乾旱後的暴雨侵襲,有3名工人開車上橋,結果連人帶車被沖到橋下,3名消防員搶救,結果也受困,就在危急時刻,大陸武警以大型挖土機開挖,把救援人員和救生艇,一起送到橋中央,也就是受困地點,前後花了7個小時,終於平安把人救上岸。
    2011/09/13 19:30
  • 孔廟整建意外 樹倒壓死50歲工人

    台北市孔廟正在進行整建工程,下午1點多,景觀工程在做樹木搬移時,一名挖土機司機不慎被倒下的樹壓到頸部跟肩膀。事發突然,現場工人措手不及,儘管吊車火速將樹移開,但陳姓工人當場死亡。
    2011/06/17 14:57
  • 震撼!美媒衛星圖 比對海嘯前後

    強震帶來海嘯,使得日本仙台機場滿目瘡痍,放眼所及,都是被摧毀的建物碎片,以及變形的報廢車輛,機場出動挖土機,忙著淨空停機坪,以便讓自衛隊以及前來支援的美方能夠起降;海嘯是如何重創日本東北部,以衛星空照圖製作對照,移動滑鼠可以清楚比對地震發生前後,令人看了相當震撼。
    2011/03/18 18:40
  • 國搜中心、消防隊聯手 赴日救援

    日本強震引發海嘯,第一時間我國立刻主動提出人道救援協助,卻遭到拒絕,日方解釋,是因為災難開始時,整個日本狀況相當混亂,無法提供救援隊伍後勤補給,所以只接受具備直升機、挖土機等重型救援機具的隊伍和國家的協助。不過災後4天,還有許多人失聯,為了進一步搜索行動,日方也在13日晚間,緊急向我方提出救援申請,包括國搜中心、台北市和新北市消防隊,上午立刻組成28人的精英搜救隊伍,準備前往日本救援。
    2011/03/14 08:30
  • 又出包!桃機施工漏水 用餐配粉塵

    桃園機場又出包!昨晚一航廈的地下室餐廳,突然震耳欲聾,天花板開始掉落細小碎塊,灰塵瀰漫,緊接著開始漏水,旅客直呼離譜,原來桃園機場當時正在整修出境大廳外側通道,疑似挖土機強烈震動,才會造成下方餐廳佈滿灰塵,航站人員也緊急要求停止施工。
    2010/12/26 12:36
  • 海邊飆沙遇漲潮! 4人脫困、3車滅頂

    一群人開著2輛休旅車,到桃園永安漁港附近沙灘遊玩,把車子開上沙灘,結果遇到漲潮,只見海水愈淹愈高,車子深陷沙灘,動彈不得,4人趕緊跳車脫逃,只能眼睜睜看車子滅頂,另一輛原本要去救他們的耕耘機,也卡在海中,而海巡人員趕到現場,則是花了好一番功夫,甚至出動挖土機,才將受困車輛救出。
    2010/12/12 13:08
  • 大埔農民收割「凱稻」 督促政府修法

    今年7月17日,苗栗縣政府強行出動挖土機,剷除稻作引爆爭議,全台農民串聯,夜宿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抗爭,還在路面上撲上了秧苗表示農民怒吼的心聲,抗爭結束,這些秧苗被送到高雄縣美濃來種植,在4個月後的今天收割,象徵給修法期限已到,希望政府不要繼續漠視農民心聲。
    2010/11/14 17:55
  • 怪手、探測器進駐 加大「救難力度」

    蘇花公路搜救進入第8天,還有陸客沒有尋獲,家屬質疑,台灣「搜救力度」不足,就在今天,國軍出動了可以載重14噸重物的「中型運輸機」,一天之內,將7台小型挖土機,載送進蘇花公路協助救災,而在人力方面,還攜帶排雷大隊使用的「深層金屬探測器」,希望加快救援速度。
    2010/10/28 12:23
  • 梅姬颱風/南方澳力行街堆滿土石 民眾忙清掃家園

    梅姬颱風帶來的超大豪雨,造成南方澳大淹水;位在市區的力行街,仍淤積許多土石,最高高度有1層樓高,民眾出門都還得用「爬」出來的;為了要清理家園,民眾只好找來民間挖土機,連夜清掃;另外,蘇花公路多處道路坍方,為了搶修交通,連夜開挖,最快在清晨6點,就能搶通112.8K處。
    2010/10/23 22:16
  • 〈快訊〉景美溪暴漲 挖土機工人一度受困

    上午最新消息,台北市傳出一起民眾受困河床的意外!
    2010/10/20 10:28
  • 挖土機衝民宅 龍井拓寬道路爆抗爭

    台中縣龍井鄉沙田路五段,上午強制執行道路拓寬拆屋工程,40多戶居民死守家園抗爭,有些人跪在挖土機前不讓拆除,有些人不在家,房屋直接被破壞拆掉,現場警力戒備,居民抗議鄉公所用暴力拆除,但鄉公所表明,6月就已經開過說明會,將盡可能拆掉應拆的部分,遭破壞水電也將盡力恢復。
    2010/09/24 11:58
  • 錯誤地籍致房屋左移? 居民抗議拒拆

    台中縣大肚,一排13戶透天厝,因為30年前,地政所土地分割錯誤,導致房子和實際地籍有5公尺的誤差。第1戶屋主為了保障自身權益,告第2戶屋主侵占土地,第2戶的屋主也告第3戶的屋主,引發一連串效應!上午,法院派挖土機要拆除房子,居民不滿住了4、50年的房子被拆,和承包商以及律師爆發口角,最後,承包商擔心工人和居民發生衝突,暫停施工。
    2010/09/20 13:41
  • 怪手翩翩起舞 還能表演特技秀

    在一般人的印象當中,挖土機就是又大又笨重,但現在美國出現一種怪手舞蹈秀,一台台怪手會隨著音樂,翩翩起舞,甚至還能作出各種特技動作,現在甚至還搭配上煙火爆破,成為賭城最受歡迎的表演。
    2010/08/22 18:22
  • 「變電所成鄰居」 60名文山居民破口罵

    台北市文山區,今天出現居民抗議場面!大約60民居民,齊聚萬隆變電所預定地前,抗議台電沒有達成共識,大型挖土機具卻通通進駐,引發居民抗議、對著台電破口大罵。
    2010/07/08 12:49
  • 傳6車受困!家屬抵現場 痛哭呼救

    這起意外,目前傳出有6部車受困,其中一位是正要南下加班的葉茂竹先生,他的太太一個下午不停狂打手機,就是找不到丈夫,擔心先生可能受困土石之中,這名妻子趕到現場,大聲呼喊,請求政府加派挖土機;另外,還有一名計程車女駕駛也在當下從衛星定位上失聯,哥哥趕赴現場焦急等待,希望有好消息。
    2010/04/26 00:47
  • 疑夫遭土石活埋 妻趕赴現場痛哭呼救

    這起意外發生當時,傳出一位正要南下加班的55歲葉先生,疑似被埋在土堆當中;他的太太一個下午不停打手機,聯絡所有人,就是沒有丈夫的下落,晚間這名妻子和好友趕到走山現場,奮力呼喊請求政府加派挖土機,救人第一。
    2010/04/25 22:13
  • 解放軍秀特技 吊車吊蛋、怪手打字

    大陸軍方為了驗收後勤部隊的作戰能力,舉辦了一場很特殊的特技表演,有挖土機的解放軍駕駛,可以用怪手打電腦鍵盤,還可以用吊車順利勾起雞蛋。
    2010/04/07 13:03
  • 驚險!聯結車卡鐵軌 列車急煞駕駛逃命

    高雄一處平交道,上午上演驚險的一幕!一輛載著挖土機的聯結車,在經過平交道時,疑似因為車子過重,底盤卡住平交道,駕駛試了好幾次,車子還是動不了,眼看自強號列車就要接近,聯結車駕駛立刻下車按下緊急按鈕,雖然自強號列車緊急煞車,還是擦撞到聯結車,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10/01/12 1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