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6車受困!家屬抵現場 痛哭呼救

記者 王詩雅 / 攝影 莊其源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6 0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起意外,目前傳出有6部車受困,其中一位是正要南下加班的葉茂竹先生,他的太太一個下午不停狂打手機,就是找不到丈夫,擔心先生可能受困土石之中,這名妻子趕到現場,大聲呼喊,請求政府加派挖土機;另外,還有一名計程車女駕駛也在當下從衛星定位上失聯,哥哥趕赴現場焦急等待,希望有好消息。

想到先生可能就被埋在土堆裡面,葉太太擔心到在護欄旁,掩面痛哭,原本預計4、5點就到應該抵達公司加班的55歲葉先生,卻在北二高走山當下,手機失去聯繫。

家屬好友:「打了手機,都找不到,因為他是今天加班到公司;加派挖土機!」高工局人員:「沒問題、沒問題!」家屬好友:「4輛不夠,多一點!」高工局人員:「有!有!我們後面還有。」家屬好友:「趕快!」

好友緊皺眉頭,聲嘶力竭呼喊,請求政府増援,事情來的太突然,讓家屬措手不及;現場還有一位計程車女駕駛的哥哥,在現場焦急等待。女駕駛友人:「是妹妹、一個女司機,她(衛星)定位是在這裡。」

同樣是下午2點多,車友在衛星定位上發現,正要返家的女駕駛失去訊號,趕到現場的哥哥,抿嘴、雙眼無神,只希望能趕快傳出好消息,而加上基隆勤務中心所通報的5起案件,目前總共傳出6部車失去聯繫,家屬一一抵達,高公局承諾,一定會第一時間搶救生還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58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