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夫遭土石活埋 妻趕赴現場痛哭呼救

記者 王詩雅 / 攝影 莊其源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5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起意外發生當時,傳出一位正要南下加班的55歲葉先生,疑似被埋在土堆當中;他的太太一個下午不停打手機,聯絡所有人,就是沒有丈夫的下落,晚間這名妻子和好友趕到走山現場,奮力呼喊請求政府加派挖土機,救人第一。

想到先生可能就被埋在土堆裡面,擔心的葉太太,扶著欄杆掩面痛哭,在朋友的攙扶下,一度腿軟;原本預計4、5點就到應該抵達公司加班的葉先生,卻在北二高走山當下,失去聯繫。

家屬好友:「1542的深藍色的車子,在裡面,埋在裡面。」記者:「確定嗎?」家屬好友:「確定,我們已經從下午確定,都找不到人,打了手機都找不到,因為他是今天加班到公司。」

一向非常準時的葉先生,平常從基隆住家出發,都會走北二高南下,到台北上班,家人一下午狂打手機,人就是聯絡不上,妻子和好友趕到現場,請求政府幫忙,一定要找到人。

家屬好友:「請你們加派挖土機。」高工局人員:「沒問題 沒問題,有有,我們後面還有挖土機。」家屬好友:「4輛不夠,再多一點,趕快!」

好友緊皺眉頭,聲嘶力竭的呼喊,事情來的太突然,家屬措手不及,高公局承諾會盡力開挖,第一時間搶救生還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386

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