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挖土機翻落邊坡 駕駛飛出車外亡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19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宜蘭一名挖土機司機,昨天前往三星鄉清水地熱聯外道路,進行造林工程,但下班後卻不見蹤影,親友找了整晚,直到上午才發現怪手翻覆在路旁坍方處,而駕駛已經彈飛到10公尺外,不幸身亡;警方研判應該是連日大雨,導致邊坡土石鬆軟,挖土機意外翻覆釀成悲劇。

大雨下不停,地上泥濘不堪,一輛挖土機整個翻覆,掉落到路旁20公尺深的地方,巨大撞擊,車上駕駛被彈出車外,警消救出他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67歲的陳姓駕駛,18日到三星鄉清水地熱聯外道路,進行造林工程,原本下班前,還連絡朋友到山下路口接他回家,但夜深了,卻遲遲不見他的蹤影,親友趕緊上山找人,但因為光線昏暗,沒找到。

死者親友:「沿路沿路沿路,都沒有訊號,收不到訊號,然後我們就開始一直找,但是沒有找到人。」

死者親友:「他兒子看到怪手,但沒有看到人,然後我在更遠的地方才發現。」

19日早上9點多,親友再次出動尋人,才在道路旁的坍方處發現翻落的怪手,趕緊通報消防隊救援,但人已經彈飛到10公尺外,成為冰冷遺體,讓家屬悲慟不已,警方研判應該是連日大雨,導致邊坡土石鬆軟,加上視線不良,駕駛才會遭逢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696

0.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