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拳擊 結果共722筆

  • 陳時中角色百百種!十大受歡迎人設曝 冠軍讓他人氣飆高

    陳時中十大人設聲量 ​​​​​​​正式投入選戰之後,跳脫以往指揮官的角色,陳時中跑行程拜票時,還會配合所出席的活動,適時地以不同角色、形象現身,包括夜訪同志酒吧、扮演拳擊手、打桌球等等,人設百變又多元,但同時也招致批評人設變來變去。對此,陳時中曾回應:「這是重視年輕人在做什麼,要了解人家做什麼,以後設計時才會想到需要什麼。」
    2022/10/02 10:15
  • 高雋雅驚吐「養女兒很辛苦」 母親柴智屏嚇喊:妳有男朋友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的新書《要瘦!就要滾-柴姐教你用滾筒健康瘦》8月上市之後,旋即登上排行榜冠軍,造福許多想瘦、想健康的讀者,今(1)日她首次舉辦簽書會,女兒高雋雅帶著拳擊手套到場祝賀媽媽新書銷量、「柴姐叫我滾」YT頻道訂閱數都能勢如破竹再創佳績。
    2022/10/01 17:09
  • 曾和隊友睡同一個啦啦隊員 瘋狂射手楊恩曝害她被開除

    上季執掌教鞭首年,就帶隊打入NBA總冠軍賽的塞爾蒂克總教練烏多卡(Ime Udoka),因與隊內女性職員發生不倫親密關係而被禁賽1年,使球隊的新賽季蒙上陰影;轉戰拳擊賽場的前瘋狂射手楊恩(Nick Young)近日受訪時直言,當男人「感到無聊」時就會發生這種事,還自爆曾與另一名球星睡過同一位啦啦隊員,讓對方慘遭開除。
    2022/09/29 13:03
  • 剛輕鬆入帳6億!「不敗拳王」梅威瑟又將飛杜拜出戰網紅

    雖已退役多年、曾創下50場不敗紀錄的前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依然經常接受外界「挑戰」,這些表演賽也讓他荷包收入滿滿。《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剛剛輕鬆打敗日本格鬥網紅朝倉未來、並進帳2000萬美元(約新台幣6億3460萬元)的他,隨即又收到另一位網紅邀戰,將在11月飛往杜拜、與千萬YouTuber德吉(Deji)進行表演賽,雖然兩人都未透露出賽價碼,但根據過往經驗判斷,這將又是一場上億台幣等級的賽事。
    2022/09/27 17:35
  • 信義區出現公主!王思佳夢幻澎裙走秀 關穎化身真人版「茉莉公主」

    TVBS數位節目《玩美研究室》由「王美」王思佳主持,首度跟迪士尼合作走到戶外,昨(17)日在時代百貨前進行「做自己的公主街頭秀」,由王思佳扮演「睡美人」、關穎扮演「茉莉公主」、茵聲扮演「貝兒」、台版渡邊直美Amanda扮演「仙杜瑞拉」及東京奧運拳擊銅牌的黃筱雯扮演的「愛麗兒」,活動主持人Albee則把自己扮成壞皇后,5位公主從黑幕中現身,引起現場粉絲尖叫,粉絲興奮地說:「沒想到在台灣能看到真人版的公主。」
    2022/09/18 14:18
  • 上擂台格鬥!陳時中:不是選票考量 我本來就愛運動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16日)赴拳擊健身場館觀摩綜合格鬥,並學習防身術。他到場後先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一連串的運動行程,今又來到拳擊格鬥場館會不會擔心有「逆人設」的聲音。陳時中則表示,觀摩格鬥不是以選票做考慮,自己從衛福部出來,對健康推動不遺餘力  ,「我本來就是愛運動的人,不覺得逆人設」。
    2022/09/16 11:29
  • 從難民成為女性拳擊運動先驅 拳后:感覺像作夢

    英國籍女拳擊手阿里說,有時候想到自己從一名索馬利亞的難民,成為沙烏地阿拉伯女性拳擊運動開拓者,感覺像作夢一般。
    2022/08/22 10:23
  • 影帝打拳代謝激增多賺4年壽命 狂嗑「棉花糖」維持身材

    波蘭影帝彼得葛洛瓦茲基(Piotr Głowacki)在電影《大獲拳勝》中,飾演拳王「泰迪」,為演出該片,葛洛瓦茲基依照「泰迪」戰前的照片逐步修身,並透過節食及密集的拳擊訓練,成功甩掉四分之一體重,敬業程度令人佩服。
    2022/08/21 21:51
  • 揮拳擊爆監視器!幾分鐘後疑同夥闖店毀兌幣機 竊9萬鈔

    娃娃機店接連被破壞,成了刑案現場!新北市一名業者指控,接連兩天被惡搞,店內亂七八糟,監視器不是被打壞,就是被轉歪,竊賊甚至還拿工具撬開兌幣機,懷疑嫌犯有兩人,涉嫌共謀,聯手偷走將近九萬元現金。
    2022/08/15 18:34
  • 張鈞甯體脂僅17!親授「962飲食」 網球拉筋超紓壓

    39歲的女星張鈞甯出道20年來一直以曼妙的身材出現在觀眾面前,平時熱愛運動的他除了跑步外,也會透過拳擊有氧來雕塑手臂和腰線,而她也表示運動雖然很重要,但肌肉的拉伸和放鬆卻才是雕塑身材的關鍵,在運動過後若沒有做好徹底的拉筋、伸展等後續動作,便會導致肌肉結塊進而出現小腿肌等狀況,因此他也大方分享了自己的瘦身方程式,透過「3招+1飲食」就能無痛獲得和女神一樣的好身材,快來把這些小秘訣學起來吧!
    2022/08/15 16:49
  • 影帝成「滅絕營洛基」拳擊戲直接來 試鏡場景曝光!演員全逃跑

    描述波蘭拳王奮戰「滅絕集中營」的勵志電影《大獲拳勝》(The Champion Of Auschwitz),日前舉辦試片,知名民歌手鄭怡日前也受邀觀賞《大獲拳勝》,她在看完後大受感動,認為電影體現了「即使人生遇到絕望,也要堅持不放棄」的生命信念,並在臉書大推該片,強調「只要你有一絲信念, 都有機會起死回生」。
    2022/08/14 17:56
  • 温貞菱狂操體能對戰專業拳手 成丁寧「養女」嗨喊:非常幸福

    由温貞菱、丁寧攜手主演的新創電影《倒數回擊》,拍出國片少見的女性拳擊的故事,除了讓温貞菱在拳擊場上全力出招外,她與教練丁寧在分別10年後,各自從生命的低谷中再相遇的場景,也讓丁寧真寧流露,透露下戲隔天眼睛還是腫的,温貞菱首次挑戰拳擊手角色,片中也被安排由林敬倫飾演的拳館小老闆「陪打」,對於温貞菱在練習時不怕挨拳,還要林敬倫「用力一點」,温貞菱為戲準備的敬業,讓他大呼佩服。
    2022/08/13 16:16
  • 波蘭輕量級拳王遭納粹囚禁 替集中營出賽竟大勝德重量級拳王 

    由波蘭男星彼得葛洛瓦茲基(Piotr Gtowacki)主演的電影《大獲拳勝》(The Champion Of Auschwitz),為演出波蘭冠軍拳王「泰迪」皮特爾茲科夫斯基(Tadeusz Pietrzykowski)在集中營的人生,彼得葛洛瓦茲基透過整整一年的魔鬼訓練,包括瘦身16公斤及拳擊重訓,成就了這個波蘭影史最堅強感人的角色。
    2022/08/04 19:28
  • 受傷不負責?賽前「簽切結書」 若重傷仍觸法

    持續追蹤這起意外,拳擊比賽如果選手防禦沒有做好,或是力道太大,都很容易導致受傷,因此在比賽時都會有醫師在場,另外在場內的裁判,是負責保護選手安全也可以隨時停止比賽,不過大部分業餘賽都會簽下切結書,律師強調,若是因為比賽導致重傷或死亡,還是會吃上刑責。
    2022/07/31 19:17
  • 上場2分鐘不適喊停! 拳擊選手送醫「腦死」

    新北市一間拳擊館,舉辦業餘比賽,一名26歲的男性選手,過程中被裁判察覺,身體有異狀,強制中止賽程,他下台後越來越不舒服,朋友趕緊打119,沒想到送醫搶救兩小時,醫生宣判腦死,詳細的原因還得要釐清,目前業者也正跟家屬密切聯繫、積極協助後續!
    2022/07/31 19:11
  • 泰拳名將遭打趴昏迷9天亡 對手自責引退:不打了

    泰國拳擊名將班佩(Panphet Phadungchai)本月中旬在一場比賽中,遭對手一記迴旋肘擊打倒在地,昏迷9天後,在23日宣告死亡。消息傳出後,當天與班佩對戰的法國籍選手杜蘭德(Anthony Durand)震驚不已,當即在臉書上發文宣布退役,並且承諾會為班佩的遺孤提供經濟協助,直到對方表示不再需要為止。
    2022/07/27 15:36
  • 不再是男性專利!上海.北京「純女性」拳擊.滑板潮

    拳擊與滑板,過去往往以男性為主的運動,在今日的中國大陸,不但看得到女性身影,更有專門為女性開設的拳擊俱樂部,以及滑板社團。上海女性拳擊俱樂部老闆透露,以前來的女學員常常要瞞著家人,如今反而是家人為了培養女孩子的自信與獨立,專門送孩子來學習。至於參與滑板運動的女性,更是從孩童到熟女全都有,女性們透過極限運動的挑戰,找到自我,更在全女性的運動社團內,放鬆地揮灑汗水。
    2022/07/20 19:49
  • 温貞菱狂練拳曝「魔鬼訓練菜單」 20天增肌竟胖3公斤

    2022桃園電影節今(19)日舉辦開跑記者會活動,影展大使温貞菱也現身宣傳,近期剛接演新片《倒數回擊》的她,在開拍前就進行自主練習,她也分享了「魔鬼菜單」,每天固定要跳2000下的跳繩、「波比跳」後出拳50下、伏地挺身30下、自由拳擊隨意出拳15分鐘,目前已持續了20幾天。而因為肌肉增加讓她胖了3公斤。
    2022/07/19 18:13
  • 丁寧重拾拳擊運動 訓練學生竟被當「標靶」痛毆

    由温貞菱、丁寧合演的新片《倒數回擊》日前舉行開鏡儀式,温貞菱在新片飾演一位已年屆30的拳擊手,企圖重啟當年被迫半途而廢的拳擊生涯。開拍前温貞菱除了練拳外,更增肌減脂來挑整體態,而運動選手出身的丁寧,卻得要練習「如何挨拳」。
    2022/07/18 15:00
  • 嗆聲反被打趴!網評養生館五星「敬老楷模」 老翁身份曝

    台中市西屯區某綜合大樓日前發生暴力圍毆事件,電梯內一名25歲將80歲老翁逼到角落辱罵,還在一樓大廳不斷動手拉扯,之後反被老翁友人打趴倒在地上,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影片在網路瘋傳,網友湧入影片中養生館的Google評論區留下五星好評,大讚「優良店家,友善老人的環境」,甚至還有人將店名後面加註「拳擊館」、「敬老楷模」,掀起熱議。此外,老翁的背景似乎來頭不小,更令許多人感到好奇。
    2022/07/02 15:36
  • 支援烏克蘭籌款 傳奇拳王12月復出「對戰韓國李小龍」

    韓國知名武術家DK Yoo宣布,將於12月跟菲律賓傳奇拳手Manny Pacquiao進行拳擊表演賽,為支援烏克蘭作籌款。可是,大家還記得半年前令人「大跌眼鏡」的那場比賽嗎?
    2022/06/23 13:41
  • 拳擊好手黃筱雯替悍將開球 選「8號球衣」有意義

    東京奧運女子拳擊51公斤量級銅牌好手黃筱雯今天替富邦悍將開球,選擇別具意義的8號球衣。她表示,首次替職棒開球有點緊張,接下來持續備戰亞錦賽及亞運。
    2022/06/19 21:54
  • 有片/惹錯人!前拳王改當保全 遇奧客挑釁直接一拳KO

    英國倫敦一家大型貨櫃屋餐廳日前發生衝突事故,一名男性顧客因不明原因不斷向工作人員及保全大吼大叫,不僅狂飆粗口還動手推人,最後被趕出餐廳時,還用手指著門口的保全作勢挑釁,沒想到對方竟然是英國前重量級拳王法蘭西斯(Julius Francis),當場把這名鬧事男子一拳打暈在地。
    2022/06/14 13:55
  • 超詭異!南非準拳王擂台上攻擊「幽靈對手」 2天後斃命

    5日南非拳擊擂台上出現令人心碎的一幕,原本24歲拳擊手西米索(Simiso Buthelezi)在比賽中打爆對手,眼看就能拿下勝利,但他卻突然迷失方向開始攻擊「幽靈拳手」,裁判見狀不對趕緊中止比賽,接著西米索在被送醫後陷入昏迷,2天後宣告不治,死因疑似是腦內出血。
    2022/06/11 14:57
  • 24歲準拳王猝逝!決賽突離奇「打角落空氣」死前恐怖畫面曝

    南非一名24歲拳手西米索(Simiso Buthelezi)近日參加輕量級拳王爭霸賽,期間屢佔著優勢,一個猛力出拳把對發逼到角落,怎造他突然對著另一個角落走去,並對著空氣揮拳,使得裁判一看不對勁暫停比賽,而他緊急送醫途中昏迷,搶救2天不治。
    2022/06/11 14: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