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擂台格鬥!陳時中:不是選票考量 我本來就愛運動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6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6 11:29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16日)赴拳擊健身場館觀摩綜合格鬥。(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16日)赴拳擊健身場館觀摩綜合格鬥。(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16日)赴拳擊健身場館觀摩綜合格鬥,並學習防身術。他到場後先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一連串的運動行程,今又來到拳擊格鬥場館會不會擔心有「逆人設」的聲音。陳時中則表示,觀摩格鬥不是以選票做考慮,自己從衛福部出來,對健康推動不遺餘力  ,「我本來就是愛運動的人,不覺得逆人設」。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16日)赴拳擊健身場館觀摩綜合格鬥。(圖/TVBS)

 
陳時中說,自己來參觀這些場館,最主要是要帶入全民運動、全年齡層的運動,從小到老都需要運動。

陳時中也說,以前想說格鬥,對這種老人家可能不適合,但現在已經很進步,相關的運動場館都會做適合年齡、適合發展的相關訓練課程,讓全民都知道有這樣的情況,像老人家就是跌倒什麼,都造成很大傷害,最主要是是肌少,肌肉變少,自身力量變弱,跌倒骨折的機會就變高,現在跑相關運動場館的活動,都是要推廣全民運動的概念。

另外,有關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批評自己的勞工政策是江湖郎中。陳時中說,勞工政策是配合中央相關一些就業政策,比如增加職訓、職訓之間的交通津貼1280;第二個是增加勞工董事,讓勞工也能參與,在市府佔一定比例的相關企業裡面擔任董事,讓勞工有參與感,企業也會更進步;第三個,高齡就業平台,這都是目前配合相關勞動政策還有勞動部政策等等,一些補強措施,希望能增加高齡的就業機會,讓高齡者也能對社會有貢獻。

 
陳時中表示,增設「勞工董事」表示對勞工的重視,讓勞工參與企業,他認為也是一種進步的象徵。他批評黃珊珊,只用形容詞來批評政策,而不看政策內容,很不可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陳時中#人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47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