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拘捕 結果共758筆

  • 首例! 看FB愛上OL 傳不雅照又恐嚇 保全涉跟騷法遭拘捕

    滑臉書看到漂亮女生,竟然瘋狂傳訊息追求!新北市一名保全遭指控,從去年底開始,透過臉書、IG和電子信,幾乎每天30封訊息,騷擾一名女上班族,最近更變本加厲,涉嫌恐嚇對方,被害人不堪其擾,報警求救,而這名嫌犯,也成了跟騷法案通過後,新北市警方首度以強制力拘捕的人。
    2022/06/11 18:43
  • 嚴防紀念六四 港警維園一帶強勢截查拘捕悼念者

    昨(4)日是「六四事件」33週年,香港當局嚴防紀念活動,不但封閉維多利亞公園,還在周圍部署大批警力,強勢截查身穿黑衣或有可疑舉動的民眾;民運人士劉山青因戴著「悼念六四」口罩遭拘捕。
    2022/06/05 09:10
  • 港情侶為討債竟上演謀殺案!釀1死1傷 6嫌也火速被逮

    旺角週五(27日)凌晨發生謀殺案。一對中年情侶登門到砵蘭街的釣魚機賭博,追收10多萬元借款時,遭黑幫伏擊,46歲姓張男子遭亂刀斬死,身體幾乎被橫宰了一半,59歲女友則受硬物襲擊暈倒一小時。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接手案件,拘捕6名疑犯,當中4男2女,包括主嫌及小弟等,各人均有黑社會背景。 消息指,警方正追查案中關鍵人物「白粉麗」下落。
    2022/05/29 14:32
  • 安以軒遭爆引退、離婚! 身價百億CEO老公恐關20年

    女星安以軒自從富豪老公陳榮煉遭拘捕後,始終保持沈默未發聲,但有關安以軒的各種消息卻是甚囂塵上,近日,眼尖網友則發現,安以軒已悄悄移除微博上與老公陳榮煉的所有合照,令安以軒離婚的說法不脛而走。
    2022/05/27 23:00
  • 周焯華案起訴書完成 遭控指揮犯罪集團、洗錢「共涉21人」

    澳門太陽城集團創辦人周焯華,去年11月涉於非法賭博被澳門司警拘捕。據澳門傳媒指,澳門檢察院已完成周焯華案件的起訴書,並開始通知相關人士,案件共涉及 21人。
    2022/05/27 08:52
  • 日本無業男誤收「逾千萬抗疫援助金」 網上賭場課金遭捕

    日本山口縣警方5月18日拘捕一名歲無業男子,指對方誤收政府發放的抗疫援助金之後,在網上賭場全數花光,雖然他承諾逐步償還金錢,但仍需面對電腦詐騙罪指控。
    2022/05/19 10:32
  • 浴袍腰帶勒斃2女棉被裹屍!澳門雙屍案嫌犯湖南落網

    澳門本月7日發生恐怖雙屍命案告偵破。路氹美獅美高梅酒店一房間當日發現兩具全裸女屍,分別疑為「換錢黨」女子及性工作女子,調查相信2人遭浴袍腰帶勒斃。澳門司警相信疑犯犯案後潛逃內地。澳門司警聯合內地公安追查後,內地公安人員今早(17日)於湖南省懷化市洪江市塘灣鎮拘捕該名34歲男疑犯。澳門司警稱,疑兇是否移交至澳門,仍需與內地公安溝通。案情細節和他的作案動機仍需向內地公安了解。
    2022/05/17 19:35
  • 香港特首林鄭信天主教 談陳日君被捕稱無涉個人感情

    信奉天主教的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天說,執法部門拘捕天主教香港教區榮退樞機主教陳日君是依法行政,當中不存在個人感情。
    2022/05/17 13:02
  • 拿民主派開刀!港「警長特首」甫上任 陳日君.何韻詩被捕

    香港下任特首李家超剛當選三天,就開始對曾經反對他的民主派人士展開追殺。港警週三以國安法中,涉嫌「勾結外國勢力」等罪名,逮捕高齡90歲的香港天榮休樞機主教陳日君,震驚香港社會與國際輿論。梵蒂岡罕見在第一時間公開發聲,強調以獲悉且教廷密切關注事件發展。同樣被捕的還有歌手何韻詩,以及資深大律師吳靄儀,還有嶺南大學前教授許寶強,連已經因為參與和平示威卻遭當局定罪,如今失去自由的前立法會議員何秀蘭,都在獄中被再次拘捕。美國白宮與國務院先後譴責港府作法,並呼籲放人。分析則認為,在北京與教廷的臨時協議即將到期等待續約的情況下,當局仍大動作抓人,顯示北京已無視國際反應,維穩已成唯一道理。
    2022/05/12 19:59
  • 何韻詩等人遭港府拘捕 政院:迫害人權自由惡行

    港媒報導指出,香港警方昨天拘捕「612人道支援基金」信託人,包括歌手何韻詩等人。行政院今天表示,任何假國安之名,行迫害人權自由之實的惡行,都要加以譴責,盼港府別再進行類似作為。
    2022/05/12 17:22
  • 違《國安法》?何韻詩遭港府逮捕  政院:勿再迫害人權

    香港歌手何韻詩10日才剛過45歲生日,昨(11日)傍晚遭到港警逮捕,被控涉嫌勾結外國勢力,違反香港《國安法》,被捕的都是612基金信託人,共5人,專門金援反送中相關被告的律師費,李家超新特首當選不到72小時,港府開鍘,發動新一波拘捕行動。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希望港府站在人民角度來看待,不要再做迫害人權跟自由的事情,以免遺憾。
    2022/05/12 13:27
  • 612信託人許寶強機場遭捕 美國務院譴責「限制自由」

    香港警方過去兩天先後拘捕「612人道支援基金」4名信託人,其中包括天主教香港教區榮休主教陳日君及歌手何韻詩,4人在昨天深夜前獲准交保候傳。美國國務院譴責港府行為,並發出聲明表示,要求立即釋放相關人員,並強調與香港人民站在一起。
    2022/05/12 09:46
  • 港府逮捕何韻詩、陳日君等人 美國務院譴責並籲立即放人

    香港警方以涉嫌「勾結外國勢力罪」,拘捕「612人道支援基金」信託人何韻詩、陳日君等5人。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今天強烈譴責並呼籲港府立即放人。美多位國會議員也譴責港府作為。
    2022/05/12 09:23
  • 何韻詩因612基金案遭拘捕 陸委會譴責:假國安之名

    香港警方近日以涉嫌「勾結外國勢力罪」,拘捕「612人道支援基金」的信託人何韻詩、陳日君等5人。大陸委員會昨天深夜譴責假國安之名,行迫害人權自由之實的惡行。
    2022/05/12 08:50
  • 前一天剛過45歲生日 何韻詩涉違國安法被捕

    香港歌手何韻詩10日才剛過45歲生日,(5/11)傍晚遭到港警逮捕,被控涉嫌勾結外國勢力,違反香港國安法,被捕的都是612基金信託人,共五人,專門金援反送中相關被告的律師費,李家超新特首當選不到72小時,港府開鍘,發動新一波拘捕行動。
    2022/05/11 23:18
  • 討債害墜樓!26歲大姐頭接觸「金巴黎」確診 暫緩拘捕

    高雄刑大破獲暴力討債集團,今年2月份,一名曾姓女子,委託4位男子幫忙討6萬債務,他們持刀棍上門,把欠債人嚇得從4樓跳下逃命,手骨折重傷。警方4月初逮到蔡姓主嫌等4人。只不過債主曾姓女子,因為接觸過「金巴黎舞廳」的員工,有發燒症狀,快篩陽性確診,警方目前暫緩拘捕。
    2022/04/23 12:47
  • 印度4嫌性侵孟加拉巨蜥 官員痛批「變態」恐關7年

    印度近日傳出一起駭人聽聞的動物性侵事件,有4人涉嫌在馬哈拉什特拉邦的Sahyadri老虎保護區內性侵孟加拉巨蜥,還全程用手機拍攝,讓當地官員痛批「變態」,目前4名嫌犯都已被拘捕,之後可能面臨7年刑期。
    2022/04/16 14:31
  • 巴西大學新生遭捉弄身體燒傷 學長遭警方拘捕

    巴西巴拉納聯邦大學(UFPR)帕洛蒂納(Palotina)校區獸醫系大約20名大一新生,日前遭暴力惡作劇,身體出現一級和二級燒傷,4名學長因而被警方拘捕。
    2022/04/02 09:56
  • 百億尪涉洗錢被補!安以軒爆復出撈金「眼神空洞」網嚇壞

    女星安以軒的老公、「德晉集團」主席陳榮煉,1月底被爆出涉嫌非法經營賭博、洗黑錢並被澳門警方拘捕,後來就沒有了消息,對此外界相當關注安以軒的動靜,一度謠傳她要和老公離婚,現在傳出她相隔5年要復出拍戲,疑似是為了要幫老公撈金,近況曝光。
    2022/03/30 12:15
  • 俄買線民洩密烏軍方位 烏克蘭一日連逮60內奸

    烏克蘭展開大反擊,最新衛星照片顯示,赫爾松機場的俄羅斯戰機,像標靶一樣,一架一架遭到烏克蘭砲彈轟炸。由於俄羅斯間諜,已經潛入烏克蘭,烏克蘭國安局宣布,他們在短短一天內,就逮獲60名內奸,和20名俄羅斯特工人員。這些內奸,是被俄羅斯收買的情報線人,不但洩密烏克蘭部隊的方位,還有人架設Wifi,提供俄軍使用。 坦克就停在大街,路上是各種殘骸,有如露天戰車墳場,俄羅斯國防部公布最新畫面,宣稱擊潰南部戰略港赫爾松的烏克蘭坦克部隊。 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科納申科夫:「俄空軍連同無人機襲擊,S-300防空系統1個電子站,4個彈藥庫和72個重型裝甲編隊。」 俄軍出動無人機,襲擊烏克蘭軍事設施,烏軍也不甘示弱,強大火力反擊。 黑夜中,可以看到數個光點,射向空中,烏克蘭軍方展開密集砲襲,反制俄軍。 最新衛星影像顯示,俄軍至少3架軍用直升機,被砲彈擊中冒出黑煙,烏軍在赫爾松機場,展開破壞性攻擊,另外烏克蘭現在也忙著抓俄羅斯特務 烏克蘭國安局人員:「在過去24小時內烏克蘭國安局,在各地區拘捕60多名和俄方合作者,並查獲20個特工和偵察組織。」 烏克蘭國安局,在各地逮捕內奸,發現被俄羅斯情報單位收買的線人,回報烏軍位置與影像,還有俄羅斯駭客,也遭到逮捕,他除了提供俄軍Wifi網路,一天之內撥打上千通匿名電話,給俄軍最高領導,幫忙傳遞俄軍部隊戰況,還向烏克蘭公務員,發送勸降訊息。 CNN資深特派IvanWatson:「我到了這個村莊下車時,一位拄著拐杖的奶奶問我是誰,我說我是從美國來的記者,她要求要看我的證件她起了疑心。」 CNN資深特派採訪時,這名奶奶起了疑心,要求查看證件,因為擔心俄軍間諜,就在身邊,現在草木皆兵。 車臣領導人發布影片,要提振士氣,不過傳出俄軍在彈藥補給出現困難,烏克蘭軍方評估,俄羅斯的作戰部隊已折損4成,現在甚至考慮把官校學生都送上戰場。 烏克蘭戰爭開打後,經濟損失,已經超過5千億美元,約14兆台幣,烏克蘭將在戰爭結束後,向俄羅斯提出求償。
    2022/03/16 17:39
  • 當街押烏官員「俄首度拘捕」 遭控違國際法

    俄烏戰爭已邁入第17天,烏克蘭最新貼出一張飛行員的照片,正是先前傳出擊落10多架俄羅斯戰機的「基輔之鬼」,貼文還對俄軍嗆聲,想要藉此鼓舞士氣,因為不只多處遭到砲擊,更首度有烏克蘭官員遭到扣留,烏克蘭指控俄羅斯,強行押走南部城鎮「梅利托波爾」的市長「費多羅夫」,已經違反了國際法。
    2022/03/12 14:46
  • 烏克蘭首名官員遭拘捕 武裝分子押走市長畫面曝光

    烏俄戰爭邁入第17天,首度傳出烏國官員遭到俄羅斯人拘捕的消息。根據烏克蘭外交部於當地時間11日公布的聲明,南部城市梅利托波爾(Melitopol)的市長費多洛夫(Ivan Fedorov)遭武裝分子當街押走,使他成為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以來,首例被俄軍或親俄勢力拘留的烏克蘭官員。烏克蘭政府單位也公開了事發當下的監視器影片。
    2022/03/12 10:34
  • 俄烏戰燒向體壇!WNBA球星遭俄拘捕 美國促在俄公民快撤

    俄烏大戰的影響,開始在體壇發酵!除了俄羅斯富豪阿布拉莫維奇,宣布賣掉英超豪門球隊切爾西外;英超聯賽也在這個週末,透過賽前紀念活動,向勇敢的烏克蘭人致敬。還有美國女子職籃WNBA的球星在俄羅斯被拘捕,也讓美國國務院緊急呼籲,在俄羅斯的公民儘速離境。
    2022/03/06 20:34
  • 才2週大!香港女嬰墜落10米高天橋 朝母謀殺方向調查

    今(4日)清晨5時許,一名女子報案指,其約兩周大的女嬰由深井浪翠園3期對開行人天橋墮下,倒臥10米下的行人路。救護車接報到場,將女嬰送院搶救。警方重案組探員其後到行人天橋調查及搜證。警方已拘捕女嬰的41歲母親,正往企圖謀殺案方向調查,並會了解女子是否有產後抑鬱。據了解,女嬰於2月中出生,約兩星期大。
    2022/03/04 15:26
  • 俄羅斯掀反戰示威至少389人被捕 南部傳爆炸聲響

    俄羅斯24日清晨對烏克蘭發起大規模軍事行動,獨立監督團體OVD-Info表示,警方在發生反戰抗議的39座俄國城市中,拘捕了至少389人。
    2022/02/25 1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