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拘捕 結果共758筆

  • 不甩GD發聲明撇涉毒! 韓國警方「擬下拘捕令+禁止出境」

    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GD日前爆出捲入李善均涉毒案,目前遭到警方立案調查,不過他今(27)日一早就發聲明,徹底否認相關指控與嫌疑,不過韓國警方已經打算向他發出拘捕令並禁止出境!
    2023/10/27 11:18
  • 家庭主婦遭詐2.4億!香港詐騙案暴增 警方曝犯案手法

    深水埗警區刑事部過去3星期進行針對打擊詐騙案及洗黑錢案,代號為「曠頂」行動,共拘捕84人(71男13女),年齡介於18至68歲,涉嫌與53件詐騙案及洗黑錢案有關,包括投資、網戀詐騙、網購、電話刷單賺佣金求職騙案及街頭騙案,涉及131名受害人,總損失金額達1.18億元(約新台幣4.8億元)。
    2023/10/23 19:47
  • 柏林挺巴勒斯坦示威失控 65警受傷、174人遭逮捕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Gaza)的武裝衝突,至今仍持續進行中,歐美各國除了政府表態支持立場,民間也掀起大小不等的各種示威抗爭。德國首都柏林日前一場支持巴勒斯坦的示威活動中,由於主辦方並未事先取得集會許可,示威引起大批警察關注,雙方甚至一度發生肢體衝突,根據柏林警局聲明,一共有65名在現場維安的警察,被石塊或汽油彈波及受傷;與警方爆發衝突的抗爭群眾,也有多達174人因為暴力行為被拘捕。
    2023/10/21 14:06
  • 逾20人被捕!BNO移民涉詐領強積金 移英港人:因制度所迫

    香港廉政公署拘捕20人,涉嫌訛稱移居中國大陸,使用虛假聲明詐領強積金,主要涉及使用英國BNO護照移英的港人。有移英港人稱,若非當局不接受以BNO護照移英來申請領取強積金,不會有這麼多人鋌而走險。
    2023/10/15 14:46
  • 台女在菲遭綁架性侵!獲救後給假資訊 驚是「詐欺通緝犯」

    菲律賓警方8月救出一名遭中國嫌犯綁架性侵的台灣女子,但她事後行蹤不明。台灣警方運用臉部辨識,發現這名女子為台灣詐欺通緝犯。女子已遭菲國警方拘捕,將被驅逐出境。
    2023/09/30 18:42
  • 直接證據不足 韓法院駁回檢方拘捕李在明申請

    南韓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因涉嫌圖利廠商、索賄等罪名,遭檢方提出逮捕申請。
    2023/09/27 12:45
  • 韓憲政史首例!李在明接受逮捕必要性審查 拄拐杖抵法院

    韓國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醜聞纏身,檢方19日聲請逮捕令後,韓國國會於21日通過「李在明逮捕同意案」。李在明今(26)日撐著拐杖現身法院,接受逮捕必要性審查。《韓聯社》指出,這是韓國憲政史上,國家禮賓次序排行第8的最大在野黨黨魁,首次接受此審查。
    2023/09/26 15:07
  • JPEX曾辦拳上之戰!邀鍾培生、Toyz站台 豪祭千萬獎金

    虛擬資產交易平台JPEX案引起社會關注,警方至今已接獲逾千起涉及JPEX的報案。今(18日)警方先後以涉嫌「串謀詐騙」拘捕林作及KOL陳怡,KOL「東記」的辦公室亦被查。早在今年7月前虛擬資產交易平台JPEX亦曾於台灣舉辦過《拳上 Tha Cage》拳賽,當時更邀請了鍾培生以及Toyz(劉偉健)站台。當時無論在現場、網上廣告以及擋台上都出現了「JPEX」字樣。
    2023/09/19 11:29
  • 多位藝人捲入JPEX詐騙案!張智霖「曾幫拍廣告」發聲回應

    林作近日捲入了虛擬資產交易平台JPEX事件風波,警方9月18日早上拘捕林作,指他疑捲虛擬貨幣平台無執照事件。
    2023/09/19 11:08
  • 張智霖、莊思敏全捲入JPEX案!甄妮揪1關鍵:怎麼能碰?

    林作今日(18日)曾宣稱申請成為資產交易平台JPEX合夥人,今(18日)因涉嫌「串謀詐騙」被捕,下午警方再拘捕涉嫌經營加密貨幣外匯兌換店網紅陳怡(原名陳凱怡),藝人莊思敏、張智霖也捲入JPEX事件中。
    2023/09/19 10:45
  • JPEX詐騙案始末一次看!吸金40億「竟全用這手法」2網紅遭逮 

    JPEX詐騙案上週三(9月13日)由證監會點名警告而引爆,特別指出網絡紅人(KOL)、場外外匯兌換店(OTC)配合虛假宣傳。到本週一(9月18日)警方以涉嫌詐騙拘捕四男兩女,包括經營外匯兌換店的KOL林作、陳怡,不排除更多人被捕,詐騙金額高達10億元。記者從2013年已採訪加密貨幣騙局,十年來刊出過多篇調查報導,發現這些騙徒手法,從來都不是「層出不窮」。《香港01》在此分析JPEX事件始末,以及近年多起加密貨幣騙案的騙徒手法。
    2023/09/19 10:22
  • 高雄電纜大盜拒捕還開車衝撞!警連開19槍制伏4嫌

    高雄市楠梓區今(18)日凌晨12時許,警方在楠公路1747巷一帶偵辦一起竊盜案,卻在現場緝捕嫌犯時,嫌犯為了躲避拘捕突然駕車衝撞員警,員警見狀立即連開19槍制止嫌犯,隨後順利將4人逮捕歸案。
    2023/09/18 13:50
  • 鄭南榕冥誕 林佳龍酸侯友宜:當年抓人的現在選總統

    昨日是民主鬥士鄭南榕76歲冥誕,曾於去年新北市長選戰中質疑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於鄭南榕事件中拘捕角色的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表示,當年衝進雜誌社要逮捕鄭的侯友宜正在參選台灣總統,這是一件諷刺的事,但願侯友宜心中有悔,也真心反省那場戕害言論自由,不該存在的行動。
    2023/09/13 09:30
  • 私傳「裸露長輩圖」 美女師誘未成年學生上床被捕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間教會學校,傳出有數學女老師私下向學生傳送胸部裸照,誘騙任教的15歲男學生上鉤,並與他們發生不正當性關係。《福斯新聞》報導,位於阿拉巴馬的克倫肖基督學院(Crenshaw Christian Academy)日前接獲匿名線報,指控在15歲男學生手機內,找到該校35歲女老師佛斯特(Chrystal Frost)的上空裸照,經過校方與警局追查後,男學生GT承認,老師經常傳裸照給他,兩人曾發生過至少四次性關係,目前女教師已經自請離職並遭警局拘捕候審。
    2023/09/08 14:35
  • 美百大名校爆槍響 陸籍博士生「平時安靜客氣」卻涉殺害教職員

    美國知名學府北卡羅來納大學教堂山校區(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pel Hill),28日校園驚傳槍響,一名教職人員中槍喪命,當地警方初步調查後,第一時間就拘捕主要嫌犯,是該校在讀、來自中國大陸的華裔博士生齊太磊(Tailei Qi,音譯),但警方至今尚未公開死者姓名與職稱。槍響發生的當下,校方要求所有學生與教職員,全部留在宿舍或教室不要外出,緊急封閉校園3小時,甚至也讓同地區小學提前下課,預防再有相關槍擊發生。
    2023/08/29 09:40
  • 不滿女房東關網路 紐約男在幼子前持鎚殺人

    紐約布魯克林區24日傳出一起攻擊殺人命案,兇手是葉姓華裔移民,當地媒體報導,帶著9歲幼子一起生活的葉姓男子,平時擔任外送服務員,疑似不滿合租公寓的女鄰居,經常欺負和打罵攻擊他,甚至動不動就關閉租屋處網路,造成男子生活非常不方便,長年累月的憤怒情緒,最終點燃讓葉姓男子發狂,不管兒子在旁全程目睹,手持鐵鎚殺害女鄰居,也同時將其兩名子女打成重傷,目前已經被以謀殺等罪名拘捕。
    2023/08/25 11:14
  • 泰流亡前總理戴克辛回國服刑 入獄第一晚即高血壓送醫

    流亡海外長達15年時間,泰國前總理戴克辛(Thaksin Shinawatra)22日中午搭機回到曼谷,短暫露面後隨即被拘捕,並由最高法院定罪判刑8年,隨即收監入獄服刑。《路透》(Reuters)報導,戴克辛入獄僅一天時間,泰國矯正機構23日向媒體表示,前總理因為胸痛和高血壓症狀,已經申請保外就醫,目前人轉送警察醫院進行治療。
    2023/08/23 11:25
  • 快訊/流亡海外15年 泰前總理戴克辛返國遭判8年入獄

    泰國今天(22日)再次進行國會投票,由為泰黨挑戰組閣執政,但卻有另一個更大震撼在上午發生,引述當地媒體報導,當年與軍隊槓上,而被迫流亡海外長達15年的前總理戴克辛(Thaksin Shinawatra),真的搭機回到曼谷,稍早已經在廊曼國際機場(Don Mueang)降落。隨著戴克辛回到家鄉,除了給泰國政壇丟下一枚震撼彈外,他本人也將繼續面臨多項罪名的司法審判,以及入監服刑一事。戴克辛上午從曼谷廊曼機場入境,並與支持者揮手後就被警察拘捕送往最高法院,法院隨即對他過往所犯罪名進行審理,裁定3項罪名判處8年刑期,並立即入獄關押。
    2023/08/22 13:17
  • 美大兵闖北韓被捕 北韓:他遭美軍虐待要求庇護

    美國士兵金恩,上個月從板門店闖入北韓邊界,遭到拘捕,他在對外失聯一個月後,北韓官媒終於證實這個消息,還說這名美國大兵,是自願尋求庇護,因為在美國軍隊,遭到不人道對待,才決定逃往北韓。
    2023/08/17 22:29
  • 工人驚見遺骸!美國加密貨幣大亨離奇消失 遭「碎屍沖馬桶」

    加密貨幣圈41歲富翁皮耶夫(Christian Peev)在保加利亞首都索非亞(Sofia)傳出死訊,他自8月初失蹤,至8月12日修水管工人在接到處理堵塞排水管的任務時,在排水管驚見碎屍遺骸,證實為皮耶夫。警方拘捕1名男子。
    2023/08/17 10:57
  • 亮槍威脅才交保 惡煞秒PO恐嚇片又被逮

    基隆一名男子,到酒吧亮槍威脅老闆,被逮後遭羈押,24小時期滿後,他被放出來,立刻自錄恐嚇影片,揚言要找店家算帳,讓被害人很擔心,基隆市長謝國樑得知,特別到酒吧關心被害人,恐嚇男子也立刻遭到拘捕,再度移送偵辦。
    2023/08/10 23:30
  • 香港國安處拘捕10人 涉反送中「612基金」

    據報導,香港警方國安處人員今早依國安法拘捕了10人,指稱他們涉嫌串謀「612人道支援基金」接受海外組織捐款,然後用來資助逃亡海外的港人等。
    2023/08/10 16:23
  • 女間諜傳遞澤倫斯基情報 助俄「制定空襲暗殺」當場遭逮

    烏克蘭國家安全局(SBU)周一(7日)指出,日前情報單位已拘捕一名與俄羅斯合作的女間諜,該女子一直在蒐集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7月27日訪問尼古拉耶夫(Mykolaiv)的相關情報,以便俄羅斯制定空襲計畫暗殺澤倫斯基。SBU表示,他們已經採取安全措施,粉碎了俄羅斯的陰謀。
    2023/08/08 09:54
  • 太扯!39歲大叔「扮女裝」賣淫 已成功接客3次遭逮捕

    賺錢還是要經正當途徑才好!廣西陽江市派出所近日展開掃黃行動,凌晨於公園附近拘捕1名涉嫌招攬嫖客的「白裙女子」,調查期間發現被捕者原來是男扮女裝賣淫,真身竟是39歲男子,他此前曾3次招嫖客到住所賣淫,警方已依法對被捕男子予以行政拘留12天。
    2023/08/05 12:44
  • 有片/疑似駕駛超速飆車 墨西哥巴士跌落山溝釀18死

    墨西哥提華納(Tijuana)北部城鎮3日發生死亡事故,一輛載滿外國遊客的巴士,行駛期間發生翻覆跌落山溝,經過當地警消進駐搶救,目前已知至少有18人死亡,包含來自印度、多明尼加和多個非洲國家的乘客。《路透》(Reuters)報導,事故發生後不久,巴士駕駛也被拘捕審訊,警方懷疑他在彎曲道路上,超速飆車才因此發生死亡悲劇。
    2023/08/04 1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