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例! 看FB愛上OL 傳不雅照又恐嚇 保全涉跟騷法遭拘捕

記者 李潔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1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1 23:58

臉書看到漂亮女生,竟然瘋狂傳訊息追求!新北市一名保全遭指控,從去年底開始,透過臉書、IG和電子信,幾乎每天30封訊息,騷擾一名女上班族,最近更變本加厲,涉嫌恐嚇對方,被害人不堪其擾,報警求救,而這名嫌犯,也成了跟騷法案通過後,新北市警方首度以強制力拘捕的人。

圖/TVBS

 
員警vs.男子:「沒關係,你進去,你進去沒關係。」

被員警找上門,白衣男一臉錯愕,但看到員警出示拘票,再怎麼不願意,還是乖乖配合。

記者李潔:「警方這回是持搜索票跟拘票,來到這邊來逮捕這名,被指控跟蹤騷擾的這名男子,因為他已經連續8個月,幾乎每天30封訊息來騷擾這名女被害人,而最近甚至還傳出恐嚇內容,讓對方不堪其擾。」

 
涉及跟騷案件,被員警以強制力逮捕,警方調查,這名43歲蔡姓男子從事保全,去年底開始,在網路上看到一名貌美的女上班族,竟然傳訊息瘋狂騷擾,連同這名女子的朋友也慘遭波及。

圖/TVBS

受害女子:「他真的很奇怪,我完全沒有回過他任何一個字,我跟他是零互動,不認識這個人,他還跟警察說,我跟他在,我跟他交往過,就是很荒謬,他可能有一些幻想吧,然後很多打的文字,也會讓人很毛骨悚然。」

被害人指控,嫌犯透過Instagram、Facebook甚至E-mail,各種騷擾,頻頻傳送陌生訊息,就算把他封鎖,又設定新的帳號狂敲,最近更是變本加厲,恐嚇如果不在一起,就要動手傷害。

受害女子:「他應該是慣犯,就是很快就可以把小號換別的,然後很快就會改名字,我覺得他其實還滿了解,在社群上怎麼樣騷擾人的。」

圖/TVBS

43歲蔡姓男子涉及通訊騷擾和不當追求,後續將面臨一年以下徒刑或是十萬元以下罰金,警方更開立書面告誡書,要是他明知故犯,將啟動保護令機制,事後依跟騷法恐嚇罪以及散布猥褻物送辦。根據警政署統計全國目前受理了127件跟騷案,這名男子則是法案通過後,新北警方以強制力逮捕的首例。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嚇#騷擾#女子#拘提#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3

0.0971

0.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