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拖吊 結果共1,662筆

  • 夭壽!台南停車1天2400元 民眾:比拖吊費、月租停車還貴

    台南知名景點赤崁樓附近,民眾發現停車場一小時100元,當日最高收費2400元,這個價格直逼月租停車費,甚至還有人說不如拖吊,因為擁拖吊費加罰單,都比停車還要便宜。
    2023/04/17 13:32
  • 無照被扣車!信義區男狂喊「救救我」 警只好找來他爸爸

    昨(16)日凌晨2時許,台北市信義警分局警備隊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有一輛自小客車左前保險桿毀損,上前攔查駕駛,赫然發現男駕駛居然沒有駕照,正當警方要依法扣車時,男子激動對著一旁的群眾狂喊「各位幫幫我!救救我!」,警方見他情緒失控,只好把他爸爸請到場協助安撫情緒。
    2023/04/17 11:14
  • 美印地安納塑膠回收廠大火 濃煙有毒急疏散2千人

    美國印第安納州一處塑膠廢料回收廠,遭到起火的拖吊車波及,超過1.7萬坪大的場地全陷入火海,不僅產生幾乎遮蔽天空的黑煙濃霧,塑膠燃燒後產生有毒物質,當局下令附近2千位居民緊急撤離。
    2023/04/13 13:13
  • 轎車一夜消失、停車格白線塗黑 傻眼被拖吊交通局認疏失

    日前有民眾將轎車車停在新北市三重區的過圳街,結果一覺醒來卻發現愛車整輛消失,而停車格白色格線也被塗黑,地板上只留下被拖吊的留言。曾姓男駕駛傻眼,只好先花980元贖車,事後向台北市交通事件裁決所提出申訴,三重警方確認當下車輛確實停在車格內,但交通局包商塗銷車格後,卻沒有在擋風玻璃前放置停車格塗銷標示單,才會害得曾男車輛被拖吊。
    2023/04/12 11:39
  • 民眾停車卻因車格塗銷被拖吊 新北交通局認疏失

    有民眾將愛車停在路邊停車格,隔天卻因停車格遭塗銷,被警方依違規停車拖吊,民眾雖提申訴,但警方確認執法無誤;新北市府交通局說,廠商塗銷車格前未貼告示單,將協助撤單。
    2023/04/12 05:41
  • 騎錯路?女騎士逆向鑽86快速道路 駕駛:是要嚇誰啊!

    一名女騎士,竟然逆向騎車上台86快速道路,而且還騎在道路靠內側車道的地方,車輛火速前進,見到女騎士迎面而來,把駕駛們嚇壞了!就有目擊駕駛把影片PO網,直呼「是想嚇死誰」?警方說,前往處理時,女騎士已請拖吊業者把車拖下交流道,她表示,騎錯路才誤上快速道路。
    2023/04/08 13:41
  • 疑漏油車「摩擦起火」 拖吊人員全身80%灼傷

    台北市內湖一處商辦大樓停車場,昨天發生火燒車意外,消防隊滅火後,拖吊業者到場作業,卻在移動車輛時突然冒出火光,造成一名工作人員全身80%三度灼傷。初步研判可能是車輛漏油,空氣中瀰漫油氣,輪框摩擦地面時產生火花,進而起火。
    2023/03/31 13:09
  • 為吃美食違停勸不聽! 挨罰嗆「再停2小時」

    遊客亂停車,害得學生差點沒辦法上課!有遊客到花蓮遊玩,卻將車輛停在還沒營業的桌球館騎樓,業者發現後上前告知,但對方疑似認為已經被開罰單,不移車,還嗆聲說要再停2小時,直到警方出動拖吊車,駕駛才願意配合離開。
    2023/03/25 17:16
  • 違停駕駛有機會移車 台中拖吊前強制「廣播示警」 

    台灣「違停亂象」是很多民眾關心的議題,台中市有3處「拖吊場」,每天約拖吊破百台汽車,許多車主來將愛車領回,支付1700元(拖吊費和罰單),抱怨聲連連,認為在拖吊前也沒有「事先通知」,「就直接拖走」,讓他們實在措手不及。對此,日前台中市修法,在拖吊前,應先「廣播警示」,自修法後,拖吊數量的確有下降的趨勢。
    2023/03/18 16:31
  • 假日車停家長接送區紅線 因「這箭頭」僅最後一輛被拖吊

    不少校園外都設有家長接送區,在上下課期間供家長臨時停車,而到了假日,部分也有開放全天停車,但駕駛真的還是要睜大眼睛看仔細!日前有民眾在新北市土城樂利國小外發現有轎車被拖吊,第一眼覺得奇怪,因為一旁告示牌寫的是「家長接送區假日開放」,不過仔細看才發現,原來這輛車停得位置,剛好和告示牌的箭頭方向相反。
    2023/03/13 11:42
  • 你紅燈左轉!警現家門酒測 民眾:為何要配合

    新竹一名男子,6日凌晨一點多,載著妻子回到家中,家門外卻突然出現警察,要求他實施酒測。拒絕之後,隔天車子就被拖吊走,讓這對夫妻氣的上網PO文。不過後續警方表示,因為在路上看到他們紅燈左轉,距離太遠無法鳴笛,想跟上前卻發現對方已經到家。不過取締的過程不完備,最後撤單,但闖紅燈仍然會開單舉發。
    2023/03/10 18:57
  • 大貨車手煞車失靈「倒退嚕」撞爆警車 女警尖叫急閃躲

    新北市49歲黃姓男子,日前上午駕駛大貨車行經台64線快速道路時,車輛突然拋錨停在路肩,警方獲報到場執行交管,正當眾人在等待拖吊車時,大貨車疑似煞車失靈,導致整輛車「倒退嚕」,當場撞爆警用重型機車以及巡邏車,所幸女警及時閃避才未受傷,讓眾人驚呼:「真是好險!」
    2023/03/09 09:44
  • 最衰車主!奧迪被撞剛上拖吊車 又「中獎」遭電桿砸中

    台南發生一起電桿砸車的事故,一輛奧迪被撞發不動,叫來拖吊車要拖回原廠維修,沒想到拖吊車司機,忘了收吊臂,剛開走不到30公尺,吊臂勾住電線,折斷電線桿命中奧迪車,還造成附近住戶一度斷電,經過台電人員檢修,電線桿必須整根換新,因此拖吊車業者,不只要負擔百萬名車的修車費,還得賠償電線桿的費用。
    2023/03/04 13:09
  • 2醉漢鬧建國高架!酒駕賓士自撞害塞 小黃乘客下車搖擺走還嗆警

    台北市建國高架昨(2)日深夜發生酒駕自撞車禍,鄭姓男子喝完酒後欲開車返家,卻在民權東路匝道旁自撞,意識清楚但酒測值高達0.57。警方獲報到場後,因他的車子卡在中央分隔島無法移動,只好請求拖吊車協助,也因為這樣一度造成車流回堵,這時一名同樣酒醉的嚴姓男子搭乘計程車經過,不滿久候竟下車在建國高架上徒步行走,好在警方馬上發現將他保護管束。
    2023/03/03 10:51
  • 驚悚!拖走小轎車才驚見車內有女屍 業者嚇傻報案

    新北市1名拖吊業者,今(2)日凌晨前往鶯歌區鳳鳴路拖吊1輛用來抵押借款的小轎車,不料,拖吊車將車拖走後,事後驚見有名女子倒臥後座,嚇得將車輛拖回原位並報案求助,警消到場發現該名44歲李姓女子已明顯死亡多時,初步排除外力介入,但詳細死因仍待調查。
    2023/03/02 11:57
  • 沒在怕?台南「抗議車」三度回歸 市府:見一次拖一次

    被稱作台南10大傳奇之一的「抗議車」,長期占用車位惹來民怨,今年1月。台南市政府將其視為廣告車,進行勸導仍未改善,市府交通局強制執行拖吊,但車主似乎沒在怕,繼2月初回歸,昨(28)日再度赴現場停車,市府一早接到通報到場拖吊,並強調,繼續挑戰規定,每次限期改善的時間只會越來越短。
    2023/03/01 17:32
  • 疑沒錢修車!竟製造假車禍詐保 警逮5人

    疑似沒錢修車,竟製造假車禍詐保!台北市警方接獲報案,有車主疑似因為付不出維修費,竟然與修車廠業者、拖吊車司機聯手,把已經撞毀的車,拖到平溪野人谷,製造假車禍,再報案申請理賠,事後保險公司發現有問題,調閱監視器,還原案發經過,共5人涉案。
    2023/02/27 20:32
  • 上路就解體!賓士開到一半左輪彈出 車主崩潰:才剛保養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名車解體的案件,28歲的張姓男子晚上開著一輛賓士C250轎車,準備要去和朋友聚會時,左輪胎竟然「整個掉出來」,前葉子板也變形,剛好巡邏的員警上前關心,張男也無奈表示:「前幾天才剛保養完」。但所幸該起案件無波及旁人,後續警方協助交通疏導和通知拖吊其車輛。
    2023/02/23 11:37
  • 女車主傻了!停車費13天破2萬 網驚:撞欄杆還比較便宜

    汽機車族只要出門不免都會遇上停車問題,有時候是停車一位難求,有時候是有車位,但收費卻是貴到停不下去,如果是遇到「單日無上限」的停車場就更恐怖了,就有一名女車主一時不察,把愛車停在一個單日收費「無上限」的停車場,結果繳費才知道費用超過2萬元,只有看傻崩潰。
    2023/02/18 17:53
  • 國道壓鐵塊險翻車!18天找嘸禍首 車損6.6萬

    一名駕駛夜間開在高速公路上,壓到一塊疑似拖吊車用來固定的鐵塊,保險桿、變速箱、油箱等等都破了,總計花費6萬多維修,事發18天,還找不到掉落物的主人負責。
    2023/02/18 13:08
  • 有這種事?女檢舉違停 遭回「底盤低」怕損壞不拖

    高雄左營一名鄭小姐,因為住家大樓停車場出入口旁被人違規停車,她擔心影響出入安全,進而檢舉,沒想到找來的拖吊車,對方卻一再拖延時間,等到車主來放行,甚至回覆檢舉人,因為歐洲車底盤低,有損壞的話司機要賠償,所以不拖,讓鄭小姐傻眼。
    2023/02/16 13:09
  • 底盤低會弄壞!她控警不敢拖吊歐洲車 網怒:國產卡衰?

    高雄左營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指控,自家樓下違停了一輛保時捷休旅,向派出所舉報,員警只能依法開單,便請來交通大隊到場拖吊,但拖吊車到場了,保時捷仍停在原地,致電1999得到的回覆竟是「歐洲車底盤低,司機怕毀損不敢拖」,讓她相當傻眼,讓網友怒問,國產車就比較衰?對此,高雄市交通大隊表示,程序上無疏失,但針對民眾的投訴回覆會再加強教育訓練。
    2023/02/16 12:14
  • 貨櫃車「騎上」分隔島 花了兩個多小時排除事故

    13號下午3點多,由51歲簡姓男子所駕駛的貨櫃車,在行經基隆市大華二路往七堵方向時,疑似機械故障,方向盤無法轉動,直接「騎上」水泥分隔島,無法動彈。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進行交通疏導,避免造成交通壅塞,另也請拖吊車前往協助,晚間6時許成功排除事故。
    2023/02/14 13:07
  • 那裡有車位!駕駛「切過去逆向停」遭拖吊

    別貪圖一時方便逆向停車!新北就有駕駛10日下午到板橋國慶路上,想要找車位停,突然看到對向有空位置太高興,直接切過去逆向停車,以為只要待在車格內就很安全,結果隔天被拖吊,最後不只要繳停車費,還得支付拖吊費。
    2023/02/13 20:15
  • 拖吊傳刺耳聲!網發文控「沒裝輔助輪硬拉車」新莊警回應

    前日傍晚,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愛新莊我是新莊人」發文指出,看見一輛轎車停在殘障專用停車格遭拖吊,但過程中卻傳出非常刺耳的聲音,網友認為這是因「右後輪沒有裝輔助輪,硬生生被拉出來」造成的,便幫忙錄影蒐證。對此警方表示因為該輛違規車距離前車及右側路緣過近,所以拖吊人員先將車輛外移後,再架上右後輔助輪,後續如果該車出現損壞情形,可與拖吊場反應請求賠償。
    2023/02/12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