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個人電腦炒粿條解雇華為病逝三重醫院黎明詩婚姻捷運
  • 搜尋:

    拖吊 結果共1,655筆

  • 違停被拖吊…車主噴900元贖回愛車 爽中200萬大獎

    財政部今(4)日公布9-10月統一發票中獎清冊,在200萬元特獎中,有7人消費不到百元,更有人僅到超商支付9月列印費,就將大獎抱回家。不過其中更受矚目的是,一名車主疑因車輛違停遭拖吊,繳納了900元保管費竟換得200萬的「補償」,瞬間轉悲為喜。
    2023/12/04 20:02
  • 超涼!省冷氣錢 「敞篷遊覽車」國1奔馳

    國道1號桃園段,2日出現一輛車頂被削掉一大半的遊覽車,完全沒玻璃遮蔽,路過駕駛笑說,哇!通風效果超級好,一方面也擔心這樣上路真的不違法?如果有物品或碎片玻璃飛出來怎麼辦,經過調查發現,這輛遊覽車就是10月底誤闖振興地下道的護專校車,這回司機是要開去維修,才會冒險上路,不然請拖吊業者來,少說要花5千塊以上。
    2023/12/04 19:31
  • 傻眼!3鋼樑散落國1新竹段 釀43車破胎

    國道1號北上新竹系統附近,4日凌晨將近1點左右,有輛載運3條鋼樑的貨車,疑似沒有綁牢固,鋼樑散過在車道,後方43輛車來不及閃開,直接撞上去,不少車輛破胎,請來拖吊車救援。
    2023/12/04 12:30
  • 主人你去哪? 「千萬小牛」違停紅線遭拖吊

    新北市警方巡邏發現,有車輛違停紅線,車上沒人,進行拍照拖吊,附近民眾看了很驚訝,因為這是要價一千多萬的藍寶堅尼小牛。避免拖吊名車造成毀損,業者都會先拍照存證,並用插桿輔助螃蟹夾和車輪更緊密,避免傷到車輛底盤。
    2023/12/03 20:29
  • 找行天宮師姐改運 小黃停斑馬線上被拖吊

    台北市行天宮旁的巷子,日前有民眾目擊,一輛計程車違停在行人穿越道上,路過人車全被阻礙通行,誇張的是運將不在車內,也不接電話,警方找了一個小時,都找不到人,只好通知拖吊車拖走,事後了解,這名運將因為最近身體不太舒服,想到行天宮改運,疑似找不到停車位,才會把車丟在路中。
    2023/12/01 13:18
  • 路不熟車掉水溝 神器助脫困省下拖吊費

    台東大武警分局美和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遊客在太麻里鄉熱門景點椰林大道遊玩時,因路況不熟,駕駛車輛車輪不慎卡進水溝動彈不得,員警趕赴現場觀察地形後,靈機一動使用車上千斤頂,順利協助車輛脫困,也讓遊客省下一筆拖吊費。
    2023/11/27 10:34
  • 「歡樂阿北號」不歡樂了?柯文哲宣傳車遭拖吊 新竹黨部曝真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1輛中型巴士宣傳車「歡樂阿北號」疑遭拖吊,畫面被PO上網路引發熱議。對此,民眾黨新竹黨部回應,車輛近日故障,請拖吊車拖到維修廠。
    2023/11/25 22:10
  • 影音/重機誤闖國道拒拖吊 批法規槓警:助紂為虐

     
    2023/11/24 15:30
  • 好想睡覺!找地方休息 誤闖農田困泥濘 

    住在花蓮一名林姓男子,19日早上9點多從台東要回家,路途遙遠導致精神不濟,想找地方休息,卻誤闖私人農田,車卡在泥濘中動彈不得,最後是警方請來拖吊車業者,協助脫困。
    2023/11/24 13:11
  • 老公送的!婦人酒駕保時捷跑車睡死 崩潰目睹拆牌加吊走

    本月19日上午,在台中市神岡區發生一起酒駕案件,當時49歲的許姓女子開著一輛保時捷911系列跑車,一路左搖右擺的行駛,嚇壞經過的民眾,立馬通知附近的員警,員警上前攔停時,發現許女竟然呼呼大睡,整台車就停在路中間,著實嚇人,經叫醒女子後,發現其有酒駕情形,當場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3/11/23 16:50
  • 小貨車國1三義段拋錨 乘客下車「擺故障錐」遭撞飛慘死

    今(16)日上午,在國道一號北上153公里發生一起嚴重車禍,61歲的李姓男子開小貨車載66歲的吳男,因為車輛故障,李男暫停在外側車道,吳男下車擺放故障警示,遭後方61歲柯男的休旅車撞飛,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波及右側的拖吊車,現場三車撞成一團,乘客吳男經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身亡。
    2023/11/16 09:38
  • 3無牌機車違停 警拖吊遭控「破壞車殼」

    台北市警方接獲檢舉機車違停,到場發現三輛沒車牌的機車,依法拖吊,不過車行業者指控拖吊人員搬運不慎,造成機車毀損,雙方引發爭執,警方除了依法開罰,已經通知車主,確認車輛受損以及賠償。
    2023/11/15 12:47
  • 行人阻運將抽菸遭打倒!又被來車輾過 送醫亡

    今天(11/14)晚上接近八點,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54歲的男子走在路上,疑似不滿停在路邊的小黃司機,開窗抽菸導致菸味飄出來,上前制止結果雙方爆發肢體衝突,過程中他倒在地上,竟遭後方另一輛轎車輾過,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目前警方仍要釐清是毆打致死還是輾斃身亡。
    2023/11/14 23:20
  • 伸出援「腳」!重機疑拋錨 一旁機車邊騎邊踢

    別人都是伸出援手,台中這一名騎士則是伸出援「腳」,有民眾目擊一輛重機疑似拋錨,但沒有找貨車載運,而是有另一名騎士在後方「用腳推」,警方表示類似行為是否觸法有爭議,但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建議找拖吊車業者協助,避免發生危險。
    2023/11/11 19:54
  • 路人看傻!黃牌重機拋錨 熱心騎士「伸無影腳」推行

    日前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用腳推機車的事件,一輛黃牌機車疑似壞掉,但是並未找拖吊或是貨車載運處理,反而有另一名白牌機車騎士,善心伸出「無影腳」,一路用腳推行,讓經過的民眾看傻眼,深怕發生危險,對此,該轄區的第五警分局表示,是否違法,應視有無實際造成他人行車危險而定,且該影片標記明顯時間,所以無法作為告發依據。
    2023/11/11 18:06
  • 四方電巴勞資糾紛驚傳脫產 遭銀行火速拖走29輛大巴

    台中的「四方電巴」從今年4月起,屢次拖欠薪資,導致駕駛罷工、公車減班的離譜狀況,傳出該公司董事長何義純神隱已久,本月7日召開的勞資協調會,也沒有人代表出席,讓司機員相當傻眼,更離譜的是,傳出該公司疑似有「脫產」跡象,遭銀行火速拖走29輛巴士,場面相當壯觀。
    2023/11/09 17:09
  • 趕上班遇大貨車拋錨 車陣回堵逾1公里

    大貨車拋錨,上班時間造成回堵,害不少人遲到。地點在新北市五股成泰路,因為可以通往淡水、八里,交通流量很大,由於,拋錨車比較大,一般拖吊車無法作業,必須等更大的拖吊車來,造成交通堵塞,警方和交通局掌握這樣情況,立刻啟動疏散、提醒。
    2023/11/09 14:50
  • 出事了!六旬伯開車閃貓側翻 「一秒到田中」路人看傻眼

    本月6日下午3點多,在彰化縣大村鄉發生一起翻車案件,60多歲的江姓男子開著一輛轎車,在行經一路段時,因緊急閃避一隻野貓,突然不穩,整輛車子側翻進旁邊的田中,嚇壞一旁經過的民眾,所幸無釀成他人傷亡情形,員林警方獲報後,迅速趕抵現場,並協助通知拖吊作業。
    2023/11/07 15:50
  • 行人過馬路突折返「回頭1秒」 遭機車撞飛

    新北市永和發生一起離奇車禍!昨天(11/5)下午4點多,一名行人走斑馬線過馬路,中途卻突然折返,才回頭約1秒鐘的時間,就被直行機車撞飛、雙雙倒地,當時剛好有拖吊車經過,員警立刻下車處理,好險兩人沒有大礙。原來行人是走到一半才發現是紅燈,想往回走但已經來不及!
    2023/11/06 12:54
  • 影音/拖吊車執勤輔助輪故障 轎車「左右飄移」嚇壞人

     
    2023/11/03 15:14
  • 方向盤未鎖死 車遭拖吊整路晃如螃蟹橫走

    新北市警方拖吊違停車輛,但違規車卻一路搖搖晃晃,後方駕駛嚇得都不敢靠近,業者回應,當下違規車還插著鑰匙,方向盤沒鎖死才發生這狀況,交通局說,如果確認沒有適當使用輔助輪,將會開罰。
    2023/11/02 13:28
  • 有片/「小鴨」上拖吊車「頭搖又尾擺」 飄移甩尾逾3公里

    車子被拖吊已經夠慘,沒想到還變成「溜溜車」!昨(1) 日有民眾開車行經新北市三重五谷王北街附近時,發現前方一輛被拖吊車拖著的Toyata「小鴨」疑似沒完全固定好,在行進間左右搖擺,甚至還一度上演90度甩尾,看得民眾膽戰心驚,就怕車子下一秒會碰撞毀損發生意外。民民眾事後將影片Po網,引來大批網友不滿批評拖吊業者,但經警方調查後了解發現,當時因該車方向盤沒鎖死才會出現飄移的情況。
    2023/11/02 12:09
  • 什麼!路邊紅線也有假的 車主遭開單冤繳罰鍰

    紅線不能停車,但您所看到的紅線,是真的紅線嗎?有些人不希望自己的店門口、家門口或車道前面被車子擋路,於是自己動手DIY,畫上紅線,不讓別人亂停,有時候連執法單位都很難辨別真假紅線,看到違停就拖吊,車主不僅得繳600元到1200元罰鍰,還要付出拖吊保管費,當了冤大頭。
    2023/11/01 22:54
  • 通緝犯「刁車」暴露開槍 打傷員警被抓稱不小心

    雲林警方因為路人報案,車子掉入田裡,協助拖吊,卻發現駕駛是通緝犯,駕駛驚覺身分被發現,掏槍朝員警射擊,子彈打傷其中一人頭部,還好擦破頭皮,沒有生命危險,隔天嫌犯在工寮被逮捕,身上還有29發子彈,他說大傷員警是不小心的。
    2023/10/26 16:49
  • 雲林警匪槍戰!通緝身份被發現「掏槍殺警」警頭部中彈送醫

    雲林麥寮橋頭一處田野間驚傳槍響!21日下午有民眾報案稱,有轎車掉落田裡,請求協助拖吊,雲林警方獲報前往處理時,報案男子突然掏出槍枝往員警開槍,造成一名員警頭部中彈受傷送醫,經手術救治目前已脫離險境。案發隔日,警方前往附近一處廢棄工寮搜查男子,全案訊後男子被依法移送並收押。
    2023/10/26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