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拉屎 結果共56筆

  • 酒駕男拒酒測飛車逃逸 遭警逮捕竟脫褲「剉賽」

    借酒裝瘋?新北市新莊區一名楊姓男子今(20日)凌晨因酒駕遭警方攔查,不僅拒絕酒測,還一路闖紅燈逃逸,被警方逮捕後,還當場脫褲拉屎,脫序行徑讓警方錯愕,最後還是將他帶回偵訊。
    2019/05/20 21:50
  • 超噁!男闖夾娃娃店拉屎又偷竊 網酸:沒擦屁股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1段夾娃娃店的監視錄影器影片,見1名頭戴粉紅色HelloKitty西瓜皮安全帽的男子,闖進後在娃娃機和兌幣機中間的角落,解下外褲和內褲後蹲下,約25秒鐘之後他站起,沒有使用衛生紙擦拭就直接穿起褲子離開,隨後即見地上留一大坨「黃金」!
    2019/04/26 13:59
  • 男跑馬拉松中途「剉賽」 完全釋放後衝刺逆轉奪冠

    大陸上海日前舉辦一場半程的馬拉松比賽,當地選手吳向東奪下男子組冠軍;但他事後卻透露,比賽中發生讓他尷尬的事。原來是他跑到一半時,突然感到肚子痛,最後憋不住了,就在眾目睽睽下「剉賽」(台語:拉屎),一路跑完全程,甚至還奪下冠軍。網友們得知後紛紛笑翻,卻也稱讚他實在太強了。
    2019/04/22 09:36
  • 這張「神奇小椅」上大號變順暢 專家認證:是真的!

    便祕是不少人都曾歷經過的困擾,因此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上提問,「廁所放一張椅子真的比較好拉屎?」原PO實際測試後,卻認為沒多大效果,所以在臉書上詢問其他網友的意見,沒想到貼文一出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熱議!
    2019/04/02 17:10
  • 有夠噁心!他遇酒測「反取締」 竟當場挖糞丟員警

    實施酒測的原意,是希望能夠降低酒駕的比例,卻有人因此心生不滿而攻擊員警!然而這次的襲警事件堪稱史上最噁心,彰化1名62歲張姓男子因酒後騎車,遭遇酒測時不滿被警方攔下,竟當場使用「便便攻擊」甚至正中員警臉部,不禁讓人心疼也佩服警察這個職業實在是太偉大。
    2019/03/24 18:16
  • 噁!房客拉屎在床上 房務崩潰:食慾全消…

    一名從事飯店房務的女網友抱怨,今(13)日打掃房間時,居然發現一坨排泄物在床頭上,讓她崩潰直呼「太扯...做房務2年多第一次遇到拉屎在床上的客人」,由於時間正值午餐時間,看到這個畫面讓她食慾全消。
    2019/03/13 13:51
  • 媽媽的悲歌!上廁所被兒「破門而入」 母苦笑:還我自由

    對於許多媽媽來說,照顧小孩子總是特別辛苦,特別還是新生兒或是幼童時期,孩子調皮搗蛋的行徑,常讓母親哭笑不得。最近有一位人母發文抱怨,自己上廁所時竟被孩子「破門而入」,讓她也忍不住哭喊「走開啦!!把我最後的自由還給我啊!!」沒想到發文一出,立刻引發許多女網友的共鳴。
    2019/02/25 13:20
  • 黃金左腿在這!他拉屎遇鼠下一秒這樣做 功力被讚爆…

    看到蚊子「啪」下去,看到蟑螂拿拖鞋,看到老鼠你會…
    2019/02/15 16:23
  • 男忘記鎖車門…妙齡女闖入拉屎尿 妻兒衰沾滿身

    有開車的朋友們,記得要將車門鎖好再離開。大陸河南一名男子,日前晚間將車停在車位後,忘記鎖門就離開了。沒想到有名女子打開後車門後,就在座位上「解放」拉屎拉尿,導致隔天全家人上車後,妻子和孩子的身上都被糞便沾到,讓他氣得報警處理。
    2018/12/26 21:46
  • 「不是柯文哲死就是我死」吳祥輝狂發言遭截圖 警今約談

    「蝴蝶蘭文創」董事長吳祥輝8月28日在臉書痛批柯文哲網軍「竟敢不長眼睛,到我粉絲團拉屎拉尿」,要柯文哲付出一生的代價,還說「不是柯文哲死就是我死」,一席超狂發言讓柯粉氣得截圖報警,台北市警局刑警大隊今將依涉恐嚇、妨害秩序罪嫌約談吳到案。
    2018/12/05 09:39
  • 愛車屢次遭人「放屎」 車主怒批:有病去看醫生!

    這樣的行為也太沒公德心!近日英國1名女大生瑞秋(Rachel Holmes)將車停在家門外,沒想到愛車的車窗上遭人屢次惡意「放屎」,氣得她相當崩潰直呼「有病為什麼不去看醫生!」
    2018/11/05 19:12
  • 上班尖峰時刻…捷運車廂飄臭味 地板驚見排泄物

    有網友今(31)日一早在網路發文,指稱在北捷車廂內有人拉屎,鬧得現場臭氣沖天。當時正值上班尖峰時間,不少客人見狀都紛紛閃避,甚至還動用3個站的人員來清潔處理。事後台北捷運公司證實,車廂內確實有排泄物,至於詳細情況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8/10/31 12:05
  • 這樣閃酒測!醉漢路邊「屎力全開」 還跟警要衛生紙

    高雄市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喝酒後騎車上路,發現警方正在執行巡邏的勤務,他為了要規避酒測,稱說自己想拉肚子,竟然就在一戶商家的中庭,直接在大馬路上脫下褲子拉屎,還跟警方討衛生紙擦拭,想企圖規避酒測;只是這招沒有用,林男酒測值達0.46,仍被依法送辦。
    2018/09/25 20:01
  • 羈押北所4個月…他在室友面前拉屎超屈辱 被告最沒人權

    因為收容被告的人數最多,台北看守所被稱為是「天下第一所」,不少政經界和演藝圈人士,另外包括重刑犯等,很多都被押在這裡。最近有一名網友在社交網站分享7篇文章,提到自己先前任職的公司涉及吸金案,他也被捲入其中,遭裁定羈押禁見4個月,他分享這期間在北所的過程,最後他感嘆「我不是犯人只是被告,結果被告最沒人權,受刑人還可工作、學東西,被告只能關著,心靈不堅強,真的是會崩潰。」
    2018/09/09 15:48
  • 闖超商喊肚痛!他走道脫褲解放 店員崩潰:就要借廁所了

    國內許多超商為方便顧客,都會提供洗手間供人使用,就算沒有公用廁所,只要禮貌性詢問,店家通常也會通融出借員工廁所。不過,有1名網友在臉書抱怨,日前在超商遇到1名客人,一進門就喊著肚子痛,甚至不顧其他人在場,直接脫褲在超商走道上拉屎,讓一旁店員當場傻眼說,「我就要借他廁所了……」。
    2018/06/23 22:18
  • 蘇貞昌談深澳電廠提「雞蛋雞屎」 她嗆:反對又不敢說

    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的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接受媒體專訪,談到深澳電廠爭議時表示,不能只要吃雞蛋、不要雞拉屎,所以他的立場始終如一,就是要安全且不能有汙染,否則就絕對反對。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14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直言,其實蘇貞昌就是反對但是又不敢講。
    2018/06/15 00:03
  • 影/不滿店員態度差 女客當眾「脫褲拉屎」丟店員

    有夠噁心!加拿大一名女子日前到當地一間快餐店用餐時,疑似不滿店員點餐態度太差,當場與店員發生激烈爭執,女子一氣之下,竟然當眾「脫褲拉屎」,並徒手把排泄物撿起來,朝店員扔過去,誇張的行徑嚇傻店員及現場客人。
    2018/05/17 10:52
  • 噁心!阿嬤酒駕被攔查 當街拉屎拿糞砸女警

    台中市警方日前查緝一起酒駕案件時,一名女騎士疑似酒駕遭到攔查,但她竟然不服取締,竟然直接拿起糞便,朝取締的女警攻擊。儘管女警被弄得滿身髒污,卻還是十分盡責地和另名執勤男警,將這名女騎士逮捕送辦。
    2018/05/09 11:45
  • 開縫卡1坨!客人牆邊拉屎 房務崩潰清「沾糞髒髒包」

    「整個房間都是屎味!」1名飯店員工在臉書抱怨,房務人員21日一早進行打掃工作,不料一進門就聞到濃濃惡臭,入內一看發現地上竟躺了3條沾滿排泄物的毛巾,地上還留有1坨黑糞;誇張的是,飯店事後致電客人,對方僅說「喝醉了」,連1句道歉都沒有,讓她氣得大罵「不要惡整飯店房務人員」。
    2018/03/22 11:09
  • 他將毒品吞下肚 忍24天不拉屎破紀錄

    英國警方日前破獲一起毒品案,警方逮捕到販毒主嫌,沒想到他竟然直接把毒品吞下肚,而且他還超能忍,竟然已經連續24天不排便,破了當地史上最長不拉屎的紀錄。
    2018/02/12 15:24
  • 郵輪床上拉屎 奧客道歉:我喝醉了

    往來台灣本島與馬祖的船班「臺馬之星」號,18日進行整理時,發現有客人將排泄物用床單包住丟在床上。負責清理的女性事務員邊吐邊清掃,之後難過到在碼頭邊大哭。今(25)日上午10時左右,一名25歲的男子主動去電至台馬之星,坦承自己就是拉屎之人。他說自己是在喝醉酒意識不清的情況下,才會做出荒唐的行為,並表示明天會前往公司說明原委。
    2017/09/25 16:00
  • 秀下限!男在公車「蹲地拉屎」 衛生紙擦完亂丟

    上大號是每個人的生理需求,但有時候真的忍不住了,直接「解放」雖然很舒服,但真的要看地點啦!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直接就在公車上脫褲大便,衛生紙擦完屁股後還隨處亂丟,讓在場乘客看了感到噁心又傻眼,不少人看過後更是大呼「秀下限無極限!」
    2017/08/01 22:57
  • 對面有公廁…這對父母卻帶兒私闖民宅花園拉屎

    有網友日前在臉書分享,友人日月潭的家門外,突然有一對父母親帶著小孩出現。沒想到媽媽竟然直接帶著小孩,到旁邊的花園解放,留下了一堆「黃金」,隨後就拍拍屁股走人,不少人看了直呼「太噁心」、「太沒公德心了吧!」
    2017/07/24 17:09
  • 噁屁孩洗衣店籃子脫褲拉屎 店家怒:中和人屁孩水準?

    真的急到來不及借廁所?中和一名穿著校服的學生,疑似因惡作劇,在連城路一間洗衣店的洗衣籃內脫下褲子拉屎後隨即揚長而去,讓店家氣炸,在當地臉書社團公布監視器畫面,並怒嗆「這是中和人屁孩水準嗎?」
    2017/07/04 22:30
  • 廁所抽菸惹人厭…牆上驚見留言「再抽我就去吸菸區XX」

    不少癮君子在外面找不到地方抽菸時都有在廁所偷抽的經驗,不過如果廁所本身味道就已經不好聞了,再加上菸味的確會令人感覺更不舒服,一名網友在臉書上po出一張照片,疑似有人不滿在廁所聞到菸味,在牆壁上以日文留下警語說到「在廁所抽什麼菸啦,再抽我就去吸菸區拉屎!」霸氣宣言笑翻一票網友。
    2017/02/16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