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點花蓮強震跑趴房租公婆有感地震地震地震速報腹痛強逼
  • 搜尋:

    拉屎 結果共56筆

  • 檢討童拉屎趁火打劫 陸媒推文明

    大陸經濟這10年爆發式成長,但生活素質文明水準卻有很大落差,大陸輿論最近也經常討論類似社會問題,因此連央視這種官方媒體都直接播出,像小孩在地鐵車廂上大號,檢討父母教育,和貨車失火卻被圍觀民眾趁火打劫等等,一反一般人對大陸媒體的刻板印象,不怕家醜外揚。
    2012/11/14 18:40
  • 〈獨家〉「我早就想離」! 李進良隔海控小禎揮霍

    藝人小禎跟李進良的婚姻,應該是真的回不去,夫妻關係名存實亡,日前小禎以佔著茅坑不拉屎,要李進良趕快離婚,人在美國的李進良,得知消息後,向TVBS週刊透露,明明是小禎不願談離婚,還爆料小禎揮霍成性,每個月刷卡百萬,還說她很少陪女兒,他早就想離婚,也指出岳父胡瓜,當初的確投資他開診所,是他的大恩人,但最近胡瓜常到診所查帳,甚至過問人事,讓他很困擾,最近考慮要買回胡瓜股份,似乎要跟他們父女徹底切割。
    2012/10/30 19:06
  • 李進良不離婚 小禎嗆:佔「茅坑」不拉屎

    小禎跟李進良真的玩完了嗎?李進良又被週刊拍到,摟著多年緋聞女友田欣上夜店還過夜,小禎卻表示,以後李進良的私生活都不關她的事,就連過去一向力挺的胡瓜,這次也沒有回應。小禎還向平面媒體透露,現在就像已經離婚,只是李進良不點頭,還拿茅坑形容自己,說李進良佔著茅坑不拉屎,要李進良跟田欣趕緊結婚,言談中感覺真的很想要結束這段婚姻關係。
    2012/10/26 12:09
  • 燒烤店廚房狗鼠出沒? 離職員工踢爆!

    高雄一家知名的日式燒烤店,被離職員工踢爆,廚房環境不衛生,不但地板髒髒、黏黏的,裡頭竟然還綁了一條狗,就擺在烤盤旁,離職員工還指稱,放米的桶子破了,老鼠跑進米堆裡拉屎,這些米照樣煮給客人吃,但燒烤店否認有這樣的情事。
    2012/07/21 07:56
  • 拉屎下蛋 精華地段國宅鴿群成患

    鴿子看起來溫馴可愛,不過鴿糞卻是嚴重的公安隱憂!台北市大安國宅,鴿群不但築巢孵蛋,還造成陽台上佈滿鴿糞;由於鴿糞容易引起腦膜炎、禽流感等疾病,這也讓居民們很擔心自己的家,充滿鴿群危機!
    2008/04/27 13:20
  • 《香草戀人館》演員互爆料 張天霖、林立雯受封為「屎王」、「尿后」

    TVBS-G偶像劇《香草戀人館》即將於8月17日首播,主要演員林立雯、張天霖、Duncan、楊雅筑、陳怡嘉和吳君強,日前參加TVBS-G《非常人物》錄影時,互爆同劇演員的糗事,男主角張天霖是公認的「屎王」,他自己也坦承,每天拉屎照三餐來,而女主角林立雯同樣名列榜上,被封為「尿后」,上戲前一定要到洗手間「解放」。
    2004/08/13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