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發錢入帳鴻海馬陸車禍手作規模4.6地震重傷金馬終身成就獎氣象
  • 搜尋:

    拉力 結果共192筆

  • 用「腳」放風箏!瘋箏達人 盼挑戰世界紀錄

    用手放風箏不稀奇,新北市有一名熱愛風箏的達人阿奇,可以用肩膀.嘴巴.腰甚至是腳來放,他說以前有五十肩,為了練放特技風箏,竟意外把五十肩治好了,而且他現在還想要挑戰世界紀錄,一次放5個,但這真的得要好好練一下,畢竟風箏拉力大,穩定性不夠可能就被風箏吹跑了。
    2022/02/01 12:19
  • 出發不到十秒!賽車過彎失速 翻落7米邊坡

    台中東勢林場舉辦的拉力賽,發生翻車事故,一輛白色賽車剛從起點出發十秒,在轉彎處輪胎打滑失控,連人帶車衝出賽道,翻滾多圈後滑落7公尺邊坡。幸好車內駕駛和副駕駛,都有做好防護措施,沒有大礙。
    2021/12/12 23:47
  • 停放47年報廢車成打卡熱點 專家:是義大利經典拉力冠軍車!

    一輛車停在路旁不動10年、20年,天天日曬風吹雨淋久了肯定成就一團廢鐵,那如果一輛車在同一個處停放超過47年那將會成什麼呢?!在意大利距離威尼斯2小時車程的Conegliano小城,就有一輛在同一個地方停放47年不動的汽車,如今,已成為當地的旅遊景點兼地標,不僅吸引遊客前來打卡,連谷歌地圖上都標記著它,42歲的在地人Luca Zaia說:「自從我上學以來,這輛車就一直停在那裡。」這團廢鐵不僅是小鎮居民的共同記憶,更儼然成為當地的一座紀念碑。
    2021/11/11 15:37
  • GR Yaris換個排氣管就有315匹馬力! 馬力重量比直逼BMW M4等級

    Toyota的GR Yaris在全球各地都受到車迷喜愛,雖然配置的是三缸引擎,但其268匹的最大馬力加上輕盈的車重,讓車輛的動態表現相當性能,同時也是這個級距當中最強大的車款,不過關於性能這塊沒有人會嫌動力太多,因此很多車主也都在尋找將動力升級的方案,畢竟在拉力賽場上Yaris WRC的實力大家可是有目共睹,如果可以像廠車一樣強悍那該有多好,而現在你可以透過換裝Akrapovic排氣管來讓馬力升級到315匹的境界。
    2021/11/05 18:13
  • Kamiq變身暴力熊 剽悍個性升級看這台準沒錯

    身為Škoda家族入門跨界休旅,Kamiq除了具備捷克品牌一貫的空間表現,還有滿滿的配備豐富度之外,鎖定年輕族群的都會休旅設定,「個性」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雖然運用分離式頭燈搭配Škoda招牌凹字型水箱護罩本身就創造獨特面容,但是,如果想要讓Kamiq更加特別呢?即將現身的Azubi概念車或許是可操考依據。這輛由Škoda Academy學院學生操刀的概念作品,就是運用Kamiq為基礎,以達卡拉力等沙漠越野賽車為藍圖,所創造的剽悍作品,讓Kamiq變身為粗獷暴力熊!
    2021/10/26 09:00
  • WRX也搞跨界風? 全新大改款動力只加3匹外觀更多拉力風格

    Subaru品牌旗下相當受到性能迷喜愛的車款WRX終於迎來了大改款的日子,其實這輛車本來是要在8月底的紐約車展當中亮相,但是因為疫情影響取消了車展之後,原廠就決定用線上發表的方式在9月上旬進行,現在這輛全新大改款WRX換上了2.4升水平對臥四缸DIT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外觀上則有更多防刮材質打造出跨界風格,正式上市的時間將會在2022年初於北美率先登場,日本市場則要等到2022下半年才會正式亮相。
    2021/09/13 17:32
  • GR Yaris怎麼改? 準車主楊欣儒為下賽道好料上車

    「花180萬買一台Lancer,你怎麼花得下去?」這是當年8代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引進台灣時許多人的疑問,時至2021年,一台與Evo背景相似,同樣因應WRC賽事而生的車款──Toyota GR Yaris引進台灣,一樣接近180萬元的售價,卻絲毫不影響真正性能迷的購買意願,準車主Eddie楊欣儒在《地球黃金線》展示自己將要為GR Yaris下賽道走行做哪些升級。
    2021/09/09 15:02
  • 65歲老保時捷勇闖南極洲   356為公益完成七大洲拉力賽

    自大航海時代以來,人類探險的足跡早已踏遍五大洲七大洋,挑戰跨州史詩旅行的探險家更不知凡幾,但如果類似的冒險主題主角換上了女性+保時捷跑車,而且911的老祖宗Porsche 356,並且是為著公益目的而跑,那麼整個活動的意義與價值就顯得全然不同了!
    2021/08/11 16:12
  • 超狂駕駛飛越邊坡! 汐止交流道將設護欄

    在越野拉力賽事或是像電影「玩命關頭」裡那樣的飛車畫面總是讓人血脈噴張,但如果真實發生在一般道路上,可就讓人高興不起來了。日前新北市汐止有民眾直擊,在國道一號汐止交流道前,一輛黑色日產Livina休旅車,直接橫跨分隔島再翻越邊坡草地至北向出口,誇張行徑被民眾全程錄影po上網路,立刻引發網友討論。
    2021/08/11 13:59
  • 想先擁有GR Yaris要加價51萬? 傳轉售價上看230萬元

    俗話說「限量是殘酷的」,但是限量究竟有多殘酷?近來成為進口市場話題的GR Yaris或許會是個最好的例子。這款Toyota Gazoo Racing引用FIA WRC世界拉力錦標賽技術與經驗打造的GR Yaris日前才剛以179萬元價格正式在臺灣上市,並且把今年度配額從30輛拉高到80輛,但是面對已經累積超過400張,且持續增加中的訂單數量仍然只是「杯水車薪」。近日,社群上便出現「GR Yaris轉單價」相關貼文,表示加價51萬元,以總價230萬元的價格就能確定於今年買到GR Yaris,而且還可以是「第一順位」交車。
    2021/08/09 14:59
  • WRC賽場技術注入GR Yaris 暴力小鴨給人純正賽車體驗

    Toyota GR Yaris搭載著1.6升渦輪增壓引擎,配上6速iMT手排變速箱,能夠榨出261匹馬力的暴力鴨,究竟還有哪些魅力讓它成為2021年車壇一車難求的代表作,就讓《地球黃金線》帶你一起揭開GR Yaris來自WRC賽道最純正的賽車體驗!
    2021/08/06 18:54
  • GR Yaris首批幸運兒只有80位 179萬正式售價比預售再降6萬元

    熱血車迷期待已久,具有WRC賽車血統,並把拉力賽車技術下放,甚至採用純手排設定的熱血鋼砲GR Yaris終於抵臺。雖然預售期間開出185萬元預售價,比現行國產Yaris貴上超過100萬元,仍舊在短短3天接獲超過400張訂單。今日 (8/4) 總代理和泰汽車宣告GR Yaris正式發表上市,179萬元建議售價比預售價再降低6萬元,而且首批配額也從原有的30輛增加到80輛,期望消化目前累積的逾400張訂單。
    2021/08/03 12:06
  • BMW Z4也可以去越野? 柏油路轉戰林道一樣難不倒!

    一般來說場地賽車與拉力賽車,由於用途不同,在設定與外型上都有著相當大的不同,不過擅長打造跑車的Porsche,也曾打造出959 Paris Dakar挑戰巴黎達卡越野賽,而這樣的賽車卻帶來另一種反差感,既帥氣又特別有氣勢。況且除了在賽車場上,一般跑車實在難以展露身手,反倒是去山裡走林道還比較不會影響到其他用路人。不曉得是不是基於上述考量,現在有一款2007年BMW Z4 M Coupe在Bring a Trailer拍賣網站上出售,而且起標價也不貴,僅1.5萬美金(約合新台幣41萬元)而已。
    2021/08/02 19:18
  • 藍寶堅尼變身越野蠻牛 Huracan爆改參加拉力賽事

    超跑大廠藍寶堅尼一直以來都以打造強大的性能跑車聞名,雖然跟上了休旅潮流推出Urus這輛吸金神車,但是說到要越野那肯定是完全不關他們的事,不過其實過去品牌也曾經推出過越野概念車款,像是2019年的Huracan Sterrato就是一輛拉力式樣的小牛,不過現在來自美國的Chris Steinbacher在他的YouTube頻道上推出了Jumpacan,這是一輛利用Huracan進行的超強大改裝,預計在今年底要參加於拉斯維加斯的The Mint 400拉力越野比賽。
    2021/07/28 14:52
  • 超兇悍Audi RS Q e-tron達卡拉力賽亮相 純電賽車背著發電機上陣!

    一年一度的達卡拉力賽(Dakar Rally) 是全球規模最大而且最為嚴峻的拉力賽事,在路途當中將會面臨許多險惡地形,包括叢林、雪地、高原以及日夜溫差非常大的沙漠,在為期將近兩個禮拜的賽事當中,每天都會有數百公里的路段必須完成,不僅對於賽車手來說是一大考驗,車輛是否可以承受如此高強度的使用也是一大重點,而對於電動車來說似乎有些艱難,畢竟車輛沒有這麼長的續航里程,Audi RS Q e-tron的作法就是放一台發電機在車上,全力推廣電動車到賽事當中。
    2021/07/25 15:57
  • Gemballa Marsien請求RUF火力支援! 打造超狂越野911

    Porsche 911除了是一款性能剽悍的跑車,同時也是一款妥善率極佳的產品,該品牌穩定耐用的形象也出自曾經以959 Safari參加巴黎達卡拉力賽所創下的輝煌歷史。而受到這段歷史的影響,一款以992世代911 Turbo S為基礎,專為越野活動所打造的Gemballa Marsien又再度震撼車壇。Gemballa Marsien的建議售價自495,000歐元起(約合新台幣1,635萬元),且具有限量40台的特殊身份,未來肯定值得收藏。
    2021/07/15 17:04
  • Toyota暴力小鴨性能有多狂? 四代Supra也不是對手!

    來自Toyota的暴力小鴨GR Yaris受到全球市場的歡迎,在性能小車領域當中成了熱們選擇,畢竟跟過去市場上的文靜Yaris有著截然不同的形象,源自於拉力賽場的成功所打造的GR Yaris究竟有多麼強悍,這次外媒找來了第四代的Supra以及Celica GT-4來一場直線對決,雖然世代差的有點遠,但其動力相距不大,也讓人好奇GR Yaris能不能夠幹掉兩位傳奇前輩。
    2021/07/03 16:14
  • 拿超經典法拉利F40比越野拉力? 只能說有錢就是任性

    如果你要去比越野拉力賽的話,你絕對不會想到要用法拉利參加,更何況是用一輛經典的F40下去玩沙,畢竟F40現今的車價可是超過了百萬美元的等級。而僅有一千三百多台的數量也讓人捨不得開著這輛車去到處撒野,不過這位車主認為車子就是要拿來開的,而大家都把這輛車在一般道路或者是在賽道上駕駛,那我就要來做點不一樣的事。
    2021/07/01 13:36
  • 阿公級老皮卡開價3000萬?   內行人:有Ken Block加持!貴得有道理

    以超華麗甩尾炫技聞名於世的拉力賽車手Ken Block,數月前宣布與合作長達10年之久的Ford分道揚鑣!緣分既是走到了盡頭,開過的一堆Ford勁車留在身邊似乎也沒太大意義,當時包括2011 Ford Fiesta ST "GYM3"、2013 Ford Fiesta ST "RX43"及堪稱夢幻等級的1986 Ford RS200都等著被他拍賣出清。
    2021/06/23 12:57
  • 暴力小鴨GR Yaris只是前菜? 傳更強的Yaris GRMN正在測試中

    被車迷暱稱為「暴力小鴨」的GR Yaris,是Toyota與旗下賽車部門Toyota Gazoo Racing共同合作,以參與WRC賽事的技術經驗為基礎,運用現行世代日規Yaris而打造的性能版車型。不但植入全新1.6升直列3缸渦輪增壓引擎,更進一步搭配6速i-MT手排變速箱與GR-Four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展現猶如道路版拉力賽車樣貌。日前,一輛搭配有更張狂空力套件的Yaris原型車現身於Nürburgring賽道測試,外傳Toyota正在開發比GR Yaris更強悍,可能是Yaris GRMN的後繼車款。
    2021/06/21 11:23
  • 桌遊免費玩!Škoda聰明宅在家 「粽貫線拉力賽」等你來挑戰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三級警戒自5月14日開始已經延長至6/28,民眾配合防疫不出門的同時,也紛紛成為創意大廚師、拈「花」惹「草」高手、毛小孩照顧專家乃至於居家健身教練…。Škoda為了鼓勵民眾聰明宅在家,特地推出一系列的「防疫生活家」小撇步,讓大人和小孩能夠一起動動腦、動動手,在家聰明防疫外還能渡過有趣的防疫生活。
    2021/06/14 15:11
  • 比法拉利更貴的硬皮鯊! Impreza S10 WRC銀石拍賣現身

    相信對於許多拉力賽車迷而言,對於Mitsubishi Lancer EVO跟Subaru Impreza兩個死對頭,在拉力賽場中所寫下的精彩歷史肯定不會感到陌生。但如果你恰巧是支持Impreza的這一方,那麼目前有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可以收藏Subaru拉力賽車,因為有一輛身份特殊的Impreza S10 WRC即將於銀石拍賣中開放競標。
    2021/05/24 19:05
  • 鎖定野牛Urus Cayenne將推逾630匹馬力高性能車型

    面對強勢打出「Super SUV」名號的Lamborghini Urus,身為跑車品牌進軍休旅市場先驅的Porsche也不甘落居人後,決定為Cayenne家族推出性能表現更強悍的車型,日前更邀請知名拉力車手Walter Röhrl於德國Hockenheimring進行Cayenne Coupé高性能版本原型車試駕,大動作宣告將推出較Cayenne Turbo更快、更強的版本。據了解,這款Cayenne全新車型將會於今年稍晚現身亮相,並可能僅會出現在Cayenne Coupé車系當中,且具備有超過630匹馬力輸出。
    2021/05/22 00:00
  • 三菱性能神主牌Ralliart確定重生 宣示品牌強勢復興?

    曾經是Mitsubishi品牌性能車款象徵,但隨著品牌聲勢大不如前,日本原廠自2020年起縮減Ralliart部門業務,停止開發Ralliart新品。曾經隨著Mitsubishi征戰各大拉力賽事而聲名大噪的Ralliart就此走入歷史。然而,隨著Mitsubishi納入Renault-Nissan聯盟,營運狀況也有所好轉,Mitsubishi原廠宣告重啟Ralliart品牌,過往經典的性能神主牌就將回歸市場。
    2021/05/13 16:03
  • 重現傳奇賽車英姿 MINI Paddy Hopkirk Edition限量上市

    1964年,北愛爾蘭賽車手Paddy Hopkirk駕駛著由MINI之父Alec Issigonis爵士與天才賽車工程師John Cooper聯手打造的Mini Cooper S,在殿堂等級賽事蒙地卡羅拉力賽奪下首勝。當時Mini Cooper S憑藉著短軸距、精準轉向還有Paddy Hopkirk精湛的駕駛技,打敗同場其他大排氣量比賽車。
    2021/04/15 0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