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發不到十秒!賽車過彎失速 翻落7米邊坡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2 2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2 23:47

台中東勢林場舉辦的拉力賽,發生翻車事故,一輛白色賽車剛從起點出發十秒,在轉彎處輪胎打滑失控,連人帶車衝出賽道,翻滾多圈後滑落7公尺邊坡。幸好車內駕駛和副駕駛,都有做好防護措施,沒有大礙。

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

 
白色賽車呼嘯而過,大家看的入神,下一秒。」

車友:「喔。」

車輛在轉彎處,連人帶車衝出賽道,翻滾多圈後滑落到七公尺的邊坡下。

 
民眾vs.賽車選手:「有事嗎,沒事,OK,趕快出來啊,趕快出來啦,冒煙了啦。」

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

車內兩人都還能呼喊報平安,接著開門下車,讓在場的人鬆了一口氣,趕緊通知119。

60歲的趙姓副駕駛,被抬上擔架送醫治療,受到撞擊幸好沒有生命危險,只有牙齒裂開,胸口疼痛。

意外現場就在台中東勢林場,舉辦的2021ucra華盟拉力賽,12日下午42歲的黃姓駕駛和趙姓副駕駛,剛從起點出發十秒不到100公尺,遇到一個彎道時,疑似車速太快造成輪胎打滑翻落邊坡,路旁觀賽的車友嚇得大叫,快步衝上前呼叫駕駛,賽車引擎蓋冒出白煙前擋玻璃車窗破裂,車頂板金明顯凹陷。

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

拉力賽從10日開始,舉行三天封閉賽事,共有180多輛賽車參賽,發生事故的副駕駛表示,這次是正統的賽車,也依照協會規則,依正常安全措施做車內裝置,即使整輛車全毀,人還是毫髮無傷,發生意外兩人心情非常複雜,但不會因為事故退縮,未來還是會積極參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東勢#拉力賽#林場#輪胎#打滑#滑落#邊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1321

0.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