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地震「像被撞到」 聽到地鳴嚇壞:以為921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8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8 11:51
今(8)日清晨5時12分發生規模4.5地震,不少人都嚇壞了。(圖/台灣抗災資訊網提供)
今(8)日清晨5時12分發生規模4.5地震,不少人都嚇壞了。(圖/台灣抗災資訊網提供)

地牛翻身!台中市東勢區今(8)日清晨5時12分發生規模4.5地震、深度32.9公里,震央位於台中市政府東北東方17.7公里,最大震度4級,不少民眾都在睡夢中被搖醒,有人說「台中像突然被撞到一樣」、「我尿床了」,還有人說地震前有聽到地鳴,以為921重現。

今日清晨5時12分發生規模4.5地震,震央在台中市東勢區,地震深度32.9公里。各地最大震度為苗栗4級;台中、彰化、南投3級;宜蘭、雲林、花蓮、嘉義2級;新竹、桃園、台東1級。

 

今(8)日清晨5時12分發生規模4.5地震,震央在台中市東勢區。(圖/中央氣象局)

更多新聞:本土疫情升溫 各縣市醫院、長照機構應變措施「一次看」

台中東勢規模4.5地震,「TCPB 局長室」臉書發文詢問災情。(圖/翻攝自臉書「TCPB 局長室」)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局長室臉書「TCPB 局長室」一早發文關心大家,「好大的地震!大家都還好嗎?請在這裡回覆有無災情,讓我們可以第一時間處理」。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嚇!整個從床上跳起來,我家後面住戶的貓咪害怕地嘶吼」、「台中像突然被撞到一樣」、「被震醒」、「台中非常有感」、「真的被震醒了!差點衝出去了」、「在台中南屯區一樓就超有感」、「震好大一下,地震前聽到地鳴」、「彰化也很大,嚇死」、「我尿床了」、「好大的鬧鐘,大家都醒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東勢#地震#地鳴#搖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60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