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拆彈 結果共219筆

  • 為228提前拆彈! 蔣萬安拜訪受難者家屬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年將出席北市府舉辦的二二八紀念活動,不過他的蔣家身份能不能被受難者家屬們接受,外界相當關注,蔣萬安也提前拆彈,私下跟受難者家屬見面,他說他一直很關心這個議題,還會持續安排。
    2023/02/11 12:48
  • 經典賽/陳冠宇對國家隊有不同觀點 看好呂彥青當拆彈手

    32歲的左投陳冠宇被選入經典賽集訓名單,他直言上屆經典賽讓他對國家隊的觀點有點改變,身為陣中相對資深的投手群,也會扮演提醒學弟的角色,並看好呂彥青扛起關鍵拆彈手角色。
    2023/01/29 16:10
  • 罷工拆彈!桃勤3度協商「工會配合排班」 董座:順利

    桃園航勤揚言春節罷工,經過勞資協商,如今順利拆彈,第三次勞資協商,提出6訴求包括增加夜間津貼和調薪4%等等,如果沒共識,工會將到交通部抗議,發動春節罷工,再加上長榮航勤休假風險未解,到時旅運恐怕癱瘓,但經過協商,工會透露資方釋出善意,會激勵員工辛勞,提醒會員春節配合調度。
    2023/01/04 13:42
  • 國安會將談「兵役」 傳府院黨備「三劇本」拆彈

    總統府證實下周將召開國安會議,討論兵役延常相關議題,不過現在傳出府院黨早已備妥幾套劇本拆彈,其中一個是會延長,不過並非一年,那就代表要重新送立法院表決修法,一來可以拖時間,二來又能讓其他黨派共同承擔結果,但民進黨立委再三強調,兵役問題和政治無關。
    2022/12/23 19:46
  • 震撼彈!出清紫光持股 鴻海:資金、布局考量

    鴻海集團拋出震撼彈,宣布出清紫光股權,處分後間接對紫光集團的持有股權歸零,業界分析鴻海這一步,算是在地緣政治紛擾、美中科技戰與兩岸緊繃做拆彈動作,而鴻海則回應,是考量避免影響資金運用及投資佈局,才會出清持股。
    2022/12/17 14:06
  • 西班牙出現第5件郵包炸彈 總理和國防部都收到

    西班牙拆彈專家今天拆解第5件郵包炸彈。在包括總理桑傑士辦公室等諸多備受矚目目標接獲藏有爆裂物郵件後,當局對公共建築加強安全作為,西班牙高等法院也已經啟動調查。
    2022/12/02 09:24
  • 辯論將至先暖身!蔣、珊臉書互槓 陳拚拆彈

    由TVBS和三立電視共同主辦的台北市長電視辯論會,11/5就要登場,藍綠白市長候選人不敢大意,今天(31)蔣萬安、陳時中、黃珊珊罕見的都無公開行程,閉關準備,但比似已經題年暖身,黃珊珊臉書和蔣萬安陣營互槓,陳時中則先拆彈,把疫情、疫苗做成懶人包。
    2022/10/31 20:20
  • 電視辯論11/5登場!蔣、陳、珊無行程閉關準備

    由TVBS和三立電視共同主辦的台北市長電視辯論會,11/5就要登場,藍綠白市長候選人不敢大意,今天(31)蔣萬安、陳時中、黃珊珊罕見的都無公開行程,閉關準備,而陳時中陣營更先拆彈,針對屢屢備受質疑的疫情、疫苗,做成12題懶人包,直球對決。
    2022/10/31 13:04
  • 新片! 79歲勞勃狄尼洛演出《阿姆斯特丹》梅爾吉勃遜變拆彈專家

    十月新片,都有帥氣資深男星!像是79歲重量級影帝勞勃狄尼洛出演懸疑片《阿姆斯特丹》;66歲梅爾吉勃遜則在《驚爆倒數60分鐘》飾演拆彈專家,寶刀未老!還有61歲的喬治克隆尼,則與茱莉亞羅勃茲再度合體,在《幸福入場券》扮演離婚多年的怨偶。
    2022/10/04 17:45
  • 新片挑戰恐懼! 「拆彈倒數」、「墜」求生存極限

    兩部電影追求恐懼感!即將上映的電影「拆彈倒數30分鐘」,描述女主角跟兒女受困在裝有炸彈的車內,整部片幾乎在密閉空間拍攝,增加緊張刺激程度,另外熱映中的電影「墜」,全台票房已突破三百萬,以高塔生存為主題,讓觀眾心驚膽戰。
    2022/09/20 17:38
  • 美大學傳「包裹爆炸」 至少1人受傷、FBI介入調查

    美國麻州的東北大學(Northeastern University),13日晚間驚傳包裹爆炸攻擊事件,造成至少1人受傷,爆炸發生當下隨即進行緊急疏散,波士頓警方的拆彈小組已在現場展開調查,聯邦調查局(FBI)也宣布將介入此事。另外,傳出有第二個包裹被引爆,但當地警方未證實此事。
    2022/09/14 15:43
  • 自爆曾申請「綠卡」 陳時中:藍操作有點Low

    衛福部長陳時中最後一次用這身分上廣播節目,火力全開,針對對手蔣萬安批他「落跑」,他反批甚麼都沒做的人卻講外行話,而他在新書自爆曾經申請過綠卡,就被國民黨立委酸這是挾美自重,陳時中再度親自拆彈,強調只是「申請過」,根本也還沒拿到,藍營以此攻擊太Low。
    2022/07/18 12:40
  • 大陸爛尾樓成政治問題 學者估政府3個月內解決

    中國多地爆發爛尾樓問題,停貸風暴越演越烈,已從經濟問題成為政治問題。房地產學者認為官方勢必出手「拆彈」,透過國資介入增加開發商資金流動性,力求3個月內全面解決。
    2022/07/15 17:12
  • 重大群聚拆彈、基層調度獲肯定!王必勝接指揮官 陳時中揭原因

    今(15)日宣布衛福部長由薛瑞元接任,而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則接任衛福部次長、指揮官職位,對此,已辭職的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考量疫情走向輕症化,但會反覆出現,因此防疫措施上需要進行盤點、常態化,這些工作都需要從基層做起,而王必勝從在基層整備上,效率結果都非常確實,因此在這情況下,認為由他來做疫情控制是蠻恰當的。 陳時中表示,其實在整個疫情不斷變化,現在有重複感染等問題一波波來,疫情可能會成為一種常態,疫情規模雖大但嚴重程度是在減,因此這段時間重要的是要把握時間,把防疫作為盤點、簡化,加速轉型、整合比較有延續性的策略,而基層工作上,王必勝的整備能力確實,由他進行疫情控制,是蠻恰當的
    2022/07/15 16:47
  • 俄軍東進 趁夜撒地雷 普欽誓拿烏東無意協商

    俄羅斯火力集中烏克蘭東部地區,除了大規模空襲,俄軍還趁夜在民宅區丟擲上百枚地雷,讓烏國拆彈小組疲於奔命,有時還得請來狙擊手,引爆屋頂上的炸彈。俄軍轉移陣地後,基輔的危機解除,西方國家領袖也陸續到訪,以行動支持烏克蘭。奧地利總理周一前往莫斯科與普欽會面,但會談氣氛並不友善,普欽不承認屠殺平民,還計畫在5月奪下烏東頓巴斯區,種種跡象顯示,俄羅斯根本無意進行停火協商。
    2022/04/12 20:01
  • 蔣公銅像怎處理? 蔣萬安:有人刻意操作仇恨不值得一談

    年底選戰逐漸升溫,重中之重的首都台北市成了兵家必爭之地,國民黨內以立委蔣萬安呼聲最高,但其身世也屢遭攻擊,蔣萬安昨(8)日首度主張「中正紀念堂」可轉型改名為「台灣建設紀念館」,被解讀為參選台北市長的轉型正義議題拆彈,引發討論,而文化部長李永得認為,要先釐清蔣公銅像、堂體如何處理。蔣萬安今(9)日受訪表示,最重要是讓社會充分溝通討論,這絕對不是任何一個人、政黨或少數官員可以任意決定,若有人藉此刻意操作意識形態,讓社會仇恨對立,那根本不值得一談。
    2022/04/09 11:08
  • 2022先拆彈? 蔣萬安拋「中正紀念堂改名」

    中正紀念堂轉型,在文化部主導下,紀念元首陳列廳增列「獨裁事蹟」,讓身為蔣家後代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提出,要把中正紀念堂升級成為「台灣建設紀念館」,紀念所有幫助台灣發展的英雄們,被質疑是幫自己選台北市長先拆彈。
    2022/04/08 19:42
  • 基隆疫情多點炸開「4點親赴現場拆彈」 陳時中曝原因

    本土疫情近來各縣市都傳出確診,當中基隆也受到關注,由小吃店延伸出來的群聚不斷擴大,不只有多名警員確診,也有科大老師、民眾染疫,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待會記者會結束也將趕赴基隆視察、加入防疫團隊會議,防堵疫情。對此,陳時中表示,確實要親自去了解一下狀況,主要是因該處有4個同類型場域出現狀況,也有幾個行業別有群聚狀況,因此要去了解一下當地幾個篩檢站和檢疫所安排。
    2022/03/30 14:14
  • 香港金像獎名單/謝賢首擠掉劉德華入圍影帝 吳君如、鞏俐搶影后

    第40屆香港金像獎今(16)日公布入圍名單,兩大金馬影后鞏俐與吳君如分別以《奪冠》和《媽媽的神奇小子》入圍影后;謝賢則以《殺出個黃昏》首度入圍香港金像獎影帝,擠掉《拆彈專家2》的劉德華。入圍大贏家為香港警匪片《智齒》,一口氣獲提名14項,而這也是香港金像獎繼2020年之後,擬再度舉辦實體典禮。
    2022/02/16 14:49
  • 公投拆彈! 經濟部:三接在、中油在、藻礁一定在

    經濟部今天表示,三接不會蓋在藻礁上,且外推後離岸約1.2公里,是台北車站到中正紀念堂的距離,不只岸上藻礁有保護,水下礁石也都避開,強調「三接在、中油在、藻礁一定在」。
    2021/11/26 16:54
  • 隔8年回藻礁拆彈!總統:三接外推是雙贏

    睽違八年,總統蔡英文再度回到桃園藻礁視察,同時也是要為1218護藻礁公投拆彈,總統坦言是舊地重遊,重申「藻礁已經永存」,還強調現在的三接和過去不同,更注重生態保育,總統府這回還特別強調總統不會站在藻礁上。
    2021/11/25 15:06
  • 公投倒數拆彈! 總統將親訪大潭藻礁

    第三場公投辯論會上,其中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先前曾反三接,現在背罵名也要挺外移方案,他說這才是做對的事,另外總統蔡英文明天(25)一早7點半,要前往視察藻礁生態,對此珍愛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表示,之前當面約總統但沒有成行,這次希望總統能邀請他一同前往。
    2021/11/24 18:21
  • 婦丟下紙箱就走!花蓮郵局疑似爆裂物 打開後竟虛驚一場

    位在花蓮市中山路上的國安郵局,今(23)日下午四點多,傳出疑似被人放置爆裂物。轄區警分局獲報後,立刻拉起封鎖線,並且清場。初步了解,一名婦人下午帶著紙箱,進入郵局後把紙箱放在櫃台下的凹槽,人就離開了,郵局員工擔心是放爆裂物,通報警方到場處理,轄區分局長也到場親自指揮,並且通報刑事局防爆小組到場了解。防爆小組先用X光機確認內容物。但經掃描後確認並非爆裂物,打開紙箱僅是一些書籍,警方事後也會通知當事婦人到場,釐清其動機。
    2021/11/23 18:02
  • 王必勝陷婚外情風波!她揭爆料人目的:怎處理更多危機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多次衝前線抗疫被封為「拆彈專家」,卻遭爆偷吃小15歲林姓護理師,儘管已澄清道歉仍不減輿論撻伐,對此,資深媒體人許聖梅直言,爆料人想營造的是王必勝是一個拆彈專家,若連身上炸彈都拆不掉,怎麼處理更多危機?
    2021/11/04 11:33
  • 「各國領袖將扮龐德拆彈」 英相引007提對抗暖化

    全球130多國領袖,在英國參加氣候變遷大會(COP26),地主國英國首相強生,以電影007來形容,說各國領袖現在要扮演龐德,來拆掉暖化的炸彈。而場外抗議聲不斷,瑞典環保少女痛批,說各國領袖都在假裝關心年輕人的未來。
    2021/11/02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