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拆彈 結果共219筆

  • 劉德華「拆彈」狂賣 「追夢人」懷舊重映

    春節前夕有不少劉德華的電影都陸續上檔,新片《人潮洶湧》即將在春節前夕大陸上映,還有30年前的代表作《天若有情》當年在台灣取名為追夢人,台灣即將在春節上檔,讓觀眾再重溫經典愛情故事,至於還在上映的《拆彈專家2》兩週票房就破了6千萬。
    2021/01/16 20:09
  • 為2022拆彈? 蔣萬安提返還「兩蔣沒收財產」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最近提出修法,針對政府返還政治受難者的財產,認為要適用範圍擴大到「威權統治時期」,涵蓋兩蔣時代,但引發黨內資深立委都不苟同,甚至有人認為他是先為自己2022台北市長拆彈,不過蔣萬安回應,說他三年前就支持這個法案,甚至批評因為促轉會三年都沒動作,因此他才提出!
    2021/01/12 15:06
  • 港因疫情未上映 劉德華《拆彈2》奪台新片冠軍

    電影《拆彈專家2》由兩大影帝劉德華與劉青雲共同飆戲,加上強大爆破場面,被譽為是香港歷年最強視覺效果的電影,但因疫情衝擊,香港戲院三度關閉無法上映,不過在大陸與台灣的票房都衝出好成績,估計已經逼近30億大關。
    2021/01/03 11:44
  • 劉德華「拆彈2」截肢斷腿 全程跪姿拍片

    天王劉德華的新片《拆彈專家2》,即將在跨年當天上映,電影裡的他斷了一隻腿的,讓不少人好奇到底是怎麼拍的?幕後花絮曝光,劉德華把自己腿彎曲後,用綠布包起來,跪在義肢上走路,敬業精神令網友敬佩。
    2020/12/29 13:32
  • 「演、唱」合一! 劉德華睽違10年出輯收錄影曲

    香港天王劉德華,睽違十年再度發行新專輯,這回收錄不少他所主演電影的主題曲,包括《拆彈專家2》、《熱血合唱團》等等,其中有13首歌都是他親自填詞,同時滿足影迷和歌迷的胃口!
    2020/12/20 17:57
  • 收了錢放鴿子? 劉德華遭網紅控告「直播爽約」

    天王劉德華,近來為了電影《拆彈專家2》勤上直播宣傳賣票。不過近來,卻有直播糾紛。大陸網紅「舞帝利哥」前往警局報案,指控劉德華團隊,已經收了費用要參加直播,沒想到前兩天卻臨時變卦放鴿子,讓他損失慘重,不過電影公司表示沒有和該網紅進行任何商務活動。​​​​​​​
    2020/12/13 14:00
  • 德國法蘭克福又見二戰未爆彈 緊急疏散近1.3萬人

    緊急服務單位表示,專家今天在德國金融中心法蘭克福拆除一枚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的未爆彈,近1萬3000名居民撤離。
    2020/12/07 12:08
  • 劉德華首登直播拍賣! 50萬張《拆彈2》秒殺

    香港天王劉德華,最近為了宣傳新片《拆彈專家2》,首度登上直播拍賣販售電影票,當場見證20萬張票瞬間賣光,讓劉德華目瞪口呆露出可愛表情,當天販賣50萬張票每一輪都秒殺,男神魅力很驚人!
    2020/12/06 14:44
  • 劉德華「熱血」合作星二代 林煒女兒林愷鈴

    港星劉德華,最近有兩部電影上映,其中《熱血合唱團》他飾演鐵血指揮家,帶領一群年輕人找到希望,而藝人林煒和龔慈恩,20歲女兒林愷鈴,也有參與演出,這是她首部大銀幕作品,就跟華仔合作。
    2020/12/05 20:18
  • 劉德華《拆彈2》裝義肢 「腿做長點能變高」

    香港天王劉德華主演《拆彈專家2》,在廈門盛大宣傳,片中他使用的義肢曝光,劉德華還開玩笑說,本來想要讓他們把腿做長一點,另外他主演和監製的《熱血合唱團》,也在台舉辦首映會,華仔無法親自來台,仍附上「家書」,要大家學會愛自己。
    2020/11/29 14:47
  • 為戲增重! 鄭秀文「聖荷西」挑戰亦正亦邪

    鄭秀文在驚悚新作《聖荷西謀殺案》,挑戰看似純樸卻懷鬼胎的高難度角色,還為戲增重3至4公斤,相當敬業,而劉德華則再演《拆彈專家2》,睽違18年和劉青雲合作,在片中還失去一條腿,續集的爆炸場面也更加浩大。
    2020/10/09 17:23
  • 59歲生日線上開唱 劉德華:懷念1天合照3千人

    天王劉德華昨天迎來59歲生日了,受疫情關係,今年改為線上演唱會方式,他自己端出蛋糕,並獻唱了「忘情水」等經典歌曲,透露真的很懷念一天和三千名粉絲,拍照拍到臉僵的日子,除了宣布將推出唱片,與劉青雲主演的《拆彈專家2》預告也曝光。
    2020/09/28 19:09
  • 柯拆彈! 大巨蛋停工5年、7月發建照將復工

    大巨蛋停工五年,現在即將要復工,台北市府已經核准遠雄變更建照,一旦確認沒問題後,市府預計七月核發建照,遠雄就能申請復工,這也讓前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感嘆狗吠火車無效,藍綠議員們都批這是柯文哲的政治算計。
    2020/06/23 14:01
  • 醫材上限掀壓力鍋! 陳時中「從力挺到暫緩」

    醫材上限爆發爭議,事實上,健保署過去八年開過44次會討論相關議案,原以為有充分溝通,沒想到一宣布還是掀開壓力鍋,就連總統蔡英文都表態。而防疫期間累積高滿意度的衛福部長陳時中一開始表態力挺,後來也修正說法,迅速開會邀集醫界討論,算不算是成功拆彈,外界都關注發展。
    2020/06/15 14:16
  • 快訊/港跑馬地現疑似彈時炸彈 警封路將拆彈

    香港灣仔跑馬地一處工地,在中午時闁,有工人發現疑似戰時炸彈,港警爆炸品處理課已到場處理,根據了解,發現的炸彈長約1公尺,直徑將近50公分,現在港警已封鎖附近路段,預計稍候將疏散並進行拆彈作業。
    2020/02/29 15:54
  • 韓自己拆彈!棄鷹派回鍋 小內閣改組找鴿派

    高雄市新聞局長又換人,新上任的局長鄭照新是韓國瑜大選時競辦發言人之一,四日正式上任,而被外界視為是江啟臣人馬的他,也對韓江連線詳加解釋否認。而之所以韓市長為何屬意鄭照新擔任新聞局長呢,一直有聲音前新聞局長王淺秋和潘恒旭屬於鬥雞型,要是回鍋恐怕會刺激罷免行動,找個性較溫和的鄭照新或許較能適時滅火。
    2020/02/04 17:38
  • 中駐馬來西亞領事館收可疑紙箱 引爆後口罩滿天飛

    中國駐馬來西亞檳城領事館大門處日前突然出現3個來歷不明的可疑箱子,甚至驚動拆彈小組引爆,最終卻發現這只是當地華人捐贈的口罩,事件傳出後紛紛引發網友熱議。
    2020/02/03 14:04
  • 親上火線回擊! 韓國瑜專訪拆彈「採砂案」

    親上火線回擊爭議話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接受TVBS新節目「T台政經話」首集專訪,除了對近來採砂案的議題回應之外,更對總統蔡英文下戰帖,要蔡總統出來直球對決辯論,不要當讀稿機。
    2019/12/02 20:11
  • HBO等7頻道傳斷線危機 NCC再介入調處拆彈

    斷訊風波頻傳,永鑫頻道代理商已對全國、北都發出通知,擬不提供HBO、Cinemax、CNN及CN卡通頻道等7個頻道節目內容訊號,但NCC緊急介入調處,暫緩斷線危機。
    2019/10/23 12:07
  • 老翁鋸「鐵管」遭炸死 疑為軍方火箭未爆彈

    寧靜的宜蘭頭城海邊,下午4點多驚傳爆炸聲響,一名72歲的吳姓老翁,在海邊撿到一根鐵製管狀物,原本準備切割回收賣錢,沒想到鐵管居然爆炸,當場把他炸死,而現在傳出,爆裂物疑似是未爆的火箭彈,對此軍方不願證實,但已出動拆彈小組,將碎片帶回去鑑定。
    2019/10/20 23:23
  • 碰!反送中有「爆裂物」首用拆彈機械人引爆

    反送中活動,第一次出現不明爆裂物!20日晚間,在荔枝角道附近,出現一個不明紙箱,裡頭似乎還含有火藥。港警第一時間出動拆彈機械人,利用火源,順利將它引爆。但其實這場九龍區大遊行,從下午開始,就衝突不斷。聚集超過35萬人,港警甚至還出動水炮車,從油麻地,沿途推進清場。
    2019/10/20 21:50
  • 快訊/寄恐嚇信揚言炸小港機場 警拆除可疑包裹

    最新消息,高雄小港機場在今天中午接獲恐嚇信,揚言要放置爆裂物,機場立即啟用搜尋,在12點半左右,在靠近國內線以及捷運2號出口,發現一包可疑包裹,緊急通報拆彈小組,稍早三點多時,順利將可疑爆裂物移除,目前後續調查,涉嫌恐嚇民眾的身分。
    2019/08/30 16:19
  • 後院驚見未爆彈!火煙直竄 住戶憂爆炸

    自家後院出現未爆彈,嚇壞住戶!新北市淡水中正路,發現一顆長達30公分的未爆彈,疑似是被連日大雨沖刷,彈頭裸露竄出火光,軍方拆彈小組到場,研判是一顆從日據時期遺留下來的黃磷迫砲彈,接觸空氣會自燃,爆破威力達90公尺以上,幸好經過測試後沒有危險性,目前已經安全移除。
    2019/07/17 09:03
  • 劉德華主演「拆彈2」 找劉青雲分擔戲份

    由劉德華、劉青雲主演的《拆彈專家2》,這是兩人睽違17年後合作,8號殺青,電影花三個月時間拍完,這次是全新故事,劉青雲更自爆是悲劇,劉德華也開玩笑說,香港哪部電影不是悲劇。
    2019/05/09 11:52
  • 快訊/斯國機場出現第9枚炸彈 軍方及時引爆

    斯里蘭卡在復活節當天發生連環爆炸事件,軍方表示,21日晚間他們在靠近馬塔拉國際機場的道路上,發現第9枚炸彈,拆彈小組及時將它引爆,沒有造成更大傷亡。
    2019/04/22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