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抽搐 結果共497筆

  • 餐廳驚見「剝皮牛蛙集體復活」!求生技能滿點 顧客頭皮發麻

    餐廳用餐見這一幕,顧客全嚇傻!大陸一名網友到海鮮餐廳吃飯,至點餐區點餐時,竟在食物展示台上看見一盤被剝皮,且呈粉色的牛蛙,不斷瘋狂跳動、抽搐,像是想逃跑,不讓自己被吃掉般,噁心影片讓人看得頭皮發麻,直呼殘忍。
    2023/03/06 14:25
  • 影/殺魚丟烤箱「復活狂跳」 她嚇到尖叫:好可怕啊

    一般來說,魚只要離開水一段時間,就會因為無法呼吸而死亡,但在大陸卻有一名女子分享,家人去市場買魚回家準備烹煮時,牠竟「奇蹟復活」,讓她當場嚇到喊爸爸。對此,就有主婦分享,其實這是一種叫作「死後抽搐」的正常現象,對有在煮飯的人來說並不罕見。
    2023/02/17 16:31
  • 精神不佳去收驚!嘉義男「突抽搐咬舌」倒地 搶救無效亡

    嘉義縣26歲林姓男子近來精神狀態不佳,4日晚上由家屬帶去宮廟收驚,但突然抽搐咬舌後倒地,緊急送醫急救仍不治,檢警昨天相驗,因無任何病史,將於明天解剖釐清死因。
    2023/02/06 15:52
  • 才爆1歲女抽搐送醫!鼓后羅小白「消失街頭」原因曝 苦嘆沒公德心

    從街頭發跡的「鼓后」羅小白,2020年和io樂團前貝斯手「SHO」簡瑞松結婚,目前育有1歲愛女「允寶」,日前她談及女兒過年期間生病,出現雙眼上吊、四肢抽搐等狀況,就醫後終於好轉。但有大批粉絲好奇她為何許久不在街頭演出,她寫下逾400字長文解釋來龍去脈,直指街頭藝人演出申請改制後,出現不少「沒公德心的人」卡位,導致真正渴望演出的街頭藝人演出機會遭扼殺。
    2023/02/01 11:46
  • 1歲女突「雙眼上吊抽搐」急送醫!女星煎熬爆哭:很難獨力面對

    從街頭俏皮鼓手藝人出道的28歲女星羅小白,2020年和io樂團前貝斯手「SHO」簡瑞松結婚,隔年3月生下女兒「允寶」。然而羅小白昨(30)日透露才1歲多的愛女過年期間突然生病,某天甚至雙眼上吊、四肢抽搐,當下只能急叫救護車送醫,讓為人母的她相當煎熬。
    2023/01/31 08:19
  • 高燒41.1℃+抽搐送急診 4歲男童染疫2天後亡

    指揮中心今天(25日)公布,新增16329例本土案例,值得關注的是,有一名4歲男童死亡案例,接種過1劑疫苗,16日PCR確診,隔天病況惡化過世。而隨著防疫政策調整,台大公衛學院教授陳秀熙認為,室內接觸"密度低"的族群,可望在二月底解除口罩令。
    2023/01/25 19:12
  • 接連遭誤診女童肝指數飆高! 收治加護病房

    台北有一名一歲女童,12月發生抽搐症狀,因為已經是第二次,醫師認為是癲癇,直接給藥。沒想到,吃藥10多天後全身起紅疹,期間一度被診斷是玫瑰疹,後來才確認是藥物過敏,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只是,進一步檢查也發現,女童其實沒有癲癇,等於是接連就醫遭到誤判。
    2023/01/17 19:26
  • 床戰後女病患突暴斃 男醫認了「私密處抹毒品」判9年

    德國一名整形名醫,和自己的女病患產生不當關係,甚至還時常上床偷歡。不料某次床戰,男方為了促進情趣,竟在私密處塗抹毒品,導致女方因誤食毒頻過量而不幸暴斃。除了這次之外,警方調查時也有3名女子,遭同樣方式受害,最近這名醫師的下場也曝光了。
    2023/01/16 22:25
  • 大甲內馬爾?移工鬼切害人 緩緩倒下疑假摔

    台中大甲有移工鬼切,害女騎士下班途中撞上摔飛,行車紀錄器還原真相,女騎士倒地後不斷抽搐,所幸就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至於移工則是在事發後才慢慢倒下,有網友質疑根本在假摔。
    2023/01/07 14:27
  • 才生下愛女!女星驚現「癲癇」全身狂抽搐 求救喊不出來

    34歲女星蔡允潔(舊名:蔡小潔)去年5月宣布結婚,聖誕節產下女兒「小福星」;怎料,正在坐月子的她,竟無預警不斷抽搐,出現像是癲癇的症狀,嚴重到連話都說不出來!
    2023/01/01 10:04
  • 陸幼兒確診熱痙攣案例激增! WHO:中國疫情需要透明

    隨著中國大陸疫情升溫,幼兒染疫數量增加,出現熱痙攣、全身抽搐的重症案例也增多,不少病童出現持續高燒,體溫超過39度,意識不清等緊急病況。世衛祕書長譚德賽點名中國,疫情資訊不透明。
    2022/12/30 17:53
  • 誤食殺蟲劑!市場魚乾遭加料 女吞下「抽搐口吐白沫」

    任何食品買回家後,都該在食用前再三確認乾淨衛生無虞,否則可能會造成慘痛後果。泰國一名母親分享,自己在生鮮市場買魚乾回家炸給2歲女兒吃,沒想到吃完沒多久、女兒就出現抽搐、口吐白沫的情況,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
    2022/12/30 16:26
  • 連打3針奪命!準新娘高燒「抽搐吐白沫」 他崩潰求真相

    中國大陸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子表示,其未婚妻因高燒不退前往診所就醫,未料在醫護人員接連施打3針後,全身抽搐還口吐白沫,最終搶救無效宣告不治。事件曝光後,診所負責人聲明,治療過程均符合規範,怎料受害者家屬提出100多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40萬元)賠償金,只好要求對方採取法律途徑。
    2022/12/26 14:43
  • 家長注意!孩子「8大症狀」小心是腦炎 中1個快就醫

    小孩發燒不退,只是普通感冒、染疫?還是有致命腦炎?醫師提醒家長,可以從8個腦炎的早期症狀來判斷,而小於1歲的小小孩如果囟門異常凸起或凹陷,更是凶險,務必儘速找專業醫師診治。
    2022/12/22 16:10
  • 女學生運動會昏倒命危 消防員及時挽回一命

    目前正值許多學校舉辦校慶,高雄市前鎮區一所高中,上個月校慶運動會,在大隊接力時,一名參賽女學生突然倒地抽搐,還好瑞隆消防分隊小隊長前往參加兒子的運動會,他第一時間衝上前幫忙救護,發現學生失去呼吸、脈搏,當場實施CPR及電擊,緊急挽回一命,讓女學生及家屬萬分感激。
    2022/12/10 17:29
  • 太冷血!工人生產線勒殺同事 旁人看一眼當沒事繼續工作

    太可怕了!最近在各大社群平台流傳一段影片,引發各界議論紛紛。事發地點疑似在大陸一處工廠,眾人均穿著工作服,突然間一名員工,就在眾目睽睽下,就對其中一名同事當眾行兇,一旁的同事們竟然冷眼旁觀,直到事發約20秒後才上前制止,導致受害者已經昏死倒地,後續情況目前無法得知。究竟這件事情是真是假,目前尚無法確認。
    2022/12/02 18:10
  • 真得帕金森氏症?普欽會談「左腳詭異抽搐」疑健康亮紅燈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日前被爆出有嚴重健康問題,疑似罹患帕金森氏症和癌症;近日又有外媒報導,一段11月28日曝光的會談畫面顯示,普欽在和哈薩克總統托卡葉夫(Kassym-Jomart Tokayev)見面談話時,左腳不斷詭異抽搐,是典型的帕金森氏症早期症狀,普欽的身體健康似乎再一次亮起紅燈。
    2022/12/01 17:29
  • 直直撞!永和騎士未注意前車還沒煞 女遭追尾彈飛倒地抽搐

    新北市永和區成功路二段附近,昨(14)日晚間發生機車追撞事故,李姓騎士騎車載朋友出門,行經上述路段時,疑似沒注意到前方有另輛機車,油門猛催、未保持安全距離,直到朋友發現兩車「靠很近」,才大聲尖叫。李姓騎士根本來不及煞,從後方撞上前車廖姓女子,導致她往前彈飛出去,重摔在地受傷。
    2022/11/15 15:52
  • 張善為罹怪病消失9年!驚見「同框黃子佼」親揭友人回應

    2000年時憑著演出夯劇《麻辣鮮師》中「蝌蚪」柯志明一角打開知名度的47歲男星張善為,2013年驚傳染上怪病,出現無法排尿、全身抽搐等異狀,檢查發現瘀血壓迫到脊神經,未料手術後下半身癱瘓,自此即斷絕對外聯繫。日前臉書回顧跳出一張黃子佼和張善為的合照,讓不少人驚喜以為他將復出,佼佼受訪時回應了。
    2022/11/01 11:13
  • 13歲青少年抽搐嘔吐 肺炎併呼吸窘迫插管救治

    指揮中心今(15)日公布國內新增43478例本土個案、32例境外移入,另確診個案中新增77例死亡,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指出,今也新增268例中重症個案,其中有一例特殊中重症個案,為一名13歲青少年,本身神經系統疾病,長期臥床,確診後出現肺炎合併呼吸窘迫,仍在ICU搶救治療中。
    2022/10/15 14:17
  • 8歲童確診「當晚抽搐」急插管 羅一鈞:鼓勵帶孩打疫苗

    今(14)日邊境開放第二天,指揮中心公布新增48267確診數,分別為本土48205例、境外移入62例,另新增80例死亡。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表示,今日死亡個案年齡範圍是40至90多歲,皆有慢性病史,兒童重症部分則皆未皆種過新冠肺炎疫苗,鼓勵家長多帶小朋友打疫苗,避免重症發生。
    2022/10/14 14:30
  • 52死!40歲男無慢性病「突全身抽搐、運動不協調」 腦炎亡

    國內新增50710例本土個案,52例死亡個案,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表示,死亡個案最年輕個案是40多歲,其中一名特殊個案為40多歲男性,打滿3劑疫苗,沒有慢性病史,9月下旬突咳嗽有痰,9月24日突然意識改變、運動不協調送急診確診,又出現全身抽搐症狀,疑似腦炎,10月3日不幸過世。
    2022/10/07 14:06
  • 救我的孩子!2歲童沒確診卻狂抽搐 父母急衝消防隊求助

    一對夫妻日前抱著2歲大的孩子,衝進屏東縣潮州消防分隊求助,該名孩童沒確診,身體卻不斷抽搐,因分隊的救護車當下已支援其他勤務,消防隊先給予輸氧,緊急調派其他分隊派救護車支援,所幸男童送醫途中就恢復意識,父母也向各消防人員表達感激之意。
    2022/10/02 12:21
  • 急到心臟險跳出來...2歲童抽搐未確診 父母抱兒衝消防隊

    一對住花蓮的夫妻,開車到屏東拜訪親友,2歲男童卻出現抽搐情況,診所醫師要他們趕緊轉送大醫院,這對夫妻檔人生地不熟,途中經過潮州消防分隊,抱著孩子衝下車求助,消防員讓孩子先平躺,給予氧氣治療,並壓住他的舌頭,等支援救護車抵達立刻送醫,幸好過程中男童有恢復意識。
    2022/10/02 12:20
  • 1歲童突燒抽搐亡 「細菌性腦膜腦炎」惡化快

    台灣這兩年因新冠疫情「高度防疫」,也讓其他病蠢蠢欲動,像是兒科醫師吳昌騰就分享,日前收治一名1歲兒童,因為細菌感染引發「細菌性腦膜腦炎」,在短短幾天便過世。不少醫師也都示警今年是流感大年,有九成機率會出現反撲,而10/1開打公費流感疫苗,第一階段含長者、幼童等11類人可以接種,也能同一天打齊新冠、流感、肺炎鏈球菌等三種疫苗。
    2022/10/01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