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精神不佳去收驚!嘉義男「突抽搐咬舌」倒地 搶救無效亡

責任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6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6 15:52
26歲林男收驚突抽蓄咬舌,緊急送醫仍不治。(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6歲林男收驚突抽蓄咬舌,緊急送醫仍不治。(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嘉義縣26歲林姓男子近來精神狀態不佳,4日晚上由家屬帶去宮廟收驚,但突然抽搐咬舌後倒地,緊急送醫急救仍不治,檢警昨天相驗,因無任何病史,將於明天解剖釐清死因。

檢警今天表示,住在竹崎鄉的林姓男子為汽修技工,近來精神狀態不佳,且胃口差,常不吃東西,4日晚上又吃不下晚餐,家屬發覺異樣,便帶去附近的宮廟準備收驚。

 

不過,林男在宮廟參拜過程中,突然身體抽搐並出現咬住自己舌頭行為,其家屬見狀,立即阻止咬舌,林男身體則不斷掙扎,隨後倒地打滾失去意識,救護人員據報趕抵,進行心肺復甦術(CPR)急救,馬上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檢警昨天相驗,林男身體並無任何外傷,僅舌頭有傷,但並不是致命傷,且其生活正常,有正當工作,更無任何病史,因死因不明,檢警將於明天上午進行解剖釐清死因。(中央社)
 
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TVBS娛樂頭條》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

 
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收驚#抽蓄#咬舌#死亡#嘉義縣#解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33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