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抽搐 結果共497筆

  • 我幫你!男全身抽搐、口吐白沫 暖警開道助送醫反被撞飛全身傷

    員警熱心幫忙,結果自己全身傷送醫!宜蘭一名沈姓員警,2日晚上在中正民權路口巡邏時,發現一台白色轎車開得有點快,攔查後發現,因為副駕駛座的男子,口吐白沫全身抽搐,需要緊急送醫,員警馬上熱心的鳴笛開道,結果騎到下一個路口,他就被另一台轎車撞飛。
    2021/05/06 19:12
  • 司機猝死車內!陸交警路過「開罰單」 貼完就走被罵翻

    日前一名計程車司機因身體不適臨停路邊,隨後他開始嘔吐、抽搐並於幾小時後在人來人往的路旁斷氣。令人訝異的是,當時一名交通警察發現他違規臨停後,竟然僅貼上一張罰單接著直接離開,完全沒有發現駕駛已經死在車內。最後路人發現駕駛身亡,才趕緊通報警消處理。
    2021/05/03 23:50
  • 倒地抽搐沒人救! 陸女湊近「拍下慘狀」放他等死

    一名老翁在眾目睽睽下,疑似病發倒地、瘋狂抽搐情況相當危急。不過放眼望去,現場民眾竟然一個個從他身旁繞過,沒有人願意伸出手拉他一把,甚至拿起手機拍攝似乎只想看好戲。誇張畫面曝光,引發外界抨擊這些人未免太冷漠。對此有目擊者還原現場,提出不同意見。
    2021/03/03 20:10
  • 狂吞9顆皮蛋、10瓶汽水 泰男「撐死」抽搐倒路邊

    泰國一名流浪男子疑似因沒錢餓過頭,偷跑進一間小吃店,偷吃9顆皮蛋、10瓶汽水,結果才出店門沒多久,就抽搐倒臥地上,被人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警方研判可能是太過飢餓後,突然過度進食,才會導致猝死。
    2021/01/29 20:41
  • 腸病毒單週破5千人就醫 6歲童「短暫意識喪失」成重症

    腸病毒危機無所不在!北部一名6歲男童去(2020)年底出現相關症狀就醫,期間一度出現抽搐及短暫意識喪失等症狀,經通報採檢後確認為腸病毒感染併發重症,國內這個月10日至16日更有逾5千人因腸病毒就醫,提醒民眾不可掉以輕心。
    2021/01/24 15:54
  • 疑天冷!彰地院法警暈倒 書記官抽搐就醫

    天氣冷,一定要更注意保暖,彰化地院有法警在值勤時疑似突然血壓飆高,向後暈倒,隔天地檢署也傳出有書記官上班時突然抽搐,同事協助他就醫,幸好兩人檢查治療後,都沒有大礙!
    2021/01/12 23:58
  • 花蓮警休假在家突抽搐不斷 急送醫裝葉克膜搶救中

    花蓮又一警倒下!9日玉里分局蕭姓員警追捕犯人時不幸猝逝。今(11)日清晨又傳出1名50歲林姓鐵路警察,被妻子發現在家不明原因昏迷,身體抽搐不斷,緊急送往慈濟醫院後,目前已裝上葉克膜在加護病房搶救中。
    2021/01/11 13:37
  • 一氧化碳中毒不易察覺 醫師:嚴重恐抽搐或死亡

    台南市北區YMCA教育機構地下溫水游泳池昨天發生24人一氧化碳中毒送醫,台南市立安南醫院今天表示,一氧化碳中毒常不自知,外觀也不會有異常。
    2021/01/08 17:46
  • 下班被逼應酬!人妻遭灌酒中毒 狂抽搐吐血嚇壞夫

    為了工作應酬喝酒,卻喝到抽搐吐血!一名女職員經公司要求下班後必須和客戶吃飯,沒想到抵達現場才發現是陪酒,還遭客戶瘋狂灌酒,最後醉得不省人事,不停抖動、吐血,讓丈夫嚇壞急忙送醫,事後要求公司解釋,卻換來令人傻眼的答覆。
    2021/01/04 20:07
  • 2歲兒清晨「全身僵直抽搐」送急診 女星心疼:很煎熬

    曾經出演《大時代》、《多情城市》等電視劇的女星黃瑄,2017年嫁給新加坡籍老公,由於疫情關係,目前夫妻倆分隔兩地,她獨自在台養育2歲兒子Nolan,不過,黃瑄透露,先前清晨兒子忽然全身僵直、激烈抽搐、翻白眼,這樣的情況持續將近1分鐘,當下相當驚慌。
    2020/12/31 22:50
  • 9歲童突「抽搐狂喊見鬼」 家人砸百萬驅邪…真相逆轉

    好兄弟來捉弄?一名女童告訴家人自己會在日常生活「撞鬼」,甚至在家中,她還會指著空無一物的地方直嚷著有人,且突然開始肢體顫抖模樣可怕,嚇得母親趕緊找來仙姑和道士們,盼能驅散妖魔鬼怪回歸平靜生活,前後花了173萬元,無奈卻於事無補,直到後來一名朋友介入才讓整起事件逐漸平息。
    2020/12/01 22:56
  • 兒術後「意識不清」 比莉親曝病況:他痛到發抖

    藝人周湯豪昨(25)日無預警在社群網站公開一張病床照,他帶著氧氣罩、身穿全套手術衣,面容相當憔悴,嚇壞許多粉絲,事後透露是進行鼻腔息肉切除手術,卻在術後產生抽搐發燒、眼球爆血絲等情形,一度讓他痛不欲生,母親比莉也透露自己擔心到兩天沒睡。  
    2020/11/26 16:27
  • 健身到一半突抽搐嘔吐不停 男送醫昏迷指數4未脫險

    高雄市一名男子在24日晚間8點左右到鳳山一間健身房運動,期間他在教練陪同下進行肩推,身體卻突然不停抽搐、嘔吐,隨後便倒地不起,警消獲報立刻將他送醫急救,初步檢查恐是腦溢血所致,目前昏迷指數僅剩4,至今尚未脫離險境。
    2020/11/26 16:26
  • 周湯豪切除鼻腔息肉 自曝手術「痛不欲生」

    藝人周湯豪,今年跨年即將在台中演唱,卻驚傳他動手術開刀,他PO文表示原本1個多小時能完成,卻弄到天黑才出院,過程中一度痛到抽搐,經紀公司回應,原來周湯豪最近呼吸不順,因此進行微創手術,切除鼻腔息肉,強調接下來的工作都不受影響。
    2020/11/25 23:30
  • 快訊/周湯豪切除鼻腔息肉 自曝手術「痛不欲生」

    藝人周湯豪今天(11/25)開刀,切除鼻腔息肉,他晚間PO文表示原本1個多小時就該結束,卻弄到天黑才出院,過程中一度痛到抽搐,經紀公司回應,周湯豪最近呼吸不順,因此進行微創手術,沒想到疼痛指數飆高,不過接下來的工作不受影響。
    2020/11/25 21:04
  • 比莉兒驚傳術後抽搐發燒、神智不清 戴氧氣罩憔悴樣曝光

    比莉兒子、藝人周湯豪經常透過個人社群網站分享生活,不過近日似乎身體亮紅燈,今(25)日更傳出一張他戴著氧氣罩的照片,看起來頗為憔悴,他表示原本只是微創手術,雖然手術順利,但麻醉退了之後「痛不欲生」,連醫生都無法解釋。
    2020/11/25 19:37
  • 車廂內昏厥口吐白沫 中醫師急拿「別針」放血搶命

    有民眾搭火車時忽然全身抽搐、口吐白沫,嚇得旁人趕緊求救,此時車上正好有名醫師聽到消息前來支援,不料他到場後直接取下「別針」,對著中醫急救穴位施針放血,後來患者竟緩緩睜開雙眼、清醒起身走路,令人驚訝。
    2020/11/13 17:25
  • 豬隻抽搐影片 陳吉仲再度呼籲國民黨盡快下架

    對於美國動保團體指出,已清楚告知國民黨,無證據顯示影片中的豬隻遭餵食萊克多巴胺,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再度呼籲國民黨盡快下架跟事實不符的影片,也籲民眾不要轉傳影片。
    2020/11/13 16:43
  • 快訊/美動保團稱「豬影片無關萊劑」 國民黨:有查證

    日前國民黨PO出豬隻抽搐、躁動的影片,中央社報導指出,美國動保團體對此表示,事前已經告訴過國民黨,影片中沒有證據能顯示,豬隻遭餵食瘦肉精,國民黨也發聲明澄清,影片使用有經過動保團體授權,但豬隻是否遭餵食瘦肉精,是黨內查詢路透社的報導,並且有求證事實查核中心。
    2020/11/13 13:05
  • 快訊/藍PO豬隻抽搐片因萊劑 美動保團體:事前已說無關

    根據中央社報導,國民黨日前公布的屠宰場豬隻抽搐、躁動的影片,宣稱是瘦肉精強烈的副作用讓豬隻飽受折磨。提供影片的美國動保團體接受中央社的記者訪問表示,事前已清楚告知國民黨,無證據顯示影片中的豬隻遭餵食萊克多巴胺,言下之意,似乎也代表國民黨移花接木,涉嫌造假!
    2020/11/13 11:05
  • 美動保團體:曾告知國民黨 抽搐豬隻影片與瘦肉精無關

    國民黨臉書日前貼出屠宰場豬隻抽搐、躁動的影片,宣稱是瘦肉精強烈的副作用讓豬隻飽受折磨。提供影片的美國動保團體今天說,事前已清楚告知國民黨,無證據顯示影片中的豬隻遭餵食萊克多巴胺。
    2020/11/13 10:29
  • 播萊豬抽搐影片恐遭法辦 江啟臣:國家機器殺人

    國民黨臉書日前貼出豬隻吃瘦肉精抽搐影片,農委會防檢局則稱已簽文依法移送偵辦散布假消息,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說,政府不釋疑就算了,還不讓人民質疑,就是要用國家機器來殺人,讓人民沒有說話的權利。
    2020/11/12 11:31
  • 藍臉書發豬吃瘦肉精抽搐影片 防檢局:假消息報警偵辦

    國民黨臉書10日貼出豬隻吃瘦肉精抽搐影片,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強調絕不縱容假消息,農委會防檢局今天說,已經簽文依據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中正分局偵辦散布假消息。
    2020/11/12 10:18
  • 豬吃瘦肉精「倒地抽搐」? 陳吉仲:有問題是少數

    總統蔡英文宣示明年1月1日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的美豬及放寬30月齡的美牛進口,在社會掀起巨大反對聲浪。國民黨昨(10)日公開一段瘦肉精豬隻屠宰場的影片,只見瘦肉精強烈的副作用讓豬隻飽受折磨,不僅情緒躁動,甚至因熱衰竭倒地抽搐,指豬吃了如此,人吃了還得了。對此,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11)日回應「有問題的只是少數」,要大家上網Google萊克多巴胺對豬隻的影響。
    2020/11/11 11:29
  • 普欽驚爆患帕金森氏症「手抖腳抽搐」 傳明年1月下台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近日被爆料因為「健康問題」,預計在明年1月辭職並任命1位新的繼位者。莫斯科政治學家索洛維(Valery Solovei)指出,普欽可能罹患帕金森氏症,但總統的團隊正在淡化這些消息。對此,普欽發言人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也出面駁斥此訊息。
    2020/11/06 16: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