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抽搐 結果共497筆

  • 巡邏路上跳出男子抱小童 「我兒發燒抽搐」

    台中市南區員警深夜巡邏時,突然遇到一名男子懷裡抱著小小孩,衝上前揮手,員警才拉開車窗,就聽到男子說,他一歲兒子半夜突然發高燒,還全身抽搐癱軟,臉色發白,他本來要叫救護車送急診,剛好看到警車出現,就像看到救星,住戶距離醫院本來需要8分鐘的車程,在員警幫忙下,2分鐘之內抵達。
    2019/08/10 20:18
  • 左跳吉、右跳凶? 眼皮狂跳多因這4件事

    為什麼三餐很注重營養,也少外食,但最近開始眼皮一直跳不停,已經跳好幾個月了,這是顏面神經失調嗎?該不會要中風了?
    2019/08/07 10:00
  • 快訊/桃園確診第二例日本腦炎 47歲仍住院治療

    最新消息,桃園衛生局確診今年第2例日本腦炎病例,一名住在平鎮區47歲婦人,15日時出現了發燒、頭痛、嗜睡又抽搐,住院治療確診日本腦炎,婦人住家附近有豬圈、鴿舍及水稻田等高風險環境,目前已經加強滅蚊防治,而衛生局也研判是獨立個案與第一例無關
    2019/07/27 11:07
  • 正妹挺6月孕肚按摩!突抽搐昏迷 臥床半年後竟喪命

    泰國一名25歲女子,年初挺著6個月的身孕,到清邁一間按摩進行古式按摩,沒想到過程中突然抽搐昏迷,隨即被送往醫院救治!不僅腹中胎兒因此不保,她其後一直處於昏迷狀態,半年後不幸過世!
    2019/07/23 11:46
  • 被感染全身抽搐「指甲全掉光」 醫誤診險害男童一生

    英國一名男童日前和家人出遊期間,不小心感染扁桃體炎(Tonsillitis),導致男童出現抽搐、發炎、指甲掉光的情況,經常進出醫院,症狀依舊沒改善,且醫師堅稱男童是得了妥瑞症或自閉症,直到男童父親看到節目介紹一種罕見疾病,症狀和兒子相似,才驚覺可能是被誤診了。
    2019/07/03 10:06
  • 謝忻躲2周首曝光!狂瘦7KG「下跪暴哭到抽搐」拜見他

    「外景小公主」謝忻因為被拍到和「好兄弟」阿翔車邊接吻爆出不倫戀,背負小三罪名的她,在事發後神隱消失宛若人間蒸發,僅透過臉書向大眾及阿翔妻子Grace道歉。然而躲了2周她終究還是現身了,謝忻上月27日被直擊現身金山蓬萊陵園祭拜恩師「寇桑」黃義雄,期間她不僅失神搖晃,還下跪暴哭到抽搐。
    2019/07/03 07:23
  • 子宮頸癌疫苗副作用頻傳 日本女性接種兩難

    女性常見的癌症之一「子宮頸癌」,每年在全球至少造成28萬名婦女死亡,為了遠離子宮頸癌,許多國家都呼籲女性接種疫苗。日本在6年前實施公費接種,但卻有上千民眾出現癲癇、不明疼痛、四肢無力等嚴重副作用。日本政府於是消極面對,不呼籲接種、也不提出相關資訊以供參考,地方政府與醫療單位紛紛搖頭,只好自力救濟,包括對國中生實施衛教課,製作疫苗宣導傳單等等,讓民眾對子宮頸癌疫苗有所了解,並自行判斷是否接種。
    2019/06/24 20:07
  • 昏迷腦膜炎躺醫院16天 呂捷自嘲「愛錢夕鶴」

    補教歷史名師呂捷,說話風趣深受不少學生喜愛,最近還跨界主持節目,但卻傳出5月底,在家抽搐痙攣,陷入昏迷後,被診斷出罹患腦膜炎,在醫院躺了整整16天,還被發出病危通知,讓他自嘲「愛錢夕鶴」。
    2019/06/11 15:40
  • 補教名師呂捷驚傳痙攣昏迷彌留 住院16天發病危通知

    歷史科補教名師呂捷因說話方式犀利、有趣而爆紅,還因此主持電視節目,但他昨(10日)發文表示自己抽搐痙攣、陷入昏迷甚至彌留,還被發出病危通知,在醫院住了16天才出院,「走出醫院看著天空,恍如隔世…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2019/06/11 08:17
  • 男吃早餐口吐白沫亡…醫查「種草莓」害的 女友崩潰

    不少熱戀中的情侶常會接吻,但你能想像親吻也會喪命嗎?日前大陸的《北京時間》網站一篇報導,澳洲一名男子在早餐店用餐時,不知什麼原因突然倒在地上,口中還吐著白沫,當下其他顧客見狀都嚇到了,以為是食物有毒。男子緊急送醫急救,無奈仍回天乏術,事後追查發現,男子是因為中風死亡,主因是女友在他身上「種草莓」所導致。
    2019/06/09 14:21
  • 外送員雨天趕送便當 騎樓慘摔撞頭抽搐

    外送員走在騎樓滑倒昏迷!這起意外發生在台中北屯區的一棟商辦大樓前,當天中午11點半下大雨,22歲男子送完便當後,小跑步準備牽機車,結果騎樓地板濕滑,他滑倒後腦杓撞擊地面,第一時間不斷抽搐還意識不清,幸好目擊民眾趕緊掐他的人中,這才甦醒,都發局說大樓前公共區域「防滑建材」有無達標,目前無適用法規可管。
    2019/06/03 21:10
  • 男子起床突無力抽搐 驚見腦中有顆7公分大腫瘤

    43歲施姓男子日前起床時,發現身體左側肌肉突然無力以為中風了,稍作休息後又可走動,10天後卻出現嚴重的抽搐半癱,就醫發現他顱內有7公分大小的腫瘤,手術切除後定期追蹤。
    2019/05/21 15:37
  • 今年首例!日本腦炎高雄現蹤 6旬翁發病昏迷

    疾管署今天公布今年首例本土日本腦炎病例,高雄60多歲男性疑出遊時遭病媒蚊叮咬,出現發燒、抽搐症狀,目前昏迷住院中,提醒民眾避免在黃昏、黎明時段出入水稻田、豬舍地區。
    2019/05/17 15:20
  • 男子疑癲癇發作 公車駕駛、員警合力救援

    2日下午,基隆公車上有男子疑似癲癇發作,先是身體不斷抽搐,手更僵硬的舉了起來,之後整個人直接倒臥博愛座,最後直接倒在走道上,司機見狀後趕緊把公車開到派出所,並通知救護車,協助將男子送醫。光4月,公車處就已經協助3名癲癇民眾就醫。
    2019/05/04 12:17
  • 駕駛疑癲癇抽搐 車突暴衝撞5車2人傷

    疑似因為癲癇發作,失控釀禍,新北市新埔捷運站附近,(6日)發生連環追撞事故,肇事的BMW轎車駕駛,原本在車陣中停等紅燈,疑似身體突然不舒服,車輛失控暴衝,連撞五部車,造成一名機車騎士,與一名五個月大的女嬰受傷送醫,場面一片混亂。
    2019/04/06 23:35
  • 有警車開道還被撞! 女童送醫釀馬路驚魂

    新竹一對夫妻載著女兒出門,沒想到1歲多孩子突然身體不適全身抽搐,趕緊請求員警幫忙開道送往醫院,沒想到就在半路,尾隨警車通過時,遭到一輛轎車攔腰撞上,車子翻覆,夫妻和小孩一度困在車內,開道警車見狀,立刻回頭搶救,趕緊把一家3口送醫。
    2019/03/28 21:22
  • 為救高齡妻忍痛放棄早產兒 夫「這舉動」竟出現奇蹟

    大陸浙江一名高齡產婦還有2個月就要臨盆,但日前卻突然出現緊急狀況,產婦不斷嘔吐、抽搐,因此醫師建議應立即取出胎兒,否則連母親都會陷入危險,為了妻子的性命,丈夫只好放棄急救兒子,沒想到後來他這舉動竟出現了奇蹟!
    2019/03/24 19:35
  • 3度拉K全身抽搐狂顫 女雙眼上吊「撐不住了」暴斃亡

    桃園市一名王姓女子2015年因心情不佳,找友人到摩鐵談心,更打電話給藥頭買K他命吸食,沒想到在連續吸食第3次後,王女出現全身抽搐、蜷縮的情況,接著尖叫求救「我快撐不住了!」隨後暴斃死亡。法院審理,認為詹姓藥頭販賣三級毒品罪證明確,近日依法判有期徒刑12年1月。
    2019/03/08 07:49
  • 母當小三姦情曝 3歲女洗澡「詭異」亡棄屍森林

    馬來西亞1名31歲的女子,日前發現她的3歲女兒突然失蹤找不到人,連忙報警協尋,不幸的是女童被發現時已經死亡,而且還被棄屍在森林。事後警方追查,女子去年底和一名有婦之夫交往,她當時就帶著3歲女兒入住新男友家,元配發現了姦情把她趕了出來,但卻留下女兒;之後男子坦承,是他將女童棄屍森林。
    2019/03/07 18:26
  • 連體嬰分離40週年 忠仁2/1凌晨4點多驟逝

    亞洲第一對成功分離連體嬰忠仁忠義兄弟,哥哥忠仁在2/1凌晨四點不幸過世!31日下班時,他被同仁發現在大樓外抽搐、口吐白沫,緊急送醫,友人透露今年是忠仁、忠義分離手術40周年,忠仁就在準備畫展,上周六才到畫室作畫。
    2019/02/01 18:21
  • 連體嬰哥哥忠仁去世 分割40年攝影展成遺憾

    台灣第一對成功分割的連體嬰哥哥張忠仁,昨天下午被發現在輪椅上抽搐不止,送台大醫院急救仍因腦幹出血不治,還未辦成的分割40年攝影展也成了永恆缺憾。
    2019/02/01 16:14
  • 輕度智能障礙媽 將兒顧成植物人遭起訴

    爸媽把小孩照顧成植物人,怎麼回事?彰化一名媽媽,照顧1歲2個月大的兒子時,因為受不了小孩哭鬧,抱起來安撫時撞到衣櫥,當場昏迷抽搐,媽媽沒有把小孩送醫,反而拿尖物刺他的腳底板,後來老公回家發現不對勁,送醫後還是因為腦部嚴重受損,成了植物人,醫院通報後,檢警介入調查,發現男嬰身上多處瘀傷,這對爸媽被地檢署,依過失重傷害和傷害罪嫌起訴。
    2019/01/30 18:48
  • 流感再6死!12歲女童併發腦炎 3天死亡

    流感疫情再加重!疾病管制署今(29日)公布國內再添6起流感死亡個案,其中一人是住在中部,年僅12歲的女童,本身沒有慢性疾病,也打過流感疫苗,但因併發腦炎,病程惡化相當快速,從發病到死亡只有短短3天。
    2019/01/29 15:11
  • 3匪殺人判絞刑 吊車「當眾行刑」引圍觀

    伊朗3名男子日前搶劫銀樓並犯下殺人罪嫌被捕,遭最高法院判處死刑,並在本月於亞蘇季市(Yasuj)用吊車將他們活活吊死。3人就在廣場上雙腳懸空、抽搐後斃命,全程還有大批民眾在旁觀刑,明明畫面如此駭人,現場卻沒有任何激烈反應,好像大家早就習以為常。
    2019/01/28 23:06
  • 快訊/流感高峰期將臨! 孩童「抽搐大叫」恐併發腦炎

    流感預估在春節進入今年最高峰期,尤其春節9天出遊去日本要更注意,有小朋友如果晚上突然大叫、抽搐又有感冒,恐怕有流感併發腦炎的風險,民眾出遊都要防範,或趕緊施打疫苗。
    2019/01/27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