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抵債 結果共147筆

  • 前同事欠錢未還 桃園女拿他健保卡盜領五倍券遭法辦

    桃園市陳姓女子因不滿前同事欠債新台幣5000元未還,竟持前同事的健保卡至超商領走振興五倍券「抵債」,前同事發現五倍券遭盜領後報案,警方詢後依詐欺等罪嫌將陳女移送法辦。
    2021/10/14 17:42
  • 看準疫情收入減!暴力集團放高利貸 年息高達300%

    嘉義縣警方今(12)日破獲一起暴力討債案,一對賴姓兄弟為首的地下集團,看準部分民眾因疫情收入大減,從去年底開始,利用「快速放款、免保人」等話術,吸引民眾前來借錢,並從中收取高達300%的年息,只要被害人無力償還,就會以潑漆、恐嚇,甚至將人強押施暴,逼迫用讓渡車輛的方式抵債。警方歷經10隔多月的蒐證,總算在9日時破獲該集團,並將主嫌賴姓兄弟和其他共犯,共11人逮捕到案,依法送辦。
    2021/08/12 16:44
  • 防疫難擋詐騙 老翁領100萬寫字條求助

    防疫時間,詐騙集團依舊猖獗,南投草屯,一名老先生,接到詐騙集團電話,說他女兒幫人作保,沒錢抵債被打傷,需要就醫,要他提領100萬。他神情緊張去提款,寫字條求助,說有人監視他,警方埋伏,逮捕了前往取款的車手。被害人對嫌犯說,看到女兒才給你錢。警方也提醒,防疫期間親友相聚少,還是要電話連絡,接到電話要求證,別被騙了。
    2021/06/11 14:37
  • 擺脫「慶記」之名 高警瓦解非法討債1周逮54人

    高雄要擺脫「慶記之都」,警力展開系統性掃黑,短短一周內瓦斯七個暴力討債集團,總共54名嫌犯到案,這些暴力討債集團隨身攜帶斧頭、棍棒,被害人當中有人經營神壇,因為還不出錢被砸雞蛋、撒冥紙,甚至強行搬走神壇內物品當作抵債。
    2021/03/11 12:18
  • 佯裝買妹婚戒搶銀樓 闆娘徒手攔車被甩開

    年關將近要注意遭宵小覬覦,高雄三民區一間銀樓,一位男子上門說要買婚戒送妹妹趁機行搶,銀樓老闆娘70多歲了,還追出去拉住搶匪機車後座手把,最後還是被歹徒給溜了,但嫌犯案發後24小時落網,搶來約二兩重的金戒指價值兩萬,他辯稱忘了拿到哪裡去了,一下又說給朋友抵債了。
    2021/02/05 13:26
  • 欠「近12萬元健保費」 男到執行署擺攤抵債

    積欠近12萬元健保費,男子到執行署擺攤繳納欠款!花蓮一名沈姓攤販,因為積欠了將近12萬元的健保費,今年10月執行署人員到他的住處查扣他名下車輛,本來要用餐車抵債,但他說連生財工具都被拿走,真的沒辦法生活,而執行署在訪查後,發現他生活上確實有困難,因此協商讓他分期繳納,11/3舉辦聯合拍賣會,邀請他來擺攤增加收入,一邊還款。
    2020/11/04 15:56
  • 三溫暖易進難出 澎恰恰遭暴力威嚇「逼拿豪宅抵債」

    欠下2.4億巨債宣告破產的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日前傳出遭債主強押到三溫暖,最後被大批警力包圍帶走,原來他向台北市亞太三溫暖董事長楊振豐借高利貸2千萬元,檢警事後查出,楊與「通化街幫主」芋仔(朱秀琮)聯手放貸,2日拘提楊、朱等7人到案,經漏夜訊問後,認為主嫌楊、朱二人涉犯重罪,且供詞兜不攏,有串滅證及逃亡之虞,今(4日)凌晨台北地院裁准收押禁見,其餘5人交保候傳。
    2020/11/04 09:14
  • 扯!載屍加油沒錢 嫌竟拿女大生手機抵債

    台南擄殺長榮大學大馬女學生的梁姓嫌犯,惡劣行徑載曝光,加油站員工爆料,嫌犯在犯案後曾到加油站加油,結果因為沒錢付,竟然拿女大生的手機抵押800元的油費,而且進一步追查發現,嫌犯曾三度到做案地點埋伏,甚至故佈疑陣,在外兜圈,直到聞到屍臭味,才在東山服務區把遺體搬到後車箱,前後停留一個多小時。
    2020/10/31 14:14
  • 澎恰恰兒傳遭債主強押拿地契 刑事局回應了

    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因欠下2.4億元巨債,今年8月宣告破產,23日晚間他與一名債主「楊醫師」在北市亞太三溫暖協商債務,楊醫師希望他能將名下豪宅拿來抵債,更傳出澎恰恰兒子皮皮遭人強押返家拿房屋契約。對此,警方表示,經調查,澎恰恰當時先叫兒子回家,調閱監視器確認債主沒有派人押走皮皮,且皮皮更沒有拿契約返回原地。
    2020/10/27 15:41
  • 曾慘賠上億、賣房抵債 番仔火「劉文聰」近況曝光

    藝人秦楊曾飾鄉土劇《台灣霹靂火》大反派「劉文聰」紅遍大街小巷,尤其「送你一桶汽油、一枝番仔火」更成為當時的流行語,不過聲勢如日中天的他,後來爆出酒駕撞人等負面新聞,從政從商皆失利,慘賠上億賣房抵債;秦楊人生如戲,歷經跌宕起伏,近況令人好奇。
    2020/06/27 17:12
  • 婦逛市場遇劫!搶匪奪金鍊 偷車設斷點

    新北市蘆洲發生一起搶案!80歲的江姓婦人日前到住家附近的市場買菜,結果遭一名男子騎車搶走脖子上的金項鍊,犯案後嫌犯闖紅燈逃逸,還歸還偷來的機車,想要嫁禍給車主,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從一對招風耳的特徵認出犯案的是41歲的吳姓男子,四天後嫌犯因為持有針頭被盤查,落網後辯稱臨時起意,項鍊已經拿去抵債!
    2020/02/26 21:25
  • 欠錢沒還!新娘竟用喜酒抵債 她1舉動:讓妳一次還清

    借錢不還不僅失去個人信用,還會被別人貼上負面標籤,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透露,被朋友借了一萬元不還,事後結婚時還發喜帖給她,想利用「吃喜酒」抵債,導致兩人的共同好友看不下去,決定在婚禮當天讓新娘「一次還清」。
    2020/01/09 08:40
  • 滯銷房產抵債!朱國榮涉背信 1500萬交保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兩度炒股分別以4億元、跟1億元交保,這回又被查出弊案!台北地檢署調查國寶人壽增資案,認定10年前向關係企業福座開發追討3.5億元債權,同意讓對方,以苗栗頭份不值錢的房地產抵押,國寶人壽必須花錢重新整頓,造成損失,北檢前一天搜索約談朱國榮等人,依證交法特別背信罪,諭令朱國榮1500萬交保。
    2019/12/27 12:53
  • 友欠錢1萬不想還 主動邀吃喜酒「當抵債」:妳來免包

    許多人都有吃喜酒的經驗,紅包要多少其實是門大學問。最近有1名女網友發文提到,前陣子接到1名許久沒聯絡的朋友丟來的紅色炸彈,邀請她參加婚禮。先前對方曾向她借了1萬元還沒歸還,沒想到朋友竟對她說「妳來不用包紅包」,當作是抵銷先前1萬元的債務,這讓女網友十分傻眼。
    2019/12/22 14:40
  • 他拿槍抵債收紅包 豬隊友抱怨「子彈濕了」成鐵證

    高雄1名顏姓男子2017年將得來的改造手槍及子彈交給邵姓少年抵債,對方試射2發後打電話反應「子彈火藥濕了」,顏男還抱怨「電話中怎麼講這麼白」;怎料全程早被警方監聽,顏被供出後被依涉犯非法賣槍判刑6年6月徒刑,併科罰金5萬元。可上訴。
    2019/11/17 15:56
  • 變態夫下「人肉賭注」 賭博慘輸任牌友輪番蹂躪髮妻

    沉迷賭博會讓人家破人亡,這樣的情況在社會上一再上演;不料近日在印度,一名人夫因為好賭,竟然還把自己的妻子當成賭注,輸了就讓牌友輪番性侵髮妻。事後妻子憤而提告,警方竟稱「家務事」為由拒絕受理,最後告上法院,整起案件才進行調查審理。
    2019/08/07 16:37
  • oBike積欠移置費+保管費995萬 拍賣抵債

    oBike違規停放、亂丟棄置衍生不少亂象,新北市執行oBike清除專案,已經拖吊了4千多輛,光是移置費加上保管費,業者至少積欠了995萬元,由於業者都沒有出面處理,新北市最怪快在4個月後公告拍賣,所得就用來抵付欠款,不足的部分則會依行政程序追償。
    2019/07/23 12:22
  • 台中牛排館遭控欠債 「餐券抵債務」卻停用

    開業超過30年的台中牛排館遭人指控,業者向人借了千萬元,無法還清,改用餐券抵債,結果現在牛排館貼出告示,說餐券不能用了,不只債權人要討錢,連牛排館員工都站出來,說薪水被拖欠,公司財務出現危機。
    2019/07/09 20:10
  • 好友反目! 范可欽遭控「以房抵債」詐騙4千萬

    知名導演范可欽和認識多年的天和開發董座夫婦,因為債務問題反目成仇;他們控訴范可欽先前因為還不出336萬債務,將手上市值6600萬元的豪宅過戶抵債,但隨後才發現豪宅問題很大,揹有多筆債務,導致到目前為止,已經變相幫范可欽還了4000多萬的債,甚至房子還莫名被法拍,對此范可欽今天出面駁斥,是對方周轉不靈,才東扯西扯。
    2019/07/03 13:44
  • 女星被拍到「兼差」 狗仔要求體驗15次換封口

    4年前曾有週刊報出台灣女藝人「花名錄」,將多位女星的代號、背景和價碼清楚標出,在演藝圈掀起不小風波。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日前也在節目中分享,曾有位頗有名氣的女星被狗仔拍到有做「兼差」,她拜訪狗仔不要報導,竟被要求上床15次當做交換來抵債!
    2019/05/21 19:55
  • 沒槍沒安全感! 攜雙槍趴趴走 遭人檢舉

    真的太囂張,天天槍不離身!台北市一名陳姓嫌犯,平時從事討債工作,但為了展現自己的實力,竟然是把兩把改造手槍隨身攜帶,還就插在腰間,因為行徑囂張遭人檢舉,警方接獲情資循線逮人,他其實之前就因為槍砲彈藥判刑入獄,似乎沒了槍就沒安全感,把債務人抵債的槍就拿來自己用。
    2019/04/20 13:34
  • 傳產少東爆欠債20億 遭潑漆.撒冥紙討債

    台中一名傳產業相當知名的陳姓少東,因為他年紀輕輕,才25歲,就擁有全台最貴,還是全球限量25台,價值破億的超跑「義大利神獸」,不過這個月14號,他和超跑同業,合作經營的改裝美容維修廠,遭到20多名人士闖入,潑漆、撒冥紙討債,店裡所有有價物品,全都被搬空,拿去抵債。
    2019/03/21 16:01
  • 甜點也拍賣! 蛋糕店欠債執行署擺攤還錢

    甜點也能成為拍賣品嗎?一家知名甜點店就因為積欠近300萬元的保費和罰鍰,遭到強制處分,業者今天(5日)在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賣蛋糕抵債,因為是市價7折,40分鐘就賣光400多條蛋糕,入帳5萬元!
    2019/03/06 10:56
  • 替哥抵債? 女指控被強制當家奴還錢、性侵

    宜蘭傳出有女子因為哥哥欠債,女子被押走當家奴抵債,甚至被性侵,期間長達2年時間,9月女子走在路上被發現傷痕累累才報警,不過被指控押人的男子太太說雙方確實有些債務,是看對方家境可憐又有身心障礙的家人要照料,才會收留她,但絕對沒有限制女子的行動也沒有性侵,整件事情檢警正在調查中。
    2018/12/06 12:36
  • 被主人丟包3年多 4歲柴犬「蹬蹬」遭法拍抵債

    北京朝陽法院原定10日法拍一條名為蹬蹬的柴犬,他被主人丟包在寵物中心長達3年多,積欠了可觀的費用,吸引逾2000人參加競拍。就在蹬蹬「走紅」後,主人終於出面繳錢,拍賣宣告中止。
    2018/11/06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