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恰恰兒傳遭債主強押拿地契 刑事局回應了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7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7 15:41
資深藝人澎恰恰。(圖/TVBS)
資深藝人澎恰恰。(圖/TVBS)

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因欠下2.4億元巨債,今年8月宣告破產,23日晚間他與一名債主「楊醫師」在北市亞太三溫暖協商債務,楊醫師希望他能將名下豪宅拿來抵債,更傳出澎恰恰兒子皮皮遭人強押返家拿房屋契約。對此,警方表示,經調查,澎恰恰當時先叫兒子回家,調閱監視器確認債主沒有派人押走皮皮,且皮皮更沒有拿契約返回原地。

對於外傳澎恰恰兒子遭債主強押回家取地契,刑事局指出,23日晚間警方獲報後,松山警方與刑事局偵二大隊隨即派出員警趕往現場,但現場雙方並無發生衝突,檢察官指示先將雙方請回,調閱三溫暖會館監視器畫面後,確認澎恰恰兒子並無遭人強押回家,是自己獨自返家。

 

據悉,警方調查發現債主曾要澎恰恰提供大安路豪宅當作抵押,不過沒有獲得澎恰恰同意,澎恰恰還躲進廁所打電話給朋友報警求助,但警方到場後,雙方堅稱是民事糾紛希望警方不要介入,請示檢察官後,才讓雙方自行離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澎恰恰#欠債#破產#債主#追債#地契#豪宅#皮皮#兒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679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