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抱枕 結果共215筆

  • 萌翻天空!「見習空少」熊本熊送餐 宣傳航線

    日本超人氣「熊本熊」現身松山機場,雖然只有30分鐘快閃,但還是引起很大的騷動。為了國籍航空的新航線,「高雄飛熊本」熊本熊特地換上空少制服,跟著學姐學送餐,只要搭上這班限定班機,從便當、登機證到抱枕都是能看到熊蹤,大力宣傳就是因為桃機運能飽和,再加上看好南部市場才會請來「熊巨星」,幫忙開拓南部航空市場。
    2015/10/02 13:40
  • 買不到Kitty抱枕! 顧客狂罵麥當勞員工

    麥當勞推出套餐加價購,這次的商品是Hello Kitty抱枕,儘管全台4款一共有22萬個,還是造成民眾搶購,甚至引發爭議! 有人要到賣場內的麥當勞買抱枕,但賣場早上9點才開門營業,民眾守在大賣場門外,直到賣場開門了才走進裡頭,卻發現麥當勞店門口已經有人在排隊,認為麥當勞沒有好好管控排隊位置,把氣全出在店員身上。
    2015/08/20 13:41
  • 別人逛街 女童身掛10隻抱枕四處兜售

    有人搶買就也有人搶賣!在速食店西瓜kitty抱枕開賣當天,就有民眾發現一位頂多十歲的小女孩,手上拿了10隻抱枕,在台南的百貨公司四處兜售,一隻賣6百元,如果全賣完應該能獲利4千多元,只是這麼小年紀,就被教育低價高賣謀取暴利,恐怕已經影響孩子的價值觀!
    2015/08/20 13:21
  • 虧大了!3萬元豹紋守宮遭竊 寵物店急抓人

    台中發生兩起竊案,一個發生在寵物店一隻價格高貴的黃色豹紋守宮,被男子順手牽羊塞到包包裡帶走,另一個則是發生在知名的怪物冰店,店裡可愛的黑色抱枕被一對情侶遮住監視器帶走,副店長出面表示,店內的抱枕從推出到現在,擺在店裡已經被偷走4顆,希望消費的客人喜歡可以購買,不要貪一時小便宜而因小失大。
    2015/08/13 13:26
  • 凱蒂抱枕PK野餐墊 速食店加購「賣實用性」

    速食業者加價購不再侷限玩具,不約而同推出「實用性」用品,找來人氣王Hello Kitty推出抱枕,瞄準上班族20歲族群的消費力,一早就有人排隊搶購,有些店已經換購一空,而對手則是看準夏日出遊商機,打出加價購野餐墊試水溫,推出3個星期以來,帶動業績成長2成!
    2015/07/31 13:21
  • 颱風沒在怕! 謝金燕花蓮夏夜開唱

    颱風還沒到花蓮樂音悠揚!藝人謝金燕一身性感白色簍空洋裝登場,台上超忙,邊唱還拿著釣竿發送小抱枕給民眾,讓現場尖叫連連,縣長傅崑萁興之所至,甚至還上台高歌一曲。
    2015/07/10 06:36
  • 超跑模型PK萌扭蛋 超商集點升級搶商機

    全台各地氣溫飆高,也帶動超商飲料、冰品業績,看準商機,超商紛紛在暑假檔期推出頂級集點活動,有超跑藍寶堅尼原廠授權,擬真度超高的模型車、迴力車,還有精品級的長柄傘、鑰匙圈、抱枕,預估可望掀起一股收藏熱潮,另一家業者則是和超夯APP遊戲合作,推出扭蛋存錢筒,裡頭還隨機搭配不同小禮物,換購商品越來越多元,搶攻暑假旺季商機。
    2015/06/20 12:47
  • 涼感商機!肌膚貼冰涼棒 標榜可降溫2度

    氣溫越來越高,許多賣場、店家開始賣起涼感小物,像是最新的「肌膚冰涼棒」,上頭有個金屬片,號稱最低只有2度,接觸皮膚能降低體感溫度,另外,頭髮清涼噴霧劑,標榜可以去除悶熱感,除了隨身小物,抱枕、坐墊也使用涼感紗材質,更特別的是,摩擦布面還會散發薰衣草香味。
    2015/06/18 19:30
  • 聯網即時通 「娃娃」遠距掌握、安撫孩童情緒

    物聯網商機延燒,有業者搶進孩童市場,把聯網晶片模組裝進娃娃身體裡,透過網路連結,就能跟手機、平板傳送語音訊息,等於小朋友不用拿手機也能跟父母溝通,不受距離限制,家長也能隨時掌握小朋友狀況對話甚至安撫,另外還有將感應技術應用到教材上,專屬APP透過雲端下載資料後,放到娃娃身上,裝有感應線圈的小抱枕靠近,娃娃就會說故事,具有寓教於樂效果。
    2015/06/17 19:38
  • 搶年數億商機! 各款熊熊比可愛拚人氣

    不只熊本熊受歡迎,幾位卡通熊明星人氣也是旺到不行!像是電影《熊麻吉》毛茸茸可愛模樣,還即將推出續集電影,拉拉熊呆萌樣也超療癒,還有文具、抱枕一系列週邊商品,至於通訊軟體的熊大,也有不少人直呼卡哇依,讓粉絲甘願掏錢埋單,保守估計光周邊商品的商機一年就好幾億。
    2015/06/17 19:24
  • 蛋黃哥、醜比頭竄紅! 「療癒」主角排名洗牌

    上班族工作覺得沉悶,有越來越多「療癒」卡通人物出現,網購平台發現,最近像是蛋黃哥、宇宙人或是醜比頭的周邊商品熱賣,幾乎打敗像是Kitty或傳統迪士尼玩偶,尤其宇宙人抱枕,網購一天最高紀錄就能賣出5000個。療癒商品主角換人當,藥妝店也推陳出新,繼蛋黃哥之後,找來香蕉先生,打造更多的周邊商品。
    2015/06/17 13:03
  • 母抱枕頭思念亡父…她客製化香水 保存摯愛氣味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歌曲《味道》詞中提到「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外套,想念你白色襪子和你身上的味道」,伴侶身上的氣味,往往令人難以忘卻。7年前,父親去世,見到母親只能透過父親的枕頭味道,來懷念摯愛,啟發了卡蒂亞(Katia Apalategui)的靈感;她決定客製化香水,保存摯愛的氣味
    2015/04/27 16:17
  • ​室內坪數、出風量 影響空氣清淨機效果

    到底要怎麼使用空氣清清淨也是一種學問!學者提出建議若家中客廳7坪大必須選擇出風量每分鐘6立方公尺,才能將室內髒空氣去除乾淨,但大多數民眾都不知道就連在室內擦桌子或是拍輕拍抱枕這些不起眼的小動作,也會揚起灰層導致懸浮微粒充斥在室內環境裡,而住在1樓靠近大馬路邊住戶飄進屋裡,懸浮微粒會比5樓濃度多30%,學者建議如果要使用空氣清淨機,務必要門窗關閉,可別讓空氣中有害懸浮微粒重複在室內循環
    2015/03/19 19:07
  • 《俏摩女》陪一晚!黃河「壁咚」 粉絲嗨喊「姊玩得起」

    TVBS、中視《俏摩女搶頭婚》8日晚上舉辦「哥,沒在怕!姊,玩得起」陪粉絲PLAY一晚活動,邀來黃河、雷瑟琳與幸運中獎的粉絲們同樂,活動當天恰巧是雷瑟琳的生日,黃河偷偷地端出生日蛋糕,更準備雷瑟琳最愛的粉紅玩偶抱枕及MESSI球衣,讓她興奮到差點飆淚,高喊:「曉恩真的沒愛錯人!感受到直衝天堂的幸福!」整晚黃河、雷瑟琳玩到HIGH,舉凡簽名、外套環抱、甚至現在流行的「璧咚」都一一應允,讓粉絲興奮高喊「好爽!」、「比中威力彩頭彩還威!」更笑稱兩人是「琳距離」及「有求必應河」
    2015/01/10 11:04
  • 一秒脫毛秀!多功能羊抱枕 變身暖手套

    明年就是羊年,不少業者已經動起來,擺出羊造型商品,強打多功能,羊玩偶能當抱枕,脫下整片羊毛,一秒變身暖手套,讓小朋友看了好喜歡,也有業者推出咖啡羊駝抱枕,還做口袋暖手用,或是毛絨絨的羊造型面紙盒,不裝面紙同樣能當抱枕,率先搶攻羊年商機
    2014/12/26 20:27
  • 療癒新商機! 插畫風抱枕、靠枕熱銷3千個

    歲末年終,不少民眾想幫家中換風格,像是最近很流行的插畫圖案馬來貘,療癒的可愛模樣,讓相關抱枕、床套等,一個假日就能賣3千個。還有壁貼,鮮豔可愛的圖案,讓房間增加不少視覺感,歲末也能多賣2成以上
    2014/12/13 20:31
  • 另類商機!阿Ken抱「蚵仔」拍MV 粉絲想買

    歌手MV裡頭的道具,如果有創意又夠討人歡心,說不定也是個另類商機,像是藝人阿Ken跟雪糕、小麥組的男孩團體發片,身為推手的周杰倫,幫他們量身打造MV,還符合歌詞,做出超大碗蚵仔麵線,其中蚵仔抱枕,成了網友詢問度最高的道具,阿Ken說,企劃團隊已經考慮要去研發量產,希望真的能讓粉絲帶回家
    2014/11/30 19:30
  • 少女時代Jessica 退團後驚傳明年5月婚

    韓國夯團少女時代前成員Jessica,日前才跟SM娛樂續約3年,卻退團消息震驚歌迷,Jessica發聲明表示是成員及公司逼她退團,同時還傳出Jessica明年5月要嫁給大她9歲的韓裔美籍緋聞男友權寧一,是娛樂公司CEO,推估身家約10億元台幣,婚禮預計在香港舉辦,日前Jessica跟妹妹Krystal上真人實境秀,就講過結婚這件事,Krystal跟Jessica兩人都忍不住落淚,還用抱枕遮住臉,直言不想分開,似乎有機可循。
    2014/10/01 13:15
  • 吹冷氣睡覺 陸IKEA陳列品真「體驗」

    最近北京白天的氣溫都高達31-35度,許多民眾逛傢俱賣場逛累了,在冷氣的吹襲下,就直接倒在體驗區的床上和沙發上,外國媒體現場直擊,當場拍到許多睡的東倒西歪的民眾,有的抱著沙發上的抱枕沉沉入睡,有的大人小孩就躺在展示床上睡著了,對此,北京IKEA表示,他們會增加體驗區的解說員,避免顧客「佔領」體驗區太久,影響他人權益。
    2014/07/08 11:59
  • 世足賽/3招搞定世足趴 「國旗、抱枕、足球物」

    世足上進入最後關鍵倒數階段,許多球迷會相約在家中辦世足趴,其實辦自己佈置出世足風的客廳不需要花大錢,只要掌握3大要素,就是支持球隊的「國旗」、還有國旗配菜的桌墊抱枕,以及放上一些足球相關的小物,就可輕鬆營造出看球賽的氛圍。
    2014/07/04 18:43
  • 進場收票加獨賣商品 LINE樂園超會賺

    LINE樂園巡迴到台中展出,超過50尊公仔,熊大、兔兔超萌,吸引民眾瘋狂拍照,最特殊吸睛的,就是LINE人物誕生工廠,把熊大、兔兔KUSO成機器人公仔版本,也是中部獨家展出,除了販售門票收益之外,各項商品也很搶手,1個早上就進帳21萬,尤其是韓國空運來的熊大抱枕,過去在台北場1000個賣光光,這次在台中場加碼到2000個,還不斷追加數量,在海關排隊。
    2014/06/21 13:27
  • 搶進東區 1公里4家韓系彩妝較勁

    熱鬧的台北東區忠孝東路四段上,1公里內就有4家韓系彩妝店,甚至還有業者每月花260萬租金店面,打造100坪的旗艦店要吸引消費者,對手品牌也不甘示弱,祭出送韓劇「繼承者們」裡頭的玩偶抱枕,和韓星海報來搶客,就是看好台灣美妝一年320億元的商機,韓系美妝先在西門町設點,這1、2年再搭韓劇順風車,戰線進攻東區。
    2014/05/31 18:43
  • 豬排拉麵是蛋糕!視覺吸客 口味難猜

    台灣人愛吃甜點,市場產值超過151億元,面對激烈競爭,只能不斷推陳出新,儘管外觀越來越漂亮華麗,但有時候消費者難免會擔心口感不討喜,為了減少「猶豫期」,為了在視覺的第一印象就吸引目光,外觀必需讓人清不透,有品牌把提拉米蘇設計成白色抱枕,還有主廚更KUSO,把蛋糕做成豬排拉麵模樣。
    2014/05/19 19:35
  • 午休趴睡要注意 當心頸動脈剝離

    為了消除上午工作的疲勞,不少人會利用中午的休息時間短暫補眠,不過,吃完飯就用手臂當枕頭,在桌上趴睡,卻是相當不健康的舉動,輕則胃不舒服、肩頸痠痛,嚴重的還有可能因為頸動脈剝離而中風,物理治療師特別提醒,午休最好能夠平躺,要不然就把頭部靠在牆上正睡,如果一定要趴睡,用抱枕墊高頭部,可以減輕身體負擔。
    2014/02/11 22:49
  • 加國研發充電抱枕 手機再也不斷電

    兩名加拿大人研發出一款充電抱枕,號稱是全球第一款能給智慧型裝置充電的枕頭,概念很簡單,就是在一般抱枕裡,裝入可攜式鋰聚合物電池,讓人可以躺在沙發或床上,一邊使用手機或平板,一邊充電,如果工作玩到累了,也可以直接靠在上面休息睡覺。
    2014/01/15 0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