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女時代Jessica 退團後驚傳明年5月婚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01 13:15

韓國夯團少女時代前成員Jessica,日前才跟SM娛樂續約3年,卻退團消息震驚歌迷,Jessica發聲明表示是成員及公司逼她退團,同時還傳出Jessica明年5月要嫁給大她9歲的韓裔美籍緋聞男友權寧一,是娛樂公司CEO,推估身家約10億元台幣,婚禮預計在香港舉辦,日前Jessica跟妹妹Krystal上真人實境秀,就講過結婚這件事,Krystal跟Jessica兩人都忍不住落淚,還用抱枕遮住臉,直言不想分開,似乎有機可循。

節目片段:「如果姐姐下個月馬上就要結婚的話,那可不行!」

Jessica跟妹妹Krystal兩人感情好到不行,更是形影不離,日前上真人實境秀,才被問到Jessica結婚的事。

節目片段:「姐姐遲早會結婚的。」

Krystal光是用想的就忍不住落淚,兩人還用抱枕遮住臉,直言不想分開,節目才播出沒多久,現在就驚傳…。

大陸媒體:「這次跟權寧一一起去紐約讀報時尚設計,明年5月兩人便會領證。」

據了解,25歲的Jessica預計明年5月,要跟大她9歲的韓裔美籍緋聞男友權寧一結婚,權寧一來頭可不小,不僅是娛樂公司CEO,身家就有10億元台幣,兩人婚禮預計在香港舉辦,Jessica婚後除了個人品牌事務之外,也計劃在美國攻讀時尚設計,預計往返紐約、香港兩地生活。

節目片段:「你別嫁人,那你也別嫁人。」

Krystal雖然嘴巴講講,表達不捨,但如果Jessica真的步入禮堂,作妹妹的一定會替她開心,獻上祝福,不過Jessica日前才跟SM娛樂續約3年就退團,消息震驚歌迷,但畢竟女團有一定的演藝壽命,到了該嫁人或已經不再是少女的年紀,經紀公司或藝人對演藝事業的規畫大多會出現改變,如今傳出Jessica將要結婚嫁入豪門,讓粉絲對於她退團一事多少能理解,相信幸福的Jessica,也不會太在意未來自己將不再是少女時代的一員。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潔西卡#少女時代#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43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