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寶林茶室失蹤地震撿屍國定假日田馥甄宇宙人斷層段台北信義
  • 搜尋:

    投資理財 結果共176筆

  • 5萬月薪分裝10信封 養活8口之家

    一個月5萬多元的收入,竟能養活8口之家,甚至還存了上百萬!高雄一對歐姓夫婦採用信封理財法,把薪水分成10等分,從食衣住行育樂、稅金等分門別類,身為家庭主婦的太太嚴格控管支出,只要任何一個信封袋的錢透支,就緊縮支出,這樣有規劃的一套理財,讓歐家8口雖然月入5萬元,可是總能攢些錢投資理財,還綽綽有餘。
    2008/07/13 12:18
  • 拼經濟! 投資理財講座正ㄏㄤ

    一場投資理財講座,吸引超過百位民眾參加。
    2008/04/18 07:20
  • 投資具風險 銀行高利率成新寵

    投資理財方式說不完,像是最傳統的銀行定存,也還是民眾不可或缺的理財方式,尤其現在還有銀行喊出,加碼後定存利率超過10%以上,也讓民眾有意願再把血汗錢,送到銀行存錢去。
    2007/11/24 21:33
  • 搶攻理財商機 銀行推「保本投資」

    投資理財是民眾增加財富的方式之一,銀行業者也積極搶進這塊商機,推出所謂可以保本,又能投資的方案,究竟如何做到,一塊來看以下報導。
    2007/11/15 00:36
  • 鎖定退休族群 推出投資理財保險

    又有國內壽險業者,鎖定退休族群,推出所謂年金保險的商品選擇。
    2007/10/29 07:42
  • 「不只會演」 林志穎投資股票、房產

    台股跌跌不休,不少散戶套牢,就連偶像明星林志穎也是受害者,小賠一筆!其實林志穎對投資理財一直很有興趣,就連到對岸拍戲,還是心繫名下投資,秘訣就是靠著3支手機,隨時上網遙控下單,不只股市,就連房地產也著眼佈局, 兩岸都有置產。
    2007/08/07 19:12
  • 台股熱!想聽理財說明 資格先篩選

    搭上台股熱順風車,證交所舉辦的證券研習營,免費對老師開放,就連豐富午餐也是免費,跟市場相比算是難得;因為坊間券商舉辦這樣的投資理財說明會,雖然行之有年,不過一般股民還不見得都有資格聽講,有的是要加收費用,有的沒收費,資格限制非常嚴格,不是名單上的法人、VIP,謝絕進場。
    2007/08/01 18:24
  • 世貿財富博覽會 投資理財座談

    世貿正在舉行財富博覽會,讓民眾有機會親身參與,增進理財觀念。
    2007/05/26 00:36
  • 股票漲漲漲! 大陸「老師」順勢走紅

    大陸股市最近一段時間的快速飆漲,引爆大批原本對投資理財一竅不通的民眾,瘋狂買股票,連帶的形成對股市訊息的大量需求,結果不但連大學裡面都加進投資課程,各家電視台的投資節目中,大量出現的「老師」,更成為指導許多股民買賣股票的明燈。
    2007/05/16 18:50
  • 最「ㄏㄤ」理財 蓋小木屋出租月入30萬

    告訴您時下最「ㄏㄤ」的投資理財術,近年來有不少退休人士流行蓋小木屋出租,有民眾花1千5百萬蓋小木屋自己住也租給遊客,1個月光是租金就有30多萬的回收,很好賺,甚至連不少名人像是何麗玲和施寄青也來投資。
    2007/05/04 19:21
  • 買什麼賺錢? 買基金67%的人賺

    投資理財,大家都不想虧錢,根據民調顯示,投資基金很穩當,超過8成曾經買基金的民眾是賺錢的,沒賺錢的只有9%!
    2007/03/28 23:47
  • 善用年終獎金 4成投資基金、保險

    大多數的上班族都領了筆年終獎金,那要如何應用?理財專家建議其中4成,可以用來投資。
    2007/02/26 23:54
  • 食來運轉/9/21-9/27 處女座吃玉米更抗壓!

    牡羊座 3月21日∼4月20日 開運食物:紅蘿蔔。可以增強免疫力,頭腦更為清晰。 整體運勢:你有衝過頭的可能,雖然做得很賣力,但還是難免有讓人詬病的地方,這樣的狀況最容易出現在你最渴望的事情上,所以行事宜更加謹慎。愛情運:很容易因為一時疏忽,造成難以彌補的錯誤,你愈在意,事情就愈嚴重。工作運:這時候的你,要適可而止,切不可強出頭,即使是很有把握的事,也不要輕易誇下海口。財運:在投資理財上要能夠沈得住氣。旅行運:不利遠行,容易發脾氣,最好能靜下心來。
    2006/09/21 11:49
  • 投資理財有概念 李威再開造型沙龍

    繼網路公司刺青店及滷味攤之後,李威再次發揮他的生意頭腦,與知名造型師林莉合作投資造型沙龍。
    2006/03/31 19:51
  • 財富管理三對一 銀行規劃分工細

    過去想要增加財富,只有投資股票和銀行定存兩種選擇,現在不但理財商品多元化了,甚至還有專人提供三對一的服務,專業分工,讓專家幫客戶爭取最大的投資效益。
    2005/05/16 20:19
  • 佯稱吳伯雄義女 女子詐騙上百萬

    詐騙手法無奇不有,現在竟然動到了國民黨副主席吳伯雄頭上!一名謝姓女子假冒是吳伯雄的乾女兒,以投資理財為幌子,在台北、桃園等地行騙,為了取信被害人,還經常拿出她和吳伯雄合照,許多被害人不疑有他,上當受騙,警方估計詐騙金額超過上百萬元。
    2005/03/05 11:41
  • 理財博覽會 13家金控機構熱鬧登場

    號稱是國內最大的投資理財博覽會6日在台北世貿登場,國內13家金控、銀行、保險等金融機構共同參與,現場有辣妹表演,各攤位花招百出的想辦法吸引民眾,一走進還以為是來到了資訊展。
    2005/01/06 19:40
  • 追美人! 愛上美女理財員 富商投資7千萬

    高雄一名五金商人到銀行存錢諮詢投資理財,卻愛上了美美的理財專員,為了增加相處機會,還一口氣投資了7千萬。
    2004/09/30 12:04
  • 找對財富管理銀行 投資事半功倍

    很多人都說錢得花在刀口上,這代表錢應該用在最適當的時機,同樣的道理,很多人理財卻無法很精準掌握投資報酬率,導致資產嚴重縮水,而現在國內一家財富管理銀行就提供了和美國華爾街一樣的投資軟體,可以很精確的告訴你,你的投資理財是不是能夠賺錢。
    2004/06/25 07:08
  • 找對財富管理銀行 投資事半功倍

    很多人都說,錢得花在刀口上,這代表錢應該用在最適當的時機,同樣的道理,很多人理財卻無法很精準掌握投資報酬率,導致資產嚴重縮水,而現在國內一家財富管理銀行就提供了和美國華爾街一樣的投資軟體,可以很精確的告訴你,你的投資理財是不是能夠賺錢。
    2004/06/21 20:12
  • 投資理財尋保障 專業銀行受青睞

    您知道如何理財?如何節稅?甚至是如何規劃下一代教育費和自己退休後的生活費,有很多人都會找銀行來處理這方面的問題,但是你有找對銀行嗎?最近國內一家銀行投入大筆資金,打造了一個專業的財富管理銀行,並且提供一流的服務,才成立2年時間業績就成長了4成。
    2004/06/17 08:28
  • 投資理財尋保障 專業銀行受青睞

    您知道如何理財、如何節稅,甚至是如何規劃下一代教育費和自己退休後的生活費嗎?有很多人都會找銀行來處理這方面的問題,但是你找對銀行嗎?最近國內一家銀行投入大筆資金,打造了一個專業的財富管理銀行,並且提供一流的服務,才成立2年時間,業績就成長了4成。
    2004/06/14 20:01
  • 掌握股市精準 吳淑珍避談股票問題

    總統夫人吳淑珍女士投資股市,不管在消息面或基本面的掌握都相當精確,今天吳淑珍在出席公開場合的時候,面對媒體詢問她投資理財的問題時,只笑而不答。
    2004/02/14 11:59
  • 英商寶源投顧 網站遭假冒詐財

    有使用網站交易或投資理財的民眾要特別注意了,香港出現新的詐騙手法。繼日前發現有假冒的香港匯豐銀行網站之後,英國著名的寶源投資管理公司在台灣註冊的網站也遭到假冒,已經發現有客戶受騙。
    2003/12/09 14:18
  • 熱門豪宅小套房 投資理財新選擇

    如果你手上有30萬元的資金,除了可以買股票、放定存外,還可以做什麼呢?其實,現在最熱門的投資,就是買套房了,不過套房商品琳瑯滿目,可不是隨便買都會賺錢,本期TVBS周刊特別教你選套房的投資術。
    2003/10/23 2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